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当下市场波动大,投资想赚稳收益不容易。易方达 阿拉丁啊神灯 08-0608-06 13:57
- 67 0 [西测测试吧] 其他军工该涨都涨了你出货 股友1q630U7723 08-0608-06 13:57
- 76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这么硬? 犬来八荒QwQ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*ST正平吧] 2.5元才开始补仓,在你身上巨亏,苟丶庄。 意气风发ST哥 08-0608-06 13:57
- 68 0 [英维克吧] 太弱了 Dxhrznjaz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金春股份吧] 今天账户收益被活生生的拉下来了! 始终如一走下去 08-0608-06 13:57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两点、两点、两点、 花小枝 08-0608-06 13:57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终于封了 回本路上的w 08-0608-06 13:57
- 84 2 [悍高集团吧] 刚才拉高割肉了,认亏! 王铭杨 08-0608-06 13:57
- 99 1 [诚意药业吧] 2点半打板,大家准备好了 开心就好yy 08-0608-06 13:57
- 477 10 [奇正藏药吧] 如果强势明天反包了,不强势盘整几天再创新高, 我真是万手哥 08-0508-06 13:57
- 89 0 [光力科技吧] 没有庄家,尔等散户能唱涨吗?预备,齐声唱 股友2796p68I39 08-0608-06 13:57
- 82 0 [天沃科技吧] 每天都在试盘,挖不挖坑不详 股道商 08-0608-06 13:57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可以抄底了吗 股友91Z7050u07 08-0608-06 13:57
- 100 0 [西藏天路吧] 水电站的专用水泥天路搞不了的,只有华新!!! BS反向操作指标 08-0608-06 13:57
- 422 0 [基金动态吧] 广发基金霍华明:军工板块再度活跃,后市机会如 广发基金 08-0608-06 13:57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涨停 大有之T 08-0608-06 13:57
- 94 0 [天山铝业吧] 大笔买入实现财富自由就在眼前 独孤九剑高大侠 08-0608-06 13:57
- 65 0 [五洋自控吧] 我来接一点。 心不慌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亚厦并购 众望研究致鑫887 08-0608-06 13:57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你是真的差劲 硅谷兄弟 08-0608-06 13:57
- 103 0 [徕木股份吧] 特斯拉4680电池线扩产,徕木股份三电系统连接器 松间奕 08-0608-06 13:57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谁有l2发一下 骑龙看世界 08-0608-06 13:57
- 80 0 [德恩精工吧] 站不稳18.77,建议清仓,站稳再买,别让量化和 重生之学会低吸 08-0608-06 13:57
- 82 0 [龙利得吧] 玖龙纸业涨十几个点 股友CqBwF1 08-0608-06 13:57
- 68 0 [广聚能源吧] 我是真服了外围涨疯了 你确定 08-0608-06 13:57
- 77 0 [浙江鼎力吧] 这么好的市场我居然重仓在你这里辟牛市啊 然然可新 08-0608-06 13:57
- 110 3 [常山药业吧] 被此股坑死了,牛市里踩了一脚牛 红旗飘飘1970 08-0608-06 13:57
- 229 4 [中鼎股份吧] 我玩过短线打板龙头,前排涨完,中鼎作为后排杂 安徽小张 08-0608-06 13:57
- 122 1 [宁波港吧] 不争气的玩意,3元8毛的时候,应该向上突破,你 股友vaqM8E 08-0608-06 13:57
- 84 1 [苏州固锝吧] 不知这家伙属于啥板块 基民AitAYx 08-0608-06 13:57
- 74 1 [北方国际吧] 你就说你好久涨 宽心的董 08-0508-06 13:57
- 230 4 [创维数字吧] 我15的本.3万股 股友253700V62d 06-0608-06 13:57
- 70 0 [联环药业吧] 要搞事? 趋势分析站 08-0608-06 13:57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马上涨停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8-0608-06 13:57
- 67 0 [德业股份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? 力争回本 08-0608-06 13:57
- 162 1 [五粮液吧] 大盘要新高了,五粮液这烂股前几天的跌幅还没收 jsbzh 08-0608-06 13:57
- 1586 9 [东方精工吧] 我的审美可还行? 好运来了2026 08-0608-06 13:57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下班下班 亘升冲浪 08-0608-06 13:57
- 79 0 [盘龙药业吧] 大盘从两千六百多搞到了三千六,我的盘龙从还在 股友0C710216Z3 08-0608-06 13:57
- 192 0 [江阴银行吧] 提示主力出货,大家快跑清仓, 你是幸运之星 08-0608-06 13:57
- 78 0 [东航物流吧] 主力:成交量这么一点,你丢人不?! ffgg2589 08-0608-06 13:57
- 97 3 [弘信电子吧] 是人是鬼都在秀,只有弘狗在挨揍。 薛定谔的梦 08-0608-06 13:57
