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这股至少大涨一分钱拭目以待 财神懂我心 08-0608-06 13:54
- 80 1 [五粮液吧] 大盘咋样涨都与白酒没有关系,, 新加坡陈冠希 08-0608-06 13:54
- 75 1 [华新建材吧] 插针上去,马上下来了!老套路 疯狂小喇叭 08-0608-06 13:54
- 102 1 [中信海直吧] 急死我了,想割肉了,能不能给个惊喜呀 股友y09z092826 08-0608-06 13:54
- 558 2 [*ST亚振吧] 地板给机会加吗 擒龙股海悟道 08-0608-06 13:54
- 96 1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在躲牛市 风度儒雅的唐昊祥 08-0608-06 13:54
- 203 5 [桐昆股份吧] 准备上车 股友0707V21P36 08-0508-06 13:54
- 86 0 [广西能源吧] 这种股票已经没存在的必要了干脆申请退市了 zqlsg 08-0608-06 13:54
- 94 0 [东方精工吧] 15.63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3:54
- 80 0 [西高院吧] 该冲了 多文发财得老顽童 08-0608-06 13:54
- 129 0 [北方导航吧] 上冲无力,小时图和120分钟图可能构建顶背离。 信了你就输了 08-0608-06 13:54
- 86 0 [中航沈飞吧] 军工股这么猛你呢 股友088U08Y836 08-0608-06 13:54
- 84 0 [协鑫科技吧] 天天给别人提鞋,去找大全吧 股灵精怪123 08-0608-06 13:54
- 83 0 [广生堂吧] 主力抢筹了 股友F90751e673 08-0608-06 13:54
- 110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最近军工股活跃!在世界的眼光里,大多数军工股 混合动力83 08-0608-06 13:54
- 267 2 [盛和资源吧] 暗盘显示流出2.07亿 为你成长4031 08-0608-06 13:54
- 99 2 [久其软件吧] 庄家就瞅着我手里的那点货吧,7.26刚买没三分钟 股友3m011g8130 08-0608-06 13:54
- 147 6 [湘电股份吧] 说涨停的现在去睡午觉,明天早上再起来,做梦呢 让我整点零花钱 08-0608-06 13:54
- 83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多空互相僵持着,估计是压不住的,想要筹码 股友8d189M9126 08-0608-06 13:54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拉高好出货 先手局 08-0608-06 13:5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最近涨的挺好,都哪些个股再涨啊,为什么我 坚毅的龚怡萱1 08-0608-06 13:54
- 89 0 [华西证券吧] 信达是比你多几个爹吗 股友YRvfQT 08-0608-06 13:54
- 124 0 [诺德股份吧] 7月的锂电产业链,呈现出一幅高度矛盾的图景。 股友fgsdfha 08-0608-06 13:54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肯定还会上下震荡收集筹码的,但是迷雾重重 阴生阳涨 08-0608-06 13:54
- 79 0 [海螺水泥吧] 看好了啊,朱丽又给机会了,再不跑还得降 灰太狼麻利 08-0608-06 13:54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融券卖出 西朗佛 08-0608-06 13:54
- 88 1 [西藏天路吧] 水下8个点买的,以为抄底结果跌停,明天怎么办 每周赚5个点够 08-0608-06 13:54
- 88 1 [万兴科技吧] 快快买入,会到130 聚财宝儿 08-0608-06 13:54
- 93 3 [海峡创新吧] 这成交量就是咱们散户在交易 等待雨后彩虹 08-0608-06 13:54
- 88 0 [星云股份吧] 补仓正业科技300410。70000股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8-0608-06 13:54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个要涨200了 股友7W89n97871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华电新能吧] 我看这只股的主力脑子有泡,那些中签的赚的钱必 小高只有100手 08-0608-06 13:54
- 287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11.66元卖出一部分 财富keepwendu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天康生物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还是绿的,哈哈哈 健康的金金玫3 08-0608-06 13:54
- 82 0 [唐人神吧] 86还远吗 铺张的英凌香1 08-0608-06 13:54
- 70 0 [多晶硅吧] 诱空来了 hfgggchgfugfufut 08-0608-06 13:54
- 75 0 [罗欣药业吧] 你真的是坨 洒脱的石欣儿 08-0608-06 13:54
- 81 1 [天府文旅吧] 这一直不跌停是啥意思啊搞得我今天加仓套死了 坚持就是胜利78 08-0608-06 13:54
- 90 0 [*ST瑞和吧] 鼠庄确实弱。别说板。三个点都涨不上。好在仓位 舟行迟 08-0608-06 13:54
- 83 1 [光大证券吧] 咱不至于板块都跑不过吧 着急的车辰希2 08-0608-06 13:54
- 85 1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这票被5日线压制就这样了半死不活 实在的张霭3 08-0608-06 13:54
- 85 2 [玻璃吧] 上刺刀,吹冲锋号,打爆空空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08-0608-06 13:54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的,真不想爆粗口 青鸾舞镜4347 08-0608-06 13:54
