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5 [乐普生物吧] 本人加仓约150,000股,约9.62/股。希望拿个好 股票坑坑 08-0708-07 11:26
- 291 4 [黑猫股份吧] 全仓干了,瑟瑟发抖 老韭菜花样吃 08-0608-07 11:26
- 341 11 [大禹节水吧] 为啥这么多地方暴雨,这股票一直跌啊 股友hz39503733 08-0608-07 11:26
- 60 1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再再讲一遍,09现在2829开空,明天破 我只是个小期手 08-0608-07 11:26
- 71 0 [信维通信吧] 硕贝德涨停了,垃圾 傲骨的刁芷 08-0708-07 11:26
- 122 0 [群兴玩具吧] 如果最终目的是定增,再怎么打压,甚至重组失败 俊逸超凡的雷琦 08-0708-07 11:26
- 101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别怕,反弹吃肉那就是分分钟的事 包容的魏一一 08-0708-07 11:26
- 86 1 [福蓉科技吧] 福日牛逼啊!差一个字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8-0708-07 11:26
- 214 4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哥,应该走了吧 股友39608Hh903 08-0708-07 11:26
- 508 1 [恒而达吧] 江山留给你们,我先走一步。希望留下的见证新高 大鳄凝视 08-0708-07 11:26
- 247 3 [观想科技吧] 周四哥来买你 苏木观察站 08-0608-07 11:26
- 665 9 [中成股份吧] 根据推理:不涨原因:目前董事会还没有拍板收购重 张素芬观察 08-0608-07 11:26
- 76 0 [德福科技吧] 平均成本32.3了,坚定买入,谁没有成本! 逆袭之2026 08-0708-07 11:26
- 667 4 [爱乐达吧] 看看长城军工的走势就知道了,今天大可能吃掉大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8-0708-07 11:26
- 117 2 [松霖科技吧] 明天破新高了啊 喜上的宗岩 08-0608-07 11:26
- 75 0 [优优绿能吧] 太弱了 n117913690199778 07-2108-07 11:26
- 70 0 [佳缘科技吧] 击鼓传花游戏玩的憾 绩优是王道 08-0708-07 11:26
- 100 0 [常熟汽饰吧] 前方缺口为下跌中继缺口,如果预测不错的话中报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8-0708-07 11:26
- 73 0 [新五丰吧] 看你压到啥时候 有毅力的凌烨6 08-0708-07 11:26
- 93 1 [科沃斯吧] 死了!!还不跑 勤劳善良的陶佳玉 08-0708-07 11:26
- 91 1 [美年健康吧] 我去,连续放量 股友81838C30p6 08-0708-07 11:26
- 80 1 [德展健康吧] 做个人吧 股友0E288F0558 08-0708-07 11:26
- 99 2 [西藏旅游吧] 每次反弹都是跑路的机会 贫困的魏欢4 08-0708-07 11:26
- 92 1 [云中马吧] 就这么点封单量愣是不动,看来真是龙2 东京伴侣 08-0708-07 11:26
- 110 1 [朗源股份吧] 马上火箭~ 小妖精999999 08-0708-07 11:26
- 76 1 [江龙船艇吧] 300开头的创业板轮流20cm大长腿,啥时轮到你? 方丝萦 08-0708-07 11:26
- 1153 12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三剑客今年的走势确实令人大跌眼镜,不仅大 tiger19621 08-0708-07 11:26
- 7147 98 [昂利康吧] 8月4日!简单记录早盘持仓:依旧目标价位70!现 城哥实战之路 08-0408-07 11:26
- 473 2 [格林精密吧] 根据天眼查APP数据显示格林精密(300968)新获 一枚银杏叶 08-0308-07 11:26
- 75 0 [豪鹏转债吧] 这也太奇葩了,大盘在上了,它还是猛跌 明媚阳光999999 08-0708-07 11:26
- 71 0 [立昂微吧] 好 股友67Ig028567 08-0708-07 11:26
- 72 0 [海辰药业吧] 45.50买1手等 华有估业 08-0708-07 11:26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冲高就一个点太弱了,卖了昨晚抄底,就挣一个点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8-0708-07 11:26
- 82 1 [津滨发展吧] 今天应该吸走不少筹码! 股友3q88Q83036 08-0708-07 11:26
- 73 1 [通用股份吧] 早上红盘减仓,等指数一笔分时回踩到位再接回来 大海有约 08-0708-07 11:26
- 105 0 [贵航股份吧] 中航工业估计都忘记了自己还有一家贵航的上市公 股友3539912tZ3 08-0708-07 11:26
- 88 0 [上海物贸吧] 上不去了 股友NwCxjQ 08-0708-07 11:26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总龙就是牛 学友也要养家 08-0708-07 11:26
- 83 0 [合肥城建吧] …… 佳悦520 08-0708-07 11:26
- 156 0 [大族激光吧] 收盘28元以上。就可以把28元以下的亏损散户洗掉 John30820 08-0708-07 11:26
- 71 0 [万润科技吧] 闰土,迅哥回来了。百草园一块玩儿啊。 只抽红旗渠 08-0708-07 11:26
- 101 0 [泉峰汽车吧] 3600点,便宜筹码都不多了,还在这砸 西红柿子番茄子 08-0708-07 11:26
- 215 0 [新天然气吧] 看看其他燃气 n7747136894847568474 08-0708-07 11:26
- 79 0 [海能达吧] 孺子可教,下午继续反弹啊 CJ飞侠 08-0708-07 11:26
