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飞龙股份吧] 没有低吸冰轮,追高买了这废雾,亏麻 旺旺队不做仁事 08-0808-08 11:13
- 136 0 [昆药集团吧] 中药板块这木不被看好吗,指数天天涨个股基本不 股友7n72160V00 08-0808-08 11:13
- 117 0 [居然智家吧] 亏死了 股友68KP679902 08-0808-08 11:13
- 106 1 [依米康吧] 这股就喜欢跳水运动,不过适合做T 美好的一天588 08-0808-08 11:13
- 135 1 [广汇物流吧] 不知道再装什么,没实力才要装,有实力早就上去 股友3Mrvtx 08-0808-08 11:13
- 146 3 [巨轮智能吧] 下面那么多托单啊,好吓人,量化真是下血本啊, 张阿楠 08-0808-08 11:13
- 124 0 [通裕重工吧] 昨天川的咯,想给我说被洗了呗 DASPZ老金失 08-0808-08 11:13
- 125 0 [恒生指数吧] 你跌停我加仓 风雨看淡 08-0808-08 11:13
- 40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哇哦,人形机器人涨势如虹,昨天调整同泰竞争优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1:13
- 131 0 [深赛格吧] 下午弹弹弹 机情的海胆 08-0808-08 11:13
- 117 0 [蓝色光标吧] 看着排名,下午还有一冲,站上7.3 孤鸿择栖 08-0808-08 11:13
- 262 2 [三博脑科吧] 一个多小时机构出逃3个多亿,尾盘会不会跳水翻 兔和猴 08-0808-08 11:13
- 104 1 [新瀚新材吧] 可惜了,仓位不多,明天清仓,祝你们赚更多 天时利和5468 08-0608-08 11:13
- 113 0 [彩虹集团吧] 这就是抄底小盘股的后果 小明666888 08-0808-08 11:13
- 103 0 [新恒汇吧] 早上太贪了,应该走的 懒得起名 08-0808-08 11:13
- 121 3 [皖通科技吧] 好大的量 小的韭菜盒子 08-0808-08 11:13
- 104 1 [亿利达吧] 应该和昨天一样!拉一下,然后一天都是2分钱玩 隐藏的黑洞玩家 08-0808-08 11:13
- 107 0 [东方海洋吧] 回到1.4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8-0808-08 11:13
- 104 0 [华胜天成吧] 打出GG。 股友9E09609f73 08-0808-08 11:13
- 113 0 [盛泰集团吧] 清盘清盘! 六亥11子八寅 08-0808-08 11:13
- 117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创新活力迸发,再增三项国家专利,更多 坚毅得石榴 08-0808-08 11:13
- 106 0 [天娱数科吧] 出货 mzgqq 08-0808-08 11:13
- 126 0 [集智股份吧] 小涨都是配菜,暴力拉升才是主食 知名不见 08-0808-08 11:13
- 121 0 [创益通吧] 创意通零轴附近追了些 小羊翻身日记 08-0808-08 11:13
- 91 1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想9.40买入两万股! 洪起牛9 08-0808-08 11:13
- 96 0 [天汽模吧] 天天跌就对了,你怎么可能涨,9月1日起,公司都 龗驤88 08-0808-08 11:13
- 183 4 [安克转债吧] 有预感会直拉一下,然后就杀 机械执行 08-0808-08 11:13
- 129 1 [国盾量子吧] 明天265见,265附近加仓干。 悟道醒来 08-0708-08 11:13
- 168 0 [三一重工吧] 这么好的票拿不住,无知的短线炒客,活该亏钱… 快人快语的锦书2 08-0808-08 11:13
- 129 0 [信质集团吧] 周线完美突破,慢牛股 沉稳的梅昆 08-0808-08 11:13
- 126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公司跟量化,天天百万大单上压下托来回 相约就发 08-0808-08 11:13
- 126 0 [平潭发展吧] 天天平利害这么厉害怎么做到的? 基民829306pK19 08-0808-08 11:13
- 120 0 [贵阳银行吧] 主力在大笔对倒压盘,应该查处严打! 龙腾马跃 08-0808-08 11:13
- 105 0 [立昂微吧] 做个人吧 吉祥成金de段智兴 08-0808-08 11:13
- 422 0 [东鹏饮料吧] 万联证券给予东鹏饮料增持评级,业绩维持高增长 东鹏饮料资讯 08-0808-08 11:13
- 127 0 [青龙管业吧] 我是大胡子,朱莉想要我凑吗,等我4000点 资金猎人 08-0808-08 11:13
- 98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趁回调上车机会挺好的,医药行情还没走完,把握 陌陌好 08-0808-08 11:13
- 120 1 [药石科技吧] 还是弱势不能买 那年小康 08-0808-08 11:13
- 125 1 [拓普集团吧] 你不是机器人概念龙头吗?咋这么怂? 中建两万亿 08-0808-08 11:13
- 139 1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湘股中最弱的一支! 股友1f7J8O 08-0808-08 11:13
- 95 1 [汉桑科技吧] 的,小散慢慢玩,67横盘,收盘必破65, 股友QJy7It 08-0808-08 11:13
- 117 2 [巨轮智能吧] 杭齿再看看,巨轮已割肉,随便涨迭。 teckbit 08-0808-08 11:13
- 126 1 [风华高科吧] 套牢4年的50亿增发资金,苦苦等待解放! 股友z5Tgv2 08-0808-08 11:13
- 141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今天10个点以上 勤俭得雪雁 08-0808-08 11:13
