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江波龙吧] 多空大战,看戏 洪水猛兽X 08-0808-08 10:15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股友7m8753U860 08-0808-08 10:15
- 60 0 [城地香江吧] 跌了 寄羽价值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皖通科技吧] 这个股看看前面的走法,一模一样,今天注定跌停 擒龙打狗棒 08-0808-08 10:15
- 63 0 [阳光乳业吧] 大盘都红了,动都不动一下 朽木为冠 08-0808-08 10:15
- 62 0 [德恩精工吧] 不看好的请你们赶紧卖,赶紧报警行嘛,求求了 ShinWahTsang9093 08-0808-08 10:15
- 72 0 [维维股份吧] 每天都在织布 基民QZldSE 08-0808-08 10:15
- 82 0 [九丰能源吧] 创近期新高,带量,上涨信号明显 gxglljj6854 08-0808-08 10:15
- 70 1 [北证50吧] 撤掉点心,浪费资源 浩博的甫凌春 08-0808-08 10:15
- 84 2 [ST际华吧] 有没有大哥说一下,70万封应该没问题吧? 股友70c2U30165 08-0808-08 10:15
- 86 1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3500了这股15,不合理 galaxyqd2166 08-0808-08 10:15
- 272 4 [凯美特气吧] 暗盘资金进入4248.9万,有点厉害 君生金 08-0708-08 10:15
- 93 0 [冠昊生物吧] 每天开盘急涨几分钟,然后缓跌下来,就全天按下 散户的友人 08-0808-08 10:15
- 93 0 [法拉电子吧] 又创近期新低.周线三连阴.还得跌两周 股友951292wQ38 08-0808-08 10:15
- 36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早上给机会没跑的后悔了没 基民awHOb8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万兴科技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抄底抄底 上虞韭菜 08-0808-08 10:15
- 106 0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垃圾,天天装死,股票中的渣渣,千万别买, 股友o10336A188 08-0808-08 10:15
- 10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(北京)时间:2025年8月8日 梦回上古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天齐锂业吧] 跟上中矿 基民576x33q659 08-0808-08 10:15
- 161 0 [百通能源吧] +++加仓!买入!增持!看多!此股马上迎来反转 铸铁山人5005 08-0808-08 10:15
- 63 2 [*ST皇庭吧] 小作文也带不动 韭是爱你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大洋生物吧] 空头没实力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5
- 115 0 [因赛集团吧] 连暴跌原因都不清楚还炒什么,chatGPT不及预期 丰五谷事稼樯 08-0808-08 10:1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最后的诱多,谨慎 无聊的看着股票 08-0808-08 10:15
- 87 0 [启明星辰吧] 基金又接盘了!国家队的,外资跑了!这个票有退 A村最强韭菜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浙大网新吧] 大盘要见顶了。猪力也不拉了,落袋为安 股友773te78677 08-0808-08 10:15
- 115 0 [禾望电气吧] 中芯国际半年报公布下一个季度业绩指引,为什么 n8919134967472345650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永安药业吧] 涨吧涨吧,我赚一点就知足了,清仓走了 灯火阑珊处E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佳缘科技吧] 44.44不死也要伤 股友91657v3Y90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国旅联合吧] 开完会就没机会进去了 专买跌停 08-0808-08 10:15
- 117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人形机器人这行情太强了,最近一直涨,昨天调整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0:15
- 82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溜了,挣点生活费,先避避风头 股友93162n1x17 08-0808-08 10:15
- 68 1 [山河药辅吧] 比老头的还软 郑书婷 08-0808-08 10:15
- 473 2 [博思软件吧] 企查查数据显示,根据《福建省财政电子票据智能 股市小辉小颖 08-0808-08 10:15
- 64 0 [爱朋医疗吧] 恶心人 股友50L7V71591 08-0808-08 10:15
- 90 0 [通行宝吧] 出现大阴线买 码筹的血带 08-0808-08 10:15
- 64 0 [康泰医学吧] 这个庄真坏来回收割散户 善良的林晨光1 08-0808-08 10:15
- 134 0 [华银电力吧] 八月份潜伏涨停的第一个票,主力大气 惊雲短线 08-0808-08 10:15
- 69 0 [亚香股份吧] 盘面很轻,500手就是一个点。 老飞象 08-0808-08 10:15
- 63 0 [建设工业吧] 还有十个点的盈利继续锁仓 股友7I5W878259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汇金科技吧] 晨鸣我小赚13个点,回来看看你还是这么垃圾 自信的何思源 08-0808-08 10:15
- 78 0 [争光股份吧] 的确挺垃圾的 luchen1975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保龄宝吧] 妥妥双头形态 宇宙守猎人 08-0808-08 10:15