- 121 1 [淳中科技吧] 听我的没错吧,我可是30年老股民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0608-06 13:54
- 101 3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的奶粉产量是否能赶上女人的生育速度,现 沙特王室小王子 08-0608-06 13:54
- 605 1 [水羊股份吧] 真嘟假嘟,要等到什么业绩出来炒? 攀天人 08-0608-06 13:54
- 95 0 [中密控股吧] 为什么没有中单买勒?这压的太死了 股友5066o319W9 08-0608-06 13:54
- 76 0 [内蒙新华吧] 长江龙版凤凰都是涨的 长沙完美爱 08-0608-06 13:54
- 77 0 [海南高速吧] 车联网概念跟你有什么关系 刚强的冷兰芳 08-0608-06 13:54
- 81 0 [和泰机电吧] 买了你这个的 过了铁皮哥们 08-0608-06 13:54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几万手买单消化完,应该要封死跌停了, 股友98Uq102008 08-0608-06 13:54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格局中嘿嘿 玛卡玛卡巴卡秋 08-0608-06 13:54
- 87 0 [珠江股份吧] 跌的时,毫无压力,涨这么难! 多看少动125 08-0608-06 13:54
- 97 0 [久日新材吧] 核心技术在手,实现光刻胶全产业链发展指日可待 生财有道168168 08-0608-06 13:54
- 77 1 [弘信电子吧] 这都不拉,靠 顺网科技拿五年 08-0608-06 13:54
- 86 2 [唯万密封吧] 刚入估计站岗了 摇钱树下坐禅 08-0608-06 13:54
- 109 3 [晶盛机电吧] 稳如,牛逼 有想象力地麦仙翁 08-0608-06 13:54
- 85 1 [申万宏源吧] 庄家是si了吗 车轮山 08-0608-06 13:54
- 74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午盘收盘前,拉升新高 止盈止损优先 08-0508-06 13:54
- 80 0 [志特新材吧] 有没有解放军,挂上了。 漫漫人生路ing 08-0608-06 13:54
- 80 0 [兆易创新吧] 跌停板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8-0608-06 13:54
- 73 0 [焦煤吧] 尿素:速做空!农作物收割了!不需要尿素了!空 股友7m8676g565 08-0608-06 13:54
- 95 0 [农产品吧] 昨天水上织布,今天水下织布 平和宁静的磨磨 08-0608-06 13:54
- 83 0 [中伟新材吧] 上涨涨幅没有一次是超过板块的 虹红鸿红 08-0608-06 13:54
- 79 0 [古鳌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 等风来拉tdh 08-0608-06 13:54
- 84 0 [华新建材吧] 还在诱多,诱锤子诱 老镖 08-0608-06 13:54
- 76 0 [捷强装备吧] 起动百元股加少再加明加不等人 俺农村人 08-0608-06 13:54
- 90 1 [拓尔思吧] 个把个万手哥,都弄不动它,没有涨停基因 a红魔 08-0608-06 13:54
- 152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我说今天收绿有人信吗 职业踩雷王 08-0608-06 13:54
- 98 1 [景兴纸业吧] 完啦!站山顶啦~ 發财公主 08-0608-06 13:54
- 114 1 [德展健康吧] 狠砸把空方全!全把卖单收回来!干,然后长驱直 王长连 08-0608-06 13:54
- 117 2 [开开实业吧] 破位了,88 欢腾的桑萱 08-0608-06 13:54
- 271 5 [东方甄选吧] 别冲了,受不了啦,终于调整啦,还有32万收益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0608-06 13:54
- 127 1 [铜陵有色吧] 炒什么概念?? 股友eRogxo 08-0608-06 13:54
- 168 1 [华工科技吧] 这票是长线股,不要做短,你做不过量化,拿着就 股友1519CT5157 08-0608-06 13:54
- 494 3 [众泰汽车吧] 解套了 尊重的潘卓婷 08-0608-06 13:54
- 119 1 [博汇科技吧] 做了四天的横盘就为了,这一抽上去下来的支撑吗 股友179RU03392 08-0608-06 13:54
- 74 1 [北方国际吧] 买就完了呗,剩下就是等待哈哈哈 山水炼金朢鑫鑫 08-0608-06 13:54
- 139 2 [中信特钢吧] 其实这货1千多亿的市值真不过份 宽容的余佑超1 08-0508-06 13:54
- 158 3 [力生制药吧] 过了这村没那店,不乘此时炒一把上30元以后没机 大资金散户 07-2908-06 13:54
- 53 0 [中证2000ETF华泰柏瑞吧] 哎哟,人形机器人这走势停不下来啦!同泰竞争优 兴高采烈的雷梦香 08-0608-06 13:54
- 78 0 [招商南油吧] 冲鸭加满 巴菲韭888 08-0608-06 13:54
- 77 1 [*ST天茂吧] 啥意思,等等我啊 大风起兮_云飞扬 08-0608-06 13:54
- 82 1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很好 股友d4pTQT 08-0608-06 13:54
- 134 3 [金城医药吧] 多空看盘就差这一个点就死活没人点吗 九鱼蕴财 08-0608-06 13:54
- 319 4 [影石创新吧] 加仓了,你可以拉起来了。老压着也难受,涨涨舒 龍哥解码 08-0608-06 13:54
- 72 0 [康德莱吧] 垃圾,什么大盘,能把你拉起来 股友196o967d30 08-0608-06 13:54
- 80 0 [中孚信息吧] 雾里看花 股友O290e95826 08-0608-06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