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压得士士的,我真服了。无论大盘涨多少,主力牢 阳儿他大姑 08-0608-06 13:54
- 85 0 [微光股份吧] 拉高-出货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8-0608-06 13:54
- 75 0 [焦煤吧] 1230已空 坚定不移的大空头 08-0608-06 13:54
- 84 0 [亚康股份吧] 再拉一波吧,筹码给你 专做牛股先锋 08-0608-06 13:54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NM的,看八家中安科! 紅運當頭fsh 08-0608-06 13:54
- 75 0 [海信家电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7836F7221X 08-0608-06 13:54
- 4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昨天最后几分钟没排进 山水有相逢时 08-0608-06 13:54
- 162 0 [美中嘉和吧] 看中美中嘉和,看中的是他潜力。但上半年业绩可 领先的价值发现者 08-0608-06 13:54
- 88 0 [温州宏丰吧] 按的死死的 卖飞总比套了强 08-0608-06 13:54
- 118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300444双杰电气概念:碳中和、智能电网、高端装 抱利来4846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力合科创吧] 现在闭眼还不晚…… 开仓即满仓 08-0608-06 13:54
- 79 0 [柳钢股份吧] 变成散户盘了,还敢进? 布吉岛816 08-0608-06 13:54
- 84 1 [海特高新吧] 假军工假军工,看看利君,成飞,那次涨军工也不 噫噫呜呜 08-0608-06 13:54
- 279 2 [白糖吧] 白糖看需求,需求看天气本轮行情开始于中心席位 国富论老施 08-0608-06 13:54
- 121 2 [宝泰隆吧] 79真硬啊 股友856968vl29 08-0608-06 13:54
- 67 0 [湖北广电吧] 2点半,涨,挺。 满仓聪 08-0608-06 13:54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不封板在干啥 一周一票回本路 08-0608-06 13:54
- 70 0 [爱乐达吧] 总结一下,这个好菜 这里不格局 08-0608-06 13:54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多空大战,看谁胜谁输了 石榴花下醉 08-0608-06 13:54
- 323 3 [湖北广电吧] 呜呜呜钱还我我不玩了呜呜呜 文静秀雅的张婷 08-0608-06 13:54
- 82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买一手,买崩它,不然眼红病一直犯 股友0751O5p720 08-0608-06 13:54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缩的严重啊,才50多的换手,下午来砸一下就好了 濸茫林海 08-0608-06 13:5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资金(证金)一直在兜底,5000点没问题。 投资a股让你返贫 08-0608-06 13:54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妈 股友5Z155e7030 08-0608-06 13:54
- 83 0 [贝因美吧] 板块没热点,贝因美多头头都被打爆了 旺财百倍哥 08-0608-06 13:54
- 75 0 [北方长龙吧] 这样就不停牌了?标准自己定,真行喽! 保定三宝 08-0608-06 13:54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走了,上不去,留下发财。 超人正转 08-0608-06 13:54
- 173 5 [可川科技吧] 操盘真的烂,那么多换手居然走成这样,丢不起人 战胜自我yy 08-0608-06 13:54
- 72 3 [格尔软件吧] 暴涨了兄弟们快抢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54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各位同胞们:雅下概念,我们散户捐了多少吨水泥 花间渡凡尘 08-0608-06 13:54
- 73 0 [红日药业吧] 的红日 西航太阳神4982 08-0608-06 13:54
- 84 0 [五洲新春吧] 在不板我就走咯 小胖安排 08-0608-06 13:54
- 86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8-0608-06 13:54
- 7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等月中发工资了来加点仓 秋意浓浓 08-0608-06 13:54
- 105 2 [武汉凡谷吧] 硕贝德的尾灯都看不见 牛股何处寻 08-0608-06 13:54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资金账户被封了,上炜那一波人让他们赶紧撤 铁面无私的陶麦克 08-0608-06 13:54
- 85 0 [桂冠电力吧] 慢牛已来,要信早信。 股友06Yt588236 08-0608-06 13:54
- 80 0 [潞安环能吧] 瘟B 股友A5y8177387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百利电气吧] 臭垃圾,一分钱在那晃悠,织布机玩意。 股友69O2761P50 08-0608-06 13:54
- 90 0 [万朗磁塑吧] 发射吧 追觅梦想 08-0608-06 13:54
- 71 0 [捷佳伟创吧] 漂亮 只做一个票拿半年 08-0608-06 13:54
- 73 0 [君亭酒店吧] 真牛逼看看外面什么行情都还躲在里面吗 谨慎的发财 08-0608-06 13:54
- 85 0 [工大科雅吧] 一毛钱玩一天,左手倒右手 活灵活现的章浩源 08-0608-06 13:54
- 76 1 [今世缘吧] 看看大盘。看看白酒这帮孙子。心凉凉 基民55Pw899793 08-0608-06 13:54
- 79 1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涨,个股不动如山,厉害! 血色烂漫1 08-0608-06 13:54
