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美好医疗吧] 完犊子玩意 家财大展地康南 08-0808-08 11:02
- 120 0 [南大光电吧] 长期横盘,耐心磨没了能留下来几个月的,有几个 一只打酱油的牛马 08-0808-08 11:02
- 118 0 [比亚迪吧] 魔怔了这个股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0808-08 11:02
- 117 1 [江特电机吧] 没有矿,没有开采权,这股也是两块见。 地球上的星星星星 08-0808-08 11:02
- 134 2 [亚星锚链吧] 早上有事,挂的11.50竟然成交了 股友k3qRpg3702 08-0808-08 11:02
- 99 1 [宁波东力吧] 继续吃肉 股友hWijcW 08-0808-08 11:02
- 110 2 [晨曦航空吧] 拉高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16l73Z3698 08-0808-08 11:02
- 135 5 [大金重工吧] 要不是板块大涨,你不知道要跌成啥样 TeacherWei 08-0808-08 11:02
- 483 1 [ST应急吧] st股的好处:没有融资融券盘,没有机构进场。换 小鞠财经01 08-0808-08 11:02
- 166 4 [汉桑科技吧] 500股分5份,分批抛完咯,愉悦 Clis 08-0608-08 11:02
- 103 0 [德业股份吧] 和阳光的差距就是这么大 坚持每天做t 08-0808-08 11:02
- 116 0 [金冠股份吧] 非常好,这个位置,倒出量来,盘活了! 玩胯子弟 08-0808-08 11:02
- 124 0 [万兴科技吧] AI软件应用都是渣男,刺多肉少,没有核心护城河 A股赌侠 08-0808-08 11:02
- 107 0 [航天科技吧] 开了 蚂蚁上树32 08-0808-08 11:02
- 114 0 [华特达因吧] 中性,不涨,但也不至于这么趺吧 东方林华 08-0808-08 11:02
- 118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 星夜无痕c 08-0808-08 11:02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问下下个星期牛还在吗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0808-08 11:02
- 104 0 [乾照光电吧] 主力确实有点东西,不按我昨天的预测逻辑来,搞 深圳蛇口炒家 08-0808-08 11:02
- 107 0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放我走吧,我亏几个点不要了 股友G7585O8091 08-0808-08 11:02
- 99 0 [鲁抗医药吧] 鸡肋 再追是小强 08-0808-08 11:02
- 571 8 [天府文旅吧] 这货估计上午有个假拉动作继续看戏,下午肯定还 大漠孤星最新号 08-0708-08 11:02
- 117 0 [浙江东方吧] …… 风度儒雅的冷昆 08-0808-08 11:02
- 141 0 [山河智能吧] 原来海目在偷学陪主力浪的操作呀哈哈哈键盘侠 揭露海之沐光 08-0808-08 11:02
- 107 0 [东山精密吧] 又想装,给我下来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02
- 112 0 [圣邦股份吧] 上来点就砸,真的无语 股友7WUHEo 08-0808-08 11:02
- 109 0 [湖南裕能吧] 这架势,都是等着指数大幅回调再来狠喳 股友W3H7LU 08-0808-08 11:02
- 103 0 [创业慧康吧] 人中渣 KX360 08-0808-08 11:02
- 112 0 [金丹科技吧] 有本事也涨来让别个数板子 深海珊瑚礁 08-0808-08 11:02
- 116 0 [恒立液压吧] 也就是板块大涨,带起来了 痛苦的韭菜盒子 08-0808-08 11:02
- 111 0 [万里扬吧] 还会拉哟,不然怎么减持,近期看好 恭喜如意得杨戬 08-0808-08 11:02
- 108 0 [美凯龙吧] 大盘一周五连阳,你却躲在这枣蟹 面包噱噱头 08-0808-08 11:02
- 103 0 [中马传动吧] 都怕关小黑屋 龙虎阳 08-0808-08 11:02
- 107 0 [创源股份吧] 超买 股友khsnsX 08-0808-08 11:02
- 128 0 [科华数据吧] 请求集合,请求集合。我要归队,我要归队。 汪孝金钟桂香 08-0808-08 11:02
- 99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跌停进知道有肉吃,但是没想到这么大的肉啊 Lorsun 08-0808-08 11:02
- 110 0 [江铃汽车吧] 这个什么时候分红? 伶俐乖巧的张小白 08-0808-08 11:02
- 104 0 [天府文旅吧] 看看山河,哎,你就是个笑话。 雅下航天韭菜007 08-0808-08 11:02
- 109 0 [国际医学吧] 快逃啊,大盘板块全红,此股老庄疯狂趁机出局了 空也是福 08-0808-08 11:02
- 188 0 [威高血净吧] 感谢助力已走你可以拉升了 股友013650vY09 08-0808-08 11:02
- 305 0 [和胜股份吧] 嘟嘟嘟,T飞了一半 长袖飞舞人生几何 08-0808-08 11:02
- 102 0 [昂利康吧] 这走势没得玩了,幸好走得及时 细康 08-0808-08 11:02
- 113 0 [弘信电子吧] 张停来了没?哈哈哈 红信电子 08-0808-08 11:02
- 97 0 [福日电子吧] 看这盘面群主可能是加仓了,要不已经停了 不在服务区hf 08-0808-08 11:02
- 137 0 [浦东建设吧] 央国企改革,基建今天涨停潮,这温股两样都占, 金如风 08-0808-08 11:02
- 104 0 [北新路桥吧] 封住啊啊啊我追记你 反人性的玩法 08-0808-08 11:02
- 115 0 [冰山冷热吧] 冰轮成功上13了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8-0808-08 11:02
