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台基股份吧] 光刻机突破了,带动半导体板块走牛! 炒股养kitty 08-0608-06 13:54
- 85 0 [*ST东智吧] 留了两个缺口,下来,我买点…… 吃面的时候加大肉 08-0608-06 13:54
- 78 0 [西部材料吧] 大盘指数狂拉,你却跌停板,呵呵呵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0608-06 13:54
- 77 1 [第一创业吧] 可以不做落后分子吗 快乐来自梦想 08-0608-06 13:54
- 76 1 [东杰智能吧] 亏了五千割肉出来了,唉,没命挣 人生hsm 08-0608-06 13:54
- 77 2 [凤凰航运吧] 无量诱多出逃跌停 媚眼的盖籥 08-0608-06 13:54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卖了你就下来吧 坚定的许光耀1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蒙草生态吧] 这是犯了天条的,被压的死死的 股市小韭菜77 08-0608-06 13:54
- 76 0 [新余国科吧] 军用机器人最厉害,遗憾的是保密。 股友heGCuU 08-0608-06 13:54
- 100 0 [宁波精达吧] 给我个机会,让我走 柿柿如意的小朋友 08-0608-06 13:54
- 89 0 [山西汾酒吧] 业绩最差的酒鬼酒都大涨,优质白酒龙头更应该涨 茶里的芒果 08-0608-06 13:54
- 91 1 [东方新能吧] 这股剩最后一口了 纯真质朴的纳兰艳 08-0608-06 13:54
- 90 1 [建设银行吧] 小建,你怎么搞得 旺财之主 08-0608-06 13:54
- 81 1 [张江高科吧] 36压力真大 基民2D297078m3 08-0608-06 13:54
- 79 2 [移为通信吧] 勾货 天晴的舌岷 08-0608-06 13:54
- 89 1 [华力创通吧] 暗盘在跑啊,完蛋了 爱情殇 08-0608-06 13:54
- 84 0 [德迈仕吧] 心里一万个马 自信的何淼洋 08-0608-06 13:54
- 86 0 [山西汾酒吧] 磨磨蹭蹭,几天的目的是洗盘,别指望有涨幅了 周密的齐瑶灿 08-0608-06 13:54
- 106 1 [亚星锚链吧] 散户在这个时候卖的应该很多,砸的这么厉害,这 股友9u5325z783 08-0608-06 13:54
- 79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真对不起新材这个名词,丢人啊,看看外面叫新 股友6VKNly 08-0608-06 13:54
- 96 1 [旗天科技吧] 入旗天科技是一手烂牌,要挥泪斩马谡,不要中线 易丰888 08-0608-06 13:54
- 100 0 [深天马A吧] 都是马股,差别咋那么大呢? 亲亲qingqing 08-0608-06 13:54
- 111 1 [中国出版吧] 天天启动,月月启动,年年启动,它就是不动。 kkkkkk916 08-0608-06 13:54
- 112 1 [太阳纸业吧] 这货你今天抽什么疯!亳无底限!恶心人! SD老兵 08-0408-06 13:54
- 106 0 [中证500吧] 这边做个30天的盘整会好点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08-0608-06 13:54
- 78 0 [立讯精密吧] 板块新高,大盘新高,你还绿,真牛,大半个月了 大A25年韭菜 08-0608-06 13:54
- 66 0 [晶泰控股吧] 冲到第一盖过时代天使 痛快的一刀 08-0608-06 13:54
- 195 8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结束了?那我去睡觉了 深圳蛇口炒家 08-0608-06 13:54
- 83 1 [设研院吧] 波动这么大,后期真令人遐想 低空星球阿杰 08-0608-06 13:54
- 3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抄底! 长线捕鲸 08-0608-06 13:54
- 84 0 [贵州燃气吧] 远离垃圾股,外面的股票都在往上涨。 善思考的小散 08-0608-06 13:54
- 83 0 [动力新科吧] 筹码都在谁手里哦,今天砸都不砸一下!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8-0608-06 13:54
- 70 0 [国际复材吧] 五块附近泰山压顶,减仓了 浪迹天涯看彩虹 08-0608-06 13:54
- 78 1 [西藏天路吧] 这天路铺的。压到多少散户? 股友V67V798780 08-0608-06 13:54
- 91 1 [*ST万方吧] 又织布,要死要活的 梦回古事 08-0608-06 13:54
- 106 2 [陇神戎发吧] 国改的票就是这样、、、 一叶障目888 08-0608-06 13:54
- 340 1 [联得转债吧] 联得转债正股早上成功套利卖出,现在137.8建仓 一滴水的火焰 08-0608-06 13:54
- 108 1 [信隆健康吧] 垃圾,穷庄一个 股友2V53916W33 08-0608-06 13:54
- 75 0 [隆平高科吧] 一分都不准红? 柿子甜甜 08-0608-06 13:54
- 80 0 [鸿博股份吧] 上一分都吃力 股友YT7Ya2 08-0608-06 13:54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入 众望研究致鑫887 08-0608-06 13:54
- 100 0 [六九一二吧] 巨雷 活泼的曹翔云 08-0608-06 13:54
- 82 1 [兰州银行吧] 大盆3700,小兰1.5 财神护佑宝宝 08-0608-06 13:54
- 311 1 [冰山冷热吧] 冰山冷热重要投资价值分析! 股友1x511M5505 08-0608-06 13:54
- 87 1 [北京人力吧] 垃圾机构跑的差不多了,下午大家一起买把他们彻 钱多多道长 08-0608-06 13:54
- 78 0 [宁波海运吧] 真的是烂,烂臭了 股友P8159F0616 08-0608-06 13:54
