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片仔癀吧] 随着科技的普及,这种中世纪神话总有破灭一天 司珐布公 08-0708-08 09:21
- 84 1 [*ST棒杰吧] 敌不动,我不动。 学会闭嘴不谈 08-0608-08 09:21
- 47 0 [南京熊猫吧] 关注抛压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808-08 09:21
- 63 1 [城地香江吧] 评论区还是年轻啊 小香枇 08-0808-08 09:21
- 54 1 [山河智能吧] 玛德跑都跑不了 柔情似水的夏心宇 08-0808-08 09:21
- 74 3 [北方长龙吧] 不买天天涨,一买就这熊样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0808-08 09:21
- 78 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跳水,立帖为证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0808-08 09:21
- 256 4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板块的德业股份应该是两市唯一一只不涨的绩 HXDU654 08-0808-08 09:21
- 56 0 [海陆重工吧] 盘面趋势要冲六 股友nOy1yC 08-0808-08 09:21
- 51 0 [力源信息吧] 咋天融资买入卖出2.6亿, 股友Bx9p8X 08-0808-08 09:21
- 47 0 [文科股份吧] 这种行情下居然还有这种股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0808-08 09:21
- 227 6 [江航装备吧] 看看长城军工 心想事成灵与肉 08-0708-08 09:21
- 56 0 [龙磁科技吧] 果不其然低开 给散户做空机会 08-0808-08 09:21
- 59 0 [棕榈油吧] 这个品种空头利润高得吓人,推这么高送钱概率 请你们叫我满仓 08-0808-08 09:21
- 60 0 [洪田股份吧] 不是,这你就不撤单的吗 芜湖作手123 08-0808-08 09:21
- 48 0 [利德曼吧] 竞价这么大的量.. 打爆狗托 08-0808-08 09:21
- 54 0 [鼎捷数智吧] 就挂这点单骗谁呢 股友9Mi93t 08-0808-08 09:21
- 53 0 [达安基因吧] 玩驴子了,昨天进的 龙股丰登 08-0808-08 09:21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顶住我还有80万股成本1.2 时间煮雨570 08-0808-08 09:21
- 71 1 [掌趣科技吧] GPT-5行情来了掌趣科技起飞 吸水的沙 08-0808-08 09:21
- 64 1 [创新医疗吧] 牛逼,重仓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8-0808-08 09:21
- 50 0 [来伊份吧] 给我砸下来,13等着的 股友Ce36600297 08-0808-08 09:21
- 201 7 [广汽集团吧] 吃药了??集合进价,涨这么多 广汽新低发来贺电 08-0808-08 09:21
- 77 1 [COMEX黄金吧] 为啥融通金778? 爱吃豆腐皮 08-0808-08 09:21
- 154 1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:融资净买入4519.73万元,融资余额5.5 雪人集团资讯 08-0808-08 09:21
- 104 3 [华润双鹤吧] 希望今天能涨点,赶紧走人!医药到顶了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8-0808-08 09:21
- 191 2 [天秦装备吧] 晨曦,中光,天秦!继续还有新高!低吸 南宁二代战神 08-0808-08 09:21
- 450 9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下跌的真正原因找到了!原来是小鹏新车上市 一恋红尘笑三哥 08-0808-08 09:21
- 183 7 [ST迪瑞吧] 急跌慢涨,典型慢牛走势 股市大灰囊 08-0708-08 09:21
- 311 7 [凯撒旅业吧] 没上车的和被洗出来的,估计会难受两天鸟~ 微笑刺客G 07-3008-08 09:21
- 1309 12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5月份黄金操作 虾米姐 05-2308-08 09:21
- 47 0 [天富龙吧] 参与的人少点,让庄家好拉升让中签的多回点血, S炒股养家Z 08-0808-08 09:21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马上拉到七块 股友5535Rn2976 08-0808-08 09:21
- 53 0 [皇马科技吧] 套人了 股友723L38U821 08-0808-08 09:21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量化先洗出去我们在玩 股友76f26V0761 08-0808-08 09:21
- 4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就干了兄嘚们 股上起舞 08-0808-08 09:21
- 110 0 [XD上海电吧] 2024年在沪机组发电量(含皖电东送)约占上海本 蔡浩源 08-0808-08 09:21
- 61 0 [奇安信-U吧] 不撤单? 中国碧水牛 08-0808-08 09:21
- 57 0 [奇安信-U吧] 不撤单? 中国碧水牛 08-0808-08 09:21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吃大面了,唉 我手执钢鞭 08-0808-08 09:21
- 69 0 [奇安信-U吧] 终于装不下去了。。。 博尔赫万 08-0808-08 09:21
- 96 0 [摩恩电气吧] 摩恩电气:融资净买入125.17万元,融资余额1.69 摩恩电气资讯 08-0808-08 09:21
- 68 1 [三六零吧] 再下一点,我加仓点 tonght8 08-0808-08 09:21
- 68 1 [新日股份吧] SUN子,别撤,我还没买够。 响水炮炮兵 08-0808-08 09:21
- 84 1 [赤峰黄金吧] H股的报价已经出来了,A股能不能高于H股? 超级萨尔马特 08-0808-08 09:21
- 338 13 [四维图新吧] 重生之我在四维躲牛市!!!!今年截至7月31日 该涨了吧 08-0708-08 09:21
