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昨天买的,收了16.30%卖出,吃口肥肉就跑,不管 风口牛魔王 08-0708-07 13:36
- 354 13 [鸿博股份吧] 实时′实盘:鸿博股份重大利好,投资者惜售,价 连版股连版股 08-0708-07 13:36
- 99 1 [中科信息吧] 好长的影线啊,够不着,下午修复 股友y732608I82 08-0708-07 13:36
- 72 0 [涪陵电力吧] 怎么这么艰难 想成功 08-0708-07 13:36
- 177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,要不然要学昨天的山河 板上摸金 08-0708-07 13:36
- 93 1 [山西焦煤吧] 早上跌完我就睡觉了,睡醒居然红了,股市真滴奇 勤奋的霹雳虎 08-0708-07 13:36
- 168 1 [速腾聚创吧] @妙想速腾聚创有半导体芯片光刻机吗? 财富密密 08-0708-07 13:36
- 86 1 [蒙草生态吧] 资金天天往外流 股友15u9k35763 08-0708-07 13:36
- 86 1 [弘信电子吧] 五日线都收不回,完犊子了 今夜不回家sa8sox 08-0708-07 13:36
- 215 6 [中航西飞吧] 我一直都搞不明白?就涨了这么点儿主力就想跑? 废寝忘食的雏莓1 08-0708-07 13:36
- 250 3 [华锐5吧] 现在,就一个字!买~买~买 金钱兔4777 08-0608-07 13:36
- 77 0 [粤传媒吧] 拉稀,已清仓7块以下才能接,这是个恶庄吃独食 一买一个不吱声12 08-0708-07 13:36
- 130 0 [肇民科技吧] 这么多天peek,愣是一天没跟,新瀚新材都洗完了 炒股挣钱买鱼 08-0708-07 13:36
- 90 0 [西藏天路吧] 你这句话说的,独立采购,你考不考虑运输?你考 股友05E68L2808 08-0708-07 13:36
- 79 0 [有研新材吧] 20天线站不上,先撤了 tang5518 08-0708-07 13:36
- 83 1 [恒而达吧] ,前高都木有摸到啊 默文123 08-0708-07 13:36
- 84 2 [协鑫能科吧] 天天板块倒数服了你个拉几一点反弹没有 股友EQNuA2 08-0708-07 13:36
- 81 1 [多晶硅吧] 不要交出你的宝贵筹码 股市小命 08-0708-07 13:36
- 70 1 [金现代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现在玩的是心理战,刺激 zj6255851 08-0708-07 13:36
- 103 1 [海尔智家吧] 你回购也太强悍了,在你这里活生生的把牛市搞成 轩辕阁主 08-0708-07 13:36
- 100 1 [北方稀土吧] 去上海电气了,这个不够强 韭黄你野哒 08-0708-07 13:36
- 118 5 [七一二吧] 气煞我也,昨天低点卖了 张锦垣 08-0708-07 13:36
- 78 0 [万里马吧] 对不起,我加仓了 梓钧炒股 08-0708-07 13:36
- 82 1 [汉桑科技吧] 不怕,成本价28.91随便跌也不会跌破 沙特王室小王子 08-0708-07 13:36
- 139 5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股成了散户集中营了,你们慢慢玩吧 红牛8888888 08-0708-07 13:36
- 177 5 [南京商旅吧] 跌的,都给我气笑了 股市牛马散户 08-0708-07 13:36
- 1543 7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:公司通过Tier1供应商间接为小米YU7供 商络电子资讯 07-0308-07 13:36
- 86 0 [*ST岭南吧] 重组第一大股 喵仁杰 08-0708-07 13:36
- 81 0 [工商银行吧] 农行是你爹 ds服务器繁忙 08-0708-07 13:36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横盘一天吗? 股友37U680r826 08-0708-07 13:36
- 134 0 [赣锋锂业吧] 这几天江西要关停一大批违规锂矿,这些人还做空 股友RqPaD5 08-0708-07 13:3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轮动很快啊,不是啥好现象 老实打工 08-0708-07 13:36
- 92 1 [麦格米特吧] 庄你唯一的出路就是带我吃肉 股友031579ok03 08-0708-07 13:36
- 123 2 [佳缘科技吧] 明天能低开不 金日日 08-0708-07 13:36
- 144 5 [长盛轴承吧] 看中大脸色,搞不好今天新高 人生难得几次波 08-0708-07 13:36
- 100 1 [欧菲光吧] 华映科技都涨停了了 洒脱的汤念茜 08-0708-07 13:36
- 85 0 [茂硕电源吧] 涨不动! n9659137001659962023 08-0708-07 13:36
- 124 0 [汇川技术吧] 赶快买吧,现在的价格就是主力资金成本,你损失 淘金90037913 08-0708-07 13:36
- 99 0 [嵘泰股份吧] 这股票振的头疼,留下的发财 小金鱼儿2026 08-0708-07 13:36
- 97 0 [陕西能源吧] 因为无人买卖,所以小范围波动,以时间延长换起 P5g0yc 08-0708-07 13:36
- 79 0 [浙大网新吧] 稳住10了主升浪 股友150G7g6703 08-0708-07 13:36
- 113 3 [科沃斯吧] 70左右在回来,现在基本要开启阴跌了 财运高雅得唐晨 08-0708-07 13:36
- 98 2 [苏州固锝吧] 说它是两市最垃圾的半导体概念股没人反驳吧 Jacklove1984 08-0708-07 13:36
- 328 1 [美硕科技吧] 这有人玩? 金银成金得夏雪宜 08-0708-07 13:36
- 70 0 [回盛生物吧] 能收在十日线上吗 股友02Yp033551 08-0708-07 13:36
- 57 0 [美邦服饰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!!! DNMMDF 08-0708-07 13:36
