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东杰智能吧] 借监管打压低吸 威威2026时来运转 08-0808-08 10:14
- 64 1 [XD上海电吧] 磨了这么久,就差我那点钱,我昨天一卖就大涨 要买市梦率高的 08-0808-08 10:14
- 77 1 [ST亚光吧] 能不能争气涨起来 我很能打的 08-0808-08 10:14
- 110 4 [*ST春兴吧] nm的,点错了,不小心把筹码给把卖出了 山顶游资_巴飞特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ST豆神吧] 跌停? 股友9226dg6532 08-0808-08 10:14
- 87 0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设备更新换代,大企业加速更新新制设备,小 睁眼看霞 08-0808-08 10:14
- 79 0 [正泰电源吧] 你是真垃圾 股友z61V765390 08-0808-08 10:14
- 74 0 [大北农吧] 天天散步 图图666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富满微吧] 多头全死了,控盘向下! 亏麻了不玩了1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果麦文化吧] 上攻无力,大伙都散了吧!让社保基金自已去玩。 优雅的哥麦克 08-0808-08 10:1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(北京)时间:2025年8月8日 梦回上古 08-0808-08 10:14
- 79 0 [西藏旅游吧] 这种走法就是不停的上来接人,明天一下掉了个底 股友9031L63p21 08-0808-08 10:14
- 84 0 [亨迪药业吧] 9天跌8天,6100人才啊 馥合香是一种美味 08-0808-08 10:14
- 73 1 [寒武纪吧] 底层代码不兼容cuda最大的硬伤暴跌 躺的平平 08-0808-08 10:14
- 51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挂单5万6那哥们别撤单了真能折腾啊 股友A38xQZ 08-0808-08 10:14
- 78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涨停!!拭目以待!! 有恒心则必达 08-0808-08 10:14
- 78 4 [汉桑科技吧] 参与的基本全亏 全力以赴3018851 08-0808-08 10:14
- 59 1 [DR诚意药吧] 可以啊 本该d 08-0808-08 10:14
- 88 3 [华银电力吧] 大哥这是试盘么,一口气干上去不行? 大度的林全 08-0708-08 10:14
- 141 1 [理工光科吧] 没有10天半个月我是不会放你们出去的 高风亮节的闻笛4 07-2208-08 10:14
- 85 0 [江苏新能吧] 套牢的人太多,不可能大涨 充电器不匹配 08-0808-08 10:14
- 68 0 [航天智装吧] 好刺激好刺激心脏受不了。给我T了4%出来。先跑5 咳嗽的狼 08-0808-08 10:14
- 76 0 [天齐锂业吧] 不是喜欢骂人,但是很想骂人,主力太坏了,每次 胡侃胡说 08-0808-08 10:14
- 102 0 [金雷股份吧] TT更健康。怨气那么大干嘛,看空又没有本事融券 你眼中的他才是你 08-0808-08 10:14
- 91 0 [时代电气吧] 难怪昨天资金在分红前拼了命的砸盘,这股是真的 股友32p5150p07 08-0808-08 10:14
- 76 0 [安图生物吧] 懂的都懂 股友h01d72513269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今世缘吧] 今世有缘定相会 战神飞天鼠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文科股份吧] 不是文科股份,应该是舞科股份,上下跳舞? 足智斗金得日向宁次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酉立智能吧] 没主力一帮散户杀杀杀 基民TlmIrd 08-0808-08 10:14
- 66 0 [百傲化学吧] 跑了,必破20,19再接回来 篮球小子赚钱挡灾 08-0808-08 10:14
- 79 0 [深证成指吧] 老兄门,哈哈几个人了 哈哈哈99 08-0808-08 10:14
- 71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可以收工了。2.95-2.97,两分钱玩一天了。 股友g726819X26 08-0808-08 10:14
- 40 0 [瑞迈特吧] 瑞迈特8月8日快速上涨 瑞迈特资讯 08-0808-08 10:14
- 47 0 [快意电梯吧] 快意电梯8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快意电梯资讯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银行Ⅱ吧] 发力了,大盘马上红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8-0808-08 10:14
- 55 0 [康德莱吧] 康德莱8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康德莱资讯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美好医疗吧] 美好医疗8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美好医疗资讯 08-0808-08 10:14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港股ETF(159331)连续10日净流入!连续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0:14
- 83 1 [福能股份吧] 量化及融券在这优质股里作妖,就应该象外围市场 xxvo 08-0808-08 10:14
- 206 1 [赤天化吧] 股票涨跌与业绩无关,与基金是否重仓无关。出利 庄家的分析 08-0808-08 10:14
- 74 1 [天富能源吧] 拿了快一年了,真的在天富身上看不到一点希望, 基民fm2yTf 08-0808-08 10:14
- 80 2 [冠石科技吧] 不是,这么差劲了? teckbit 08-0808-08 10:14
