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动力源吧] 6.29我等你 股友1qW0yt 08-0808-08 10:42
- 85 0 [安徽建工吧] 基建老大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0808-08 10:42
- 604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干的漂亮 旗手Dk 08-0808-08 10:42
- 84 1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没赚钱,也没赔钱,先卖了吧,这个位置感觉要调 琅琊妖 08-0808-08 10:42
- 84 2 [甘化科工吧] 长城没倒它倒了 股友eu85973562 08-0808-08 10:42
- 225 4 [黑芝麻吧] 以前别的股刊登重要公告不都是停一天吗?这个咋 我是蓝姐姐 08-0408-08 10:42
- 87 0 [飞亚达吧] 卖了2手,拉升吧 药猴不丢人666 08-0808-08 10:42
- 82 0 [佳禾智能吧] 顺势而为,这个股你压不住。早晚会起来的 股市无双_华仔 08-0808-08 10:42
- 360 0 [中国能建吧] 开盘就提醒大家了,今天水电站起来了,看到的应 轻仓勿贪慎加仓 08-0808-08 10:42
- 93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拿着久亏的多 龙王19187512 08-0808-08 10:42
- 89 0 [汉商集团吧] 还好埋伏了一个辅助三胎轮动太快 King家冕 08-0808-08 10:42
- 76 0 [联化科技吧] 大咖加油 晨梦初醒的样子 08-0808-08 10:42
- 85 0 [儒意电影吧] 没戏了哈哈哈哈哈 跌呀跌一定要跌 08-0808-08 10:42
- 97 0 [上纬新材吧] 只要涨就准备停牌的票没戏的,跌个30%,那些被 布偶猫炒股 08-0808-08 10:42
- 80 0 [新金路吧] 不知道谁再卖 白羽19811981 08-0808-08 10:42
- 80 0 [川网传媒吧] 16元买点 股友K773173Z68 08-0808-08 10:42
- 78 0 [天风证券吧] 半死不活的 股友UGDS5g 08-0808-08 10:42
- 116 0 [实丰文化吧] 公司一季度利润才两百万,大股东几分钟就套现两 搬起石头砸你脚 08-0808-08 10:42
- 87 1 [山河智能吧] 牛了!又要涨停 冷静de剑客 08-0808-08 10:42
- 103 3 [诺德股份吧] 6.35接飞刀了 经纶民丰de哪吒 08-0808-08 10:42
- 137 1 [航宇微吧] 300053o利润预测2025年上半年亏损4.5亿 股友Z84ACR 08-0808-08 10:42
- 87 1 [华友钴业吧] 几大空苟出来走两步 暗黑坏坏神 08-0808-08 10:42
- 324 3 [福石控股吧] 明天可能还有机会, 手渴摘星陈 08-0808-08 10:42
- 119 2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低价拿了这么多筹码。也是牛逼的。 股友9N5169M155 08-0808-08 10:42
- 133 2 [华立科技吧] 跟我想的一样,周五加仓,可以了 蚊子嘟嘟8888 08-0808-08 10:42
- 252 1 [大恒科技吧] 我就想不明白,怎么可能不认识的人聚在一起举牌 伏枥驽 08-0708-08 10:42
- 116 2 [金城医药吧] 明天跳空低开,gameover 风软壹江水 08-0708-08 10:42
- 89 0 [国机汽车吧] 真的有一种股一直不涨 股友sVLpXU 08-0808-08 10:42
- 81 0 [贝因美吧] 最近的票玩的不过瘾反而憋屈的很。 量化不管理必反 08-0808-08 10:42
- 77 0 [西宁特钢吧] 坑比,涨上天都不碰了 低估值一千 08-0808-08 10:42
- 83 0 [中银证券吧] Gpt5都说了,这只今天会涨停。 股友559uP65211 08-0808-08 10:42
- 104 0 [海德股份吧] 已亏本清仓了,老庄老 灵巧的许叶坤 08-0808-08 10:42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缩量下跌中继 龙腾千秋 08-0808-08 10:42
- 83 0 [硕贝德吧] 等下要一根线掉下去了,兄弟们快跑吧 美好的吕育5 08-0808-08 10:42
- 103 0 [华宏科技吧] 稀土回收技术比军工更重要补贴丰厚不准外流百元 大花结大果 08-0808-08 10:42
- 107 0 [恒银科技吧] 当初11.55买的,跌3周,我在外面已经回了七八个 股友822576P5H0 08-0808-08 10:42
- 92 0 [东方精工吧] 出装了 A专治不服 08-0808-08 10:42
- 87 0 [浙文互联吧] 和浙文死战不休 云村有犬 08-0808-08 10:42
- 81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ruan 生意积玉的风清扬 08-0808-08 10:42
- 107 0 [风能吧] 三峡能源三年了从来买有涨过,从8块多到现在4块 顺溜溜666 08-0808-08 10:42
- 87 0 [天源迪科吧] 看来确实中报不好 八方广进de楚留香 08-0808-08 10:42
- 80 0 [江苏国信吧] 僵尸国信 股友7l80980l51 08-0808-08 10:42
- 82 0 [拓普集团吧] B 沉浮录1 08-0808-08 10:42
- 96 0 [大港股份吧] 现在怎么也会偶尔诈尸了 股友k19709d561 08-0808-08 10:42
- 99 0 [山西汾酒吧] 酿酒这块就几只ST股涨的好,这叫什么 股友WQ55809009 08-0808-08 10:42
