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山东墨龙吧] 能源股还是很吃香的,但是我割了,过完周末在看 只做斌划 08-0808-08 10:47
- 79 0 [东方精工吧] 等你到11点不涨停就卖了吃饭去了 SXC 08-0808-08 10:47
- 112 0 [美能能源吧] 不跟燃气涨啊? 小蚂蚁999 08-0808-08 10:47
- 98 0 [维康药业吧] 按照昨天的回落长度,下午得绿到-6 爱吃炕土豆 08-0808-08 10:47
- 84 0 [焦煤吧] 现在变成01弱09强了09跌道位了 股友702Fx58951 08-0808-08 10:47
- 76 0 [北方长龙吧] 完犊子了 股友BNM1ug 08-0808-08 10:47
- 11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换 甄真日上 08-0808-08 10:47
- 82 0 [神州数码吧] 朱莉呀,大盘红了呀 买的都对拿的全红 08-0808-08 10:47
- 79 0 [国机精工吧] 快跑! 炼钢工人888 08-0808-08 10:47
- 86 0 [长城汽车吧] 走了 陈12345688 08-0808-08 10:47
- 81 0 [张江高科吧] 35以上买的都是在山顶上站岗了 爱在深秋里 08-0808-08 10:47
- 136 0 [包钢股份吧] 坚决贯彻一股不卖,跌了就买 股道之股道 08-0808-08 10:47
- 85 0 [金力永磁吧] 雄起,大力出奇迹 幽默de赛西尔 08-0808-08 10:47
- 92 0 [ST八菱吧] 筹码非常集中,主升浪呼之欲出。 潮汕大兄 08-0808-08 10:47
- 54 1 [山子高科吧] 买不完,垃圾中垃圾股 股友z5RqAs 08-0808-08 10:47
- 87 0 [青松建化吧] 雅鲁藏布江标的不是白搭的! A股里悟道 08-0808-08 10:47
- 107 0 [好太太吧] 坚定加仓我的好太太,无限死拿 基民380L00o189 08-0808-08 10:47
- 83 0 [倍加洁吧] A杀就是先来两个跌停,然后暴跌几个点,然后半 勤劳善良的温睿博 08-0808-08 10:47
- 140 0 [盛路通信吧] 从盘口抛单分析,今天两只量化基金又在砸盘,每 极品五 08-0808-08 10:47
- 96 0 [拓尔思吧] 军工隐形冠军…… 一切待定868 08-0808-08 10:47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还是不行吗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8-0808-08 10:47
- 93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就应该走高端路线。学学拉菲 处处是家 08-0808-08 10:47
- 82 0 [安利股份吧] 昨天把我洗走了。。。 小小98536 08-0808-08 10:47
- 107 0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就是一个世纪冷笑话,哪个热门都蹭,但哪 富可钵满的陆小凤 08-0808-08 10:47
- 89 0 [宁德时代吧] 哎呀,不得了 股友789a652u22 08-0808-08 10:47
- 107 0 [恒锋信息吧] 快跑 碧海蓝天206 08-0808-08 10:47
- 107 1 [兆丰股份吧] 卖了,起不来了 有钱难买早知到 08-0808-08 10:47
- 95 0 [新潮能源吧] 难道美国的资产有问题了吗? 花开成金de苗若兰 08-0808-08 10:47
- 169 1 [ST百灵吧] 未来12个月,贵州百灵的公司管理将同时面对“合 真实现状 08-0808-08 10:47
- 92 1 [泸天化吧] 短线的千万不要进来,进入该股票的人一个原则, 股友wbGKit 08-0808-08 10:47
- 80 1 [山河智能吧] 这把洗的干净利落啊 浩气凛然 08-0808-08 10:47
- 119 1 [赛诺医疗吧] 缩量一字板,板块还这么强,这次真的赚到了,看 鼓足勇气RLG 08-0808-08 10:47
- 108 2 [维力医疗吧] 一抛他就涨啊 股友799U3A8169 08-0808-08 10:47
- 139 5 [天风证券吧] 5.1的本该跑还是再等等 股友6m7z093293 08-0808-08 10:47
- 91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筹码满满。 章鱼游戏 08-0808-08 10:47
- 163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虽然轻量化是趋势,不过这货40多亿了,低吸捷众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0808-08 10:47
- 93 0 [宇环数控吧] 没套谁来谁耳鼻 我自踏雪至山巅067 08-0808-08 10:47
- 95 0 [福日电子吧] 大家都不要买啊!庄家正在出货,到下午两点半之 股友66G113273d 08-0808-08 10:47
- 93 0 [春晖智控吧] 祝你们吃肉 wangfuleou 08-0808-08 10:47
- 81 0 [北方导航吧] 等待重组合作吗? 飞旋焦圈 08-0808-08 10:47
- 102 0 [世纪华通吧] 国内实现脑机接口的基础性技术企业是北京北科数 林峰a6 08-0808-08 10:47
- 82 0 [天富龙吧] 没资金看好他,明天估计要大跌20%没有资金支撑 应106 08-0808-08 10:47
- 103 1 [天赐材料吧] 随便你怎么玩,老子我就是不卖。 股友99893R7K83 08-0808-08 10:47
- 591 1 [R紫鑫1吧] 今天帮着大哥拉一下,有砸盘的吗? 今年炒股 08-0808-08 10:47
- 158 3 [张江高科吧] 如果张江高科也亏钱的话就此退出股市,这市场不 股友61TO325250 08-0808-08 10:47
