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早盘竞价被砸,怕消闲派砸盘27.6就跑了,结果卖 inuisana 08-0608-06 13:51
- 84 0 [皖通科技吧] 据说这个是炒华为CANN 韭菜大队大队长 08-0608-06 13:51
- 7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你踏马不配在北交所 悟道中2026 08-0608-06 13:51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为什么跌停? 股友5F333x0756 08-0608-06 13:51
- 84 0 [中毅达吧] 今天只要不跌的很就可以了,同志们。如果跌的话 股友HGxFPO 08-0608-06 13:51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焦煤暴涨散户股民快速清仓逃离永泰能源。 金银的郑玮 08-0608-06 13:51
- 67 0 [纯碱吧] 底部随时爆发大行情,下半年飞起来 诗意远方的 08-0608-06 13:51
- 72 0 [淮河能源吧] 垃圾庄稼,控盘几个月 股友286109c59D 08-0608-06 13:51
- 101 0 [纯碱吧] 一天时间,1.5倍止盈 期货炒土豆 08-0608-06 13:51
- 76 0 [四川九洲吧] 这个庄是真墨迹啊,从来没有痛快过~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51
- 70 0 [汤姆猫吧] 都不好意思说,也。就是个骗概念公司 富一贵354038657204 08-0608-06 13:51
- 76 0 [弘讯科技吧] 今天要封板 股友CF03K8 08-0608-06 13:51
- 77 1 [德恩精工吧] 集合竞价进来的,今天不回亏着收盘吧 A股高介散修 08-0608-06 13:51
- 93 1 [中芯国际吧] 神一样的男人 港股通掘金者 08-0608-06 13:51
- 79 1 [西宁特钢吧] 醒醒啊 股友98R3272o67 08-0608-06 13:51
- 86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没戏的,军工机器人那么强,只能等这俩不行 吾动不看 08-0608-06 13:51
- 117 2 [达安基因吧] 庄家今天可打压到20日线,6块7毛六,散户可走40 勤勉的黎悦咏 08-0608-06 13:51
- 78 1 [电投绿能吧] 有了水花,却不见水手 温菜 08-0608-06 13:51
- 52 1 [运达科技吧] 今天吃药了呀 马甲大帅 08-0508-06 13:51
- 74 0 [晨曦航空吧] 一口气上去量化就跟封了,磨磨唧唧的必死 寒_江_孤_影 08-0608-06 13:51
- 89 0 [科锐国际吧] 本来走的好好的没有抛压,现在一根放量大阴线, 股友92G2y06887 08-0608-06 13:51
- 76 0 [*ST威领吧] 能不能强势一点 股友kW66c2 08-0608-06 13:51
- 72 0 [捷强装备吧] 就是知道你能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红薯破壳蛋 08-0608-06 13:51
- 86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专业投资者都说,现在这个位置性价比不错,风险 努力挣钱钱哦 08-0608-06 13:51
- 85 0 [花生吧] 冲啊河南干旱别让摩根跑了 只多不空888 08-0608-06 13:51
- 147 1 [游戏Ⅱ吧] 游戏经济早已成为美欧日韩东南亚发达国家和地区 nbghd 08-0608-06 13:51
- 76 0 [中国银河吧] 死命压 卖了中单换酒钱 08-0608-06 13:51
- 69 0 [*ST亿通吧] 这种走法像倒手 浩瀚一滴 08-0608-06 13:51
- 80 0 [金宏气体吧] 真羞啊 金向华 08-0608-06 13:5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内盘比外盘多65万手,这个怎么看? 星辰192 08-0608-06 13:51
- 79 0 [国芳集团吧] 上不去的 骑扬高雅的游坦之 08-0608-06 13:51
- 78 0 [三六零吧] deepseek-智能体 文武的冬雪 08-0608-06 13:51
- 84 0 [汉缆股份吧] 玛德,减了一半仓 Research 08-0608-06 13:51
- 69 0 [紫光股份吧] 说白了,浪潮和曙光不涨,它不会起来的,也要等 光光光砸光 08-0608-06 13:51
- 82 0 [湘财股份吧] 稍微一拉就砸盘,这个 fd677 08-0608-06 13:51
- 96 0 [鹭燕医药吧] 卖最低价舒服吗? 猜也蓬 08-0608-06 13:51
- 76 0 [兆驰股份吧] 这是炒的什么破股。 股友0633772LK6 08-0608-06 13:51
- 67 0 [玻璃吧] 多其他的品种空玻璃套保 横盘反转 08-0608-06 13:51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来几个万手哥,便宜筹码遍地,随便捡。 冰火重生518 08-0608-06 13:51
- 69 0 [太平洋吧] 一分钱一分货 执着之楚留香 08-0608-06 13:51
- 191 0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微电子取得一种数字货币支付存取证系统和方 股友22u7365z02 08-0608-06 13:51
- 88 2 [雄韬股份吧] 走不走? 套卖买套 08-0608-06 13:51
- 124 1 [会通股份吧] 受前期债转股9100多万股的影响,会通上涨受阻, 冷月35419 08-0608-06 13:51
- 171 7 [首程控股吧] 1.94买入5w股。 平稳过一辈子 08-0608-06 13:51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垃圾,真倒霉,大盘天天涨,垃圾就是不涨 张赛琴 08-0608-06 13:51
