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灿勤科技吧] 盛美上海!大盘3700点王府井这厮还在1000点!把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708-07 13:34
- 76 0 [成都华微吧] 垃圾,板块都涨上天了,什么都不跟! 爱唤的呼 08-0708-07 13:34
- 98 2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时候谁敢满仓才是真英雄 李李悠悠 08-0708-07 13:34
- 398 2 [创业板指吧] 那些精英们都拿着一些什么鬼?没有一个得力的, 致富118 08-0708-07 13:34
- 94 1 [农业银行吧] 看周K太可怕了,这个位置 今融理财 08-0708-07 13:34
- 440 4 [供销大集吧] 再砸又再进点货 善良的猎人 08-0708-07 13:34
- 289 4 [螺纹钢吧] 来来回回,割了我不知多少次 绿油油的野鸽2 08-0708-07 13:34
- 96 1 [泸天化吧] 宏达股份从一块5毛8到了现在。我们 股友wbGKit 08-0708-07 13:34
- 146 1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恶心 股友11Cn879557 08-0608-07 13:34
- 99 2 [天府文旅吧] 世界运动会马上开幕了 阿里旺旺 08-0608-07 13:34
- 67 0 [七一二吧] 卖飞了 股友055h3l5736 08-0708-07 13:34
- 81 0 [四方精创吧] 嘿嘿,下来买就是了,主力喜欢偷袭就是再给大家 管住耳朵管住手 08-0708-07 13:34
- 74 0 [潮宏基吧] 上午看你有板的希望,真是想多了,韭菜的命 红星漫漫似萤火 08-0708-07 13:34
- 82 0 [京北方吧] 谁敢拉?任何大资金都不敢进来做反弹,6个亿等 高手多空一瞬间 08-0708-07 13:34
- 77 0 [石英股份吧] 放心还有一大跌 先贤名绝 08-0708-07 13:34
- 90 1 [万马股份吧] 收盘能稳两个点就知足 上汽不接下气 08-0708-07 13:34
- 401 6 [海晨股份吧] 趋势不变,不出天量,换手率不超过10%将继续持 太极剑法 08-0508-07 13:34
- 68 0 [万里马吧] 祝留下来的兄弟发财 月六士 08-0708-07 13:34
- 81 0 [凯因科技吧] 横久必跌。。 不要不要追高啊 08-0708-07 13:34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跟昨天的山河走势那么像 股友F61582V533 08-0708-07 13:34
- 69 0 [台基股份吧] 11个点走了一半 有远见的陶楚8 08-0708-07 13:34
- 63 0 [汉桑科技吧] 新股拉个直线怎么了, 执着的石南 08-0708-07 13:34
- 75 0 [挖金客吧] 这只股股性太差,大家不要买 奔跑吧牛猫 08-0708-07 13:34
- 88 0 [麦格米特吧] 再不出就来不及咯,马上看不到6开头的马桶啦杂 高位放量上影线 08-0708-07 13:34
- 72 0 [英维克吧] 主力够垃圾,好好的股票好好的实体非得玩费,拉 活泼的哥言秋 08-0708-07 13:34
- 63 0 [汉桑科技吧] 大家不要惊慌,收盘会有新低 事后诸割亮 08-0708-07 13:34
- 287 8 [山河智能吧] 撤单翘板的,没有量,懂的都懂 聪明的浪里龙94 08-0708-07 13:34
- 105 3 [润泽科技吧] 央行等七部门联合印发《关于金融支持新型工业化 水仙q 08-0708-07 13:34
- 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利好都用完了!那就开始阴跌了 股友L6Nqbk 08-0708-07 13:34
- 92 0 [天坛生物吧] 经营血浆的都不能把股价染红,天坛‘广发’物采 股友Huu7cy 08-0708-07 13:34
- 75 0 [南方泵业吧] 赚了溜了,大家留下发财。 亲爱的暖書 08-0708-07 13:34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早上一个点进了国瑞,一半资金进了中,真是看走 liaowx 08-0708-07 13:34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喊得最响.挨揍了 众里寻拓 08-0708-07 13:34
- 75 0 [隆华科技吧] 无量反弹 股友18819D65f5 08-0708-07 13:34
- 83 0 [金财互联吧] 你他M变个人嘛 股友0689O260W9 08-0708-07 13:34
- 84 0 [透景生命吧] 透支生命,买错你了 红红灼灼 08-0708-07 13:34
- 68 0 [贝因美吧] 涨不停不停涨,明天还是低开拿货 股友2660l27I52 08-0708-07 13:34
- 80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进了一千多万,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主力埋伏? 聪慧睿智的余南 08-0708-07 13:34
- 64 0 [*ST皇庭吧]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,【#皇庭国际#周末签订债务重 董鹤川 08-0708-07 13:34
- 88 2 [盛和资源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8-0708-07 13:34
- 100 1 [梅花生物吧] 趋势坏了 扬州炒饭真牛 08-0708-07 13:34
- 106 4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41.28追进来的, 神功护体保护自己 08-0708-07 13:34
- 116 3 [福蓉转债吧] 回本了没卖,有事耽误了! 小打小闹的小白瓜 08-0708-07 13:34
- 90 0 [上海电气吧] 3.8是必须的 守望者821901765 08-0708-07 13:34
- 76 0 [奇正转债吧] 152.8小仓位建仓 一滴水的火焰 08-0708-07 13:34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你都能绿 只投机价格错配 08-0708-07 13:34
- 100 0 [振东制药吧] 别想着抄底,已经结束了 红亿点点就好 08-0708-07 13:34