- 83 0 [恒玄科技吧] 钝刀子割肉,一步一步把我们套牢了 萨瓦迪卡妖股 08-0808-08 10:42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创指数是怎么红的?日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8-0808-08 10:42
- 90 0 [中国交建吧] 昨天高开的公路板块都阳包阴。你是什么意思 善良的晴水香13 08-0808-08 10:42
- 80 0 [福莱新材吧] 主力爸爸去哪里了 股友NO87852009 08-0808-08 10:42
- 95 0 [宁波建工吧] 概念那么多,什么概念涨都不涨,哈哈不知道什么 股友FRFXMO 08-0808-08 10:42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看是否能创新高 我不是库里 08-0808-08 10:42
- 85 0 [三一重工吧] 为什么涨啊 股友W5206k8012 08-0808-08 10:42
- 96 0 [电魂网络吧] 这个还没涨啊,里面量化还没走呢? 股友o721179O66 08-0808-08 10:42
- 129 0 [中洲特材吧] 涨停了 悠然lIlIlI 08-0808-08 10:42
- 117 0 [星网锐捷吧] 主力已经锁仓,不放量坚决持股不动 股友8e338D6570 08-0808-08 10:42
- 78 0 [西宁特钢吧] 万手哥入场 基民k390187k28 08-0808-08 10:42
- 91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这一波创新药的大涨,主要得益于国内创新药企业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42
- 92 0 [三角防务吧] 大盘马上3674了….你那个32.的缺口什么时候补? 若地的后莉 08-0808-08 10:42
- 97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是龙头,觉得是龙头的把赞点起来 Tony666324 08-0808-08 10:42
- 83 0 [华信新材吧]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可惜我卖飞了 股友005y20h511 08-0808-08 10:42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收56.85,没有收56.85我下午自断双噼 菠萝买不鸡 08-0808-08 10:42
- 83 0 [信邦智能吧] 拍大腿哭晕在厕所昨天刚割肉卖飞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8-0808-08 10:42
- 102 1 [英洛华吧] 今天可以涨停了! n14063436763d1010729 08-0808-08 10:42
- 134 1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或投资国防军工算力,为9.3献礼,强大 连版股连版股 08-0808-08 10:42
- 92 2 [雪峰科技吧] $雪峰科技(SH603227)$ 俊逸超凡的钱昆 08-0808-08 10:42
- 91 0 [华微电子吧] 等等我,昨天T了,还没有加仓啊 转角遇到美女 08-0808-08 10:42
- 92 0 [上海银行吧] 清仓,等10.2买入 鑫哥暴富 08-0808-08 10:42
- 84 0 [恒鑫生活吧] 板块都进来拉红,你在干嘛 满仓gan 08-0808-08 10:42
- 99 0 [新五丰吧] 这波非龙头,弃之,换龙头养殖股 风浪越大鱼越贵a8 08-0808-08 10:42
- 118 0 [风能吧] 三峡能源三年了从来买有涨过,从8块多到现在4块 顺溜溜666 08-0808-08 10:42
- 99 1 [西宁特钢吧] 反包了,涨停! 基民P87615M585 08-0808-08 10:42
- 105 1 [古汉医药吧] 感觉由子正在有序退出,做左侧可建仓,参考 丰泽元 08-0808-08 10:42
- 90 1 [佳禾智能吧] 不要幻想了,主力没看上,如果前排连涨,这货过 富贵发财得刘正风 08-0808-08 10:42
- 143 1 [盛屯矿业吧] 估计要等到下星期二的晚上,才会公布摘帽通告。 股友uJToNp 08-0808-08 10:42
- 99 3 [岩山科技吧] 六元以下肯定套不住的买买买 龙行天下梧桐 08-0808-08 10:42
- 116 2 [*ST柳化吧] 今天放倍量,下周一开启主升浪 股场邪修 08-0808-08 10:42
- 96 2 [汤姆猫吧] 谁的买点比我高? 阿牛88888888 08-0808-08 10:42
- 74 1 [步长制药吧] 主力在干个啥? 侏罗纪跑步龙 08-0808-08 10:42
- 144 3 [高澜股份吧] 都搞不明白你是做什么的,所有概念都有,都不沾 股友N708773v63 08-0808-08 10:42
- 242 6 [设研转债吧] 挂147没走掉 韭菜是个好菜 08-0708-08 10:42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诶,又被骗进去了 独行者24 08-0808-08 10:42
- 73 0 [福日电子吧] 没戏了,走吧 股友565Qv35523 08-0808-08 10:42
- 183 0 [赤峰黄金吧] 截至6月的12个月内,瑞士向美国出口黄金总值达6 天天涨停233 08-0808-08 10:42
- 81 0 [国电南自吧] 量缩的厉害,这样看时间就拉长了,微利出局了 泡包菜 08-0808-08 10:42
- 93 0 [恒宝股份吧] 啊宝加油,小楚要涨停了 股友JTIsUP 08-0808-08 10:42
- 237 0 [倍加洁吧] 跟着一天一样手法。堆量一会儿撤单。 Lxzyes 08-0808-08 10:42
- 84 0 [好上好吧] 换手这么高,竞然没涨起来 股市小庞哥 08-0808-08 10:42
- 95 0 [铁矿石吧] 焦煤:速平多!要大跌了!头部头肩顶已确立!开 京朝阳 08-0808-08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