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三博脑科吧] 板上卖货是骗钱! 专打板 08-0808-08 10:31
- 66 0 [龙芯中科吧] 再跌一块再买,非要做个T 老猫猴37565 08-0808-08 10:31
- 87 0 [九安医疗吧] 市净率0.9的医疗股,我透 黄瓜拍蒜 08-0808-08 10:31
- 72 0 [英特科技吧] 跑了, 股友518222VH67 08-0808-08 10:31
- 78 0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板块大绿,实在不适合进,明天要是高开再追 今年翻几倍 08-0808-08 10:31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东极岛票房越高庄家出货越多票房不反而是震荡 细心的唐霄宸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百利电气吧] 真马迪 股友8v50PY 08-0808-08 10:31
- 8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领跌了是吧 麻油拌面 08-0808-08 10:31
- 68 0 [南京熊猫吧] 太没格局 波普2023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北纬科技吧] 吃独食死的快 股友906096NR67 08-0808-08 10:31
- 86 0 [罗博特科吧] 难怪不行,全是大单在咂 经纶腾达得康南 08-0808-08 10:31
- 77 0 [名臣健康吧] 今天洗的力度还不够大还会继续洗大家耐心等待准 心太软3122 08-0808-08 10:31
- 93 0 [恒生指数吧] 8月8日恒指操作策:恒指24896附近做多,止损50( 股友hame660771 08-0808-08 10:31
- 84 0 [先锋精科吧] 先锋精科2025年年报肯定是下滑的,股票走势已经 mlxscd 08-0808-08 10:31
- 69 0 [广生堂吧] 给我反包 当代股神芭菲特 08-0808-08 10:31
- 79 0 [宁波东力吧] 中马的补涨龙? 健康的戚日轩 08-0808-08 10:31
- 97 1 [陕西华达吧] 有53清仓的吗?好危险啊 有责任心的易羽15 08-0808-08 10:31
- 322 1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主力在那我在那 08-0808-08 10:31
- 146 2 [XD乐山电吧] 看现在分时扯高,一下明白主力眼内绝望的表情,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8-0808-08 10:31
- 162 2 [豪能股份吧] 该说不说,不得不承认,福达比豪能的庄,要强上 金玉兴隆得原随云 08-0808-08 10:31
- 124 2 [新炬网络吧] 上次涨停35.93也是这样,第二天砸下来,啥也不 股友1r9927S168 08-0808-08 10:31
- 139 4 [包钢股份吧] 怎么今天开骂了?昨天个个看好又是嗮收益又是说 有激情的琳恋翔18 08-0808-08 10:31
- 322 5 [酉立智能吧] 7000万收货 旗手Dk 08-0808-08 10:31
- 113 1 [大西洋吧] 这骗子公司。分红有什么用。哈亏钱 坐等起飞的小鸟 08-0808-08 10:31
- 74 0 [鼎捷数智吧] 标准的出货走势 拾取时间 08-0808-08 10:31
- 78 0 [冠龙节能吧] 一涨几分钱,一跌大几毛 弈棋乐道 08-0808-08 10:31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实践证明,烂泥永远是烂泥 基民590I31058q 08-0808-08 10:31
- 72 0 [狄耐克吧] 这么打的,,够周一喝一壶的了。哈哈全被套了 请叫我强哥hlj 08-0808-08 10:31
- 86 0 [*ST新元吧] 卖了你去买金力泰,希望金力泰给力 带血筹码割肉王 08-0808-08 10:31
- 71 0 [华信新材吧] NB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8-0808-08 10:31
- 87 0 [酉立智能吧] 光伏行业炒这么高,吓人 财源为富de珮柔 08-0808-08 10:31
- 83 0 [恒生电子吧] 下周就是恒生暴涨的天下。不接受反驳。 股友5605q6m733 08-0808-08 10:31
- 76 1 [华银电力吧] 板上洗牌 吴镇廷 08-0808-08 10:31
- 103 1 [三未信安吧] 44卖的,想35接回来,怎么不砸了。赶紧砸盘吧 知足见好就收 08-0808-08 10:31
- 80 1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满共5000股东根本没散户,怪不得能涨,都是 裤衩子套头 08-0808-08 10:31
- 71 1 [埃斯顿吧] 吹票的那群呢? A股发财养家 08-0808-08 10:31
- 103 2 [药明康德吧] 唉,散户,你问我散户是什么,我告诉你们,盘子 猫的平方 08-0808-08 10:31
- 74 1 [科翔股份吧] 我的天!!!不会一直跌吧!!! 你值得更好 08-0808-08 10:31
- 92 2 [塞力转债吧] 啥T,能回本愣是改低价格割了 清新脱俗的翔云 08-0808-08 10:31
- 111 2 [南京熊猫吧] 本人永久拉黑此股!!!! 股届之神 08-0808-08 10:31
- 114 2 [爱仕达吧] 满网吹机器人 股友7LG1390725 08-0808-08 10:31
- 1097 11 [恒实科技吧] 浑身发抖,说不出话来是怎么回事? 慢就是快永不满仓 08-0708-08 10:31
- 89 0 [国风新材吧] 又得跌五天,想到天亮就这结局啊 想着想着就天亮了 08-0808-08 10:31
- 78 0 [XD三友化吧] 买入,买入! 思妍子璇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艾力斯吧] 歇歇再砸 股友qMcPAC 08-0808-08 10:31