- 76 1 [温州宏丰吧] 赶紧跑 股友T3q8316003 08-0708-07 13:36
- 141 2 [*ST亿晶吧] 结构性牛市,我在牛市里亏钱,4.2的成本,亏得 柒年老韭菜 08-0708-07 13:36
- 77 0 [浙江新能吧] 天天看着这么点成交量,不要说主力,神仙都不敢 股友6a800G8629 08-0708-07 13:36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反复震荡是为了要筹码 股友HHNrA3 08-0708-07 13:36
- 122 0 [国泰航空吧] 马上9.50 c1558014303402194 08-0708-07 13:36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第二个联环药业 炒股养秋玲 08-0708-07 13:36
- 96 0 [金力泰吧] 唉今天没敢接板了接了100股之前亏了那么多清仓 重仓猛干基本翻倍 08-0708-07 13:3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等大跌。不信天天红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08-0708-07 13:36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低开-5%个点起步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08-0708-07 13:36
- 399 0 [和而泰吧] 英伟达是东芯股份,而不是摩尔泰。说了N次, 国健投资 08-0708-07 13:36
- 86 0 [中国重工吧] 买早了,血亏,手痒不知道明天啥样 股友brtulA 08-0708-07 13:36
- 76 0 [晶盛机电吧] 红伞伞白杆杆买了一起躺板板 王德发A 08-0708-07 13:36
- 78 0 [西藏城投吧] 赶紧重组吧,垃圾 大Y_2008 08-0708-07 13:36
- 85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抓紧上车,1.5亿股的天量低价空单一旦爆了就是 卓美亚 08-0708-07 13:36
- 89 0 [中国卫通吧] 又想像上次那样骗人!大家不要上当啊! 财狼当道 08-0708-07 13:36
- 67 0 [江航装备吧] 赶紧给我拉升吧,军工航天航空属你表现最落后了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36
- 77 0 [玻璃吧] 70做多已经成功3次,看看还有没有机会 跳出南极圈 08-0708-07 13:36
- 82 1 [长城军工吧] 股市又开始妖了,一季度销售收入1亿多元,还亏 小路001 08-0708-07 13:36
- 76 1 [北方稀土吧] 拉高出货吧 股友7I860u9316 08-0708-07 13:36
- 332 1 [国科微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328F13f055 08-0708-07 13:36
- 853 2 [和而泰吧] 有心插柳柳不荫,老泰泰的股友们,大家好 国健投资 08-0708-07 13:36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哎,认输,买了你这个 股友8u6706808r 08-0708-07 13:35
- 77 0 [南大光电吧] 姓张的不知道被问候多少遍了……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8-0708-07 13:35
- 84 0 [焦煤吧] 我服了,我服了,我加入还不行? 煦风入怀 08-0708-07 13:35
- 77 0 [山东药玻吧] 主力你使劲洗,最好用巴士消毒液洗 清新的章傲炳 08-0708-07 13:35
- 117 0 [庄园牧场吧] 贝因美2点左右拉涨亻停的概率明显加大,量能充 从未爆炒过 08-0708-07 13:35
- 507 0 [诺德股份吧] 糟糕,被洗出去了 家财兴隆得刘正风 08-0708-07 13:35
- 70 0 [天岳先进吧] 上不去走了 股友5136x02m89 08-0708-07 13:35
- 79 0 [共进股份吧] 跟31号一样,一根擎天柱 气宇不凡的锻峰9 08-0708-07 13:35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必须天齐涨停他才能涨3个点 气冲冲的何妍2 08-0708-07 13:35
- 89 0 [海宁皮城吧] 量化控盘 有幽默感的叶希16 08-0708-07 13:35
- 68 0 [延华智能吧] 7.63清了 股友72W126017U 08-0708-07 13:35
- 155 0 [万达轴承吧] 浪费行情 有起有落888 08-0708-07 13:35
- 77 0 [飞龙股份吧] 说了别进,你们不信,哎 手舞的残月 08-0708-07 13:35
- 64 0 [正海磁材吧] 你好坏,我好喜欢 第五明 08-0708-07 13:35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1.46出了,涨前,必有深跌,收中阴线,再买回。 罗ym 08-0708-07 13:35
- 82 0 [维力医疗吧] 2分缺口还想补 王美莉 08-0708-07 13:35
- 78 0 [安井食品吧] 快去龙大美食,历史最低价…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8-0708-07 13:35
- 64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做空的还很多,这是狗都要踩一脚的意思了 lush龙 08-0708-07 13:35
- 63 0 [联环药业吧] 牛市不赚钱的点个赞 专砸主力的游侠 08-0708-07 13:35
- 78 0 [华润双鹤吧] 恶心啊 格瓦斯2026 08-0708-07 13:35
- 71 0 [湖北广电吧] 涨停不会给买入的机会所以今天尾盘大概小小红 旺旺旺东方红 08-0708-07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