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七一二吧] 还好跑了,优秀 一路长虹181818 08-0808-08 10:31
- 86 1 [弘信电子吧] 不要信狗托喊,利好必跌这都是股票定律,只要股 勤奋的冰飞露16 08-0808-08 10:31
- 71 1 [汇金股份吧] 快跑,散户又冲进来了 银河落见九天 08-0808-08 10:31
- 108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长芯博创涨停板110.40/上纬科技涨停板110.4 n8208136637630987076 08-0808-08 10:31
- 108 3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跌停,主力出货完成,等待暴跌至2.58元,让 端庄大气的郑邦 08-0808-08 10:31
- 3237 26 [浙大网新吧] A股最正宗脑机接口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8-0708-08 10:31
- 149 3 [双象股份吧] 安利股份都涨30%你区在睡大觉? 赛菲特视界 08-0708-08 10:31
- 146 4 [建霖家居吧] 都没人买卖了 股友PYt72C 08-0708-08 10:31
- 834 4 [众合科技吧] 杭州市生产业促进会会长戴建平一行莅临众合科技 众合科技 08-0608-08 10:31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光秒板的单子吃了将近五十万手,板上承接还不知 无人负我青云志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东方精工吧] 比长城军工,涨到60都不为过 重生之做韭菜 08-0808-08 10:31
- 104 0 [北陆药业吧] 众生药业不板就止盈,再吸一个北陆药业套利 向鸿擒龙 08-0808-08 10:31
- 104 0 [重庆银行吧] 什么鬼,今天不是该走银行股吗 无畏的南宫柏 08-0808-08 10:31
- 80 0 [完美世界吧] 昨晚的法宝都是秒卖,供不应求 股友UXuuga 08-0808-08 10:31
- 91 0 [片仔癀吧] 公众号做的也不如达仁堂 股友V0689L1679 08-0808-08 10:31
- 7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昨天的创新药出现波动,但属于是有涨有跌的状态 持久理财 08-0808-08 10:31
- 81 0 [中银证券吧] 看都不看14.68满仓10万股 股友x1MaQv5631 08-0808-08 10:31
- 72 0 [陕西华达吧] …… 纵横四海江湖为家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起来了 股友0LOm2I 08-0808-08 10:31
- 102 0 [我武生物吧] 这股以前最高价90多元,看月线在底部 股友5s8rkL 08-0808-08 10:31
- 75 1 [山河智能吧] 抛开所有声音、大胆迈步向上、市场合力自有答案 早盘10mins之神 08-0808-08 10:31
- 66 0 [鹏鼎控股吧] 鹏鼎控股8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鹏鼎控股资讯 08-0808-08 10:31
- 91 1 [中国海防吧] 一分红必跌 yyy9999998 08-0808-08 10:31
- 83 2 [电投绿能吧] 这个吉言真的恶心,看看华银有涨停了 基民6t6A366609 08-0808-08 10:31
- 112 3 [天齐锂业吧] 龙场悟道,我懂了,兄弟们,先卖出几手,就会拉 雅克华创小小仙 08-0808-08 10:31
- 88 2 [大博医疗吧] MD卖飞了 股友979P327L33 08-0808-08 10:31
- 103 2 [誉衡药业吧] 好长时间没有涨停了! 股友66k21113u0 08-0808-08 10:31
- 83 1 [佳禾智能吧] 20.06全部抛了,,,,,,,,,,,,,,, 科创新三 08-0808-08 10:31
- 225 1 [海联金汇吧] 多头略胜一筹 无限挑战100万 08-0808-08 10:31
- 128 2 [雅化集团吧] 碳酸锂价格触底反弹,国家反内卷,雅水电,川藏 北方老人 08-0808-08 10:31
- 95 3 [皖通科技吧] 昨天接盘的人真狠呀,直接割肉啊,毫无反抗,66 炒家一号 08-0808-08 10:31
- 82 1 [拓尔思吧] 我就说了,gpt5消息出来就是兑现暴跌,一群托还 只因你炒股太美 08-0808-08 10:31
- 71 1 [力量钻石吧] 一个黄河,一个惠丰人家去年涨了几翻,那时候不 以静制稳 08-0808-08 10:31
- 261 5 [万达信息吧] 不好意思,8.8-8.12之间,我真的受不了这样的诱 刘一手老湿人 08-0808-08 10:31
- 218 2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这货肿么老是负溢价这么多? 股友2n67f79625 08-0808-08 10:31
- 391 2 [拉卡拉吧] 我割了,你好好涨吧 纯真质朴的韩淼洋 08-0808-08 10:31
- 182 3 [天地在线吧] 吧里一直出现老师这个词。问一下各位学生,你们 品茶知人生 08-0808-08 10:31
- 427 4 [银邦股份吧] 银邦股份 今天的回踩到位了吗 让我们一起研究 太狼狗 08-0708-08 10:31
- 2752 7 [山河智能吧] 2025年8月7日,山河智能下跌10.0%,主力资金流 只核男大学生 08-0708-08 10:31
- 315 9 [君实生物吧] 调整到位 同行者众 08-0708-08 10:31
- 84 0 [佳都科技吧] 看来佳都科技公司前面自己公布的所谓概念水分太 股友abpPI9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华特达因吧] 拉个板看看! 亏一分 08-0808-08 10:31
- 80 0 [东芯股份吧] 不是我不看好东芯,是上玮把我整怕了 IPO公司观察室 08-0808-08 10:31