- 157 5 [文灿股份吧] 注意风险!这家公司财务造假可能性大增,主力争 股友637x27P037 08-0808-08 11:13
- 610 13 [中国船舶吧] 你们接到电话了吗? 会赚钱的小女孩 08-0808-08 11:13
- 135 2 [恒瑞医药吧] 60.12再次买进2300股 整洁的苗忆琰 08-0808-08 11:13
- 189 2 [博实股份吧] 对博实真的想不通。 尊重的蒋昭1 08-0808-08 11:13
- 852 22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股19上方压力很大,机器人大会开幕前两天机 行业前瞻 08-0608-08 11:13
- 483 6 [天弘优选债券A吧] 垃圾,我去年11月开始到现在一个点不到,不算农 富人甲2015 07-2508-08 11:13
- 100 0 [山河智能吧] 估计又是开源西大街来封的板 大A涨子 08-0808-08 11:13
- 115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涨不了了,结束 全员鄂人 08-0808-08 11:13
- 121 0 [滨化股份吧] 一潭死水 明亮的腊梅 08-0808-08 11:13
- 123 0 [振东制药吧] 命苦,华银割肉买了你,今华银涨停,你又跌,怎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0808-08 11:13
- 125 0 [国投智能吧] 名牌a莎还在这里干什么?16不是目的!14必须要 周到的武宸禾 08-0808-08 11:13
- 126 2 [指南针吧] 一副待价而沽,讨价还价的走势,大盘上涨和这些 北辰v 08-0808-08 11:13
- 118 2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三波浪拉升分时、经典啊! 早盘10mins之神 08-0808-08 11:13
- 120 5 [长安汽车吧] 你是怎么做到的,天天跌 股友315rH66689 08-0808-08 11:13
- 232 12 [恒生电子吧] 都准备开喷了,V了回来,还是要说,没得格局的 呱呱呱蛙声一片 08-0808-08 11:13
- 108 0 [卧龙电驱吧] 唉~,补仓被套了 请提高我的财商吧 08-0808-08 11:13
- 170 0 [中远海发吧] 2.51卖了,之前微信群里,讨论买长线,一个群推 A8的梦想 08-0808-08 11:13
- 107 0 [通威股份吧] 中午绿了 股票天天看 08-0808-08 11:13
- 292 0 [康泰医学吧] 想套哥,哥不陪你玩了。 七月来炒股 08-0808-08 11:13
- 115 0 [可立克吧] 够烂的 紫舞391 08-0808-08 11:13
- 112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股友W5SL15 08-0808-08 11:13
- 113 0 [汉商集团吧] 破11 任长红 08-0808-08 11:13
- 110 0 [金桥信息吧] 这样的票没必要死扛,获利出局 股友baZ6xF 08-0808-08 11:13
- 112 0 [卧龙电驱吧] 中报业绩不好,所以大资金率先逃跑。 财来自有天助 08-0808-08 11:13
- 126 0 [绿发电力吧] 永远不在压盘的路上就在砸盘路上 闪电hp 08-0808-08 11:13
- 112 0 [城地香江吧] 香香总是让我赚钱,周三一看主力来了那我也来了 大家一起吃肉肉儿 08-0808-08 11:13
- 104 0 [贝因美吧] 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1:13
- 124 1 [明泰铝业吧] 涨的好慢只能慢慢熬 请说谢谢 08-0808-08 11:13
- 141 6 [湘电股份吧] 别跌了球球了,回到15我就走 贪婪小弟爸爸 08-0808-08 11:13
- 116 0 [双林股份吧] 要不你把机器人概念剔除吧,看了也不会这么气 股友1c1568w667 08-0808-08 11:13
- 126 0 [平治信息吧] 老板不争气不能怪主力! 股友1512i679Q6 08-0808-08 11:13
- 114 0 [航天电子吧] 主力,我还没挣钱呢,拉上去一点 静谧悠然的郝雷州 08-0808-08 11:13
- 124 0 [中原高速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,看着就来气 股友029962OY23 08-0808-08 11:13
- 99 0 [纽约金TN12吧] !喔里个去! 基民dh15B1 08-0808-08 11:13
- 369 1 [DR诚意药吧] 【诚意药业】:兄弟们,注意啦! 狙击捕手 08-0808-08 11:13
- 261 4 [中国重工吧] 我只有700股,换股后变成93.73股吗? 股友2216396O7f 08-0808-08 11:13
- 143 0 [威高股份吧] 这几把庄给自己挖坟一样,一锄头一锄头的挖 股票天么有那么 08-0808-08 11:13
- 119 0 [中兴通讯吧] 八成仓了同志们,中兴三七三维都换了一遍仓了, 左侧游击队 08-0808-08 11:13
- 122 0 [昊华科技吧] 估计下午跌停 富可如意地小乔 08-0808-08 11:13
- 122 0 [深天马A吧] 今天尾盘应该会冲一下,完成周均线上移 股友98G2599X81 08-0808-08 11:13
- 109 0 [铜冠铜箔吧] 如果能小碎步连阳两三天修复下趋势,还有看头 量先价后 08-0808-08 11:13
- 116 0 [恩捷股份吧] 管住手,各位苍蝇,暴跌随时来临 华尔街空头 08-0808-08 11:13
- 114 0 [沙钢股份吧] 错过了一个亿。。。。。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8-0808-08 11:13
- 95 1 [DR诚意药吧] 要套了吗? 对股市不离不弃9 08-0808-08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