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北方稀土吧] 不甘寂寞,小金属突然来了个小高潮 东风五十六 08-0708-07 13:35
- 83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个lj啊跌跟涨不跟 灵动活泼的吴飞文 08-0708-07 13:35
- 84 2 [ST绝味吧] 绝地反击 西门口的驼铃 08-0708-07 13:35
- 410 3 [北化股份吧] 不要参与,不要上当,远离它 股友8Hu9015569 08-0708-07 13:35
- 1497 31 [天府文旅吧] 各位大哥请问明天世运开始了这个预期就炒结束了 红色顺眼 08-0508-07 13:35
- 2628 7 [海联金汇吧] 同比所谓稳定币概念股:四方精创,恒宝,楚天龙 生意四海de李寻欢 08-0408-07 13:35
- 75 0 [爱尔眼科吧] 爰尔眼瞎,真没救了 王中王老总 08-0708-07 13:35
- 72 0 [西部材料吧] 抢反抽的是异想天开 紫薯干菜 08-0708-07 13:35
- 77 0 [申通快递吧] 我受不了挂上涨停卖了希望兄弟们多多赚 头茬老韭菜666 08-0708-07 13:35
- 95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本来银行股就非常差,移动 纯真善良的范美波 08-0708-07 13:35
- 78 0 [星云股份吧] 不要这样,太墨迹了 阿里缠 08-0708-07 13:35
- 70 0 [蜂助手吧] 到头了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0708-07 13:35
- 135 4 [东方精工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和小珅 08-0708-07 13:35
- 95 3 [ST金顶吧] 今天是买入机会 吃面好香 08-0708-07 13:35
- 513 4 [禾望电气吧] 骗我进来,真的服了 晓天vs未来 08-0708-07 13:35
- 77 0 [东方电热吧] 缩量低开低走老套路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8-0708-07 13:35
- 75 0 [焦煤吧] 中午看到那些说滞涨的,完全就是来搞笑的,才一 扛着麻袋买大G 08-0708-07 13:35
- 61 0 [西宁特钢吧] 留了八百股垫底 一生亦何求 08-0708-07 13:35
- 69 0 [杭齿前进吧] 挂山顶了 股友0q6N376591 08-0708-07 13:35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草,割肉离场,主力你自己慢慢左手倒右手,自己 股友8Z69566x15 08-0708-07 13:35
- 75 0 [小方制药吧] 还跌, 轻快的游昊祥 08-0708-07 13:35
- 73 0 [深科技吧] 狗量化,没救了,才一个多点下午开盘全是砸的, 勤奋的小太阳18a 08-0708-07 13:35
- 86 1 [螺纹钢吧] 煤太强跟本拦不住 在老虎牙缝中生存 08-0708-07 13:35
- 90 1 [爱旭股份吧] 会不会卖飞了 铭志者 08-0708-07 13:35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收盘守在30.1.2就行 神机的大寒 08-0708-07 13:35
- 72 0 [联化科技吧] 大盘涨了100点,它跌了10个点,正常股票怎么也 再次拒绝邓紫棋 08-0708-07 13:35
- 74 0 [利和兴吧] 提前公布,肯定是盈利, 我在大A赚钱 08-0708-07 13:35
- 79 0 [特变电工吧] 漂亮 SD留一手 08-0708-07 13:35
- 95 0 [神工股份吧] 一出就拉,就差一天,每次都是这德性,我是回不 Frankfang 08-0708-07 13:35
- 86 0 [卓翼科技吧] 去的主力,你祖宗我全卖了,你拉吧,你个的玩意 股友696206eg71 08-0708-07 13:35
- 65 0 [ST华谊吧] 下托单必跌 旭日东升红彤彤彤 08-0708-07 13:35
- 75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冲进去的,不值得同情 股市发财牛 08-0708-07 13:35
- 119 2 [江南化工吧] 每天早上拉几分钱也是为了出货,这主力没有胸怀 沉淀岁月 08-0708-07 13:35
- 75 1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涨4分,今天跌三毛 细心的落水圆0 08-0708-07 13:35
- 121 5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,有机会入场吗? 条野太大先生 08-0708-07 13:35
- 268 3 [软通动力吧] 提问时间2025-08-0712:22:52董秘你好:这次募资 股海哥哥 08-0708-07 13:35
- 125 3 [宝光股份吧] 再坚持两天,不放量就走,外面活跃,此股形同僵 大苹果999 08-0708-07 13:35
- 116 0 [片仔癀吧] 据悉《基孔肯雅热诊疗方案(2025年版)》,基孔 时尚的LaBu 08-0708-07 13:35
- 78 0 [A50期指吧] 再来一次爬高跳 股友0dVtEM 08-0708-07 13:35
- 76 0 [奥翔药业吧] 可以拉涨停了 随谈123456789 08-0708-07 13:35
- 71 0 [海昌新材吧] 颠覆认知的涨,佩服,我买了的就是发套 牧马泉 08-0708-07 13:35
- 66 0 [大为股份吧] 都是撤单别慌 小新加油干 08-0708-07 13:35
- 75 1 [正海磁材吧] 新高结束a杀 股友jQwYpv 08-0708-07 13:35
- 81 0 [明源云吧] 终于等到你突破 在资本做局里唱K 08-0708-07 13:35
- 90 1 [NYMEX原油吧] 白天做多,夜里做空,。会玩 股友803617KL35 08-0708-07 13:35
