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中国中免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刚刚64.79卖了昨天64.5买的8 lukyed 08-0608-06 13:57
- 117 3 [中兴通讯吧] 说了多少遍了,既有华为,何必中兴? 点石民丰得五散人 08-0608-06 13:57
- 199 4 [燃油吧] 原油上涨无力,燃油空起来 恒心的车言秋 08-0508-06 13:57
- 71 0 [探路者吧] 多谢主力 misshehe4038 08-0608-06 13:57
- 68 0 [东方创业吧] 捷强装备,强者恒强 积跬步_至千里 08-0608-06 13:57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收盘前必须跌停。 沃茂晟 08-0608-06 13:57
- 79 0 [康芝药业吧] 瓜娃子 智慧的冷睿博1 08-0608-06 13:57
- 78 2 [晶澳科技吧] 马上回本了加油 股友7006530Ei9 08-0608-06 13:57
- 125 6 [玲珑轮胎吧] 这是因为啥,你不跟主板块涨呢 被套的小趴菜 08-0608-06 13:57
- 101 2 [红旗连锁吧] 一跌就怨天尤人,一涨就忘了姓啥,与其抱怨,不 金门路 08-0608-06 13:57
- 119 3 [隆基绿能吧] 做空方太厉害了 凤凰涅槃168dy 08-0608-06 13:57
- 117 1 [江南水务吧] 证监会投诉电话12386,希望大家一起打电话投诉 股友LByvQ1 08-0608-06 13:57
- 71 1 [天能重工吧] 可以在砸2毛吗?我全仓。 牛哥8 08-0608-06 13:57
- 133 6 [雷柏科技吧] 马上绿,下来吧,装什么呢?工业垃圾雷柏科技 木羽木 08-0508-06 13:57
- 68 0 [汉桑科技吧] 远离垃圾新股 贵妃醉股 08-0608-06 13:57
- 63 0 [胜通能源吧] 早上股友分享浪莎股份的经验,我不信邪,小小的 草木繁茂 08-0608-06 13:5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几天股债俩市波动交织着,债市的小幅降温,为 皮小皮i 08-0608-06 13:57
- 92 0 [莲花控股吧] 放心,这拉几上不去的 股友5t76t06562 08-0608-06 13:57
- 70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急涨慢跌,涨4毛跌8毛,连续几天出货 股海中修身养性 08-0608-06 13:57
- 6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垃圾股出名没人气买入,所以大股东天天做T骗 秀美地柚子 08-0608-06 13:57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又开始织布了 蓝天的黎钰燕 08-0608-06 13:57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埋死这么多龙头选手,今日最大空头 一切来之不易 08-0608-06 13:57
- 69 1 [正强股份吧] 调研调成这样,庄哥你也活该被骂 华尔街涨停板 08-0608-06 13:57
- 141 5 [海昌新材吧] 其实涨停我都还没回本看我之前陷得多深 加班羊 08-0608-06 13:57
- 346 6 [劲嘉股份吧] 谁有我惨 有志气的dd 08-0608-06 13:57
- 103 2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不创新高明天就会 两眼看大A 08-0608-06 13:57
- 101 1 [高测股份吧] 涨停吧,大家捞个快乐的短线! 大资金散户 07-2808-06 13:57
- 430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业绩有望迎来较大改善。公司2025年一季度 股市松果体 08-0608-06 13:57
- 249 0 [西昌电力吧] 板块全红就电力板跌你倒好跟勤快垃圾天天跌 股友2887UU7957 08-0608-06 13:57
- 104 0 [亚钾国际吧] 庄家收集筹码的可能性更大一些!! 平静的张全1 08-0608-06 13:57
- 192 0 [华商信用增强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800多个蛋 大伟0c66d18099 08-0608-06 13:57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,再见 股友3L29o65787 08-0608-06 13:57
- 43 0 [永和智控吧] 早上给骗炮了 汪汪队驾到 08-0608-06 13:57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分钱玩了一天 股友821eY95102 08-0608-06 13:57
- 85 0 [华英农业吧] 太磨叽 股友DN0Luc1736 08-0608-06 13:57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拉高出货,大家小心 股友Y3q7957575 08-0608-06 13:57
- 86 1 [华电国际吧] 我说中国第一瘟股。有反对的没? 踏雪无痕0371 08-0608-06 13:57
- 772 8 [海立股份吧] 从15拿到9块,再到现在,坚持就是胜利! 特赚大赚 08-0608-06 13:57
- 72 1 [朗姿股份吧] 远离弱势股份。 聪明滴资金 08-0608-06 13:57
- 202 3 [快手-W吧] 股市铁律,横久必跌,突然下跌15个点,你们说怎 mh5152584987 08-0608-06 13:57
- 138 4 [拓荆科技吧] 没吃过苍蝇,但拓荆让人尝到了同样的味道 金色佩拉 08-0608-06 13:57
- 123 1 [中毅达吧] 柚子做了个一日游,把货都甩给补仓侠和抄底侠了 独钓北冰洋 08-0608-06 13:57
- 145 5 [安科瑞吧] 这股真的有毒 小蚂蚁999 08-0608-06 13:57
- 75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变地龙了, 股友1988k667d7 08-0608-06 13:57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卖飞了2个点 风趣的章可严 08-0608-06 13:57
