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飞乐音响吧] 乐乐哭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 物理穿透一切 08-0608-06 13:57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在备险 空仓登陆 08-0608-06 13:57
- 71 0 [楚天龙吧] 昨天2164买的居然没赚钱 东北大叔123 08-0608-06 13:57
- 75 0 [华新建材吧] 不管是大A还是港股!炒作的永远是龙头,其它个 大吉兴隆的苗若兰 08-0608-06 13:57
- 81 0 [建新股份吧] 空中加油,没有掉下来了 睿智的西门佑超 08-0608-06 13:57
- 77 0 [龙利得吧] 垃圾 股友CqBwF1 08-0608-06 13:57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该涨不涨比大跌! dahexiangdl 08-0608-06 13:57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势已去,都赶紧逃 忍着吧嗯 08-0608-06 13:57
- 80 0 [东方电缆吧] 仙股,赶紧割了 国犇国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大博医疗吧] 废铁 股友X1651g5001 08-0608-06 13:57
- 71 0 [富瀚微吧] 半导体的累赘 n1432286582327bd4639 08-0608-06 13:57
- 85 0 [朗威股份吧] 耐心等待,总有一飞冲天的时候 股友中国8 08-0608-06 13:5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认可高分红,低波动的投资策略,实打实的分红太 芝麻呢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南方泵业吧] 适合尾盘买 敏捷的柳春燕 08-0608-06 13:57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考你租麦麦!差那一分不下来,干嘛呢? 花开为富的长十郎 08-0608-06 13:57
- 81 0 [秀强股份吧] 这股别想涨,我有几手在里边压着呢,就不卖,压 njxcbcrm 08-0608-06 13:57
- 90 0 [中恒集团吧] 今天这么大量,那来卖的自己考虑 股友UHKx67 08-0608-06 13:57
- 81 0 [青岛啤酒吧] ! 凝视深渊XD 08-0608-06 13:5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银行就是券商,总有一个垃圾出来拉指数砸题 镇定的邓淳美 08-0608-06 13:57
- 86 0 [延江股份吧] 眼看他高楼起,眼看他又塌了。 昵称V 08-0608-06 13:57
- 84 0 [新联电子吧] 害群之马 富有满腹地夏侯惇 08-0608-06 13:57
- 71 0 [思泰克吧] 新高不少_分 俺农村人 08-0608-06 13:57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舒服了 有创造力的武昱19 08-0608-06 13:57
- 74 0 [玻璃吧] 震得你T嘛谁都不认识了 见龙在黔 08-0608-06 13:57
- 79 0 [优德精密吧] 基本上是歇菜了!留下100股!玩吧。 英俊潇洒的吕沛茵 08-0608-06 13:57
- 153 4 [步步高吧] 要了涨,要了跌,不要这样了 雄鹰展翅9500 08-0608-06 13:57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现在1415141614151416多了一分钱 与狼共舞快乐加倍 08-0608-06 13:57
- 70 0 [巨星传奇吧] 暴跌暴跌割肉最佳,千万不要买,买入套一生 正宗华尔街九姐 08-0608-06 13:57
- 71 0 [友好集团吧] 服了 友好6个涨停回本 08-0608-06 13:57
- 71 0 [海兰信吧] 18.8没卖又要跌吗? 股友m8078208D6 08-0608-06 13:57
- 81 0 [中船科技吧] 这垃圾今天涨不上去,按它的尿性,明后天百分之 鼻若的安玮 08-0608-06 13:57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没钱了 股友17126h92C0 08-0608-06 13:57
- 390 5 [江苏神通吧] 坐看风起云涌,等你到50. 一个亿就退休 08-0108-06 13:57
- 66 0 [塞力医疗吧] 给我破28 股友39608Hh903 08-0608-06 13:57
- 72 0 [中文传媒吧] 10块干了4个月了 楚楚可怜的aa 08-0608-06 13:57
- 94 0 [山东墨龙吧] 国际原油都要看你脸色,魔龙魔龙 悄悄建仓 08-0608-06 13:57
- 67 0 [捷成股份吧] 天天显示有大资金进入,就是不会涨停,为什么 随风ABC168 08-0608-06 13:57
- 105 0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$天弘医药创新A$又趋于平稳了哈 有专注力的卢芸9 08-0608-06 13:57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已清仓大甩卖了哈哈哈哈 先手局 08-0608-06 13:57
- 79 0 [汇得科技吧] 涨停 股友3I075k7973 08-0608-06 13:57
- 167 0 [中安科吧] 犹豫了一下少了好几个点 永套能源 08-0608-06 13:57
- 70 0 [楚天龙吧] 拜拜够了哈哈 大叔抄盘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爱尔眼科吧] 这垃圾股,好不容易涨一天,又要跌好几天 忠心耿耿的韩云卉 08-0608-06 13:57
- 95 1 [汇宇制药-W吧] 看着好像涨很多,实际只有一点点而已 洛水赋 08-0608-06 13:57
- 79 0 [金桥信息吧] 还有人玩吗?拉及 智慧的冉昭 08-0608-06 13:57
