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冲动是魔鬼 擒熊圣手 08-0808-08 10:43
- 84 1 [欣旺达吧] 谁见过垃圾股,自从我买了欣旺达才知道垃圾股是 美丽的山 08-0808-08 10:43
- 81 0 [东华软件吧] 走啦.走啦.!这里再也不来啦 足智多谋的沈语禾 08-0808-08 10:43
- 93 0 [劲仔食品吧] 又打脸了 幸运的烁 08-0808-08 10:43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走了就涨? 股友5a1929E281 08-0808-08 10:43
- 95 0 [铁建重工吧] 雅下概念主力资金回流 谦虚的雨爱琳18 08-0808-08 10:43
- 76 0 [福日电子吧] 小群真是不吉利,上次山河,这次这个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808-08 10:43
- 92 0 [ST标准吧] 亏麻了。 只买龙头1 08-0808-08 10:43
- 82 0 [硕贝德吧] 今天十字星收盘,,,可以睡了 涨停板上再涨停 08-0808-08 10:43
- 91 0 [光电股份吧] 能接过长城的大旗不? 国色天香的齐键星 08-0808-08 10:43
- 100 1 [龙源技术吧] 所有人都希望图形能这样 金玉富贵的卡卡西 08-0808-08 10:43
- 219 7 [中仑新材吧] 27这辈子能回本吗 股友253Vk09391 08-0708-08 10:43
- 390 3 [中山公用吧] 2024年,合联营公司150亿的资产赚10亿,母子公 股友l8616R1289 08-0708-08 10:43
- 376 5 [浪潮信息吧] 下周一一字跌停 梦醒张婷 08-0108-08 10:43
- 113 0 [华明装备吧] 下午涨停,快买 炒股是技术活 08-0808-08 10:43
- 88 0 [中科三环吧] 14.5一过就冲上天 财运亨通的云伊伊 08-0808-08 10:43
- 222 0 [苏试试验吧] 就想等你再跌跌慢慢满仓,涨了就再等等你,看你 百年大计之百利 08-0808-08 10:43
- 116 0 [名品世家吧] 6日,“首届生态年份清香价值高峰论坛暨山西庞 股友5o9T535968 08-0808-08 10:43
- 100 1 [赣锋锂业吧] 想不通到底输在哪里 我拿靑箺赌明天 08-0808-08 10:43
- 112 4 [鼎捷数智吧] 5天资金流出8个亿了,还敢买?家人们是真能接 拾取时间 08-0808-08 10:43
- 75 2 [KEEP吧] 现在卖的人都赚钱了吗!无语, 悟道中2026 08-0808-08 10:43
- 142 0 [美都3吧] 这是嘎了的意思吧一条直线 龙腾天下凤舞九天 08-0708-08 10:43
- 231 1 [华银电力吧] 向下10%;向上50% T95G 08-0708-08 10:43
- 94 0 [水井坊吧] 拉涨停就可以 股市张有材 08-0808-08 10:43
- 97 0 [贵航股份吧] 这个琼币庄,不拉大阳散户也不来啊。 股友3807F8y927 08-0808-08 10:43
- 118 0 [爱朋医疗吧] 爱朋医疗行情结束前的急拉,对于这种早盘急拉行 消息都在股价后 08-0808-08 10:43
- 83 0 [先进数通吧] 我就看这个有啥本事拉得起来吗、、、 股友hKxvNX 08-0808-08 10:43
- 90 0 [ST晨鸣吧] 这个猪力太没有格局了,新的主力明天继续拉涨停 快活兄弟 08-0808-08 10:43
- 85 0 [盛和资源吧] 好样儿的 张停来到 08-0808-08 10:43
- 90 0 [国机精工吧] ,我还以为稳了,还说国机卡位中马成为连扳龙头 股市明天还在 08-0808-08 10:43
- 88 0 [铭利达吧] 大盘,板块都涨了,你在这装死,涨一点点就开始 正在回本的小韭菜 08-0808-08 10:43
- 107 1 [新天绿能吧] 一下涨到天花板上了有点不习惯 股友K2552253g2 08-0808-08 10:43
- 59 1 [利德曼吧] 谢谢主力,开盘没套人,不贪心,祝生意兴隆 bu贪嗔痴慢疑 08-0808-08 10:43
- 34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两融上次交叉还是2月24,后来就背离了,这次再交 红酒红牛红红红 08-0808-08 10:43
- 86 0 [中航成飞吧] 你到底还能上去不 钱多多336 08-0808-08 10:43
- 87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加油呀!如此关键的节点,让小散们看看你的 大发明家975 08-0808-08 10:43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再不上均线就有人来砸了 一号战将 08-0808-08 10:43
- 85 0 [青岛啤酒吧] 这么热的天不喝几瓶 As布 08-0808-08 10:43
- 89 0 [TCL中环吧] 你真的吃S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5066m9C767 08-0808-08 10:43
- 111 0 [长阳科技吧] 诱骗 股友38g8e52500 08-0808-08 10:43
- 91 0 [陕西黑猫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,真的是烂股浪费时间 小小鱼儿 08-0808-08 10:43
- 91 0 [XD洪都航吧] 傻缺玩意 tadaye111 08-0808-08 10:43
- 84 0 [常山北明吧] 卖了你买包钢去了,真拉垮 哞哞牛牛起冲天 08-0808-08 10:43
- 105 0 [法兰泰克吧] 勃而不久,后继无力,终究干不过量化 等东方的太阳升起来 08-0808-08 10:43
