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财达证券吧] 真垃圾,靠! 有魄力加油干 08-0808-08 10:58
- 106 0 [乐歌股份吧] 乐割还是每天自己玩自己的 二次元炒股仙人 08-0808-08 10:58
- 151 0 [金桥信息吧] 还挣扎骗小散,增发大利空,已经告诉你们了,高 股友JbfMxT 08-0808-08 10:58
- 174 0 [银华品质消费股票A吧] 哇咔咔!人形机器人这走势太给力了!同泰竞争优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0:58
- 103 0 [腾龙股份吧] 金麒麟都不如,还腾龙。 古城羽扇 08-0808-08 10:58
- 95 0 [万里马吧] 果然是马儿,跌的时候跌在大哥前,涨的时候远远 窝窝巴塔 08-0808-08 10:58
- 104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回踩了一下是为了再次拉升,加油! 基民6217G0U561 08-0808-08 10:58
- 194 8 [汤姆猫吧] 我的指标己提前向上翘头了。 风轻股淡 08-0808-08 10:58
- 97 2 [明阳智能吧] 给大金提鞋的,这庄没大金的庄实力,来大金一起 股友8259G5u015 08-0808-08 10:58
- 95 0 [天键股份吧] $天键股份(SZ301383)$ 股友7W01S88922 08-0808-08 10:58
- 109 0 [宝莱特吧] 看月线,还在历史底部,很多创历史新高了,快买 zwmbest 08-0808-08 10:58
- 96 0 [长芯博创吧] 下周三很关键 n8208136637630987076 08-0808-08 10:58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起来了,票还是全绿,这怎么办,我的五只票 义气的颜圣翼2 08-0808-08 10:58
- 93 0 [创业板指吧] 股指期货做多上涨 MLBZ123456 08-0808-08 10:58
- 97 1 [国机精工吧] 风吹草动放个屁都要炸板你也是逆天 股友021k983p39 08-0808-08 10:58
- 112 1 [晶科科技吧] 千万别买,谁买谁上当 喝汤的韭菜苗 08-0808-08 10:58
- 119 2 [重庆路桥吧] 到底了吗,准备减仓了。 吉吉恺 08-0808-08 10:58
- 114 1 [金龙羽吧] 虽然我一直觉得他不咋滴,不过今天有点量了,均 zzzzhi 08-0808-08 10:58
- 248 1 [大位科技吧] 都是千手大单在出货 丿MX灬丨凌乱 08-0808-08 10:58
- 116 2 [长江电力吧] 乐山电力涨了5个点 绿绿的重庆小韭菜 08-0808-08 10:58
- 113 1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,还是盛和强势 向鸿擒龙 08-0808-08 10:58
- 108 2 [四川九洲吧] 跟军工的。看军工今天能不能飞。 股友0512Cx9018 08-0808-08 10:58
- 87 2 [江龙船艇吧] 你怎么了?要减持也要把股价抬高点再走 骑扬有余的楚留香 08-0808-08 10:58
- 166 8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如果值这个市值,那同行业松芝股份至少市值 坐稳扶好把牛骑 08-0808-08 10:58
- 1712 14 [财经评论吧] 主动权益类基金显现财富效应 1126只产品创下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0:58
- 1086 9 [外服控股吧] 社保新规一出,外服股价将一飞冲天 杀手里昂 08-0308-08 10:58
- 113 0 [天阳科技吧] 上涨趋势良好,调整了八九天了,该跟着雄帝拉大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8-0808-08 10:57
- 107 0 [亚邦股份吧] 大盘天天创新高,在看看这厮,软的已经不能再。 有耐心的曾姿18 08-0808-08 10:57
- 100 0 [福蓉科技吧] 谢谢主力不套之恩,走了 小小股迷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南极电商吧] 老子挣钱,养娃娃,养老人,养南极 上66下99加油 08-0808-08 10:57
- 113 0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就是一坨 stenb78 08-0808-08 10:57
- 101 0 [菜油吧] 昨天暴跌今天暴涨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中银证券吧] 这种人就是托狗 股友5193100Y3F 08-0808-08 10:57
- 98 0 [中国能建吧] ”今天表现还不错 云游悠闲自在 08-0808-08 10:57
- 90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推荐一个宝藏基!信澳匠心回报,真的好稳,近一 Ells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要卖了吗? 腼腆羞涩的清樾8 08-0808-08 10:57
- 74 0 [金禄电子吧] 最烂的股 股友ralzZ6 08-0808-08 10:57
- 99 0 [东通退吧] 一定要有这种思维,整个大盘都在跌,换啥不挣钱 谁买谁吃大亏 08-0808-08 10:57
- 92 0 [中银证券吧] 加油,我的哥! 鲁泉泉 08-0808-08 10:57
- 88 0 [指南针吧] 走的有点琐了 悠闲的唐腾琴 08-0808-08 10:57
- 110 1 [通裕重工吧] 这个股性太差。没人关注。一直在这个位置不动。 股友Jh0Ia3 08-0708-08 10:57
- 109 0 [圣邦股份吧] 乃乃的,丐邦股份里面的兄弟好不容易不用跑路吃 现实不易 08-0808-08 10:57
- 102 0 [京东方A吧] 也不跟大盘,,独立行情就是跌 股友86H857729w 08-0808-08 10:57