- 76 0 [幸福蓝海吧] 分时双底17.07,17.08 专做绩优成长 08-0608-06 13:57
- 81 0 [豆二吧] 怎么回事?资金进场? 卖金毛的小原油 08-0608-06 13:57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还龙头呢,消费电子板块倒数第二 着急的车辰希2 08-0608-06 13:57
- 79 0 [天下秀吧] 远是股票吗?一天三分钱!不等了,卖出3,5万股 股友2936E2A017 08-0608-06 13:57
- 102 0 [晶泰控股吧] 刚签了470亿的大单,小震荡怕什么 诚实的竹天心 08-0608-06 13:57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干啥玩意呢受不了 匆忙的邴瑫 08-0608-06 13:57
- 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垃圾 king3660 08-0608-06 13:57
- 71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么多天了连个反弹都没有,真是xxxx啊 反指之神 08-0608-06 13:57
- 66 0 [汉桑科技吧] 上不去,废了 见好就收别贪心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晶泰控股吧] 发小作文喊人接盘来了? 你说的都对M 08-0608-06 13:57
- 70 0 [舒泰神吧] 看好就拿,不然就撤退,没有可以纠结的 放心吧就 08-0608-06 13:57
- 299 0 [*ST香雪吧] 大家如果换股的话,最近不要去换别的创新药哪天 股友1x511685k5 08-0608-06 13:57
- 94 2 [上证指数吧] 量能差3674点差一半,怎么可能拉上去 韭菜开花时 08-0608-06 13:57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终于憋不住了吧 一杆清台 08-0608-06 13:57
- 183 1 [凯盛转债吧] 这个票怎么搞的?量比怎么这么高是什么意思?请 古道真金 08-0608-06 13:57
- 89 0 [志高机械吧] 多少 GanQ 08-0608-06 13:57
- 76 0 [太极实业吧] 别装了,天天被动被晕头转向的散户买才涨一两分 高山仰止67 08-0608-06 13:57
- 69 0 [王府井吧] 难哦 谦虚的董琨6 08-0608-06 13:57
- 69 0 [天龙集团吧] 买了个孙子,白瞎这么好的行情! 股友678158mz28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过来看看后悔啊早早的就卖了少赚1倍 持有必涨停银迈 08-0608-06 13:57
- 108 1 [中安科吧] 为啥涨停? 水源滚滚 08-0608-06 13:57
- 239 4 [哈投股份吧] 证券基本上都是量化点火,因抛压太大偃旗息鼓 大有1钱途 08-0608-06 13:57
- 67 0 [汉桑科技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08-0608-06 13:57
- 94 0 [西测测试吧] 你大爹长龙板上了你二爹捷强也板上了你大哥晨曦 股友88129o0q59 08-0608-06 13:57
- 75 0 [*ST八钢吧] 怎么看出来的 后知后觉者的坚韧 08-0608-06 13:57
- 128 0 [瑞凌股份吧] 154和193烂兄烂弟,一对卧龙凤雏!可能合并了更 冷若冰霜的文怡萱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中国移动吧] 为什么H股好好的 本事没有脾气很大 08-0608-06 13:57
- 121 1 [光莆股份吧] 这个价位大股东不会减持,可能要等到14以止才开 股友0080l76G52 08-0608-06 13:57
- 155 3 [双飞集团吧] 卖盘是真多,源源不断 坚毅的贺筠坤 08-0608-06 13:57
- 78 0 [晶方科技吧] 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一片云彩飞来了 springk57 08-0608-06 13:57
- 104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别问,问就是同泰远见!北交所行情启动,它很久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608-06 13:57
- 82 0 [巨人网络吧] 感觉尾盘要红 基民XgTeYh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探路者吧] 探路者机器人好球! 他来自江湖88 08-0608-06 13:57
- 127 0 [澄天伟业吧] 日海智能,股价和市值,下一个常山北明 陈皮9527 08-0608-06 13:57
- 83 0 [先锋电子吧] 绝对有问题,一个涨停就减持 股友w11Q370075 08-0608-06 13:57
- 76 0 [华泰证券吧] 大聪明们,就问你欢不欢 高点只看到6500 08-0608-06 13:57
- 82 0 [中国能建吧] 这是怎么了,一直跌,利好都没用,业绩好也没用 热心的钱心宇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上能电气吧] 这股有毒了、病毒缠身 起飞吧小哥 08-0608-06 13:57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还是不信,我不走这股永远不涨,这次我就压 做空长安三年 08-0608-06 13:57
- 87 0 [邦基科技吧] 在玩什么啊吉哥,横盘多没意思 乐悠悠得菠萝 08-0608-06 13:57
- 76 0 [杰华特吧] 站稳10日均线了 raynaf 08-0608-06 13:57
- 88 0 [睿创微纳吧] 9月上100 长河旭日 08-0608-06 13:57
- 88 0 [隆鑫通用吧] 和春风动力差了100亿市值了 基民zbG1D1 08-0608-06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