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清仓吧兄弟们 坚韧的汪麒18 08-0508-06 14:45
- 311 6 [紫天退吧] 都多少成本,看看有没有比我高的。 相信自己才会成功 08-0508-06 14:45
- 406 12 [北方长龙吧] 我错了,贪心了,9%没卖,狠狠地扇自己一巴掌。 假装我是个韭菜游资 07-3008-06 14:45
- 66 0 [万里马吧] 对子顶该走了 午后阳光明媚 08-0608-06 14:45
- 81 0 [科士达吧] 红一天绿一天,明天要开始绿了 鸟语花香浓转淡 08-0608-06 14:45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如果明天抛盘减少了,后面上涨就轻松了! 基民9E579k5321 08-0608-06 14:45
- 72 0 [焦煤吧] 跳水了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0608-06 14:45
- 71 0 [金城医药吧] 没希望了,确实应该早点换股 今年千万 08-0608-06 14:45
- 82 0 [纵横通信吧] 这票也,浪费了半年行情 可怜的韭菜苗 08-0608-06 14:45
- 88 0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广核A+H合计市值都三千多亿了 小韭菜1234567 08-0608-06 14:45
- 124 2 [豆粕吧] 顶天了也就3100,也不知道多头们在乐呵啥 y7y73922 08-0608-06 14:45
- 92 2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老师,能说说天融信吗? 阿贝常山 08-0608-06 14:45
- 402 3 [飞鹿股份吧] 这个两千收单子一天能撤八百来回,我看着都累 笑长歌 08-0608-06 14:45
- 96 3 [德业股份吧] 又是振幅不到一个点玩一天 低位买进优质股 08-0608-06 14:45
- 112 2 [神驰机电吧] 先跑了,明后天大盘调整我怕你扛不住。 从此不吃面 08-0608-06 14:45
- 128 2 [高盟新材吧] 今天四连阳,按照近期规律后面应该跟2到3连阴, 成功zhimu 08-0608-06 14:45
- 89 2 [商汤-W吧] 卖了休息 涨停专业户123 08-0608-06 14:45
- 481 12 [东方财富吧] 守了好几年东财,亏了百分之20,我开体彩店要打 体彩廖哥 08-0608-06 14:45
- 1168 7 [百川股份吧] 董事长已经出来了,没有什么调查风险!喊退市的 一禾一朵招财进宝 08-0408-06 14:45
- 88 0 [酒钢宏兴吧] 乃乃个求,昨天又白忙乎一天了 飘过的云果 08-0608-06 14:45
- 92 0 [汉桑科技吧] 又一次血的教训,顶竞价亏的快,开盘进的不值得 提前埋伏强势股 08-0608-06 14:45
- 75 0 [弘信电子吧] 要拉早就拉了,还给散户留机会拿筹码。 马上发财899 08-0608-06 14:45
- 87 0 [格尔软件吧] 跌停喊徒弟加仓?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608-06 14:45
- 72 0 [贝因美吧] 九日的太毒了 潇洒不羁的爱日轩 08-0608-06 14:45
- 115 3 [中通客车吧] 这次的牛市,我是躲得远远的 股友3MQ5238830 08-0608-06 14:45
- 134 1 [ST迪威迅吧] 迪威讯今天封不封涨停板无所谓!加速上涨趋势已 时空终结者6008 08-0608-06 14:45
- 120 1 [久吾高科吧] 明天一早砸盘会放量,大家做好心里准备。这个票 爱车库是做超豪华 08-0608-06 14:45
- 108 1 [百亚股份吧] 有公司五连板,你十连跌 不知天上宫阙1 08-0608-06 14:45
- 172 2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做人了 丽小姐姐 08-0508-06 14:45
- 75 0 [天坛生物吧] 绝对的垃圾股,横盘太久了 股友085688i28P 08-0608-06 14:45
- 81 0 [创维数字吧] 23号利空后,才有机会 积极的项乐之5 08-0608-06 14:45
- 79 0 [新潮能源吧] 跳水了?跳吧,昭仓不是跳下去,唐塔也跳下去了 n274213576560444 08-0608-06 14:45
- 136 0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氛围都烘托差不多了,其他都退后,该轮到你们北 曼谷胶易人 08-0608-06 14:45
- 103 0 [科力远吧] 怎么6元是它的头部吗?涨到6元就开始跌跌不休, 多财四海的司徒笑 08-0608-06 14:45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释放分歧 只骑龙头 08-0608-06 14:45
- 73 0 [贝因美吧] 扶不起的阿斗把万手单当炮灰 摩瑞斯股徒2306 08-0608-06 14:45
- 19 0 [天府文旅吧] 抢002644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608-06 14:45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卖完,然后一地鸡毛 股友50m19l5323 08-0608-06 14:45
- 96 0 [金刚光伏吧] 主力太弱没有实力 两只小蜜蜂1111 08-0608-06 14:45
- 83 0 [中船防务吧] 像这种股票,你们立财远一点真的 时尚的邱日轩1 08-0608-06 14:45
- 94 2 [山河智能吧] 万手哥在对倒,尾盘肯定涨停 天天涨停板宝宝 08-0608-06 14:45
- 79 1 [万马股份吧] 这玩意儿是机器人吗 墨西哥西 08-0608-06 14:45
- 94 0 [捷捷微电吧] 王德发,又卖亏了,刚卖又突破,王德发!! 决意坡神 08-0608-06 14:45
- 99 2 [红枣吧] 减产是必须的 天官赐福红云 08-0608-06 14:45
- 108 1 [永鼎股份吧] 9.07马上吃掉。 股友682R03o186 08-0608-06 14:45
- 95 2 [阿里健康吧] 抛阿里健康买京东健康 钱家进 08-0608-06 14:45