- 607 0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哇塞!人形机器人板块昨天直接起飞,这波行情太 明智的赵宜仲 08-0708-07 13:34
- 7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老板满脑子都是话术营销,你还期待大家都不带脑 n14189804297627b 08-0708-07 13:34
- 98 0 [中曼石油吧] 石油大盘走的挺好,这个墨迹几个月,年初到现在 体贴的董子轩 08-0708-07 13:34
- 97 0 [天地科技吧] 央企绩优低价技术领先,一飞冲天正当时 股友UDJ67x 08-0708-07 13:34
- 115 0 [拓尔思吧] 马上要调整了,27以上才是真正的压力位,没放量 操盘必读 08-0708-07 13:34
- 74 0 [华孚时尚吧] 指数都拉回来了,不过算力的个股基本都在这个水 股友wNGSzk 08-0708-07 13:34
- 75 0 [埃斯顿吧] 前面刚刚升一波,自己想,别怨。。。 股友g228M07970 08-0708-07 13:34
- 65 0 [正海磁材吧] 为什么?倒在黎明前? 王富济 08-0708-07 13:34
- 71 0 [贝因美吧] 涨停攻坚战空方势力越来越弱 看山就是是山 08-0708-07 13:34
- 67 0 [青龙管业吧] 朱莉拉不拉,大胡子割不割 潮涨潮落起起伏伏 08-0708-07 13:34
- 288 0 [梦网科技吧] $梦网科技(SZ002123)$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34
- 87 0 [四川长虹吧] 银行股涨。大多数股票必跌。市场风险巨大。 江南0521 08-0708-07 13:34
- 121 2 [联特科技吧] 新易盛市值1810亿,太辰光市值273亿,天孚通信 强庄已经进入拉 08-0708-07 13:34
- 102 2 [长盈精密吧] 行情结束,看来昨天走就是正确的 爱理财的牛牛牛 08-0708-07 13:34
- 137 5 [XD福龙马吧] 如果庄家下午拉升5个点,我绝对全部清仓200股, 老骥伏小枥 08-0708-07 13:34
- 134 2 [中海达吧] 任何利好都带不动,只能说明一点,已经没有主力 用户1818168 08-0708-07 13:34
- 899 1 [海光信息吧] @海光信息业绩好,响应号召科技重组,为什么一 江湖传说哥 08-0708-07 13:34
- 121 2 [R旭电A1吧] 各位大师,旭电都是啥时开盘? 红枫叶666 08-0608-07 13:34
- 94 3 [汉邦科技吧] 你是怎么做到板块向上拉,你向下冲的? 高买低卖的男人 08-0608-07 13:34
- 76 0 [国科微吧] 上一周卖了,还亏钱,我也是服了,哎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08-0708-07 13:34
- 76 0 [桂林三金吧] 低开a杀,这种垃圾东西 方旧侠 08-0708-07 13:34
- 84 0 [海联金汇吧] 10.55清仓后,留了10手,今天一看居然跌了一块 万事遂顺 08-0708-07 13:34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sS267 W沙子 08-0708-07 13:34
- 73 0 [浙大网新吧] 垃圾 n584613237605002 08-0708-07 13:34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竞价开的多好!谁给砸死了 起点只做超短 08-0708-07 13:34
- 70 0 [紫光国微吧] 卖卖卖抓紧时间 n1425963167b3fe9 08-0708-07 13:34
- 137 0 [长荣股份吧] 筹码集中度很高,想加仓,但是又怕主力借助大盘 技术分析小助手 08-0708-07 13:34
- 76 0 [襄阳轴承吧] 真活见鬼了 小灰狼牛牛牛 08-0708-07 13:34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观察观察,再观察,站稳,就就就持 福达长安向天阳 08-0708-07 13:34
- 26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探底回升,关注恒生ETF易方达(513210)、H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4
- 200 0 [贝瑞基因吧] 《技术贴》基因卖光22.63全仓买进苏州规则,赌 彪红色 08-0708-07 13:34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板块震荡调整,机器人ETF易方达(1595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4
- 323 0 [财经评论吧] 十年国债ETF(511260)盘中飘红,机构表示债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4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红利板块震荡上行,恒生红利低波ETF(1595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4
- 119 2 [九鼎新材吧] 顾总加油,那个人已经是过去了 这几天太忙 08-0708-07 13:34
- 125 1 [*ST南置吧] 诱多骗散户接盘!现在就是千年的大顶!被套几年 锋虎云龙 08-0708-07 13:34
- 110 2 [杭钢股份吧] 极致的缩量··还要等业绩利空落地才能涨了··继续 小小樱桃 08-0708-07 13:34
- 602 5 [滨化股份吧] 老张减持时间是出半年报的当天,所以大家自行想 家有白龙马 08-0708-07 13:34
- 123 1 [新晨科技吧] 对比同板块其他公司,在跨境支付和军工信息化领 qwe12u 08-0608-07 13:34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午前回暖,A500ETF易方达(159361)、沪深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4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债ETF鹏华(551030)上涨7bp冲击6连涨,成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7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