- 138 6 [创维数字吧] 我11.82的本,能不能叫我回本走 什么比天高夫 08-0608-06 13:57
- 84 0 [神州高铁吧] 到底有没有机气人概念啊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3:57
- 378 0 [世嘉科技吧] 莫待无花空折枝。 职业投机者 08-0608-06 13:57
- 75 0 [劲拓股份吧] 量化今天是赢家 y0123456y 08-0608-06 13:57
- 80 0 [先锋电子吧] 减持6万多股吓成这样,哈哈 无量上谷 08-0608-06 13:57
- 86 0 [永杉锂业吧] 唉…昨天瞎了眼,不知为何选了这个拉圾,纯属来 重出江湖188 08-0608-06 13:57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6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08-0608-06 13:57
- 71 0 [晨曦航空吧] $晨曦航空(SZ300581)$ 西柏坡 08-0608-06 13:57
- 91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我在诺安中躲牛市 基民GlkaDo 08-0608-06 13:57
- 87 0 [荣盛发展吧] 全市场5000多支票倒数第一,可见有多烂,。大盘 问侯主力踏麻 08-0608-06 13:57
- 74 0 [海昌新材吧] 不可能板了,接下去就是下跌,该走的走吧 基民QOIxXC 08-0608-06 13:57
- 107 0 [益佰制药吧] 还好昨天跑了,换了猫链 股友O022a08739 08-0608-06 13:57
- 71 0 [浙数文化吧] 天天 长藤资本高敏远 08-0608-06 13:57
- 96 0 [航新科技吧] 为什么300875就是比你强太多 yy1089 08-0608-06 13:57
- 90 0 [法尔胜吧] 就中了个标,就涨停了? 气宇不凡的墨染6 08-0608-06 13:57
- 86 0 [华建集团吧] 4是暗发,14.44是吉吉祥数,收盘前还会冲过 拉涨建仓 08-0608-06 13:57
- 102 1 [泛海3吧] 居然开了疯了!买不进去了 龙王龙头 08-0608-06 13:57
- 123 4 [退市国化吧] 大家赶紧跑,我来殿后,让我跟主力共存亡。 退市国化 08-0608-06 13:57
- 9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行情的定位决定了主导资金的行为,目前我们重点 清逸灵动的龚寄琴 08-0508-06 13:57
- 68 0 [雪龙集团吧] 尾盘可能绿! PIANOT 08-0608-06 13:57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跌停了 XUPING 08-0608-06 13:57
- 39 0 [游戏ETF华夏吧] 缩拉缩拉 心里有片净土 08-0608-06 13:57
- 74 0 [柳药集团吧] 最近涨跌都在一个点有点进步了 骑扬钵满地游坦之 08-0608-06 13:57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摆烂了 番茄的炒股之旅 08-0608-06 13:57
- 83 0 [银轮股份吧] 冲锋号 脏话勿扰 08-0608-06 13:57
- 106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50指数,覆盖北交所规模大、流动性好的个股 帝林5 08-0608-06 13:57
- 74 0 [正业科技吧] 昨日低点买入,小赚一笔 阿根87436 08-0608-06 13:57
- 62 0 [德林控股吧] 别跟稳定币了。你又没跟涨,投奔证券吧? 四月22买大好好 08-0608-06 13:57
- 78 0 [熙菱信息吧] 继续缩阴 有责任心的姜鸣6 08-0608-06 13:57
- 96 1 [英诺激光吧] 这是机构庄家与公司大股东较劲吗?你不减持我不 股友9bzkZg 08-0608-06 13:57
- 85 1 [中洲特材吧] 这货属垃圾板块的,大盘红了一个月,这垃圾跌了 无畏的吕言涵 08-0608-06 13:57
- 77 2 [安科生物吧] 飘红就行要求不高 稳扎稳打三个A 08-0608-06 13:57
- 85 1 [东土科技吧] 下午放量拉板? 全体小散户加油 08-0608-06 13:57
- 83 1 [中泰股份吧] 小泰帝,你行不行啊?拱了半天不到一个点 建筑砖家 08-0608-06 13:57
- 94 2 [设研院吧] 今天大盘都涨得这么好,你至于爆跌这么多吗 富有善贾得梦竹 08-0608-06 13:57
- 131 3 [皖维高新吧] 别在给小散机会了 玩的是刺激 08-0608-06 13:57
- 85 0 [钢研高纳吧] 指数和板块否涨到天上去了,这个还能趴在下面纹 木木大神 08-0608-06 13:57
- 86 0 [中恒集团吧] 放这么大的量,你说他还会涨吗? 股友nL79067105 08-0608-06 13:57
- 94 0 [红星发展吧] 诱多,闷杀 追梦华东 08-0608-06 13:57
- 67 0 [德恩精工吧] 什么玩意,大盘涨,你跌 基民YcIvdo 08-0608-06 13:57
- 82 0 [莲花控股吧] 受不了了,哥走了。。。。。 追忆似水流年4 08-0608-06 13:57
- 144 8 [儒意电影吧] 看看幸福在看看自己啊!! 跌呀跌一定要跌 08-0608-06 13:57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军工股中最具潜力股! 基民9E579k5321 08-0608-06 13:57
- 82 0 [润和软件吧] 又疯了一个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08-0608-06 13:57
- 65 0 [优刻得-W吧] 涨从来不跟,一跌冲在前面,怎么就买了你这个货 股友13r99790p5 08-0608-06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