- 92 1 [京东方A吧] 一个做大不做强的企业! 股友6LapZE 08-0608-06 13:54
- 161 3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清仓真的是明智选择,太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了 毳尛鱻 08-0608-06 13:54
- 91 0 [美格智能吧] 广和通都干不过 空白Djf7053 08-0608-06 13:54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有机会反包地天,主流资金聚焦高位板块创历 PeRoLuckly17 08-0608-06 13:54
- 70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买入的都割肉了吗?不可能的呀!总是会涨上 坚韧的范衍慕 08-0608-06 13:54
- 71 0 [ST南都吧] 不错感觉波顶了留一点观望 降妖除魔射股托 08-0608-06 13:54
- 164 0 [中安科吧] 倒在了黎明前 ST牛蛙 08-0608-06 13:54
- 68 0 [中兵红箭吧] 亏损不能碰啊 股友Gzv8j4 08-0608-06 13:54
- 93 0 [易天股份吧] 唉,真是倒霉哦,又遇上一个八辈子都的主,走喽 温文尔雅的池晨光 08-0608-06 13:54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跑完了 灵动机敏的悦儿7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大叶股份吧] 快跑吧,板块大涨都带不动,收盘要绿,别格局 奋发的冷日轩 08-0608-06 13:54
- 90 0 [中国核建吧] 幻想是核建,别的土建公司干不了,独一份。现实 股友yqoCkY 08-0608-06 13:54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一坨大便 真诚的马泰成 08-0608-06 13:54
- 82 1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药不给力,肯定支撑不住,主力不想做多。 生命绿海泛舟 08-0608-06 13:54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真损 轻快的游昊祥 08-0608-06 13:54
- 65 0 [海兰信吧] 每次涨都是板块倒数 低吸高抛少操作 08-0608-06 13:54
- 72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军军降温了,留点底仓,跑是对的 股友RkRcIq 08-0608-06 13:54
- 65 0 [捷强装备吧] 祝贺 基民Lt26567593 08-0608-06 13:54
- 64 0 [汉桑科技吧] 在布拉没有时间了,的骨子哥,退市吧不要联系了 力诺药包的大股神 08-0608-06 13:54
- 67 0 [红太阳吧] 外面都大红了快跑不要在这里躲牛市 翻一翻进城关 08-0608-06 13:54
- 82 0 [山东海化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兰德里的辣椒面 08-0608-06 13:54
- 112 0 [湖南天雁吧] 13.08元(不贪婪,是长期赚钱的最佳方法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8-0608-06 13:54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不懂就问的老阿姨 08-0608-06 13:54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稳扎稳打继续向上走! hermosa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神农种业吧] 板块都红了啊 认真短线 08-0608-06 13:54
- 70 0 [上海瀚讯吧] 受不了了,滑了,你拉吧 好股好久 08-0608-06 13:54
- 79 0 [春风动力吧] 又新高了 步步错步步悟 08-0608-06 13:54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8670r50I81 08-0608-06 13:54
- 74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! 胖大猫喵 08-0608-06 13:54
- 80 0 [尚太科技吧] 可以硬气一下不? 唯一小薇 08-0608-06 13:54
- 82 1 [联诚精密吧] 因为是出货所以不敢封涨停,没人进来接货。主力 谨慎谨慎再谨慎 08-0608-06 13:54
- 98 2 [天府文旅吧] 还好早早的换到茂业了,不然就跌惨了 酸甜苦辣咖啡 08-0608-06 13:54
- 91 1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8-0608-06 13:54
- 128 1 [炼石航空吧] 哈哈蠢庄继续压有本事压到出公告 西航港2999号 08-0608-06 13:54
- 621 2 [成飞集成吧] 最近操作都是这样。笑死 股友2350RG2701 08-0608-06 13:54
- 120 3 [南天信息吧] 21啥时候回本 股友6f568960X7 08-0608-06 13:54
- 106 1 [康缘药业吧] 四只乌鸦,可能5只乌鸦,哈哈 股友R15838F786 08-0608-06 13:54
- 101 1 [华立股份吧] 哥已经从西藏天路里出来,去长城军工赚第二波了 基民cqTx0u 08-0608-06 13:54
- 75 0 [贝因美吧] 真是垃圾 股友223A076v85 08-0608-06 13:54
- 24 0 [中马传动吧] #炒股日记# n142000399187d7e 08-0608-06 13:54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对中国团客实行临时免签,国庆黄金周前夕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3:54
- 74 1 [贝因美吧] 我真倒霉,选了这个板块 MaLaGeBye 08-0608-06 13:54
- 132 2 [通达电气吧] 感觉这两天会有一个涨停 潇洒不羁的柳柯爽 08-0608-06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