- 114 2 [*ST康佳A吧] 这个T做得漂亮,深康佳反弹必须做T,[赞][赞] 日進斗金666 08-0708-07 13:35
- 68 0 [卓胜微吧] 启动了 股友PtOeFL 08-0708-07 13:35
- 78 0 [铁矿石吧] 冲鸭,先上790 股友9218501fc0 08-0708-07 13:35
- 77 0 [上海机电吧] 一骑红尘妃子笑,无人知是荔枝来! 缠师归来 08-0708-07 13:35
- 73 0 [中证白酒吧] 天天涨个零点几在这给白酒捧臭脚还是跌的少了 专门看白水笑话83 08-0708-07 13:35
- 100 0 [泰禾股份吧] 前段时间还挺活跃的,现在怎么跟泰鸿一个德性, 皖qwxx0x9455 08-0708-07 13:35
- 78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来个大直线? 小涨118 08-0708-07 13:35
- 85 0 [康达新材吧] 你觉得亏了。就来个回马枪?也就是亏点手续费而 天2夜3 08-0708-07 13:35
- 106 2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星期五,今天要不要跑啊家人们 股友3X17Y26579 08-0708-07 13:35
- 88 1 [螺纹钢吧] 多保本跑了去开空,空又拉了,搞个鸡毛 美丽de栾树 08-0708-07 13:35
- 228 2 [春雪食品吧] 筹码高度集中已经满仓春雪食品等着机构拉升起飞 dujjatms 08-0608-07 13:35
- 134 0 [常山药业吧] 稳上被洗跑了,接下来洗沧海,银行,老桂,追日 水生木木 08-0708-07 13:35
- 82 0 [法本信息吧] 因为缺钱没办法只能减持 股友06l08772A2 08-0708-07 13:35
- 74 0 [贤丰控股吧] 这个垃j,天天这样下串。 基民wRRPsa 08-0708-07 13:35
- 196 2 [电子城吧] 早盘乐呵呵,收盘哭凄凄,不信走着瞧 股友3Hwirx4849 08-0708-07 13:35
- 78 0 [焦煤吧] 走的丧心病狂 取个拉风的网名 08-0708-07 13:35
- 148 0 [天能重工吧] 这种减持相当于换其它机构投资者,趋势向下等待 股友f2etbm 08-0708-07 13:35
- 83 1 [千红制药吧] 明天看能不能破10块进球试试错!但我更希望不要 勤奋的飘山华9 08-0708-07 13:35
- 367 2 [东方精工吧] 换位置了!主力资金大卖,小伞大买。 扬州之明月 08-0708-07 13:35
- 97 2 [和而泰吧] 拿稳了。别让震出去 股友M19397855Y 08-0708-07 13:35
- 147 1 [华西证券吧] 慢牛行情20天线上车不见不散 上进的淘金者 08-0708-07 13:35
- 309 6 [爱旭股份吧] 你们里面有多少托?我本22啥时回 股友050d02q308 08-0608-07 13:35
- 178 0 [化学制药吧] 截至2024-2025年的公开信息,誉衡药业有以下几 巴蜀系 08-0708-07 13:35
- 106 0 [先导智能吧] 港股固态电池都在涨! Jerry3333 08-0708-07 13:35
- 77 0 [大众交通吧] 6.36卖了手中6.23上午买5000股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8-0708-07 13:35
- 64 0 [思特奇吧] 涨停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8-0708-07 13:35
- 66 0 [金海通吧] 全是长上引线,垃圾,股性太差 HEhe 08-0708-07 13:35
- 80 0 [迎驾贡酒吧] 等中报以后 元贞利亨SV 08-0708-07 13:35
- 87 0 [雷科防务吧] 散户绝望行情起,半信半疑把盘洗! 林钦泽 08-0708-07 13:35
- 74 1 [中光学吧] 这票费了,谁买谁亏 股友1683Ce2153 08-0708-07 13:35
- 79 1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会起来吗 n14174143310db444961 08-0708-07 13:35
- 123 1 [三钢闽光吧] 今天是什么原因跳水?有知道的吗? QIAOLIN0464 08-0708-07 13:35
- 109 3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收盘能不能破23 壮志的凌 08-0708-07 13:35
- 264 3 [海立股份吧] 异动公告,没有重组,借壳,然后 漂亮的啦啦 08-0708-07 13:35
- 131 4 [ST中装吧] 必跌停 票友636382847 08-0708-07 13:35
- 145 3 [京粮控股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股友tbRdhA 08-0708-07 13:35
- 319 2 [招商瑞阳混合A吧] $招商瑞阳混合A$近6个月的基金排名637个中排第6 基民fNBsB3 06-2308-07 13:35
- 76 0 [汉得信息吧] …… 一地新鸡毛 08-0708-07 13:35
- 78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吧垃圾 基民TlmIrd 08-0708-07 13:35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下午你必须红盘了,向上洗1%能掉下很多肉 我要你飞的更高 08-0708-07 13:35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电气点火,江哥起飞,风电狂飙 股友158168178 08-0708-07 13:35
- 74 0 [中国重工吧] 停牌了啥办? 股友0A36U92702 08-0708-07 13:35
- 84 0 [国海证券吧] 股市成交量这么大,你市盈率还30,说明盈利能力 全球基建狂魔 08-0708-07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