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阿石创吧] 对子数51.51,应该是对子大顶了 笨拙的牛肉干1 08-0808-08 09:58
- 92 0 [同宇新材吧] 果不然久盘必跌!震荡回落。一段上涨告一段落, 一亿停更 08-0808-08 09:58
- 53 0 [东方国信吧] 果然好垃圾,让我亏了两千 张小辉5205610 08-0808-08 09:58
- 88 0 [确成股份吧] 跌停的节奏吗 股友pYqZBt 08-0808-08 09:58
- 56 0 [凯莱英吧] 秀儿,一枝独秀 来碗牛肉面别放面 08-0808-08 09:58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是不是有啥利好消息了 蜗牛也是牛999 08-0808-08 09:58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楚天龙自嗨去了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8-0808-08 09:58
- 55 0 [永兴材料吧] 和天齐相比着实拉胯 加仓在山顶 08-0808-08 09:58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一地鸡毛 海涛333 08-0808-08 09:58
- 57 0 [万里扬吧] 又半身不遂 股友dqjXCw 08-0808-08 09:58
- 57 0 [中衡设计吧] 该洗也洗干净了!要起来干活了。 学富五斗5166 08-0808-08 09:58
- 51 0 [千红制药吧] 你的药是药吗????? 股友x1MaQv5631 08-0808-08 09:58
- 45 0 [天有为吧] 没有主力的票票就是没有妈的宝宝。 股友0331959hg9 08-0808-08 09:58
- 79 1 [麦格米特吧] 什么股都跑不过啊啊 古筝8888888 08-0808-08 09:58
- 61 1 [三七互娱吧] 感觉是拉高出货。感觉是拉高出货。感觉是拉高出 Aveling 08-0808-08 09:58
- 64 2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是为大盘稳指数用的,没有什么价值 水中镜212 08-0808-08 09:58
- 115 1 [北矿科技吧] 这种股马上就要解禁了,前面拉高就是为了解禁套 股友H4rQHF 08-0808-08 09:58
- 83 1 [怡合达吧] 减持完以后,十月份再说吧! 专注的吴宜仲 08-0808-08 09:58
- 69 0 [齐峰新材吧] 立刻马上退市,垃圾 风云变幻爱你如故 08-0808-08 09:58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硅光技术和1.6t,这两项独有的高技术可能使中鲫 股友zM6cd1 08-0808-08 09:58
- 64 0 [东方新能吧] 上市公司有很多,能做到像东方园林这么极致不要 远离问题股放444 08-0808-08 09:58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跟旅游,不跟上河的,还没看懂?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8-0808-08 09:58
- 51 0 [通达股份吧] 1赚了6分钱,先走了 大苹果999 08-0808-08 09:58
- 59 0 [*ST冀凯吧] 破8可以3成仓。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0808-08 09:58
- 58 0 [福石控股吧] gg,ls 红出五六七八天 08-0808-08 09:58
- 85 0 [世联行吧] 勾庄要偷袭尾盘注意节奏 重拳猛干 08-0808-08 09:58
- 165 0 [昂立教育吧] 走了没主力,前天入的资金全在昨天拆小单子出完 惬意的钱佑超 08-0808-08 09:58
- 120 2 [维信诺吧] vivo刚发布的手机用华星光电屏,没有提及维信诺 股友3DlFDS 08-0808-08 09:58
- 89 6 [康芝药业吧] 拿了一星期,跌了二十多个点,一直跌,屮NM的 想要一副炮架 08-0808-08 09:58
- 162 1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:融资净买入2901.39万元,融资余额13. 捷成股份资讯 08-0808-08 09:58
- 89 2 [恒光股份吧] 今天冲击20厘米! 婀娜妩媚的潘念茜 08-0808-08 09:58
- 5755 9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尾盘紧急提醒!这只医疗创新直接加仓5000元! 青春姐理财记 08-0708-08 09:58
- 68 0 [西藏城投吧] 我还是27块多的奔呢 股友q18856y591 08-0808-08 09:58
- 56 0 [飞乐音响吧] 上车,最后机会,买不到的周末就得哭 北京大乌蝇哥 08-0808-08 09:58
- 57 0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又套了一批 股通王7474 08-0808-08 09:58
- 65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就是造汽车零部件的 驰骋的太昱 08-0808-08 09:58
- 50 0 [硕贝德吧] 诱多诱多 坚定的章婕昭 08-0808-08 09:58
- 50 0 [安诺其吧] 喔码 一股不卖坚持持有 08-0808-08 09:58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跌下来就别想再涨起来 股友jdbEtO 08-0808-08 09:58
- 50 0 [华丽家族吧] 出一点 有毅力的舟山 08-0808-08 09:58
- 59 0 [恒银科技吧] 你了 友好的李杰1 08-0808-08 09:5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金融该涨涨啊 沐许诺 08-0808-08 09:58
- 46 0 [倍加洁吧] 走了走了,今天大盘不好多数拉不起来了。 皖东长红路 08-0808-08 09:58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估计想看人数过千万!票房过百亿 炒成救世主 08-0808-08 09:58
