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中哲精化吧] 14号出定论,怎么说,搏一搏? XIAOXIAOX 08-0808-08 11:03
- 108 0 [铁建重工吧] 今天铁仔终于硬气了一回,加油,打爆空构 爱学习的洋洋 08-0808-08 11:03
- 94 0 [山河智能吧] 太帅了太帅了!!! 聪颖的西门杰 08-0808-08 11:03
- 224 0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红萨日朗 08-0808-08 11:03
- 100 0 [山河智能吧] 早盘卖了,,留了200股,呜呜呜 大辟股的小静静 08-0808-08 11:03
- 110 0 [德恩精工吧] 这种牛B哄哄的垃圾股真的是远的香,近的臭,整 基民17m7x73966 08-0808-08 11:03
- 111 0 [招商蛇口吧] 坚决不卖一股,即使是烂股也不卖,气死勾庄 石佛666 08-0808-08 11:03
- 140 1 [九安医疗吧] 原来还是在鼓励大家做T,涨不动,鼓励短线操作 常年被套人 08-0808-08 11:03
- 130 2 [黑芝麻吧] 什么情况呀不是两道三工作日吗 股友3p012v9160 08-0808-08 11:03
- 88 1 [劲拓股份吧] 拉高出货 晋江阳光路 08-0808-08 11:03
- 855 1 [长芯博创吧] 看看你爹,咋涨的,都给你打样了 古筝8888888 08-0808-08 11:03
- 139 4 [航高5吧] 我相信自己养大的孩子都舍不得,不希望就这样废 股友58ht092735 08-0808-08 11:03
- 516 5 [东方甄选吧] 东极岛首映扑街了,目测亏本4个亿起步 股友227I20773t 08-0808-08 11:03
- 161 0 [贝康医疗-B吧] 调整差不多买入 潜龙宝哥 08-0808-08 11:03
- 104 0 [荣科科技吧] 哦豁,又套一批,这主力有点坏哦 德芙丝滑牛奶 08-0808-08 11:03
- 116 0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亿的封单,估计是哪个游资加量化进来了 背起行囊出征 08-0808-08 11:03
- 111 0 [中天科技吧] 周三卖了柳工买中天,周四卖了中天买京城,我真 景德镇招办主 08-0808-08 11:03
- 228 0 [山东矿机吧] 央妈的大放水!深夜爆出的四大消息冲击来袭(8.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0808-08 11:03
- 98 0 [云计算ETF华泰柏瑞吧] 算力,AI,电力,加油吧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8-0808-08 11:03
- 107 0 [北新路桥吧] 12万手谁吃的动 边城浪子心 08-0808-08 11:03
- 104 0 [用友网络吧] 跌停嘛 勤易懒难 08-0808-08 11:03
- 96 0 [万里马吧] 长城没崩,你却崩了 股友hLcQ8E 08-0808-08 11:03
- 171 0 [容大感光吧] 真浪费大好的行情 Nick111 08-0808-08 11:03
- 108 0 [同兴达吧] 不动了 股友9dx3920178 08-0808-08 11:03
- 111 1 [江苏银行吧] 短线客请离场,长线投资请坐稳扶好 kay666 08-0808-08 11:03
- 115 1 [创元科技吧] 不要进货,一个主业做排风设备的企业,称之环保 善解人意的余心宇 08-0808-08 11:03
- 143 2 [大连友谊吧] 跌停后整个8月一地鸡毛(和解撤诉利好了个寂寞 股友056y03e283 08-0808-08 11:03
- 102 0 [新益昌吧] 新益昌:融资净偿还442.18万元,融资余额1.69亿 新益昌资讯 08-0808-08 11:03
- 139 1 [本立科技吧] 洗的差不多应该很干净了,下周暴力拉升60% 跟庄一家亲 08-0708-08 11:03
- 4401 52 [福日电子吧] 8月7号午评:指数到了去年924的3674压力位。。 满仓哥笔记 08-0708-08 11:03
- 110 0 [光弘科技吧] 全部清仓 狼哥论股 08-0808-08 11:03
- 90 0 [三博脑科吧] 哈哈哈哈哈这下爽了吧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0808-08 11:03
- 112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雅下概念第二波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8-0808-08 11:03
- 106 0 [乾照光电吧] 急拉的都是量化,每次都是卖出机会 YT鹰瞳 08-0808-08 11:03
- 119 0 [扬杰科技吧] 真是厉害!主力很强! 翱翔蓝天7539 08-0808-08 11:03
- 70 0 [医疗设备ETF天弘吧] 我去 专心的挣钱 08-0808-08 11:03
- 99 0 [塞力医疗吧] 纳尼,上个厕所就下来这么多。 美丽地木瓜 08-0808-08 11:03
- 126 0 [振华科技吧] 这货走的是大型轮回,没耐心的别碰,说不定牛走 HX747U9专营 08-0808-08 11:03
- 89 1 [天富龙吧] 新股都是一个套路,咋还有人去接飞刀呢! AI行者 08-0808-08 11:03
- 116 1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栏比,居然敢称作“行业龙头”? 万事满堂得梦竹 08-0808-08 11:03
- 181 3 [三一重工吧] 25的本,看来回本有望,没准还能赚点,现在适合 股友jbz5ec 08-0808-08 11:03
- 537 2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涨停是什么体验 08-0808-08 11:03
- 106 2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收盘红! 中国最后一颗韭菜 08-0808-08 11:03
