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融发核电吧] 板块大涨却大跌的股票绝对不能买。 股友66P995h098 08-0608-06 13:57
- 77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理想真是自作自受。 股友P5tbgy 08-0608-06 13:57
- 166 4 [航天科技吧] 请万得大神发表讲话。 杰森罗格 08-0608-06 13:57
- 104 4 [拓尔思吧] 搞个底仓,不套不涨 痞机兔 08-0608-06 13:57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走一半先把钱装兜里明天回落再进来咯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26 08-0608-06 13:57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买入的起码亏40% 你是大韭菜搭莎闭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汉桑科技吧] 不要暴拉啊!!!暴拉就只能是百元区乐部的企业 mwvm 08-0608-06 13:57
- 92 0 [民生健康吧] 机器人叠创新高 坚如磐石不挪窝 08-0608-06 13:5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恐高了。 Z远途 08-0608-06 13:57
- 128 1 [罗博特科吧] 不太妙啊,大盘三连涨,个股三连跌。等大盘掉头 股友jNVocb 08-0608-06 13:57
- 150 3 [汇金科技吧] 本来想清空这个票,但是想起了越王勾践,决定永 股市六年级学生 08-0608-06 13:57
- 335 20 [东方财富吧] 不太懂为什么一直没动静? 涅槃重生10 08-0608-06 13:57
- 87 0 [*ST岭南吧] 外面行情大好,这边还是没有底,算了,拜拜啦, 树上的松鼠蹦蹦 08-0608-06 13:57
- 95 0 [金财互联吧] 看着连红5天。其实加起来一个点都不到 CYGGPMBM 08-0608-06 13:57
- 74 0 [卓胜微吧] 涨不到一个点,居然股东们就大声欢呼,可想而知 顶呱呱de琵琶 08-0608-06 13:57
- 93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近一年84.05%太硬核!200 小柿子来了 08-0608-06 13:57
- 76 0 [西藏珠峰吧] 这c货只有峰的名字而没有峰的高度 被宰割的小小散户 08-0608-06 13:57
- 83 0 [中信海直吧] 涨起来吧我还亏得多呀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8-0608-06 13:57
- 81 0 [钧达股份吧] 同志们,这票有啥问题吗? 笨宝123 08-0608-06 13:57
- 117 2 [XD中国卫吧] 忍不住了,追高了半仓 我该相信谁 08-0608-06 13:57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封不住的 俏无言 08-0608-06 13:57
- 78 0 [联创电子吧] 卖了我筹码全给你t购 来都来了嘻嘻 08-0608-06 13:57
- 75 1 [证券Ⅱ吧] 券商干活没好事 风姿绰约的钱锦鹏 08-0608-06 13:57
- 79 0 [宝信软件吧] 强势了 加油吧_A股 08-0608-06 13:57
- 86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补仓了!加油!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 山间独猫 08-0608-06 13:57
- 67 0 [多晶硅吧] 心中有信,中信大哥上班吧。把它按在地上摩擦。 股友798vf13873 08-0608-06 13:57
- 99 1 [英威腾吧] 搞什么飞机,没有动力 股友GLVCgG 08-0608-06 13:57
- 246 1 [运达股份吧] 哎呀,看了看电气风电,这羡慕啊! 吾乃三国第一喷子 08-0608-06 13:57
- 168 1 [顺威股份吧] 今天的量放的太过于大了,分歧很大 股友069V3598w9 08-0608-06 13:57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废了 股友225cV95263 08-0608-06 13:57
- 81 0 [国芳集团吧] 中国有支股票叫小芳,业绩一般不咋样,! 看破微尘 08-0608-06 13:57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转润达了,润达补涨了 金融央企打工的 08-0608-06 13:57
- 76 0 [ST南都吧] 什么东字头北字头龙字头的票炒过了,该南字头了 很多宝 08-0608-06 13:57
- 94 0 [江钨装备吧] 重组说明会给人玩成诱多出货会了,撤退了。没有 浙CE992E 08-0608-06 13:57
- 94 0 [海达股份吧] 醒醒外面红的发紫了,赶紧抢人气 跟着大牛吃大肉 08-0608-06 13:57
- 442 0 [东方国信吧] $东方国信(SZ300166)$ 苏J4CH58 08-0608-06 13:57
- 100 1 [捷成股份吧] 成交量说明一切,明天涨停! 冲涨停股 08-0608-06 13:57
- 128 3 [通富微电吧] 买还是卖?伙计们 地赛娅 08-0608-06 13:57
- 78 2 [北汽蓝谷吧] 完 小卷6988 08-0608-06 13:57
- 96 1 [城地香江吧] 上来下去的干嘛呢,演一下不够丢人的 股市水太深1 08-0608-06 13:57
- 188 2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昨天最强的创新药,比永赢那些网红基都涨的多, 虎味椰子球 08-0608-06 13:57
- 108 1 [康恩贝吧] 此股从未见过涨一个多点跌却是常事! 炒成了股仙 08-0608-06 13:57
- 83 1 [福蓉科技吧] 早上买错了,套在山顶吹风了 橙子味的巧克力 08-0608-06 13:57
- 512 4 [海立股份吧] 一卖就涨,玛德 苏州采莲路晨曦 08-0608-06 13:57