- 104 0 [容大感光吧] 哎当初晶瑞和容大二选一,买了晶瑞浮盈都十来个 只做低吸绝不追高 08-0708-07 11:26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基建夕阳产业,看看地产,高铁。。。 莲映雅盈 08-0708-07 11:26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跟钢铁了 慈祥的公孙南 08-0708-07 11:2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老股民淘汰了 螃蟹跟随市场 08-0708-07 11:26
- 51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宝子们!人形机器人昨天直接起飞,这波行情必须 温柔敦厚的何全 08-0708-07 11:26
- 89 0 [昊帆生物吧] 你还真能跌 铁面无私的严皓征 08-0708-07 11:26
- 88 0 [ST际华吧] 好像长20cm的走法。 吉祥有余的丁春秋 08-0708-07 11:26
- 69 0 [新洁能吧] 贝岭疯狂清仓减持,,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专打大狗托 08-0708-07 11:26
- 59 0 [海科新源吧] 不要急躁,今天又是一个双重变盘日。 W圣佳 08-0708-07 11:26
- 89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中证机器人真不行,比另一个指数少涨1个点$易方 足智多谋的韩港 08-0708-07 11:26
- 101 0 [力生制药吧] 如果我买了100%下跌,我卖100%上涨,牛市大亏。 金子666 08-0708-07 11:26
- 110 0 [宝武镁业吧] 同样是轻量化,同样近一两年最低点8元多,中欣 股友k3199590V3 08-0708-07 11:26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下午起飞 房东的佩奇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瑞可达吧] 看样子,今天不一定会亏,慢慢加仓,估计明天会 青藤雪影6968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信邦制药吧] 3.6allin 雨浥芊绵 08-0708-07 11:26
- 74 0 [中国稀土吧] 破位了,止损 沉毅果决的祝言秋 08-0708-07 11:26
- 75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期权到期,小幅波动,所有期权通杀 无名英雄557 08-0708-07 11:26
- 82 0 [硕贝德吧] 强庄 掌控一切99 08-0708-07 11:26
- 113 0 [东海祥苏短债E吧] 债基经过调整迎来好转,$万家鑫璟纯债C$也开始 机泰祝农 08-0708-07 11:26
- 188 0 [*ST天箭吧] 无语了无语了,又遭又遭,跑路跑早了 股票宋人头 08-0708-07 11:26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就算套十年能上十块也比存银行强 许东风 08-0708-07 11:26
- 89 2 [汉得信息吧] 散户太多,我不好拉,对不起了同志们,只好撤退 股友u737r38896 08-0708-07 11:26
- 141 3 [阳光诺和吧] 这不就是昨天的泓博医药走势吗 韭菜苗苗绿 08-0708-07 11:26
- 859 2 [华海药业吧] 到底是谁一直发弹幕,如果是真的,给我们甩点证 余清风 08-0708-07 11:26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要是可以退市,天齐一定涨停 统一口径z 08-0708-07 11:26
- 89 0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控制涨幅在5.8%就可以了,明天再涨个6%就很 苍天之力荡平股市 08-0708-07 11:26
- 69 0 [思特奇吧] 好的 一只玉蝴蝶 08-0708-07 11:26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精工,一路小碎步向上,昨天主力发力拐点突 股市张晖 08-0708-07 11:26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弱鬼,跌快拉升慢! 股友Uph9cS 08-0708-07 11:26
- 69 0 [彩虹集团吧] 觉得有点好笑。120手可以拉20个点。结果全在砸 陆小白的依赖梦 08-0708-07 11:26
- 83 0 [丽江股份吧] 炒股炒预期 家财腾达de甄姬 08-0708-07 11:26
- 97 0 [海信家电吧] 换个角度看海信家电,去年上半年基数不小,今年 Timep 08-0708-07 11:26
- 107 1 [XD贵州茅吧] 十年后,当茅后股价进入3000元时,目前的价格买 股友N07G037667 08-0708-07 11:26
- 109 0 [亚信安全吧] 本来想买,看到巨量解禁股,还好看了公告,有解 锦衣卫1 08-0708-07 11:26
- 99 0 [奋达科技吧] 东风51核心音箱是奋达提供的要翻5倍 股友70658WO372 08-0708-07 11:26
- 80 0 [久吾高科吧] 冲一波 心想不急 08-0708-07 11:26
- 61 0 [新恒汇吧] 被气死的股票 股友97922Lp267 08-0708-07 11:26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很幸运第二板就介入了 纵马执剑 08-0708-07 11:26
- 68 0 [赢时胜吧] !!! 复利的小红帽 08-0708-07 11:26
- 32 0 [飞亚达吧] 顶住 股友0311i8709y 08-0708-07 11:26
- 65 0 [恩捷股份吧] 来两个涨停板,冲一下喜 幸运游侠 08-0708-07 11:26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庄家己派发归故里,还有人开始赶考场 风雨后见彩虹aA 08-0708-07 11:26
- 69 0 [广生堂吧] 这票最少200 基民733k96q709 08-0708-07 11:26
- 76 0 [分众传媒吧] ,一动不动 甜甜8556 08-0708-07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