- 111 0 [ST凯利吧] 我是散户,我宣布准备买了 阳光的冯光耀 08-0808-08 11:02
- 109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样跌发,没心情看电影了, 机智的温伟涛1 08-0808-08 11:02
- 105 0 [塞力医疗吧] 不是说8.8日签约吗 内敛的凌玮 08-0808-08 11:02
- 124 0 [比亚迪吧] 快跑啊,破百没问题 余生涨涨涨 08-0808-08 11:02
- 95 0 [长城军工吧] 还得是龙头承接真强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8-0808-08 11:02
- 101 0 [春晖智控吧] 大盘红了你怎么不涨了, 股友2veIc0 08-0808-08 11:02
- 132 0 [酉立智能吧] 今天都没人买,下周一会怎么样 股友092h62m693 08-0808-08 11:02
- 114 0 [华搜股份吧] 机构偷偷加仓!技术壁垒+政策红利,华搜股份要 潇洒不羁的孙晨光 08-0808-08 11:02
- 40 0 [通合科技吧] 今天竞价打到-7多,难不成收盘7个多 努力回本的涵子 08-0808-08 11:02
- 119 0 [嘉麟杰吧] 大盘涨了都带不动这拉机 自从那一天起 08-0808-08 11:02
- 115 0 [阿尔特吧] 可怜的阿尔特长期小股东小散户 赤子的广菲 08-0808-08 11:02
- 103 0 [金桥信息吧] 斗牛士 基民28g3f15661 08-0808-08 11:02
- 108 0 [用友网络吧] 15.18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0808-08 11:02
- 113 0 [百联股份吧] 武商是龙头 天官赐福666666 08-0808-08 11:02
- 109 0 [双林股份吧] 没见过垃圾的“这么垃圾的票是全球第一呀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8-0808-08 11:02
- 99 1 [双星新材吧] 今天再不红盘你的往那放?牛市里天天绿。 大染房21 08-0808-08 11:02
- 96 1 [鱼跃医疗吧] 猜你今天高点35.66没商量 易与天齐 08-0808-08 11:02
- 97 1 [卧龙电驱吧] 买在时,卖在人声鼎沸处 炒股养娃131 08-0808-08 11:02
- 154 3 [汇金股份吧] 这是个令人不明白的股票,昨天和今天主力拼命做 一片绿叶非韭菜 08-0808-08 11:02
- 401 1 [汇成真空吧] 诡异的汇成真空 维尚必牛 08-0808-08 11:02
- 99 0 [工业富联吧] 牛股真的上下车都方便 旺旺旺东方红 08-0808-08 11:02
- 111 0 [华丽家族吧] 该来的总会来的!!奥利给,没毛病,老铁! 姆巴佩来了 08-0808-08 11:02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快跑快跑 和田7266 08-0808-08 11:02
- 104 0 [东方国信吧] 杂毛股,看跌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02
- 101 0 [贝因美吧] 下水吸金能力太强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8-0808-08 11:02
- 110 1 [振邦智能吧] 排名4000多没人关注涨不动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08-0808-08 11:02
- 103 1 [天邦食品吧] 垃圾大盘快要3700了,我看你他它的动不动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808-08 11:02
- 143 6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可以红吗 股友50N89x0278 08-0808-08 11:02
- 129 0 [和邦生物吧] 未来十倍牛股 A散户联盟 08-0808-08 11:02
- 114 0 [深证成指吧] 比亚迪垃圾比亚迪一个月红一天 理性的等待 08-0808-08 11:02
- 153 0 [银星能源吧] 你们别担心,主力中午吃饱喝足还得午休一会,下午 挣饭钱好自在 08-0808-08 11:02
- 100 0 [创新医疗吧] 一个票都养不活的板块,就是个笑话 传扶摇 08-0808-08 11:02
- 98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的主力是最缺德的,没有之一 老王吧 08-0808-08 11:02
- 110 0 [热威股份吧] 开跑准备抓人 股友MxEeNJ 08-0808-08 11:02
- 111 0 [弘信电子吧] 8万散户不洗走,怎么拉 马上发财899 08-0808-08 11:02
- 108 0 [倍加洁吧] 这支票决对比胜通跌的还要狠 股友y1o6600123 08-0808-08 11:02
- 108 0 [东华软件吧] 哥,咱能起来别睡了吗 麻辣萝卜 08-0808-08 11:02
- 114 0 [爱尔眼科吧] 炒股这么多年,这货的庄是我见过最恶心,最的 沧浪之水z 08-0808-08 11:02
- 115 0 [美康生物吧] 完蛋,追高了 哦不怎么会炒股 08-0808-08 11:02
- 123 0 [友发集团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 修心修心 08-0808-08 11:02
- 106 0 [隆华科技吧] 调整几天看20日线能不能稳住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8-0808-08 11:02
- 103 2 [广合科技吧] 今天目前红盘没有量,可能到低点了 潜伏期 08-0808-08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