- 82 0 [浪潮信息吧] 这家伙中报怎么样?不会有雷吧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8-0808-08 10:31
- 75 0 [良信股份吧] 冲上去就稳了! 钱塘观潮 08-0808-08 10:31
- 74 0 [雄帝科技吧] 亏1万,莫下车,今天就涨,晕死 股友750Y6q6813 08-0808-08 10:31
- 71 0 [南兴股份吧] 昨天尾盘喊着跑,还有人不信 炒股最无聊 08-0808-08 10:31
- 88 1 [南京聚隆吧] 十大股东一个机构都没有,只能靠游资了 股友P56171f861 08-0808-08 10:31
- 82 1 [隆基绿能吧] 为什么跟不上阳光 铁牛夫人 08-0808-08 10:31
- 92 1 [腾远钴业吧] 拿稳了 股友ZGf5Ds 08-0808-08 10:31
- 88 3 [华辰装备吧] 板块都起来了。主力还压到。 有自信的选择 08-0808-08 10:31
- 101 4 [中国电信吧] 没t进的各位,飞啦 被榨汁的果元天尊 08-0808-08 10:31
- 85 0 [鞍钢股份吧] 高开低走套住一波儿!确实挺厉害的! 米青神小伙 08-0808-08 10:31
- 105 0 [阳光电源吧] 你大哥都带不动你 否极泰来的C哥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苏交科吧] 从上年到现在一直下跌,除了十月被动上涨 坚韧的剑湖 08-0808-08 10:31
- 70 0 [南方精工吧] 太差劲 乐观的欣云翼20 08-0808-08 10:31
- 87 0 [富瑞特装吧] 量化 翻两倍 08-0808-08 10:31
- 81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不要指望了,走吧 爱股票8888888888 08-0808-08 10:31
- 81 0 [国创高新吧] 每次都是这样一个涨停然后再跌回去 依然深蓝 08-0808-08 10:31
- 130 0 [包钢股份吧] 妥妥的垃圾 亿亿杨 08-0808-08 10:31
- 83 0 [四方达吧] 目前不在风口上 丁未fc 08-0808-08 10:31
- 64 0 [三博脑科吧] 到底是怎么啦,又是卖出的涨了,买进的跌了,唉 涨QL 08-0808-08 10:31
- 68 0 [三博脑科吧] 创新没买,偏偏来买你,认输 股友2Q239R6899 08-0808-08 10:31
- 90 0 [电投水电吧] 这烂股票要查一查,重组就是天天阴跌。 笑逐颜开的何小白 08-0808-08 10:31
- 71 0 [联化科技吧] 杀猪盘。出货坚决,卖公司给你。 半专业养鳄 08-0808-08 10:31
- 91 0 [用友网络吧] 不要怕短期洗盘,看看月线和季线就知道趋势向上 修心态成大事 08-0808-08 10:31
- 83 0 [*ST东晶吧] 出了东晶,加了岩石,其余全换了赛隆, 金亿归来 08-0808-08 10:31
- 86 0 [南凌科技吧] 妈妈我好害怕,山顶上的风好大 瞧丿那是故人乡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汇量科技吧] 绿了兄弟们,绿了 股友7173I6W775 08-0808-08 10:31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股是好股没毛病就是散户太多形不成合力 有领导力的兰津19 08-0808-08 10:31
- 83 0 [金现转债吧] 太坑人两次了 我们一直用心做 08-0808-08 10:31
- 91 1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投票投不投啊! 红色的小飞虫 08-0808-08 10:31
- 82 1 [七一二吧] 还好跑了,优秀 一路长虹181818 08-0808-08 10:31
- 86 1 [弘信电子吧] 不要信狗托喊,利好必跌这都是股票定律,只要股 勤奋的冰飞露16 08-0808-08 10:31
- 71 1 [汇金股份吧] 快跑,散户又冲进来了 银河落见九天 08-0808-08 10:31
- 108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长芯博创涨停板110.40/上纬科技涨停板110.4 n8208136637630987076 08-0808-08 10:31
- 108 3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跌停,主力出货完成,等待暴跌至2.58元,让 端庄大气的郑邦 08-0808-08 10:31
- 3237 26 [浙大网新吧] A股最正宗脑机接口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8-0708-08 10:31
- 149 3 [双象股份吧] 安利股份都涨30%你区在睡大觉? 赛菲特视界 08-0708-08 10:31
- 146 4 [建霖家居吧] 都没人买卖了 股友PYt72C 08-0708-08 10:31
- 834 4 [众合科技吧] 杭州市生产业促进会会长戴建平一行莅临众合科技 众合科技 08-0608-08 10:31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光秒板的单子吃了将近五十万手,板上承接还不知 无人负我青云志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东方精工吧] 比长城军工,涨到60都不为过 重生之做韭菜 08-0808-08 10:31
- 104 0 [北陆药业吧] 众生药业不板就止盈,再吸一个北陆药业套利 向鸿擒龙 08-0808-08 10:31
- 104 0 [重庆银行吧] 什么鬼,今天不是该走银行股吗 无畏的南宫柏 08-0808-08 10:31
- 80 0 [完美世界吧] 昨晚的法宝都是秒卖,供不应求 股友UXuuga 08-0808-08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