- 90 1 [菜粕吧] 有没有涨停过 我是空军大队 08-0808-08 10:43
- 105 3 [中国海防吧] 还好跑得快换了长春高新太坑了你 空城哟 08-0808-08 10:43
- 156 5 [宝通科技吧] 我昨天说了,这个股票很阴,不能留。 说过就算 08-0808-08 10:43
- 77 2 [东方海洋吧] 看年k线288以上是强压力位,去年正好收在288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0808-08 10:43
- 110 2 [沪金吧] 为什么国际创新高,你不创新高 股友H1609t0717 08-0808-08 10:43
- 289 7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很多人都踏空了吧?这个主力也太狠了。洗出 股艳阳虹 08-0708-08 10:43
- 94 1 [兰州银行吧] 虎视眈眈的险资和公募基金都盯上了兰州银行!! y蓝鲲鹏 07-2208-08 10:43
- 87 0 [同有科技吧] 这货是疯了吧,减持股都不会这样砸盘啊 徐孺下陈蕃之榻 08-0808-08 10:43
- 99 0 [东方日升吧] 又来了,上涨追不上板块 顶呱呱地迪德黎 08-0808-08 10:43
- 172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不可能涨,跟H股还差百分之五十,你看恒瑞 优雅淡然的陈清平 08-0808-08 10:43
- 170 0 [福日电子吧] 唉。真的是来晚了应该拉高一键平仓。磨磨唧唧的 被套的感觉很烦 08-0808-08 10:43
- 91 0 [富满微吧] 现在都是一日游的行情?不能坚持一下 勇敢的小韭菜123 08-0808-08 10:43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冲啊大哥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8-0808-08 10:43
- 78 0 [科净源吧] 我来啦涨停 打爆狗托 08-0808-08 10:43
- 86 0 [棕榈油吧] 又来了 股友767a67h103 08-0808-08 10:43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81接回多,现在上来3389一线了,稳健的收 陈宝看金市 08-0808-08 10:43
- 169 2 [和而泰吧] 下一步摩尔线程上这个板块申购,不开通申购不了 灵动活泼的许麦克 08-0808-08 10:43
- 106 2 [兴业银行吧] 臭垃圾不买了 莫冲动666 08-0808-08 10:43
- 105 0 [新金路吧] 跌破5元全仓梭哈 守经街打坐的虾条 08-0808-08 10:43
- 86 0 [易点天下吧] 五连跌 达者之路 08-0808-08 10:43
- 85 0 [广和通吧] ESIM 股友RyqCdO 08-0808-08 10:43
- 60 2 [包钢股份吧] 庄在打压吸收码 股友a32869811D 08-0808-08 10:43
- 93 1 [利民股份吧] 这里的散户真难洗啊 股友NhZfQ9 08-0808-08 10:43
- 95 2 [嘉元科技吧] 太垃圾,奶奶的,每次买都被套 牵手官阴 08-0808-08 10:43
- 75 0 [天富龙吧] 明天五十有机会进场吗 我是韭菜我作煮 08-0808-08 10:43
- 84 0 [北纬科技吧] 9.96100000 Rh大赌徒 08-0808-08 10:43
- 87 0 [飞龙股份吧] 股东减持,还没实施完成,只要股价上涨就减持 阳线百分 08-0808-08 10:43
- 81 0 [XD上海电吧] 向着目标前进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8-0808-08 10:43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真妖 吾亦我 08-0808-08 10:43
- 87 0 [小商品城吧] 19.63是今天的高点 o_O24 08-0808-08 10:43
- 93 0 [平潭发展吧] 飞起来 有自制力的陆畅8 08-0808-08 10:43
- 89 0 [志特新材吧] 你哪里大 厉害的严亦寒1 08-0808-08 10:43
- 106 0 [淮北矿业吧] 下午冲上13了 更远的以后 08-0808-08 10:43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估计就是一根小阳线。 股友16H7W11051 08-0808-08 10:43
- 131 3 [富满微吧] 每次二选一都错,这次是你和利德曼 大A韭天帝 08-0808-08 10:43
- 113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小乐再也拒绝深调啊! 自在de赫拉 08-0808-08 10:43
- 90 0 [*ST康佳A吧] 想要咸鱼翻身,首先它得是活的! 黑马V5 08-0808-08 10:43
- 93 0 [恒勃股份吧] 对不起各位,买了它就 股友mIiaom 08-0808-08 10:43
- 95 0 [赛轮轮胎吧] b脸不要 慷慨的梁山伯 08-0808-08 10:43
- 108 0 [天龙退吧] 这图行只能涨了吧? 鸿运当牛涨涨涨 08-0808-08 10:43
- 89 0 [盛和资源吧] 龙头是宁波你是小弟不过也不错了 三师公66 08-0808-08 10:43
- 84 0 [光线传媒吧] 散户太多了!不大洗不会涨!坚决看好,大跌加仓 whh凡人7823 08-0808-08 10:43
- 114 0 [利君股份吧] 这个股票还是留给庄家之间博弈吧,散户就不要参 股友Ki58289339 08-0808-08 10:43
- 80 0 [朗科科技吧] 继续砸,别磨叽 股友92w86O0967 08-0808-08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