- 92 1 [洲明科技吧] 今天涨十分,明天二十分。 辛巴外公 08-0608-06 14:45
- 127 2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涨停的概率不大了,只希望接下来几天天天涨 金戈铁马240648578 08-0608-06 14:45
- 103 1 [红宝丽吧] 收盘不过9.23明天还要低开 大A飘红 08-0608-06 14:45
- 125 1 [福田汽车吧] 273的3万手是哪个2B压的?被吸走了吧? 福田26成妖 08-0608-06 14:45
- 91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还是太弱了。洗了这么多天还有这么多卖盘。 白凡biao子 08-0608-06 14:45
- 177 1 [回盛生物吧] 在大盘三指数皆红的情况,被核成这样,下手太狠 基民77a2650o03 08-0608-06 14:45
- 81 1 [晓程科技吧] 这个月买军工跟机器人,避险资产别碰!!! 有专注力的陆浩10 08-0608-06 14:45
- 82 1 [赣能股份吧] 整个板块没有成交量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8-0608-06 14:45
- 535 2 [飞龙股份吧] 错过了飞龙,银轮也还好 二咪的大强 08-0608-06 14:45
- 211 3 [澜起科技吧] 控盘技术牛X 云上鱼 08-0608-06 14:45
- 139 3 [北京人力吧] 大家举报到证监会查查这些砸中 钱多多道长 08-0608-06 14:45
- 191 2 [汇金股份吧] 有货赶紧出局! 南宁二代战神 08-0608-06 14:45
- 97 2 [亚光股份吧] 下一个妖股看亚光 低头服输 08-0608-06 14:45
- 80 0 [易点天下吧] 好几天了,能不能让我看看红色 可爱的旺财 08-0608-06 14:45
- 137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宝子们!人形机器人今天又杀疯了,盘中直接飙升 兴高采烈的雷梦香 08-0608-06 14:45
- 1456 9 [多晶硅吧] 上午做了一波末日轮双买策略,做多的标地翻倍跑 专攻逆趋势 08-0608-06 14:45
- 430 4 [洪涛3吧] 要是2点不下来就继续买这么多 刘年新 08-0608-06 14:45
- 71 0 [*ST华西吧] 一天跌一分连跌两天了! 花开亨通得唐晨 08-0608-06 14:45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追高买的又套了,应该是逢高减持。 股友i3P1629272 08-0608-06 14:45
- 82 0 [南方泵业吧] 习惯性织布 麒麟星尘 08-0608-06 14:45
- 8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现在投国证机器人指数正当时,人形机器人含量拉 你压到我睫毛啦 08-0608-06 14:45
- 71 0 [众泰汽车吧] 退前拉升罢了 炒股照人性 08-0608-06 14:45
- 82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家公司的涨停都活不过第二天,为啥? cy6347 08-0608-06 14:45
- 118 2 [湖北广电吧] 看不懂了,平盘出了,盯盘一整天今天就亏个手续 满仓是大忌 08-0608-06 14:45
- 86 2 [中国电建吧] 这股需要股民自救,都不卖 L因为热爱 08-0608-06 14:45
- 148 0 [中欧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理想又来了 基民楠少 08-0608-06 14:45
- 276 0 [巨轮智能吧] 不好意思兄弟们,刚买就跌了 谷梦香 08-0608-06 14:45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垃几今天跟的中信 股友85G88o2708 08-0608-06 14:45
- 79 0 [比亚迪吧] 今天也没怎么跌呀,主力是没吃饭吗 艾克889 08-0608-06 14:45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洗洗横干净? 股友25v530623L 08-0608-06 14:45
- 99 0 [中际联合吧] 这股,还有最后一个烟蒂可以捡,等回到35块多买 立泰商贸 08-0608-06 14:45
- 95 1 [中船防务吧] 他嘛的,追高了给套住了 高风亮节的闪霆6 08-0608-06 14:45
- 77 1 [豪威集团吧] 有没有明白的?我想问下这货到底属不属于科技板 准准准太准 08-0608-06 14:45
- 89 1 [洋河股份吧] 大盘3600洋河2600呵呵! 赚钱的人1885435 08-0608-06 14:45
- 124 3 [达嘉维康吧] 不会又红盘吧? g健哲 08-0608-06 14:45
- 142 3 [盛和资源吧] 老师说,大盘就是涨停,盛和也得跌,因为沽空来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0608-06 14:45
- 195 3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大盘越涨,医药股就越跌,特别是龙头会按着 芝麻小钱 08-0608-06 14:45
- 106 2 [一彬科技吧] 画了一下午心电图 股友108e6z8129 08-0508-06 14:45
- 79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错过了牛市,为啥你熊市不回购呢 股友7p2185359G 08-0608-06 14:45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加仓喽每天加仓亿点点 股友5530n9v025 08-0608-06 14:45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说了会跌停还不信,明天低开五个点可以小仓位买 小林同学丫 08-0608-06 14:45
- 77 0 [XD国泰海吧] 量化标的 博丽雅 08-0608-06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