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仙坛股份吧] 我空仓,我笑傲江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傲_江湖 08-0808-08 10:31
- 106 0 [隆扬电子吧] 看看你爹利德曼,反包两个20厘米 最强反向标 08-0808-08 10:31
- 75 0 [银之杰吧] 无语了 股友R05f970188 08-0808-08 10:31
- 107 0 [港迪技术吧] 盾构机板块涨1个点,这货绿1个点,产品有虚假宣 转融通借出违法 08-0808-08 10:31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…… 情况有变 08-0808-08 10:31
- 82 0 [九安医疗吧] 有人说卖飞了,你是真不了解九安的后半场啊 TT更美妙 08-0808-08 10:31
- 79 0 [王府井吧] 感觉王府井有卖不完的大单,近60天有7亿资金流 gu命 08-0808-08 10:31
- 65 0 [国机精工吧] 落袋为安,新进的发财 木林森3369 08-0808-08 10:31
- 75 0 [雄韬股份吧] 这是一步到位?那就进 一飞冲天__777 08-0808-08 10:31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什么时候能比你爹强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0808-08 10:31
- 85 0 [奇正藏药吧] 走了等下有的绿 谨慎的席昭 08-0808-08 10:31
- 95 0 [华勤技术吧] 你随便洗,不到120我坚决不卖,越跌越买 股友ffiARd 08-0808-08 10:31
- 81 0 [润建股份吧] 又跌了,别看,看着难受 程逍666 08-0808-08 10:31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一个小时跑了五亿 财神附体88发 08-0808-08 10:31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一泻千里了 股友S0IRSN 08-0808-08 10:31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完了完了 涅盘重生ccc 08-0808-08 10:31
- 96 0 [南京新百吧] 联环药业龙头涨停有没有带动我们 孤独的沉醉y 08-0808-08 10:31
- 82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波要到10元吧,板上吃这么多不能只有一日游吧 股友0M1I950715 08-0808-08 10:31
- 74 0 [南极电商吧] ...... Hannnn 08-0808-08 10:31
- 82 0 [江波龙吧] 拉几就是抗几死悄悄 股友Fbaa6u 08-0808-08 10:31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板块本来就垃圾,没想到你还落后板块20个 股友y50032315c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大博医疗吧] 涨停给兄弟们赚也行啊,咱受不了不跑留着当宝贝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谁去点火啊 基民0611lW8527 08-0808-08 10:31
- 67 0 [R东方1吧] 估计要在这里横盘好久了 我没有打火机 08-0808-08 10:31
- 65 0 [方盛制药吧] 方盛制药8月8日快速上涨 方盛制药资讯 08-0808-08 10:31
- 52 0 [达嘉维康吧] 达嘉维康8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达嘉维康资讯 08-0808-08 10:31
- 53 0 [达嘉维康吧] 达嘉维康8月8日快速上涨 达嘉维康资讯 08-0808-08 10:31
- 105 0 [弘信电子吧] 融资盘洗到9亿左右就可以进了,上次就是洗到9亿 淡定要淡定 08-0808-08 10:31
- 55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8月8日盘中涨停 联环药业资讯 08-0808-08 10:31
- 55 0 [万泽股份吧] 万泽股份8月8日快速上涨 万泽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0:31
- 85 0 [永辉超市吧] …… 名长会被傻子念 08-0808-08 10:31
- 49 0 [信邦智能吧] 信邦智能8月8日快速上涨 信邦智能资讯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掌趣科技吧] 下午补缺口 股友gOZylm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凯莱英吧] 套一个是一个 股友C13A637218 08-0808-08 10:31
- 96 0 [透景生命吧] 连给利德曼提鞋都不配,不在公司业绩,而在主力 唱空做多老韭菜 08-0808-08 10:31
- 79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大跌就是机会 驾驭财富 08-0808-08 10:31
- 100 0 [康希诺吧] 你键凯弟弟拉了,康华弟弟涨疯了 炒股怒赚五百万 08-0808-08 10:31
- 78 1 [中欣氟材吧] 陈见顶不是昨天进来的吗他不需要赚钱了吗怎么还 春风亭雨夜 08-0808-08 10:31
- 91 1 [三丰智能吧] 各位大哥,三丰哥马上王者归来,要挺住,别倒在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08-0808-08 10:31
- 87 2 [奇正藏药吧] 亏5000卖了,卖了就涨 想家的猫 08-0808-08 10:31
- 83 1 [金现代吧] 股性差,昨天要是涨停,今天跌那么多也就认了, 被股市伤过的人 08-0808-08 10:31
