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西部建设吧] 新疆交建涨停了 杜浚楚 08-0808-08 11:08
- 103 0 [上海电气吧] 洗盘??? 股友619v3113x2 08-0808-08 11:08
- 101 0 [中欣氟材吧] 拉高出货,跑 热心得郭靖 08-0808-08 11:08
- 98 0 [创新医疗吧] 天地板走起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0808-08 11:08
- 118 0 [双林股份吧] 汉威超你两块钱,你真废啊,哎 股友1c1568w667 08-0808-08 11:08
- 112 0 [江铃汽车吧] 这股绝对会破20块,不信等着看吧,国内机构就是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08
- 195 4 [京华激光吧] 缩量,关键还有不少砸盘的单子,之前几天拉一个点 无语的利源 08-0808-08 11:08
- 115 0 [西部建设吧] 新疆交建涨停了 杜浚楚 08-0808-08 11:08
- 107 0 [楚天龙吧] 抛压过大了27打板进的估计出的差不多了 板上板板 08-0808-08 11:08
- 102 0 [中光学吧] 又套了 心想不急 08-0808-08 11:08
- 103 0 [热卷吧] 胜负未分,现在下判断还早 睡的着 08-0808-08 11:08
- 176 2 [银禧科技吧] 这个是十倍股! 股友icX7KH 08-0808-08 11:08
- 106 0 [创新医疗吧] 炸板了! 敢作敢当的尹畅苹 08-0808-08 11:08
- 116 0 [昊华科技吧] 这盘洗得有力度,后续机会不会少,为小庄点赞! 韭菜特号 08-0808-08 11:08
- 311 0 [建设工业吧] 现在不绿完完全全是哪个大怨种接了力,等数字变 喔得發 08-0808-08 11:08
- 10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一波下跌要把下面的缺口补了、我说的、谁来了 jiao傲的小韭菜 08-0808-08 11:08
- 107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是吧主力格局这么小,搞双顶? 闷声1悄悄的搞 08-0808-08 11:08
- 115 0 [TCL科技吧] 这股真邪门了 QAQ_我是好人 08-0808-08 11:08
- 96 0 [山河智能吧] 会不会是第二个华强 股票回本就注销 08-0808-08 11:08
- 131 0 [广电网络吧] 退市吧 股友OwvV7W 08-0808-08 11:08
- 110 0 [中国电信吧] eSIM什么时候落地啊 独立的清月树 08-0808-08 11:08
- 98 0 [福日电子吧] 跌停 股友AYkKJq 08-0808-08 11:08
- 96 0 [宝利国际吧] 大盘就是涨到4000点一个也不会高于5块,这个股 椰风铜陵 08-0808-08 11:08
- 101 1 [吉华集团吧] 收回30天线,看下午能不能继续拉升! 天剑绝刀x 08-0808-08 11:08
- 101 1 [德联集团吧] 真要连续涨停怎么可能让你买到 gfhdh8124 08-0808-08 11:08
- 55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我一卖你就给我涨? 龙游仔 08-0808-08 11:08
- 189 5 [三一重工吧] 扭平历史亏损。还挣了200多元。扭亏的股,直接 思归客 08-0808-08 11:08
- 175 6 [中兴通讯吧] 能不能过26,我割肉,不陪你玩了,从4月9号到现 文润天涯 08-0708-08 11:08
- 191 6 [信义能源吧] 天天高开低走,业绩都扛不住下探 数字生涯 08-0408-08 11:08
- 109 0 [拓尔思吧] 哎,又亏8毛钱出了,今天是上不去了,等25在接 骄傲的小麻雀 08-0808-08 11:08
- 116 0 [三峰环境吧] 哪个蛇精病,疯狂砸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08
- 127 0 [航天彩虹吧] 一直在箱体里震荡,是个弱势股,庄家一直泡在熊 健康的韩熙 08-0808-08 11:08
- 105 0 [东百集团吧] 下午尾盘再买点 股友R63z530901 08-0808-08 11:08
- 107 0 [德固特吧] 等补了今天缺口再接回好了 努力的司徒笑 08-0808-08 11:08
- 107 0 [金现代吧] 靠,早上卖对了,咋跌这球样了,真是做T好股, 你吗的 08-0808-08 11:08
- 115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洗亏货,洗完亏货下周往上拉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8-0808-08 11:08
- 111 0 [凯格精机吧] 哇,把我仓位洗的只有底仓了 KevinJay 08-0808-08 11:08
- 110 0 [朗科科技吧] 无业绩无题材无核心技术的三无垃急股,不碰!! 我我来看黑猫 08-0808-08 11:08
- 425 0 [康众医疗吧] 主力哥你是认真的吗?34元和35元挂百万卖单,你 相互的零之使魔1 08-0808-08 11:08
- 179 0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股性太 大学生当韭菜炒股 08-0808-08 11:08
- 272 0 [昂利康吧] 看着不恶心吗 太平天鹅 08-0808-08 11:08
- 114 0 [赛升药业吧] 今天买进去的,短期要套一下了 股友99727U933k 08-0808-08 11:08
- 116 0 [锦鸡股份吧] 指数又要绿了,锦鸡更顶不住了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8-0808-08 11:08