- 79 2 [凯文教育吧] 哈哈,砸盘了吧。给你们说了会出事的 虾条123_456A 08-0808-08 10:14
- 184 1 [华盛锂电吧] 明天减持套现开始,暴风雨来临。 能够忍耐的小散 08-0708-08 10:14
- 2296 2 [*ST东方吧] 你小子,还好我跑的快,一阵后怕啊 o财源滚滚o 08-0708-08 10:14
- 2068 8 [广博股份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广博股份2046万元(08-0 广博股份资讯 08-0608-08 10:14
- 113 0 [张江高科吧] XD张江高8月8日快速回调 张江高科资讯 08-0808-08 10:14
- 404 0 [乐信吧] 乐信:将于8月26日除权除息 分红金额约占上半年 乐信资讯 08-0808-08 10:14
- 114 0 [云天励飞-U吧] 黎明前的黑暗,选择倒在黎明前,还是......... 股友tksjFoEapq 08-0808-08 10:14
- 128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8月8日快速反弹 中银证券资讯 08-0808-08 10:14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板块领涨!“反内卷”积极,光伏50ETF(1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0:14
- 78 0 [保利发展吧] 走了全仓亏钱卖了转三一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马钢股份吧] 太钢的兄弟过来看看 破净应缩股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没有最烂,只有更烂 股友65630cU361 08-0808-08 10:14
- 95 0 [大唐电信吧] 再耐心等等,好不容易启动了,不可能就这么结束 长得头晕目眩 08-0808-08 10:14
- 80 0 [飞利信吧] 谁买谁倒霉谁买谁倒霉谁买谁倒霉谁买谁倒霉 深情的文智妍 08-0808-08 10:14
- 90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保持热度,加大力度,稳步推进,抓出成效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0808-08 10:14
- 63 0 [亚星锚链吧] 哇靠,站山顶了 忠心耿耿的西门杰 08-0808-08 10:14
- 78 0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股份太垃圾 明智的章心宇 08-0808-08 10:14
- 65 0 [川发龙蟒吧] 又跌成这样,太恶劣了,太无语了!!! ajianz779294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长白山吧] 啧 新人小白吴勉 08-0808-08 10:14
- 82 0 [七彩化学吧] 拿了很长时间,从一开始盈利十几个点到现在亏损 牙缝里的红龙果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XD老白干吧] 今天还有一跳 等绿yyds 08-0808-08 10:14
- 73 0 [金明精机吧] 真的垃圾 深度棱镜洞察2 08-0808-08 10:14
- 69 1 [华胜天成吧] 刚刚.71半仓进了 虚空梦境 08-0808-08 10:14
- 76 1 [安达维尔吧] 涨没份跌跑的比谁都快。量化控盘注意落袋为安 随心中随缘 08-0808-08 10:14
- 123 3 [飞亚达吧] 王小雨,奥利给 股友335726M3F6 08-0808-08 10:14
- 80 2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怎么那么牛 坚定执行助力起飞 08-0808-08 10:14
- 81 0 [我爱我家吧] 无德无良的高管 股友vw7DVh 08-0808-08 10:14
- 60 0 [XD恒生红利ETF富国吧] 你应红才对呀! CjG666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天坛生物吧] 血液股都没戏 大雄的一天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XD上海电吧] 冲高回落,下午翻绿收盘 飘逸的唐宸东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汤姆猫吧] 妥妥一个工程啊 优雅的文茁 08-0808-08 10:14
- 70 0 [新余国科吧] 小杂毛,跟跌不跟涨的,还洗盘子,多洗洗,洗上 巴菲特靓仔 08-0808-08 10:14
- 102 0 [万泰生物吧] 这股还是虚高啊,沃森有那么多产品才200亿市值 股友z9by2l 08-0808-08 10:14
- 72 0 [新潮能源吧] 直冲跌停了 股友M8997w5777 08-0808-08 10:14
- 67 0 [鼎捷数智吧] 可以抄底吗 股友0DV8HX 08-0808-08 10:14
- 78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么菜? 肥锋大帅比 08-0808-08 10:14
- 666 2 [西藏天路吧] 企稳上涨趋势!加仓干 孤身在股 08-0808-08 10:14
- 83 1 [五粮液吧] 听说不做酒了? 勤恳之丁春秋 08-0808-08 10:14
- 61 1 [上能电气吧] 难道又是和前天一样的套路? 闲钱闲时谁怕谁 08-0808-08 10:14
- 71 1 [神州数码吧] 主动抛盘少,主动买盘多。打压已到尽头。 艠嘉吾 08-0808-08 10:14
- 492 2 [*ST天茂吧] 有人拿玉龙股份和中航产融举例说天茂也是主动退 c3226161429010092 08-0808-08 10:14
- 77 0 [博彦科技吧] 舒服 量化杀手 08-0808-08 10:14
- 64 0 [朝阳科技吧] 狠毒的庄,赶紧跑吧 lhqandy 08-0808-08 10:14
- 90 0 [宏桥控股吧] 纯粹就是骗子。 股友1g68e86953 08-0808-08 10:14
- 69 0 [大为股份吧] 赶快跑,前面压力太大 股友nWldFE 08-0808-08 10:14
- 100 0 [双飞集团吧] 垃圾界的佼佼者 股友1Wutz7 08-0808-08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