- 165 6 [日海智能吧] 今日竞价 弱水三千2025 08-0708-08 09:21
- 85 0 [屹通新材吧] 屹通新材:融资余额9631.64万元,创历史新高(0 屹通新材资讯 08-0808-08 09:21
- 125 0 [星网锐捷吧] 星网锐捷:融资净买入464.13万元,融资余额3.63 星网锐捷资讯 08-0808-08 09:21
- 52 0 [宝利国际吧] 烂泥是涂不上墙的 逍遥慢客 08-0808-08 09:21
- 86 0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:融资净买入48.97万元,融资余额3.26 天山股份资讯 08-0808-08 09:21
- 97 0 [飞南资源吧] 飞南资源:融资净买入68.09万元,融资余额8424. 飞南资源资讯 08-0808-08 09:21
- 86 0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:融资净偿还59.23万元,融资余额1.3亿 *ST启环资讯 08-0808-08 09:21
- 98 0 [中粮资本吧] 中粮资本:融资净偿还1185.3万元,融资余额7.64 中粮资本资讯 08-0808-08 09:21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回踩缺口继续补 炮手打山鸡 08-0808-08 09:21
- 103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:融资净偿还897.83万元,融资余额19.6 天孚通信资讯 08-0808-08 09:21
- 97 0 [顺网科技吧] 顺网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925.8万元(0 顺网科技资讯 08-0808-08 09:21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50ETF:融资净偿还1622.98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09:21
- 97 0 [*ST金灵吧] 金通灵:融资净买入19.53万元,融资余额1.03亿 *ST金灵资讯 08-0808-08 09:21
- 128 0 [康泰医学吧] 康泰医学:融资余额3.3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 康泰医学资讯 08-0808-08 09:21
- 99 0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:融资净买入403.59万元,融资余额4.5亿 金达威资讯 08-0808-08 09:21
- 393 1 [倍加洁吧] 涨停来了,,别急着卖 除了赢还是赢 08-0808-08 09:21
- 51 0 [玻璃吧] 接着埋土里 回血inging 08-0808-08 09:21
- 50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收跌,军工退朝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0808-08 09:21
- 93 0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:融资净偿还315.01万元,融资余额4.08亿 新时达资讯 08-0808-08 09:21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买!跌停买!你可别跌停! 股友58z593235W 08-0808-08 09:21
- 65 0 [大富科技吧] 走的快 股友N3236p8021 08-0808-08 09:21
- 45 0 [倍加洁吧] 一会还是涨停放心吧 蛟龙德庆 08-0808-08 09:21
- 47 0 [倍加洁吧] 这玩意竟价就开始勾引散户来接刀子,简直笑死我 甜蜜的姜欣淼 08-0808-08 09:21
- 57 0 [通达股份吧] 怂货。 桀骜不驯oo1 08-0808-08 09:21
- 58 1 [ST南都吧] 希望几天到15.40元 夜郎自大zjd 08-0808-08 09:21
- 70 1 [卫星化学吧] 没看懂,啥意思?8月12日财报有雷还是关税上又 望城村 08-0808-08 09:21
- 67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是想创新高了吗 多财富贵de楚留香 08-0808-08 09:21
- 123 3 [奥飞娱乐吧] 喜羊羊,国产动画第一大IP,给奥飞简直就是浪费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8-0808-08 09:21
- 167 1 [畅联股份吧] 明天超长上影线进去全埋一周 看到我的明天跌 08-0808-08 09:21
- 91 0 [中国稀土吧] 都五六个点,就这货色,坑人 股友7F3979015T 08-0708-08 09:21
- 55 0 [DR诚意药吧] 有些个人总是说上车,自己在不在车上都是未知数 得失皆在我手 08-0808-08 09:21
- 183 3 [玉米吧] 睡觉了 化风七万里 08-0708-08 09:21
- 65 0 [光弘科技吧] 注意节奏把握 以炒股为圆心 08-0808-08 09:21
- 47 0 [天富龙吧] 原价23,开价就70,开出来就高位接盘啊 大方的严曼昭 08-0808-08 09:21
- 60 0 [金现代吧] 一切为了债转股,看看大禹节水就知道了 股友058U277H18 08-0808-08 09:21
- 47 0 [利德曼吧] 这只板鸡,侮辱别人的智商 马后炮打一炮 08-0808-08 09:21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这竞价唬爹呢?敢涨十个点,两手都给你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0808-08 09:21
- 47 0 [*ST金科吧] 机会来了! Y反者道之动Y 08-0808-08 09:21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你别绿开哟 追梦先生 08-0808-08 09:21
- 126 0 [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吧] 今天能卖掉吗 明媚美丽阳光 08-0808-08 09:21
- 68 0 [焦煤吧] 多头还好不今天是黄金的天下 股友RCFnvq 08-0808-08 09:21
- 325 0 [ST晨鸣吧] 哎 闭门造車3690 08-0808-08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