- 77 0 [宝鼎科技吧] 这种下跌的票只能尾盘买 骑着砖头飞 08-0608-06 13:51
- 63 0 [机器人概念吧] 一直创新高 沙拉的泡沫6 08-0608-06 13:51
- 9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杀疯了!我的同泰竞争优势笑开花,纯 兴高采烈的雷梦香 08-0608-06 13:51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垃圾 温暖的兰瑾青 08-0608-06 13:51
- 97 0 [兰花科创吧] BB1853 Bb1853 08-0608-06 13:51
- 107 1 [通富微电吧] 唉,今天光刻机涨疯了,封测还不知道啥时候能轮 财源腾达668 08-0608-06 13:51
- 111 1 [北汽蓝谷吧] 一时贪念起,山顶高挂起。炒股需修心 基民9616v0072i 08-0608-06 13:51
- 136 1 [西宁特钢吧] 这股我看也只能山河救命了,他要是封板。这股还 坚持放向 08-0608-06 13:51
- 160 2 [巨轮智能吧] 世界机器人大会,将在北京举行。这个股要活过来 股友D093290X57 08-0608-06 13:51
- 310 4 [三一重工吧] 收盘中阳线才可以加,不然别动 股理金鑫 08-0608-06 13:51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这种股只有散户会碰都被刘庆峰给忽悠进来的机构 n143141648121e2b 08-0608-06 13:51
- 91 0 [三孚股份吧] 憧憬着上纬新材的翻版,哎,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 寅在前头4236 08-0608-06 13:51
- 93 0 [创新医疗吧] 16.22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3:51
- 79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这种没有担当的国企,总有一天要被唾弃 向上的柯悦辉 08-0608-06 13:51
- 100 1 [旭光电子吧] 卖了东信和平买了你,亏大发了 飞瀑的谷雨 08-0608-06 13:51
- 98 1 [融发核电吧] 踏马的,这个股像得瘟病一样,要死不活的,你要 真述乐 08-0608-06 13:51
- 94 1 [太平洋吧] 不拉券商,因为都在券商里等牛市 韭菜盒子WW 08-0608-06 13:51
- 97 1 [奇正藏药吧] 到证监会举报他们去。简直就是a杀。这种就是玩 fengfeng19644734 08-0608-06 13:51
- 91 1 [三六零吧] 第三十九次提醒要进来的小散,离婚减持股不可信 股友x573X18531 08-0608-06 13:51
- 90 1 [工业富联吧] 为什么绿盘呢? 基民A385655F38 08-0608-06 13:51
- 76 1 [昆仑万维吧] 中文也起来了,你呢?狗狗 恋上菩烟 08-0608-06 13:51
- 90 1 [赢时胜吧] 大单压盘 股友6d3f365385 08-0608-06 13:51
- 74 2 [孩子王吧] 补仓又被套了 不要拒绝好运 08-0608-06 13:51
- 117 2 [正帆科技吧] 今天反转得很神奇 相虚妄 08-0608-06 13:51
- 122 11 [股市实战吧] 小心,为轮拉指数,很多各股市盈率达数十倍、数 金融V风暴 07-3008-06 13:51
- 97 0 [欣旺达吧] 固态电池概念,机器狼狗配套电池,业绩不错 扭亏了 08-0608-06 13:51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外面都涨的没边了 买最新鲜的菜 08-0608-06 13:51
- 86 0 [丰原药业吧] 这次又搞砸了,涨停没卖下来了, HX1146094275085612 08-0608-06 13:51
- 103 0 [赣锋锂业吧] 全市场最垃几板块和个股,应该有之一,但我不知 发射射发 08-0608-06 13:51
- 84 0 [*ST九鼎吧] 你可真优秀啊 英姿飒爽的晚枫3 08-0608-06 13:51
- 93 0 [湖南黄金吧] 也算四联阳了,五连阳需要公司消息利好配合 耐心资本uam 08-0608-06 13:51
- 75 0 [跨境通吧] 每天涨一分收盘也行啊,给大家点希望 求放过韭菜 08-0608-06 13:51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挂上AI制药涨上天 hotsundy 08-0608-06 13:51
- 126 1 [泰和科技吧] 不至于啊兰英装备5个点,国瑞20个点 赢盛世 08-0608-06 13:51
- 87 1 [节能风电吧] 大盘不断创新高,你个出生就是不动 股友36599kk321 08-0608-06 13:51
- 83 1 [华智数媒吧] 又回到窘境,板块倒数第一的当老大就这个结果, 股友rYGFQv 08-0608-06 13:51
- 87 2 [东土科技吧] 机器人全在拉,只有东土在回落, 基民681386Qe83 08-0608-06 13:51
- 261 7 [德展健康吧] 我4.25加全仓。 基民9Y88319E28 08-0608-06 13:51
- 163 1 [CPO概念吧] 几个事实整理了一下。重点在产业思路, 股友2t651v2983 08-0608-06 13:51
- 181 3 [圣农发展吧] 白羽肉鸡今天又涨价了,怎么还涨不到17块。 股友1WM2zl 08-0608-06 13:5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齐心协力先拿下3636 股友10R9R29069 08-0608-06 13:51
- 69 0 [巨力索具吧] F物! 十万入市 08-0608-06 13:51
- 74 0 [证券公司吧] 废了!彻底废了! 金刚颂 08-0608-06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