- 71 1 [南方传媒吧] 改名南方专霉差不多 财源广进5188cheg 08-0808-08 10:31
- 109 5 [中超控股吧] 再来个涨停。都还没回本 夜天玄1000w 08-0808-08 10:31
- 68 1 [西藏天路吧] 家鸡变凤凰了,短短1个月。 股道财缘 08-0808-08 10:31
- 105 3 [ST惠程吧] 好像今天也是出货,一成不变的老样子,拉高出货 逍遥乐乐乐1 08-0808-08 10:31
- 56 1 [新宙邦吧] 好股不涨,垃圾股飞上天 范蠡666 08-0808-08 10:31
- 209 6 [思特奇吧] 这个月看到17块,但是今天周五,肯定是先回调到 股友L08670E985 08-0808-08 10:31
- 74 0 [力源信息吧] 融资是多头,量化是空头 股友Bx9p8X 08-0808-08 10:31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被套了 只要你涨停 08-0808-08 10:31
- 93 0 [上汽集团吧] 假的快跑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8-0808-08 10:31
- 74 0 [亨通光电吧] 这破股怎么天天有那么多卖单?怎么想的? 股友61902F5D95 08-0808-08 10:31
- 71 0 [联环药业吧] 牛逼 n766313238490548 08-0808-08 10:31
- 126 0 [内蒙一机吧] 666,长城把内蒙带水下,自己又单飞了,内蒙没 武当山上论英雄 08-0808-08 10:31
- 101 0 [亚钾国际吧] 跌无可跌! 股友3870e687g5 08-0808-08 10:31
- 86 0 [ST豆神吧]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破位了我先闪了之前预测全部作 重庆打板2026 08-0808-08 10:31
- 76 1 [山推股份吧] 王要是没看错的话,三一徐工都起飞了 股友qw63826766 08-0808-08 10:31
- 127 0 [博瑞转债吧] 323.3己卖出 姑苏913 08-0808-08 10:31
- 68 0 [天富龙吧] 中信保荐的就不要碰了 改这名迎财神 08-0808-08 10:31
- 94 0 [汉王科技吧] 唉拿不住了脑机接口+仿生机器人+参展+chatgpt都 基民ZdgZCF 08-0808-08 10:31
- 91 0 [国联民生吧] 每天倒数,阴跌 燕飞玲 08-0808-08 10:31
- 33 0 [蓝思科技吧] 废了。拖单必跌,今天得跌3%以上 大亨金融C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先进数通吧] 好在没上当去抄底 股友hKxvNX 08-0808-08 10:31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好股票,,,HAPPY... 股友20y081p675 08-0808-08 10:31
- 77 1 [*ST华西吧] 华西的卖也卖不掉一分钟成交几笔 蕟哥666 08-0808-08 10:31
- 90 1 [世嘉科技吧] 一时冲动买的15.250的本 赚菜钱 08-0808-08 10:31
- 162 3 [北方导航吧] 散户都看好他,中报良好,那为什么不涨?一变红 股友hZ0hpO2623 08-0808-08 10:31
- 110 3 [中国船舶吧] 看样子每天早上冲高卖点儿,下午再收回来的T还 沃伦清平 08-0808-08 10:31
- 67 1 [多晶硅吧] 拉1000点只需要几秒钟,跌1000点要大半天 全名小韭菜 08-0808-08 10:31
- 101 3 [新安股份吧] 朋友们多会到15呀我才能回本 做梦看涨停 08-0808-08 10:31
- 70 1 [东材科技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。 追求探索学习 08-0808-08 10:31
- 66 2 [凯格精机吧] 原始股东坐等吃肉 富贵积玉地傅红雪 08-0808-08 10:31
- 193 2 [意华股份吧] 今天买入500手,明天维持的话再入300手 伯克希尔助理 08-0708-08 10:31
- 79 0 [雪人集团吧] 有惊喜吗 基民15R5262D89 08-0808-08 10:31
- 94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,谁也跟,就是个掉 和气善贾的止水 08-0808-08 10:31
- 89 0 [酉立智能吧] 搞这么多托单托着出货666 股海浮沉VV 08-0808-08 10:31
- 103 0 [创识科技吧] 建仓 玥玥3943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买一点试试水 齐大牛 08-0808-08 10:31
- 77 0 [浙江东方吧] …… 风度儒雅的冷昆 08-0808-08 10:31
- 138 5 [华东数控吧] 机会,抢筹 股友Q4sUfI 08-0808-08 10:31
- 85 0 [澳洋健康吧] 能不能当回龙头 股友lf7sat 08-0808-08 10:31
- 90 0 [龙佰集团吧] 庄家在洗盘 是阿坨啊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波长光电吧] 对子顶,没个几个月走不出 股友75y9856v08 08-0808-08 10:31
- 89 0 [值得买吧] 推荐的股票没好事。 股友VOmhte 08-0808-08 10:31
- 95 0 [我爱我家吧] 30块,差不多10倍,看来有希望。现在融资盘3亿 不骄不躁地杜仲 08-0808-08 10:31
- 84 0 [长江通信吧] 冲啊 尾盘进否则不玩 08-0808-08 10:31
- 92 0 [石基信息吧] 别想我割肉走 股友52C0185x50 08-0808-08 10:31
- 91 0 [汤姆猫吧] 我敲哩哇的 换了个名字 08-0808-08 10:31
- 90 0 [中科电气吧] 垃圾 股友h002705T62 08-0808-08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