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陕西黑猫吧] 要死不活的一天, 小小鱼儿 08-0608-06 14:45
- 97 0 [北方铜业吧] 这里只是北方铜业60分钟上涨4浪盘整,明天走5浪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0608-06 14:45
- 70 0 [卓胜微吧] 杂毛 快乐的马马马 08-0608-06 14:45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这就是叫大家要格局 股友299596Zz92 08-0608-06 14:45
- 93 0 [华建集团吧] 这tm真是高手差一点涨停硬是掉下来 小咪喔糙 08-0608-06 14:45
- 316 4 [铜陵有色吧] 这票涨停十分罕见 背个牛9035 08-0608-06 14:45
- 76 0 [绿能慧充吧] 9.76收盘 股友6753U0K398 08-0608-06 14:45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直线拉上去,让抛弃你的人在墙角哭晕 股友3H0k787862 08-0608-06 14:45
- 842 0 [时代天使吧] 你们错过20块钱泡泡玛特,可现在7块钱ai医药+机 侦股柯南 08-0608-06 14:45
- 198 0 [中国北大荒吧] 8月5日,芝加哥期货交易所(CBOT)大豆期价收盘 一万庐 08-0608-06 14:45
- 55 0 [上纬新材吧] 竟然给跑路的机会 新时代的老牛 08-0608-06 14:45
- 125 1 [石英股份吧] 准备起飞,继续加仓500股 预言帝001 08-0608-06 14:45
- 77 0 [万孚生物吧] 也就是个脏东西 股友303o816O87 08-0608-06 14:45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这波借着华为可以飞一段日子了 专跟股神走 08-0608-06 14:45
- 80 0 [金证股份吧] 真垃。干脆跌一步到位算了 丶往事随风2002 08-0608-06 14:45
- 76 0 [远东股份吧] 二弟,咱们不要超过6元,大哥贷款接。 股友582710Me03 08-0608-06 14:45
- 98 1 [旋极信息吧] 不出意外收盘493 福布斯排名前百亿 08-0608-06 14:45
- 116 1 [引力传媒吧] 全仓买入380万引力传媒! 独孤剑仙 08-0608-06 14:45
- 84 0 [比亚迪吧] 今天不红必卖 怎么证明你是天之骄子 08-0608-06 14:45
- 103 0 [新特电气吧] 超过13.3,明天一个涨停超越高点!否则,明天还 花未全开月未圆01 08-0608-06 14:45
- 62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嘿,投资者们!北交所行情再现,同泰开泰基金近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608-06 14:45
- 84 0 [筑博设计吧] 主力跟孙子一样,不知廉耻的跑路。 犇大仙儿 08-0608-06 14:45
- 85 0 [新宁物流吧] 一分钱玩一天的 倾国倾城的范美波 08-0608-06 14:45
- 85 0 [广联达吧] 加油希望你破个记录能超过上午收盘价 股友4ygiVK 08-0608-06 14:45
- 76 1 [山河智能吧] 糟糕,买盘枯竭明天再来接 股友32683u7V65 08-0608-06 14:45
- 100 1 [中兴商业吧] 这里有主力?全都在创新高,这里几分钱搞了几个 股友6681629q5e 08-0608-06 14:45
- 79 1 [多晶硅吧] 空头怎么都不说话了沉默的可怕 股友y81R618535 08-0608-06 14:45
- 117 3 [山河智能吧] 万手哥砸不下来的,家人们不要恐慌,拿好筹码 天天涨停板宝宝 08-0608-06 14:45
- 77 1 [皖能电力吧] 确实垃圾 股友Cs3S8A 08-0608-06 14:45
- 78 1 [汉商集团吧] 这个股真浪费行情 骑扬利市地洁心 08-0608-06 14:45
- 142 3 [大洋电机吧] 启动才刚刚开始,估计中报业绩还要好 股友pNv9AI 08-0608-06 14:45
- 248 4 [新疆交建吧] 老前辈的话要听。前部给他 齐楚秦赵 08-0608-06 14:45
- 131 3 [埃斯顿吧] 几个百元机器人涨停,加油啊 圣光耀 08-0608-06 14:45
- 139 2 [新晨科技吧] 近期大盘波动较大,但新晨科技表现相对稳健,量 qwe12u 08-0608-06 14:45
- 76 0 [西安饮食吧] 垃圾中的战斗圾,战斗圾中的VIP 旺旺旺的阿红 08-0608-06 14:45
- 75 0 [众捷汽车吧] 几手几手成交,看得我不知所措! 接盘中 08-0608-06 14:45
- 92 0 [汇金通吧] 尾盘拉这么一下,干啥 金台路李元芳 08-0608-06 14:45
- 83 0 [华建集团吧] 砸的好砸的妙砸的呱呱叫 张亭不亭 08-0608-06 14:45
- 88 0 [钛能化学吧] 港股通资金闻到了臭屁,清仓处理完毕! 苹果树下生长 08-0608-06 14:45
- 83 1 [多晶硅吧] 被套了,刚看见跌一点就进了,现在山顶有点凉 不做人气票 08-0608-06 14:45
- 95 1 [北京人力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看懂的搭个便车! 钟旭捉鬼之天性 08-0608-06 14:45
- 77 1 [R东方1吧] 这票在老三板还能交易多久呢? 两弹三星 08-0608-06 14:45
- 83 1 [联化科技吧] 这票可以天天排第一 蓝天的康茁1 08-0608-06 14:45
- 93 1 [黑牡丹吧] 开源量化呢??? 张婷我喜欢你 08-0608-06 14:45
- 91 1 [海得控制吧] 昨天进了,怒赚一分 三十六号 08-0608-06 14:45
- 236 1 [博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大家应该积极乐观点短暂的一两天拉大盘股没什么 向上地小红 08-0508-06 14:45
- 81 0 [ST诺泰吧] 哎,你有什么资格调整。 只看最本质 08-0608-06 14:45
- 77 0 [*ST网达吧] 炸板王 争取今年回血60 08-0608-06 14:45
