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拿的我焦虑症都犯了 富婆就是我自己 08-0608-06 13:54
- 1171 34 [海立股份吧] 早起有感,打油诗一首:四处横冲乱跳,三番踏空 于洛笔记 08-0408-06 13:54
- 542 0 [ST标准吧] 我集合竞价溢价买了他,今天实在是熬不过去了, 股市一提款机 08-0608-06 13:54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哥你争点点点点气,土豪们都已经翻倍了,他们 勇敢坚毅的霁川5 08-0608-06 13:54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茂业商业跌停亏了3个点卖出,今天早盘7.14 股友9L919Q0277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国盛证券吧] 上不去了 妩媚的孙大秀 08-0608-06 13:54
- 75 0 [金海通吧] 小脚老太太碎步一样的走势 君子爱财很爱财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同花顺吧] 涨得时候不涨跌的时候可就有的看了 电力搬运工 08-0608-06 13:54
- 87 0 [百大集团吧] 织布机 kx3360 08-0608-06 13:54
- 95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现在这么拉了吗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8-0608-06 13:54
- 437 1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还出人意料挺硬,看明天怎么表现了。反正我 股友2d566011k5 08-0608-06 13:54
- 146 1 [康缘药业吧] 康弘和康缘,选了你…… 唐弈婧 08-0608-06 13:54
- 90 1 [莱宝高科吧] 有本事涨一分钱给看看,烂庄家 n728313793013450 08-0608-06 13:54
- 76 1 [东方财富吧] 被压着抬不起头 股友zeYF6E 08-0608-06 13:54
- 98 1 [玉米吧] 收盘站上2260就行! 绿利红吉 08-0608-06 13:54
- 132 3 [大东南吧] 问一下那个4元以下随便进的还在吗? 股友7872m7106y 08-0608-06 13:54
- 110 2 [中信重工吧] 2点钟准时封板 职业黄牛 08-0608-06 13:54
- 78 5 [德国ETF嘉实吧] 平价开盘,涨幅0% 望江而上三千尺 08-0608-06 13:54
- 341 11 [移为通信吧] 清仓移为通信了,换股不玩了! 风暖观潮起 07-3008-06 13:54
- 64 0 [汉桑科技吧] 拉起来是容易,你要让他们卖了出来才行啊 mwvm 08-0608-06 13:54
- 91 0 [中兵红箭吧] 四万手吞的23,结果掉到23一下,吃的狠失败啊 长城666 08-0608-06 13:54
- 73 0 [应急转债吧] 又在砸喽, 基民JU1Cwp 08-0608-06 13:54
- 72 0 [拉卡拉吧] 早日倒闭 股友x38Y072776 08-0608-06 13:54
- 87 0 [银河电子吧] 浪费行情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也 漫天雨繁多傲然 08-0608-06 13:54
- 73 0 [东软载波吧] 无良坑货 投资成了捐赠 08-0608-06 13:54
- 80 0 [莲花控股吧] 怎么不见你涨啊? 股友c279K03180 08-0608-06 13:54
- 72 0 [红日药业吧] 不动了,破4再来看你。 躺在绿日等解套 08-0608-06 13:54
- 76 0 [润本股份吧] 别吹了真的明眼人都懂,我已经亏了十个点,这次 相似且象棋 08-0608-06 13:54
- 84 0 [正海生物吧] 预亏的股票都没跌,就你不过是少赚,跌这个熊样 神秘莫测的泊舟5 08-0608-06 13:54
- 100 0 [康盛股份吧] 每次到这个价位就突破不了啦 n1426820671eb34d6056 08-0608-06 13:54
- 76 0 [慈文传媒吧] 都在这躲牛市呢是吧 买入马上起飞 08-0608-06 13:54
- 75 0 [新亚电子吧] 这就是你们的兄弟吗哈哈哈哈哈哈,在心中哈哈哈 哈哈哈哈还有谁 08-0608-06 13:54
- 140 2 [山西焦煤吧] 比资源!盐湖股份碳酸锂锂资源国内第一!川能动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608-06 13:54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八月份股价突破八十元大关 股友52Na290560 08-0608-06 13:54
- 100 2 [ST合力泰吧] 啊...发套了 德威蓝盾 08-0608-06 13:54
- 102 3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系都起飞了、这货在干吗 股友T708638m73 08-0608-06 13:54
- 107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为什么上不去了呢 股友8O650q6273 08-0608-06 13:54
- 105 4 [玉禾田吧] 守了一个多月还没回本 南南8 08-0608-06 13:54
- 79 2 [中恒电气吧] 此股适合做T 来啊_一块玩 08-0608-06 13:54
- 94 0 [新益昌吧] 呼叫小宋,能不能生产80型号的最先进的人形机器 苏格兰岛民 08-0608-06 13:54
- 111 0 [爱美客吧] 桃园三结义的k线,难得一见,自此鲜花送自己, 泛泛而语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金隅集团吧] 你是真牛逼大盘涨你不涨大盘跌你还要跟跌 我是姓胡不是幸福 08-0608-06 13:54