- 78 0 [赣锋锂业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peace5202001 08-0608-06 13:57
- 78 0 [长白山吧] 明天有点悬 笑哈哈之布莱克 08-0608-06 13:57
- 85 0 [中创物流吧] 砸物一个,什么都不跟。 纵横的宇简 08-0608-06 13:57
- 94 1 [万马股份吧] 我在万马躲牛市 马年发发发 08-0608-06 13:57
- 89 0 [山东海化吧] 没套到人,还要涨 天命神算股半仙 08-0608-06 13:57
- 68 0 [美元吧] 【止盈直接拿下】3383进场的空单,止盈3371,拿 傅哥短线 08-0608-06 13:57
- 80 0 [广安爱众吧] 杂毛啊... 股友096V23o119 08-0608-06 13:57
- 72 0 [共同药业吧] 割了,玩不过你拜拜啦 淡定123123 08-0608-06 13:57
- 83 0 [诚意药业吧] 还好昨天重仓国机,轻仓你 股友O33205096a 08-0608-06 13:57
- 78 0 [高新发展吧] 割了,受不了啦 聪明的神牛 08-0608-06 13:57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外面火辣辣,里面冰冰凉 追涨的小牛 08-0608-06 13:57
- 78 0 [ST龙大吧] 蒙,用海地捞月技术买入持股一月左右应该有8至1 玄中之妙 08-0608-06 13:57
- 161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三个月25%+收益!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用数据 小柿子来了 08-0608-06 13:57
- 38 0 [通达股份吧] 卖完了。留个100股,看看明天走势 让我吃个涨停 08-0608-06 13:57
- 71 0 [万兴科技吧] 加油,冲一冲啊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8-0608-06 13:57
- 79 0 [晶方科技吧] 主力干进去2个亿了 经纬太阳 08-0608-06 13:57
- 67 0 [汉桑科技吧] 能拉上去么? 敢担当之大锦鲤 08-0608-06 13:57
- 107 0 [锋龙股份吧] 13:38分发生了什么大事啊 股友BETLoO 08-0608-06 13:57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2点了。。开搞吧,谢谢 哥尔d罗杰5145 08-0608-06 13:57
- 80 0 [富时A50ETF汇安吧] 别的都是红,你是绿?醒醒吧 股友852741963 08-0608-06 13:57
- 122 0 [京泉华吧] 今天满屏幕涨停,自己的20CM,所有主力故意不回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8-0608-06 13:57
- 89 1 [新天药业吧] 推荐的股票不能买 好运9999999 08-0608-06 13:57
- 354 2 [中国电影吧] 大韭菜啊 李宝伟 08-0608-06 13:57
- 337 1 [尤洛卡吧] 一两个月涨近500%,市值增长近300亿,这种亏损 股友696966 08-0608-06 13:57
- 108 2 [东方新能吧] 叫股友们都打电话向监管投诉,你们又心疼电话费 股票的本质 08-0608-06 13:57
- 95 2 [南方精工吧] 东方的屁都吃不到 红牛日 08-0608-06 13:57
- 283 5 [东方财富吧] 日线顶背离结构调整时间24个交易日,调整目标21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6 13:57
- 4231 22 [贝因美吧] 育儿补贴来了!母婴股久违“回暖” 贝因美资讯 07-3008-06 13:57
- 73 0 [福立转债吧] 转债比正股牛逼? 大姚521 08-0608-06 13:57
- 97 0 [尤安设计吧] 怎么这么弱 天天红5个点 08-0608-06 13:57
- 89 0 [微盟集团吧] 能不能多买点!人家从美团饿了么找了这几个托也 股友w370F33068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汉威科技吧] 拉个涨停,就是新高!! 火烧股海 08-0608-06 13:57
- 112 3 [贝因美吧] 7.49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3:57
- 119 1 [亿道信息吧] 我儿子说两点半前拉上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清逸灵动的吕程滔 08-0608-06 13:57
- 93 2 [特变电工吧] 垃圾 雪舞者369 08-0608-06 13:57
- 92 1 [华宇软件吧] 退休了到通达海当保安,宣传法律知识。 股友233V6l5019 08-0608-06 13:57
- 118 4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能上质量应该会比国机要强当然北纬这个不能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608-06 13:57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汪汪队资金筹集到位,各位开始踩踏吧 辣么狠 08-0608-06 13:57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量化了 混不到名 08-0608-06 13:57
- 65 0 [汉桑科技吧] 我还没上车,我还没上车 表姐别这样啊 08-0608-06 13:57
- 85 0 [安恒信息吧] 买了三个票昨天卖的那两只涨飞了剩下个垃圾 隆化小鑫 08-0608-06 13:57
- 85 0 [上海物贸吧] 亏1.2个走了你让我知道了恶庄 金白水 08-0608-06 13:57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菅天黄地老陪你玩到退市 安乐窝 08-0608-06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