- 304 1 [电气风电吧] 天天难受啊,又飞了 龙头主升狙击手 08-0608-06 13:57
- 101 2 [华设集团吧] 快卖吧,估计得阴跌1个月了 自在地白羊 08-0608-06 13:57
- 101 1 [北方导航吧] 18.16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3:57
- 90 1 [佳都科技吧] 该是涨的时候了! 高山之巅 08-0608-06 13:57
- 390 3 [众泰汽车吧] 最低价的时候卖出去了,亏得太多了 晨光0423 08-0608-06 13:57
- 199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压盘不涨的原因可能只有一个了:保护民 数字财富谈 08-0608-06 13:57
- 71 0 [同兴达吧] 红一下太难了,毕竟主力又出货了,今天小卖一千 谦虚的诸葛亮 08-0608-06 13:57
- 66 0 [雅化集团吧] …… S势而为F拥而上 08-0608-06 13:57
- 82 0 [沃森生物吧] 这帮孙子,日均价线都不碰一下 喜上的公瑾 08-0608-06 13:57
- 72 0 [南方精工吧] 放量下跌的节奏 稳稳的守护 08-0608-06 13:57
- 97 0 [西部超导吧] 试盘结束,下周表现,78 青峰剑剑剑锋青 08-0608-06 13:57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量加仓挺你了。 象管家 08-0608-06 13:57
- 76 1 [悍高集团吧] 一路向下压,涨不起来的,大家趁早割吧 沉着的曹欣儿1 08-0608-06 13:57
- 107 1 [领先股份吧] 正常回调阶段,洗完继续上行 牛牛牛牛椰 08-0608-06 13:57
- 225 4 [众生药业吧] 同样减肥药,市值是博瑞医药的三成 坚韧的秦楚20 08-0608-06 13:57
- 98 2 [探路者吧] 这股要涨还早呢,有的盘整,涨涨跌跌,等2个月 才望兴隆的叶孤城 08-0608-06 13:57
- 107 3 [千方科技吧] 万手哥加油呀 长阳路 08-0608-06 13:57
- 95 2 [东方财富吧] 里散户太多,他们绝对不会让小散投资者赚钱的, 小散盼着牛市 08-0608-06 13:57
- 175 4 [航天智装吧] 墨迹的时间过长了,没有太多奢望,但愿今天在这 森地海王 08-0608-06 13:57
- 226 5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主力大家又不是不知道!涨一天跌几天 南宁二代战神 08-0608-06 13:57
- 74 0 [欧线集运吧] 短空的好机会。 逆人性的期货选手 08-0608-06 13:57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吹冲锋号了 川西小飞侠 08-0608-06 13:57
- 81 0 [顺鑫农业吧] 农民工喝的酒确实不行啊? 喜气洋洋001 08-0608-06 13:57
- 77 0 [雷柏科技吧] 主升浪喽 股友8p0372372Y 08-0608-06 13:57
- 84 0 [华北制药吧] 好,非常好 股市太极666 08-0608-06 13:57
- 8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莫名其妙 牛头酋长123 08-0608-06 13:57
- 74 0 [延华智能吧] 这个是软件吗 小谢要见红 08-0608-06 13:57
- 84 0 [海立股份吧] 走的有点像去年的文一了 滚雪球的猫V 08-0608-06 13:57
- 77 0 [ST际华吧] 你不卖他不涨,你不卖他不涨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高效的温艳娥 08-0608-06 13:57
- 76 0 [湖北广电吧] 敢信最后封回去了? 起爆点等风人 08-0608-06 13:57
- 96 0 [华新建材吧] 果然,天路落,这货才有救,一直被它压制着,终 美丽地扫地僧 08-0608-06 13:57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PingPong成首批支持Wero交易的亚洲支付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3:57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走了,今天板不了了 n663213304369886 08-0608-06 13:57
- 83 0 [汇金股份吧] 龙飞针凤舞金带领大金融龙飞凤舞。 爱在深秋DG 08-0608-06 13:57
- 72 0 [万泽股份吧] 拉胯垃圾!! StqaK9 08-0608-06 13:57
- 73 0 [中文传媒吧] 真的是死股 完善的何淑芬4 08-0608-06 13:57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9月380周年大阅兵。 贴心的陈伟涛 08-0608-06 13:57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服了服了服了服了服了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0608-06 13:57
- 77 0 [锦浪科技吧] 前几天又把新来应财卖了补在这里,今天十几二十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08-0608-06 13:57
- 111 1 [多晶硅吧] 现货价格就是铁底,前几天调整,是空头离场的时 水8888888 08-0608-06 13:57
- 114 1 [伊之密吧] 也该涨了 豆瓣酱w7qhfg 08-0608-06 13:57
- 200 2 [中国电建吧] 不好!天路那边已经发生踩踏了,下车的门被人锁 明哥专线 08-0608-06 13:57
- 139 3 [建设工业吧] 45.64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3:57
- 114 3 [汉得信息吧] 全仓买进,下不去只有向上了 专薅用友羊毛 08-0608-06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