- 106 0 [南京熊猫吧] 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61E9l18885 08-0808-08 11:08
- 103 0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跌停无疑了 小严好运 08-0808-08 11:08
- 283 0 [倍轻松吧] 倍轻松亮相樟宜机场COMPASS峰会 创新模式引领高 倍轻松资讯 08-0808-08 11:08
- 104 0 [创业慧康吧] 全是大单卖的,小单买 股友8G11Y87852 08-0808-08 11:08
- 4386 0 [诺和诺德吧] 新“药王”登基 股价先跌为敬:司美格鲁肽半年 诺和诺德资讯 08-0808-08 11:08
- 66 3 [塞力医疗吧] 30的本今年还能回来吗 股友821De93183 08-0808-08 11:08
- 62 2 [黄金ETF华安吧] 可以买黄金卖到国际赚差价啊,让你不涨 风暴战锤kkk 08-0808-08 11:08
- 202 9 [东方精工吧] 兄弟们。你们不要埋怨。我进了,我一个特点。我 上善若水196 08-0808-08 11:08
- 119 2 [西测测试吧] 商业航天今天大涨,你又不动,我真无语了 无印良品99 08-0808-08 11:08
- 66 4 [迈瑞医疗吧] 同志们,冲啊涨停 股友Wxt86W 08-0808-08 11:08
- 543 17 [宝通科技吧] 昨天收盘进的十万左右,想不到今天就涨停,真是 股市大动脉 08-0808-08 11:08
- 641 5 [宁波海运吧] 又tm亏出一碗面 红牡丹666 08-0708-08 11:08
- 227 0 [德固特吧] 你们恐惧,我贪婪,坐等飞升 大哥304 08-0808-08 11:07
- 103 0 [国瑞科技吧] 开盘买,涨了五个点以为可以开香槟了,MB现在水 决定了就拿着 08-0808-08 11:07
- 36 0 [吴通控股吧] ... 千亿吴通 08-0808-08 11:07
- 100 0 [南京熊猫吧] 这就是破猫的一贯作风,坏透了 敏锐之神奇大侠 08-0808-08 11:07
- 111 0 [山推股份吧] 你对得起工程机械这个板块嘛 难了凡尘 08-0808-08 11:07
- 120 0 [金陵饭店吧] 昨天说地量地价今天大阳线的人呢?哈哈笑死人 股友01h030M989 08-0808-08 11:07
- 99 0 [创业慧康吧] 再跌,加油跌 粮先生 08-0808-08 11:07
- 109 0 [亚太药业吧] 快跑,下午收绿, 股友2705Ec9056 08-0808-08 11:07
- 109 0 [建设工业吧] 杂毛票,跟跌不跟涨 大哥要翻倍 08-0808-08 11:07
- 116 0 [华丽家族吧] 300670大烨智能概念:智能电网、碳纤维材料、 抱利来4846 08-0808-08 11:07
- 115 0 [潍柴动力吧] 逆天,就是砸着不涨! 徘徊牛A与牛C 08-0808-08 11:07
- 30 0 [西藏天路吧] 军工结束来雅下了 今夜上三楼 08-0808-08 11:07
- 109 0 [天润乳业吧] 近期涨幅巨大,勾庄辛苦了,中午盒饭加鸡腿 菠菜青菜韭菜 08-0808-08 11:07
- 215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成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表现亮眼 跄跄来也 08-0808-08 11:07
- 129 0 [徕木股份吧] 着急出货呀,这么多机器人吹票,也还是带不动人 抓鬼用保鲜膜 08-0808-08 11:07
- 101 0 [北方长龙吧] 就剩主力自残了--会有反复--但那都是主力自饮-- 蓝天WZ 08-0808-08 11:07
- 102 0 [中国稀土吧] 调整了这么久了,还是这样! 股友071E37Z068 08-0808-08 11:07
- 130 0 [宁波港吧] 好公司不会十几年不涨一分钱,就是一个圈钱的僵 足智广进得孤独雁 08-0808-08 11:07
- 93 0 [山河智能吧] 吃坨大的 买矮股会不幸 08-0808-08 11:07
- 109 1 [乾照光电吧] 很漂亮的走势啊,持股就好 自强之杨过 08-0808-08 11:07
- 101 1 [XD贵州茅吧] 五年没长,里面的基金经理还好么 戒断大A 08-0808-08 11:07
- 134 1 [南玻A吧] 投资有风险,该跑还是要跑,该减仓还是得减仓 处涸辙以犹欢 07-2908-08 11:07
- 136 0 [内蒙一机吧] 牛股只有一只领头羊,不可能有一群牛股,希望大 江南逍客人 08-0808-08 11:07
- 101 0 [岩山科技吧] 完犊子了 基民tL60868617 08-0808-08 11:07
- 117 0 [光迅科技吧] 53一直突破不了,没啥希望 故人whb123 08-0808-08 11:07
- 150 1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孙子苟东西,你折磨暗算我是那么有把握,搞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0808-08 11:07
- 116 2 [中芯国际吧] 海儿能不能不要唱空自己的公司了? 魅力的高光耀 08-0808-08 11:07
- 199 5 [亚威股份吧] 我说一下个人看法,你们只看日K线,没看见月K底 斩尽杀觉 08-0808-08 11:07
- 177 0 [XD楚天高吧] @ JC股海还魂草 08-0808-08 11:07
- 113 0 [美年健康吧] 非常不健康啊不讲武德的管理 舞动庭好 08-0808-08 11:07
- 109 0 [*ST柳化吧] 才涨多少,排名跟起飞一样? 努力努力回本中 08-0808-08 11:07
- 162 0 [司太立吧] 主力坏得很,天道轮回,小心聪明反被聪明误,最 股友267X35708C 08-0808-08 11:07
- 113 0 [百济神州吧] 每天从开盘就开始跌 股友R3pC2M 08-0808-0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