- 422 2 [ST应急吧] 赚1900元卖了 新疆人在乌鲁木齐 08-0808-08 10:47
- 101 0 [福田汽车吧] 找大湿给我算了一下买啥啥不长 森林果168 08-0808-08 10:4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的疯狂。 n501413402603738 08-0808-08 10:47
- 85 0 [泰坦转债吧] 正股真能跌啊,六个点都止不住 明媚阳光999999 08-0808-08 10:47
- 101 0 [星宸科技吧] 老股民真言:这个位置,宁可信其涨! 桑榆东隅 08-0808-08 10:47
- 110 1 [万润股份吧] 这个样子了还有小散们敢买它,无语了 n663813384286658 08-0808-08 10:47
- 99 1 [尤夫股份吧] 今日那怕上去了,过两天跌得更惨 最帅麦大叔 08-0808-08 10:47
- 75 1 [数码视讯吧] 这垃圾真够牛的 股友8f281A1930 08-0808-08 10:47
- 126 6 [浙江华业吧] 上车好机会 天天涨没办法 08-0808-08 10:47
- 1579 48 [朗姿股份吧] 后面怎么走?暂时不知道。最早要到9月22号即农 涨停板是我的菜 08-0708-08 10:47
- 131 0 [群兴玩具吧] 告诉大家,群兴上午洗盘。你要是问我下午拉升吗 不玩了a妈妈 08-0808-08 10:47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燃气管道燃气板块融资增持介入长春燃气600333, 板块投资clup 08-0808-08 10:47
- 100 0 [崇达技术吧] 半天不动一下 热血的乔兰 08-0808-08 10:47
- 93 0 [湘电股份吧] 下跌空间有限,概念热度在,市场资金随时可能回 韭菜主理人 08-0808-08 10:47
- 82 0 [海博思创吧] 连绿四天牛逼 千亿海博 08-0808-08 10:47
- 77 0 [设研院吧] 河南大旱后又大暴雨 二十三画生2025 08-0808-08 10:47
- 1012 1 [超频三吧] 超频三:上半年散热产品营收大增,锂电材料营收 超频三资讯 08-0808-08 10:47
- 90 1 [双鹭药业吧] 这么弱 股友O0286t3589 08-0808-08 10:47
- 121 0 [安宁股份吧] 安宁有庄骂有什么用,你们说的越多越是洗,不说 空者无双 08-0808-08 10:47
- 105 2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南油目前持股待涨上策 斐然积玉的雁若 08-0808-08 10:47
- 73 1 [恒华科技吧] 大冢好我开始减持了,对不起 抄底不成功 08-0808-08 10:47
- 79 2 [中信海直吧] 风起云动 沙耶捕食 08-0808-08 10:47
- 98 4 [华联股份吧] 妈的昨天刚割了华银买了你个垃圾,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08-0808-08 10:47
- 89 3 [阳光电源吧] 久有凌云志,重上井岗山 江南色友 08-0808-08 10:47
- 183 2 [合肥城建吧] 哇塞好 沈仙儿 08-0708-08 10:47
- 129 1 [JS环球生活吧] 继续向下盘整,等我从抽出身来,正正好 股友P59D007939 08-0708-08 10:47
- 101 0 [大商股份吧] 不懂就问!不是说融券已停,怎么还是有融券?来 爱上二点五 08-0808-08 10:47
- 96 0 [三生制药吧] 33 红米雪饼 08-0808-08 10:47
- 80 0 [PVC吧] 内卷良机做空。 执著追月 08-0808-08 10:47
- 91 1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20.3买回来,这次能创新高吗 开心之李寻欢 08-0808-08 10:47
- 91 0 [金力泰吧] 今天套了很多人!下周大幅低开 花式倒立窜稀王者 08-0808-08 10:47
- 101 0 [江苏华辰吧] 天天是真稳当阿 股友27u138u766 08-0808-08 10:47
- 98 0 [胜利精密吧] 每天在练习深蹲慢起!怕起猛了 股友tuMLTM 08-0808-08 10:47
- 99 0 [三湘印象吧] 创新药基建雅江军工机器人都结束了,你在干嘛 有魄力的亮清 08-0808-08 10:47
- 98 0 [*ST中岩吧] 大概率后期的西藏旅游补涨龙,加油! hu先生 08-0808-08 10:47
- 116 1 [广生堂吧] 当一个人的财富配不上他的口气时,大家就要小心 每周只能交易一次 08-0808-08 10:47
- 111 2 [中联重科吧] 港股已经6个点了,你连三个点都不到。 专业抄庄底 08-0808-08 10:47
- 103 1 [蓝色光标吧] 赶快逃,业绩应该有雷 ninihao20010 08-0808-08 10:47
- 89 1 [东方财富吧] 真恶心这股票,每天落后板块0.5个点,很稳定。 那年那年1 08-0808-08 10:47
- 108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算了,不看了,中长线100块!就凭供货飞行汽车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0808-08 10:47
- 93 1 [中工国际吧] 是北方国际的跟屁虫!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8-0808-08 10:47
- 109 1 [福瑞达吧] 医疗器械连续暴涨600223不是也有医疗器械 一剑健修 08-0808-08 10:47
- 90 1 [鸥玛软件吧] 5日线有强支撑高看一眼再等等。 等量齐飞 08-0808-08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