- 78 0 [宏和科技吧] 卖完就拉,跌就扛着,韭菜命 赚它个一百万万万 08-0608-06 13:54
- 87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抖音里提了这个股。还真板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0608-06 13:54
- 74 0 [ST际华吧] 军工这么多涨停板,这股,都估计要绿。 洒脱的杨卓婷 08-0608-06 13:54
- 2231 0 [中科曙光吧] 后面有鬼拉着你呢,大盘都这样了,你就不动… 股友webmm6 08-0608-06 13:54
- 141 1 [研奥股份吧] 当初选择了日月明没选择300923 聪慧之满天星 08-0608-06 13:54
- 89 1 [中国能建吧] 随便来一则雅下水电站消息,压单马上被吃完 小烦恼在努力 08-0608-06 13:54
- 125 1 [红宝丽吧] 宝丽刚刚冲了一下,回头一看大哥中毅达没有动, 亚里斯多德分德 08-0608-06 13:54
- 83 1 [强瑞技术吧] 今天就是散户跟风进来的,然后主力顺势出货 股友800l653C79 08-0608-06 13:54
- 108 1 [南极光吧] 以后谁还敢买业绩股? dyouzhi 08-0608-06 13:54
- 98 2 [双乐股份吧] 热点一个一个换。轮干也轮到你了吧 财源钵满得牛散 08-0608-06 13:54
- 105 1 [信息发展吧] 哈哈哈哈哈哈 疯狂翻倍 08-0608-06 13:54
- 131 7 [大唐电信吧] 一帮够拖互吹,就有啥比信呀 股友9762N0956Q 08-0608-06 13:54
- 148 3 [森赫股份吧] 丑妆无人跟 妖污王 08-0608-06 13:54
- 70 0 [指南针吧] …… 大吉来财地段智兴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爱慕股份吧] 快买,像这样的拉几股不多了 荒野大鳄 08-0608-06 13:54
- 83 0 [五洲新春吧] 好弱 股友6050222Hl5 08-0608-06 13:54
- 93 2 [遥望科技吧] 这股给控死了,概念板块全红都是绿的。主力都不 套不到的韭菜 08-0608-06 13:54
- 100 1 [航发动力吧] 贴牌公司,没什么竞争力,股价说明一切! n190613817343640 08-0608-06 13:54
- 387 15 [金能科技吧] 目前20日均价720 H静水流深 08-0408-06 13:54
- 78 2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带头攻击3639做了一下试盘,站稳这个位置后 青青地中禾 07-3008-06 13:54
- 86 0 [儒意电影吧] 大盘天天暴涨 兴奋的姜榕燕 08-0608-06 13:54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有个B股,狂炒B股,做空A股,所以不能买 熊A倒闭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台基股份吧] 总算红了,差点被洗出去了 韭韭21 08-0608-06 13:54
- 75 0 [云赛智联吧] 干掉一切牛鬼蛇神,干点正事吧 股友7p21i00922 08-0608-06 13:54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东极岛》预售票房破20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3:54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暑期入境游客直冲上海!外滩住上三五天,再去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3:54
- 78 0 [宇信科技吧] N,在你这里躲牛市 ZJplus 08-0608-06 13:54
- 84 1 [天府文旅吧] 得亏上午没接 股友1F912701M7 08-0608-06 13:54
- 98 4 [金信诺吧] 到家跟哪个板块啊pcb涨它不涨军工涨它不涨,到 一条小鳄鱼 08-0608-06 13:54
- 227 3 [农业银行吧] 六大行,只有农行最牛 新鲜的韭菜呵呵呵 08-0608-06 13:54
- 96 1 [浙商银行吧] 跌的好,继续跌,跌倒3块,倒车接人 股友7Ns5Gd 08-0608-06 13:54
- 168 4 [江淮汽车吧] 此股是好股,大资金可以自由进出,不用担心 拿它的锅煎它的肉 08-0608-06 13:54
- 575 6 [东信和平吧] 9块多死活不涨,拿不住,回头看,已到27,造化 兜兜转转又一村 08-0508-06 13:54
- 342 1 [先锋电子吧] 8月6日,一进二预期标地(纯个人复盘分析分享, 请面面远离我 08-0508-06 13:54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暑期小城居民高星酒店预订增四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3:54
- 80 0 [宏桥控股吧] NB.大写的 股友5662mN3053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立昂微吧] 你竟然没有贝贝强 是招财公主 08-0608-06 13:54
- 80 0 [三力制药吧] 全仓拿住了 楚人飞飞 08-0608-06 13:54
- 81 0 [金河生物吧] 天天小阳挺好的 股友09C5G35323 08-0608-06 13:54
- 75 0 [中远海科吧] …… 机智的柳锦鹏 08-0608-06 13:54
- 109 0 [新潮能源吧] 庄家想拿我们的筹码谈何容易?不卖,贵贱不卖。 虾球弄 08-0608-06 13:54
- 265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陈小东Mr 08-0608-06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