- 71 1 [TCL科技吧] 最多杀到4.1 随缘乐天 08-0808-08 09:58
- 57 1 [恒生电子吧] 你有病吧,跌八天 ZengJM 08-0808-08 09:58
- 72 1 [奥美医疗吧] 你还别说这股真行,涨几个点不说居然能天天红, 低调的收割机001 08-0808-08 09:58
- 71 2 [上海贝岭吧] 卖了黄金股急急忙忙来这站山顶 端庄秀丽的祝三仟 08-0808-08 09:58
- 248 3 [信邦制药吧] 3元多有盈利的医药股哪里找? 盈余公积 08-0708-08 09:58
- 1448 29 [通化金马吧] 侯文玉,追日逐梦又被公司打脸了。 财源来财的容小仙 08-0708-08 09:58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挂山顶了 小韭菜10000 08-0808-08 09:58
- 55 0 [卫宁健康吧] 量化杀融资盘,一个字——狠! 与狮子为伍 08-0808-08 09:58
- 77 0 [金埔园林吧] 服了服了,板块这么涨也不跟了 锦鑫旺一抹香 08-0808-08 09:58
- 42 0 [天娱数科吧] 愿赌服输 枫叶HCQAIZJ520 08-0808-08 09:58
- 58 0 [捷强装备吧] 突破70,我们胜利了兄弟们,加仓干 向100万冲刺 08-0808-08 09:58
- 56 0 [三六零吧] 对不起,亏了三个点出局 人以何堪 08-0808-08 09:58
- 42 0 [天富龙吧] 飒臂真多 股友0398h0l810 08-0808-08 09:58
- 3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得有信心呐,段时间调整一下,也正常 基民NHoiZw 08-0808-08 09:58
- 96 0 [*ST棒杰吧] 不要瞎博弈庄家思维,想不想拉在于多少钱,不是 坐北朝南看戏 08-0808-08 09:58
- 58 0 [PTA吧] 弱势震荡,没操作空间。空仓来看看大家。玩油脂 王子浙江 08-0808-08 09:58
- 69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操盘手就这个德性这货硬不起的,不信下午收盘便 一买就涨88 08-0808-08 09:58
- 75 1 [浙江永强吧] 又是3.68元 股友2o12651C62 08-0808-08 09:58
- 76 2 [美力科技吧] 减持没完成就是机会。 观世界 08-0808-08 09:58
- 413 6 [吉视传媒吧] 满仓睡不着了,怎么花得完 唐莉苹 08-0808-08 09:58
- 63 0 [同济科技吧] 恶意压盘重重 TomShen 08-0808-08 09:58
- 48 0 [R东方1吧] 能买到,有肉吃 股友wFBMBz 08-0808-08 09:58
- 52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雄起!!加油!,逃不掉了,电气股电力 牛气东来6253 08-0808-08 09:58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天坑股份,一点都通不了 卓安88 08-0808-08 09:58
- 30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股已经吹费掉了! jiangshankun 08-0808-08 09:58
- 67 0 [圣元环保吧] 卖卖卖,清仓--- 高买底卖的韭菜 08-0808-08 09:58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好过分 我运气太好了 08-0808-08 09:58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黑色星期五的魔咒就破不了吗? 股友RQ51Yv 08-0808-08 09:58
- 139 0 [*ST春天吧] 这家公司没有正面故事,除了负面新闻和惨淡营业 眉清目秀的范玺鹰 08-0808-08 09:58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与空头拼刺刀的时候到了 章鱼帝的智慧 08-0808-08 09:58
- 59 1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绝对涨 Chin李勤 08-0808-08 09:58
- 75 1 [万兴科技吧] 不是都放量冲高出货么?最近量能一直和7月25号 翻红向上 08-0808-08 09:58
- 65 1 [文灿股份吧] 买买买,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,买的就是一份安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8-0808-08 09:58
- 105 4 [万里扬吧] 只是为了板块出货才拉了这个股,有些人就已经开 神奇投资人 08-0808-08 09:58
- 88 1 [湖南投资吧] 这拉圾每天开盘就打压 股市高质量发展一直在路上 08-0808-08 09:58
- 199 4 [川金诺吧] 明天高开涨停,恭喜大家了,是你们的坚持赢得胜 股友8I33e82101 08-0808-08 09:58
- 150 2 [汇嘉时代吧] 新疆通航汇嘉与沙雅县进行战略合作:两大协议签 风萧萧兮大A牛 08-0708-08 09:58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在卖公司吗 先买了再研究 08-0808-08 09:58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是需求决定关税,光模块放心吧,两年内肯定加不 红透半边天1986 08-0808-08 09:58
- 60 0 [豪威集团吧] 垃圾缺口补完了,再杀个低点看看 廿耕人 08-0808-08 09:58
- 52 0 [天和磁材吧] 看看昨天的表现,今天你还好意思跌 东山深山居士 08-0808-08 09:58
- 56 0 [今世缘吧] 业绩下滑吗 D单一 08-0808-08 09:58
- 49 0 [中铁工业吧] 比铁建差的不是一两点 愉快的割肉 08-0808-08 09:58
- 57 0 [久远银海吧] 太费劲了,走了 菠萝香香是我 08-0808-08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