- 80 0 [宜搜科技吧] 我发现只要割了你,整个身心都轻松了,在你身上 股市风浪弄潮儿 08-0608-06 14:45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刀口舔血!兄弟们,我撤了 三千恒久远 08-0608-06 14:45
- 234 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A吧] 哇塞!北交所行情又来了!之前横盘那么久终于爆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608-06 14:45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快举报吧,这股肯定有违规的东西在里面 编故事造牛市 08-0608-06 14:45
- 78 0 [ST银江吧] 告胡子今天能砸一个点,都算有实力 股友6fH2383803 08-0608-06 14:45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…… 这个名字太帅了 08-0608-06 14:45
- 3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62收了 股友c87188P726 08-0608-06 14:45
- 94 1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调整应该结束了吧! 股友679QH98117 08-0608-06 14:45
- 104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第一目标:31.99 一路向北小金牛 08-0608-06 14:45
- 90 1 [长安汽车吧] 上下夹单,这是要干什么,有懂得解释一下 股友520R863I73 08-0608-06 14:45
- 97 0 [东方盛虹吧] 爷叔们今天高兴麻了,涨了这么多 盛虹科技 08-0608-06 14:45
- 541 3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不动,明天星期四这b货肯定大低开,等周五 真述乐 08-0608-06 14:45
- 89 1 [东土科技吧] 努力过前高,收23.79! 阳光与树 08-0608-06 14:45
- 109 1 [*ST易录吧] ''MD东方国信涨停了20厘米,气死了 ermiu 08-0608-06 14:45
- 436 10 [越南胡志明吧] 如FPT是头部科技企业就值得重仓,这种股票潜力 股友79116W381q 08-0508-06 14:45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你算什么一哥 一万点指日可待 08-0608-06 14:45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资金明盘净流出太多,建议出来.....明天如 小贾哥哥 08-0608-06 14:45
- 112 0 [正丹股份吧] 每次买你都是看好你的业绩。但是每次都是铩羽而 孜孜不倦的萧十郎 08-0608-06 14:45
- 79 0 [中科星图吧] 今天还能收回去吗? 龙bjcyz 08-0608-06 14:45
- 71 0 [硕贝德吧] 卖的捷成,这还亏两个点了真气人 股友3Vob8W 08-0608-06 14:45
- 95 2 [中国建筑吧] 优质高分红央企中建即将爆发! 胜券在我68 08-0608-06 14:45
- 126 3 [电广传媒吧] 神秘数字7.77 JOESTEVENSON 08-0608-06 14:45
- 107 1 [岳阳兴长吧] 蠢庄加速把17-19短线筹码倒仓在16超级上升通道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8-0608-06 14:45
- 110 1 [中国一重吧] 妖怪哪里走,快快现出原形!你如果不在跌破3,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4:45
- 132 0 [普达特科技吧] 二壮要走了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08-0608-06 14:45
- 82 1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要吃大面了,今天能跑的赶紧跑 寻觅同在 08-0608-06 14:45
- 260 2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会不会是下个中际旭创? 把酒临风7582 08-0608-06 14:45
- 94 1 [恒星科技吧] 今天一天6000万成交量都没有了,都快赶上去年熊 优雅的北极贝 08-0608-06 14:45
- 100 1 [伟明环保吧] 无人问津啊!都在这躲牛市呢 我买你就砸盘 08-0608-06 14:45
- 91 2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震幅有点大 浔阳福多多 08-0608-06 14:45
- 129 0 [鹏都5吧] 马上会0.16了 小俊不会炒股 08-0608-06 14:45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和六一肩并肩 阳光开朗的锦华5 08-0608-06 14:45
- 103 0 [长春一东吧] 我从内蒙一机跳到这里,从米箩跳到糠箩 基民41bGqq 08-0608-06 14:45
- 90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收益不错,最近人工智能、半导体概念大火, 机泰祝农 08-0608-06 14:45
- 79 0 [共创草坪吧] 全是套牢盘没的玩 星期八涨停 08-0608-06 14:45
- 75 0 [铭普光磁吧] 明天下探十日线。 复利超短 08-0608-06 14:45
- 77 0 [柳工吧] 这种票追着压单涨不了的 穿越奈河桥 08-0608-06 14:45
- 321 2 [秦川机床吧] 还是得买强势股,上午纠结买杭齿前进还是秦川机 离戈7788 08-0608-06 14:45
- 101 2 [东方财富吧] 上策,降低仓位或离场,放量堆量突破买入,回调 浙江私募 08-0608-06 14:45
- 89 1 [利君股份吧] 就差那么一点了,为什么那么多人卖呢?我 天宇炒股养柚子 08-0608-06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