- 93 0 [赛腾股份吧] 这鸟股,下跌必大跌而且一定卧倒装死,一涨就很 股友69g998c583 08-0808-08 10:31
- 87 0 [新研股份吧] 对比着利德曼,看着这货,腿都快拍断了,走不走 要红要红一定要红 08-0808-08 10:31
- 123 2 [中国中冶吧] 紧紧握住不动摇,赢大钱! 说不清的错 08-0708-08 10:31
- 79 0 [亚太药业吧] 跑早了 陈热负荷 08-0808-08 10:31
- 83 0 [湖南黄金吧] 一天拉一次,卖了,下午接回 韭菜升阳线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福日电子吧] 一直跌 股友3D202G3779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迎驾贡酒吧] 这家伙天天跌 UDNG 08-0808-08 10:31
- 72 0 [贝瑞基因吧] 再不买就买高价了 永航人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山东药玻吧] 主力啊,你这是抱起石头砸自己脚啊? 清新的章傲炳 08-0808-08 10:31
- 95 0 [航天彩虹吧] 怎么买了货 股友p17008X286 08-0808-08 10:31
- 78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希望能收到10.66以上 归一300 08-0808-08 10:31
- 87 0 [壹网壹创吧] 人家大涨的都没有跌的多 归来还是韭菜 08-0808-08 10:31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盘中富贵? 执行交易的机器 08-0808-08 10:31
- 75 0 [汤姆猫吧] 半年来没一天不在骗小散 独立的许芯蕊2 08-0808-08 10:31
- 71 0 [易点天下吧] 补缺口去了 百战百胜小股神 08-0808-08 10:31
- 74 0 [元隆雅图吧] 怎么可以那么烂 ice不炒股 08-0808-08 10:31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想看大长腿不? 进取de旱柳 08-0808-08 10:31
- 99 0 [伯特利吧] 大单砸盘,小单买买买 慢就是快m115 08-0808-08 10:31
- 71 0 [狄耐克吧] 5月8号16.66,8月8号15.88,主打一个对子顶,庄 财鸟伴岛 08-0808-08 10:31
- 72 0 [汉桑科技吧] 都是一样的套路,走锅底,开盘就慢慢放到散户手 股友621C99z068 08-0808-08 10:31
- 84 0 [大东南吧] 卖了的就涨,留着的天天一两分钱玩一天,装监控 杨沐杨 08-0808-08 10:31
- 93 0 [精艺股份吧] 来个缩量涨停我看看 只想赚钱日比 08-0808-08 10:31
- 86 0 [天赐材料吧] 你把永泰告了,股票还不如人家,服了 一条小鳄鱼 08-0808-08 10:31
- 89 0 [佳缘科技吧] 姿势上类似1117的一只股票300670大烨智能 抱利来4846 08-0808-08 10:31
- 273 0 [百洋医药吧] 不气盛叫年轻人吗 能见三元 08-0808-08 10:31
- 76 0 [大唐发电吧] 破不了42就彻底废了! 有远见的雪飘翼0 08-0808-08 10:31
- 84 1 [高德红外吧] 倒车接人,快上车 股友092h5m9529 08-0808-08 10:31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我还没有上车 股友OHYPaP 08-0808-08 10:31
- 80 0 [韩建河山吧] 快砸呀我要平仓 股友7396Z2L196 08-0808-08 10:31
- 93 0 [洋河股份吧] 涨了两个多月还在60几 坐等大盘一万点 08-0808-08 10:31
- 92 0 [易瑞生物吧] 还要新高 乐股记 08-0808-08 10:31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市场收割一切追涨杀跌,当你觉得上涨追进来,立 站得高是为了看到更多底层事务 08-0808-08 10:31
- 77 0 [ST迪瑞吧] 今天来根大阳线 步步高升天天涨停 08-0808-08 10:31
- 136 1 [华图山鼎吧] 侵犯老华图教育股东的利益怎么算 股友btPBXY 08-0808-08 10:31
- 389 1 [佳禾智能吧] 卖了好票买你 今日不知道干啥好 08-0808-08 10:31
- 74 1 [蓝箭电子吧] 每次反弹都是逃命机会,无论分时还是日k…… 花开山野丶 08-0808-08 10:31
- 88 3 [好上好吧] 铁铁们都走了吗 股友7u20671O92 08-0808-08 10:31
- 116 4 [上纬新材吧] 倒车接人时! 自在de赫拉 08-0808-08 10:31
- 102 0 [键凯科技吧] 要拿住了,必有大肉 股友lqWcha 08-0808-08 10:31
- 91 0 [东软载波吧] 没事不要慌,就算今天没能来大阳线,下周一也会 水无常形127 08-0808-08 10:31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看看你舒泰神爷爷奶奶,年轻有活力 答案在风中飘摇 08-0808-08 10:31
- 86 2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要拉应该比较容易上方已经没有什么筹码 跑步的小虫子 08-0808-08 10:31
- 80 1 [湘财股份吧] 重组失败 直线不动 08-0808-08 10:31
- 197 2 [佛塑科技吧] 定向增发3块多后,此股已死! HX6545094354958600 08-0708-08 10:31
- 82 0 [特一药业吧] 吞了9.35一马平川一飞冲天!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8-0808-08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