- 86 0 [中青宝吧] 下周大概率st中青宝有个跌停,大盘要拐头向下深 ST青宝 08-0808-08 10:15
- 6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一毛附近关注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8-0808-08 10:15
- 75 1 [经纬辉开吧] 准备进货了 热情的西门寄琴 08-0808-08 10:15
- 61 1 [高德红外吧] 军工涨你不涨……… 顺势而为的橙子 08-0808-08 10:15
- 81 1 [众泰汽车吧] 流拍了,完蛋了 股友2Ng8015717 08-0808-08 10:15
- 150 3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长城回落的话这股会怎么样? 股友589F1D9271 08-0708-08 10:15
- 578 13 [游族网络吧] 技术性调整,别慌,别慌 一汽套牢 08-0708-08 10:15
- 65 0 [思特奇吧] 你是什么都不跟啊 大A胜者为王先生 08-0808-08 10:15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加仓加少了 太平盛世DT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宝信软件吧] 牛市走出了下跌诱多的走势 孔夫特 08-0808-08 10:15
- 78 0 [新乡化纤吧] 什么东西,清仓不玩了 一眼成妖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沪工 股友6v763m7193 08-0808-08 10:15
- 75 0 [节能铁汉吧] 毛病 股友r16638651x 08-0808-08 10:15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大哥求你了冲一波吧。华银都涨停了 俗话说得好啊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已经接不住了,跌停了 基民326720f6m3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巨力索具吧] 不可能涨停 细心的严钊16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安车检测吧] 今天没戏了,可以睡觉了 玉树临风小股侠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上能电气吧] 2358买了点看能不能吃肉 皎月明空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商业航天吧] $商业航天(BK0963)$ 大吉宝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寒锐钴业吧] 老德行 东财网友2173513745763365 08-0808-08 10:15
- 75 0 [华润双鹤吧] 尼m……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8-0808-08 10:15
- 335 0 [创业板指吧] 中国股市用打压明确宣布,不欢迎东杰智能机器人 股友2e262003g0 08-0808-08 10:15
- 577 1 [股市实战吧] 天宇经纬与宇树科技存在关联,天宇经纬参股宇树 股友171h22C793 08-0808-08 10:15
- 605 3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如果我亏钱,我倒立拉,这是哪位英雄卖我的 股道万古如长夜丶 08-0808-08 10:15
- 197 5 [湘财股份吧] 后悔后悔后悔~今天没有接回来,两头挨打,哎 豁达的温蕊霁 08-0708-08 10:15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废了,这垃圾 八级焊工 08-0808-08 10:15
- 85 0 [中金辐照吧] 分资产会议 股友CeWU1o 08-0808-08 10:15
- 109 0 [麦捷科技吧] 麦姐虽老,但很撩人!让你想进去,不敢:不进去 股纳海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中科创达吧] 这票板块涨的时候他一动不动,现在板块回调跟着 pertama 08-0808-08 10:15
- 64 0 [城地香江吧] 又钓到大鱼了,收盘绿就搞笑了,哈哈哈 赚够本钱 08-0808-08 10:15
- 69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次是独立上涨行情,没跟指数 未来视像 08-0808-08 10:15
- 91 0 [中农立华吧] 环保第一名。肿脓莉化。 高兴的尤夏青4 08-0808-08 10:15
- 86 0 [金龙机电吧] 洗吧!洗到5.3我有加仓,庄家吃像太难看…技术 不见不散3737 08-0808-08 10:15
- 84 0 [风范股份吧] 年中报一出又套一大批 牛气冲天顶穿天 08-0808-08 10:15
- 83 0 [拓斯达吧] 先是信心满满的杀入,然后是备受煎熬的跌荡跌, 股友c372057Z85 08-0808-08 10:15
- 84 0 [中锐股份吧] 预计2.75-2.5,中报前后,下跌趋势不变,一地鸡 股友8602O097Q2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英科医疗吧] 被洗掉了 n245813640943196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中百集团吧] 烂泥扶不上墙。 股友51TL937096 08-0808-08 10:15
- 68 1 [日海智能吧] 撤 作手李 08-0808-08 10:15
- 114 1 [维科技术吧] 这是有史以来买到的最烂股票没有之一,大盘涨成 向着太阳重新出发 08-0808-08 10:15
- 81 2 [优必选吧] 这就结束了?这月除了有机器人大会,还有世界机 有礼貌的雁子蝶1 08-0808-08 10:15
- 1226 8 [天富龙吧] 结合化纤行业看,天富龙发行市值偏高!正常开盘 波大叔1 08-0508-08 10:15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10点30狗盛将带头冲锋业绩、mp双利好,再不涨对 疾风吧 08-0808-08 10:15
- 91 0 [欣锐科技吧] 真TM恶心 圣女果882928 08-0808-08 10:15
- 80 0 [用友网络吧] 拓尔思怎么总比你强啊?! 逆天改财运 08-0808-08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