- 130 0 [北鼎股份吧] 坚定持有 独具慧眼的静澜1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又一次成功打脸,打的真疼管住手真的很重要 饭饭爱吃肉咦 08-0808-08 10:57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了,个股亏麻了, 打工补仓168 08-0808-08 10:57
- 111 0 [佳讯飞鸿吧] 这就是个生产对讲机的公司,没啥前途。后悔买它 十米侯1 08-0808-08 10:57
- 103 0 [歌尔股份吧] 啊联天天红啊 周的耿耿 08-0808-08 10:57
- 89 0 [创新医疗吧] 发了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8-0808-08 10:57
- 125 1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 梦想成就股市人生1788 08-0808-08 10:57
- 123 1 [比亚迪吧] 给宁德时代提鞋都不配 n1417688650dd3606777 08-0808-08 10:57
- 135 3 [康达新材吧] 唱多唱得我害怕走了赚了50块手续费 Rou骨头 08-0808-08 10:57
- 156 4 [和而泰吧] 今天还是比较强,有拉升意愿,随时发射 九中酒霸 08-0808-08 10:57
- 268 3 [翰宇药业吧] 照利德曼还是差一点妖性,但指定比利德曼有前途 张三点金 08-0808-08 10:57
- 96 4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会不会偷袭涨停放我出来 呼吸的石头 08-0808-08 10:57
- 94 1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目标,站稳半年线,就可以了。加油,收盘站 坚持不要乱动 08-0808-08 10:57
- 93 0 [英维克吧] 又3个板 国一哥 08-0808-08 10:57
- 102 0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在啦都要3700这垃圾还在3100横盘真难找出这 股友cU76683599 08-0808-08 10:57
- 32 0 [视觉中国吧] 最好不要进来视觉是收割机,她涨了眼睛,即使看 股友2m6k938710 08-0808-08 10:57
- 96 0 [北方稀土吧] 等着钢子带你起飞 一天一分钱钱 08-0808-08 10:57
- 107 0 [上海洗霸吧] 昨天修复缺口,今日修复,站稳5日线了,高看一 股友9u50292P65 08-0808-08 10:57
- 94 1 [光线传媒吧] 最近没咋涨,东极岛就算十亿票房拉两板没问题吧 随渔而安 08-0808-08 10:57
- 99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主力高度控盘,3.85支撑,涨到3.87就会打下 小牛好爱你 08-0808-08 10:57
- 92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卖了,祝大家发财! 牛不动熊波段 08-0808-08 10:57
- 102 0 [丝路视觉吧] 今天你是啥概念呀,跌成这个鬼样,涨也没涨呀 道理都懂得 08-0808-08 10:57
- 105 0 [剑桥科技吧] 这股票有点恶心人。都在涨它涨0.02,都跌它跌3 股友71C372Y187 08-0808-08 10:57
- 91 0 [贝因美吧] 穷庄 张阿姆 08-0808-08 10:57
- 97 0 [中欣氟材吧] 不可能封了 勤奋的忆恋笑16 08-0808-08 10:57
- 108 0 [城建发展吧] ,定性了 zu果果7625 08-0808-08 10:57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起来就跑 股友9817588QM0 08-0808-08 10:57
- 87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主力洗那么长时间了,终于要拉一波了,那么大的 游遍全中国 08-0808-08 10:57
- 344 0 [海航控股吧] 一样的配方一样的主力,继周三三分钟主力砸盘, 小河杀手 08-0808-08 10:57
- 121 0 [视觉中国吧] 多模态语料,我感觉机会很大,可能是数倍的空间 勇露19qjhdgv 08-0808-08 10:57
- 99 0 [浙文互联吧] 卖卖卖,10月份再来 大高村 08-0808-08 10:57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天天新高,持股却全绿… 外面风雨飘摇 08-0808-08 10:57
- 90 0 [中红医疗吧] 套牢盘太多,主力未进,散户行情 股友30O9Z60556 08-0808-08 10:57
- 105 0 [京运通吧] 大哥,你是什么跌跟什么吗 回本的小韭 08-0808-08 10:57
- 89 0 [华银电力吧] 一日游行情放心吧 基民92GL237708 08-0808-08 10:57
- 110 0 [天保基建吧] 第三次机会了,在突破不了就完蛋了 龙泽栖木 08-0808-08 10:57
- 100 0 [通源石油吧] 被这股给恶心到了 精准狙击主力 08-0808-08 10:57
- 141 0 [洛阳钼业吧] 10元 正直之神算子 08-0808-08 10:57
- 98 1 [光线传媒吧] 早上看的很好 壮志凌云之袭人 08-0808-08 10:57
- 124 1 [桐昆股份吧] 15元不见不散 股友5QwLe92456 08-0808-08 10:57
- 337 5 [德恩精工吧] 悲催 渝R05FD3 08-0808-08 10:57
- 101 0 [*ST纳川吧] 巍然不动 莉莉贝卡 08-0808-08 10:57
- 92 0 [今世缘吧] 1毛左右的 股友8256G25N36 08-0808-08 10:57
- 154 0 [大洋电机吧] 没戏了,每天两分钱来回倒 ltj1117 08-0808-08 10:57
- 90 0 [中信重工吧] 无力重工 股友slmprl 08-0808-08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