- 172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的“高纯度”投资价值,在$富国恒生 倾心莲花 08-0608-06 13:54
- 83 0 [和而泰吧] 放量不涨停,庄家出货,快跑! 股友lQHZAu 08-0608-06 13:54
- 89 0 [林泰新材吧] 每天都是一些散户互相践踏 天衣居士1 08-0608-06 13:54
- 78 0 [ST远智吧] 比的就是强心脏 盐焗的小型犬 08-0608-06 13:54
- 267 6 [宏和科技吧] 篮球小子在这个股,昨天抄的底,我不信他会亏钱 易难评 08-0608-06 13:54
- 76 0 [广生堂吧] 抽筋了吗 周密的韩柏 08-0608-06 13:54
- 88 0 [金风科技吧] 大股东保险要减持,谁愿意接盘?躲着还来不及呢 一号窗口 08-0608-06 13:54
- 97 0 [联检科技吧] 杨皮包,还有什么牛,拿出来吹呀,看看个有人买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8-0608-06 13:54
- 79 0 [汇川技术吧] 主流小米汽车电机 大柴话 08-0608-06 13:54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买啥亏啥,熬一个月的卖啦就涨,买的就拉 仅此而已88 08-0608-06 13:54
- 148 1 [华利集团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但是看你每天换手率0.00015左 晓财宝 08-0608-06 13:54
- 101 1 [南京熊猫吧] 哥,别忘了你也是军工 股友o383126a50 08-0608-06 13:54
- 75 1 [XD中国黄吧] 磨,继续磨 股友82e1t02828 08-0608-06 13:54
- 119 1 [中恒集团吧] 昨天为什么涨停? 股友11R2601o91 08-0608-06 13:54
- 113 1 [智明达吧] 无人航艇,无人机群,无人装甲,弹载嵌入式系统 n903514177424538 08-0608-06 13:54
- 173 2 [苏垦农发吧] 快走,稻谷小麦收购价按最低价执行,农民辛苦还 股友CmGQBx1612 08-0608-06 13:54
- 166 4 [圣湘生物吧] 牛市日记之我在圣湘躲牛市 sw105 08-0608-06 13:54
- 143 1 [亿腾嘉和吧] 我5块条件单能成交不 股友1088YC5309 08-0508-06 13:54
- 86 0 [股指期货吧] 股指涨得好嗨呦 从清晨开始微笑 08-0608-06 13:54
- 83 0 [星星科技吧] 这是量化炒股,不是人炒股,是电脑在炒股,电脑 积极进取得桑椹 08-0608-06 13:54
- 115 0 [婴童概念吧] ,快下来吧! 乐观的章皓轩1 08-0608-06 13:54
- 84 0 [奥飞娱乐吧] 呵呵,这压单有点意思 富足的王123456 08-0608-06 13:54
- 64 0 [华新建材吧] 快点卖马上又下去了 美好的潘艳1 08-0608-06 13:54
- 78 0 [坤彩科技吧] 拿住就能赢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天保基建吧] 不但不跟,还下跌,也是醉了 股海戏浪 08-0608-06 13:54
- 89 0 [上海贝岭吧] 感谢小方带了小方快点涨停,不错 魅力听觉 08-0608-06 13:54
- 88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也要仙人指路一下吗 纯洁小黑黑 08-0608-06 13:54
- 80 0 [航天智装吧] 卖了服了你可以涨了 YANYU123 08-0608-06 13:54
- 79 1 [文灿股份吧] 还得大跌一天才能涨 响当当的紫荆 08-0608-06 13:54
- 112 4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票应该让秦始皇坐起来拉 广汇嫂 08-0608-06 13:54
- 89 2 [中安科吧] 太难得了,这是憋了多久啊,终于发泄了一下。。 Dream500 08-0608-06 13:54
- 103 1 [永辉超市吧] 这基本上就是底了 股友032338e29N 08-0608-06 13:54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不怕你赚钱,就怕你不玩 顺峰山堂主 08-0608-06 13:54
- 75 0 [容大感光吧] ,都火箭发不射还倒退 楊德發 08-0608-06 13:54
- 78 0 [山东威达吧] 那么大的放量,才上冲那么一点点,我卖完了,留 专一de公子羽 08-0608-06 13:54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要不是财中社,恶意唱空,今天应该是跟板块涨的 我是韭皇555 08-0608-06 13:54
- 132 0 [*ST新元吧] 看到机会干了 牛股锁定 08-0608-06 13:54
- 72 0 [汉马科技吧] 股性太差了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8-0608-06 13:54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你咋就是不涨,磨磨唧唧 股友918o86c183 08-0608-06 13:54
- 87 1 [供销大集吧] 为什么买不进去 有上进心的小白羊 08-0608-06 13:54
- 94 1 [汉王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,有利润的可以先撤,短期高风险 追涨一线天 08-0608-06 13:54
- 94 1 [五洋自控吧] 要想富走险路 娜扎古力 08-0608-06 13:54
- 69 0 [汉桑科技吧] 估计在收盘82左右了! 逸风飞扬9810 08-0608-06 13:54
- 67 0 [汉王科技吧] 王妃把汉王给绿了 红衣大哥拉涨停 08-0608-06 13:54
- 98 0 [恒力石化吧] 目前是百分百的量化收割盘,没有一个是多头,一 股友qw63826766 08-0608-06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