- 215 1 [捷佳伟创吧] 这波操作可算6? 不想成为巴韭特 08-0808-08 11:03
- 208 3 [熊猫乳品吧] 减持35万股是多少钱儿?900万块?好像也还好吧 谷神2026 08-0708-08 11:03
- 105 0 [步长制药吧] 要洗盘,你就痛快一点,幅都大一点 朱廷刚 08-0808-08 11:03
- 103 0 [乐普医疗吧] 涨停板来一个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0808-08 11:03
- 105 0 [沧州明珠吧] 压盘不撤不死,明珠下跌不止 股海迷图 08-0808-08 11:03
- 102 0 [思特奇吧] 别装了,跌停吧 乡村里的股东 08-0808-08 11:03
- 116 0 [永顺泰吧] 守了一个月没意思,这个股没有炒作预期看不到希 韭菜根你割不到 08-0808-08 11:03
- 116 0 [伟明环保吧] 这股绝经了 鹰眼之光 08-0808-08 11:03
- 115 0 [溯联股份吧] 这庄手很黑的,上市就套了所有人俩年,现在再赌 股友p9050r3633 08-0808-08 11:03
- 112 1 [北方稀土吧] 你说的好吗?他这两天又能长,你说他不好吗?他 我对大A只有恨 08-0808-08 11:03
- 103 1 [利欧股份吧] 都准备A+H了,不会暴力波动。涨,小涨;跌,小 花园看鹭人 08-0808-08 11:03
- 107 1 [聚灿光电吧] 坚决卖出该股票,机会成本巨大 股友033W2f8122 08-0808-08 11:03
- 131 1 [领湃科技吧] 能不能拿了 鑫海牛牛 08-0808-08 11:03
- 153 1 [星源材质吧] 开盘想上冲,结果大盘不行。这已经是星源材质这 天地人和147 08-0808-08 11:03
- 86 2 [国光电器吧] 每天都是被套,好烦 岁稳月丰 08-0808-08 11:03
- 95 1 [常宝股份吧] 在泰格休勾鼓吹下,全世界散户都进来进常宝,常 香长江 08-0808-08 11:03
- 865 3 [上海沪工吧] 不会都卖飞了吧 沐光侠 08-0808-08 11:03
- 69 1 [泰鸿万立吧] 跌的幅度再大点,机会就来了 布衣梦想 08-0808-08 11:03
- 142 6 [福鞍股份吧] 到底跟哪个板块啊 图南1985 08-0808-08 11:03
- 77 1 [石药创新吧] 今天必然大阳线,看历史经验就知道 yypcxy 08-0808-08 11:03
- 93 1 [公元股份吧] 这里躲避牛 钱多就往股市扔 08-0808-08 11:03
- 115 3 [*ST南置吧] 很强 小福星暗照 08-0808-08 11:03
- 106 0 [陇神戎发吧] 哈哈哈,软柿子 清888风 08-0808-08 11:03
- 116 0 [螺纹钢吧] 现在就看韩信能不能杀他个七进七出了。 有魄力的影若杰10 08-0808-08 11:03
- 118 0 [乐心医疗吧] 硬不过三秒 静静的等待吧啦 08-0808-08 11:03
- 116 1 [立昂微吧] 来士兰微 辛勤的朱蓉3 08-0808-08 11:03
- 102 2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是你爹,所以要选龙头,赣锋已经不是了,今 三六零操盘手 08-0808-08 11:03
- 145 3 [金田股份吧] 天天在小幅拉升,稳扎稳打,这种票最可靠。 基民otxZTu 08-0808-08 11:03
- 228 3 [云南锗业吧] 趋势相当猛,涨停就在眼前 股友W8o3181075 08-0708-08 11:03
- 298 2 [醋化股份吧] 这里面没主力全大户做t,牛市一个大阳甚至涨停 鱼和尾 08-0708-08 11:03
- 638 22 [荣盛发展吧] 未来一个月内上2元拭目以待 天天张婷23 07-0908-08 11:03
- 9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人气怎么这么高 平等的黎日轩 08-0808-08 11:03
- 93 0 [山河智能吧] 庄家,把我成功洗出去了 旭若阳 08-0808-08 11:03
- 109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的尿性就是一个涨停套你3个月 事虽难做则可成 08-0808-08 11:03
- 107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在重庆天天下暴雨哈哈外面的世界真精彩。 股友k1168G9773 08-0808-08 11:03
- 114 0 [圣阳股份吧] 你他马的大盘好,你他马的能跌到哪里去?我问你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808-08 11:03
- 123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没耐心不行,只要贸易战不波及服贸,15、20 火箭发射66666 08-0808-08 11:03
- 110 0 [中岩大地吧] 今天适合抄底买入 股友8D5y153759 08-0808-08 11:03
- 140 4 [国安股份吧] 小安子你慢慢磨,等我下个月回来再加仓 穿越股海见彩虹 08-0808-08 11:03
- 114 0 [鱼跃医疗吧] 什么板块都不跟 佳悦520 08-0808-08 11:03
- 111 0 [欧派家居吧] 666 股友6987662K2L 08-0808-08 11:03
- 118 0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又做一个仙人指路 左总满仓 08-0808-08 11:03
- 102 0 [利欧股份吧] 托单必跌 杠开混吊本混龙 08-0808-08 11:03
- 124 0 [新大陆吧] 被打的头破血流 n928013663645324 08-0808-08 11:03
- 128 1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和碳酸锂都领头了,这这个拖后腿 期界巴菲龙 08-0808-08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