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,就没人气了啊 大a还我钱来 08-0808-08 11:08
- 106 0 [岩山科技吧] 画直线,属实有点无语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8-0808-08 11:08
- 107 0 [延华智能吧] 太弱了, 刻苦的丝石竹 08-0808-08 11:08
- 128 0 [特一药业吧] 很正常,就是跌多了反弹一下,时间空间没到,目 wlbbobofu 08-0808-08 11:08
- 99 0 [金现代吧] 今天割了,删除自选,股性差 被股市伤过的人 08-0808-08 11:08
- 113 0 [中欣氟材吧] 我27.42买了10手玩玩看能不能用三个交易日把上 n519613642663488 08-0808-08 11:08
- 116 0 [退市创兴吧] 下午走势预测,2点前一直跌到绿盘,然后尾盘拉 股市肓友 08-0808-08 11:08
- 108 0 [华蓝集团吧] 一起变穷鬼吧! 高盛理财 08-0808-08 11:08
- 101 0 [海能达吧] 你这样,扭扭捏捏的,。一辈子都,还没开始拉, 淡定的潘麦克 08-0808-08 11:08
- 93 1 [品渥食品吧] 不下跌就拉升吧,时间差不多了,开始拉升 易与天齐 08-0808-08 11:08
- 103 0 [天娱数科吧] 拉上去吧!要不然7.38重仓要站岗了 哪里跌闪哪里 08-0808-08 11:08
- 107 0 [小商品城吧] 散户不卖,他是不会涨的!连跌半个月都有可能! T0真好 08-0808-08 11:08
- 121 1 [北新路桥吧] 山河需要你拉首板助攻,你要是板了,我必打板 股海求生遇见喷子 08-0808-08 11:08
- 110 0 [海南海药吧] 垃圾袋,现在没有人玩了,机构你1个人开心的玩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8-0808-08 11:08
- 105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器的市值还比不上茅茅。悲哀 稳健的石虔 08-0808-08 11:08
- 103 0 [贝因美吧] 天地板 子豪炒股 08-0808-08 11:08
- 114 0 [苏州固锝吧] 昨天主力出货了 基民AitAYx 08-0808-08 11:08
- 115 0 [森源电气吧] 又怂了 股友99L755l266 08-0808-08 11:08
- 100 0 [上纬新材吧] 韭菜们进去了 自恋的山楂 08-0808-08 11:08
- 126 0 [扬子新材吧] 板块涨五天,你连跌五天 candy30 08-0808-08 11:08
- 102 0 [光线传媒吧] 不是说好的今天站上22吗? 红红火火凤凰 08-0808-08 11:08
- 104 0 [昆仑万维吧] 没涨过也跌 炒股养三v 08-0808-08 11:08
- 104 1 [康芝药业吧] 主力呢我还没补货怎么就不跌了 精准抄底2025 08-0808-08 11:08
- 114 0 [工商银行吧] 买的青农商行弱的狠,便宜没有用 成为铁人 08-0808-08 11:08
- 102 0 [万里马吧] 看周线是要调整 才望纳福的任我行 08-0808-08 11:08
- 106 0 [佳禾智能吧] 还有利好呢都不冲,追了就发套呀 炼心不抄底 08-0808-08 11:08
- 108 0 [华丽家族吧] 开始数板,赚钱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8-0808-08 11:08
- 112 0 [捷成股份吧] 前天跑完昨天今天又回来了,有点后悔回来了 龙年龙腾999 08-0808-08 11:08
- 138 2 [冰轮环境吧] 液冷和雅下双概念,不涨,,,,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8-0808-08 11:08
- 333 4 [XD中远海吧] 涨的这么猛,有利好消息了? 孙XX已上线 08-0808-08 11:08
- 92 4 [汉桑科技吧] 有种你再跌10个点 浪迹北交 08-0808-08 11:08
- 122 0 [南玻A吧] 拉高不跑,就得还回去 蹉不不 07-2808-08 11:08
- 107 0 [七一二吧] 完了,一日游行情,今天追进来的,被套了 天天吃肉嘎嘎香 08-0808-08 11:08
- 125 0 [通达动力吧] 发电都上去了,发电机呢 小马起飞 08-0808-08 11:08
- 126 0 [长城军工吧] 雅下水电山河智能设研院冲冲冲!西宁特钢 慢慢7777 08-0808-08 11:08
- 100 0 [四维图新吧] 装*的行业吊车尾,lj 文静秀气的浩渺7 08-0808-08 11:08
- 119 0 [杭钢股份吧] 这只lj股,每天开起来都是绿的,m的没有一天红 A股的农民工 08-0808-08 11:08
- 127 0 [广百股份吧] 卖了半个月回来看看还是绿色的 股友l6P7216915 08-0808-08 11:08
- 134 0 [圣邦股份吧] 你跌3个点我加仓5个点我还有30的仓位,我可以等 热爱劳动得摩羯座 08-0808-08 11:08
- 10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代币没庄玩了 步步生花节节高 08-0808-08 11:08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绝对不能买进股票!下周风险无限大! 揭露暗黑 08-0808-08 11:08
- 191 0 [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C吧] 还需要加油 跄跄来也 08-0808-08 11:08
- 101 0 [创新医疗吧] 就知道是这尿性,柱立吃不上三个菜 平均持仓300日 08-0808-08 11:08
- 115 0 [北京科锐吧] 真磨叽 第三天2 08-0808-08 11:08
- 249 1 [三柏硕吧] $三柏硕(SZ001300)$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8-0808-08 11:08
- 129 1 [宜通世纪吧] 还要再跌两天,下星期三以后扭转 万事发财的韦小宝 08-0808-08 11:08
- 191 8 [包钢股份吧] 啥也不说了,2.83进,2.56出 股友8683M513t0 08-0808-08 11:08
- 130 2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卖对了,太弱了,走了 何xs 08-0808-08 11:08
- 84 0 [中光学吧] 今天亏了,,明天应该还要回踩,,不知是不是这 丙午6655 08-0708-08 11:08
- 119 0 [大东方吧] 又是洗洗睡的一天 卖肾抄底 08-0808-08 11:08
- 126 0 [工商银行吧] 周末回避风险 石破天惊震撼 08-0808-08 11:08
- 106 0 [华媒控股吧] 都在卖主力去吧 寄生虫清道夫 08-0808-08 11:08
- 9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债市企稳了,昨天收8个蛋,今天晴天看着应该收 天青过雨 08-0808-08 11:08
- 115 0 [玲珑轮胎吧] 散户不交筹码,它不涨。那咱们就捂着不交,都搞 股友FvsCXZ 08-0808-08 11:08
- 117 0 [吉比特吧] 恐高者走吧 万事发大财 08-0808-08 11:08
- 109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你低吸了吗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8-0808-08 11:08
- 106 0 [亨通光电吧] 卖了你可以飞了,真就是一卖就涨 liuweiabcgh8458 08-0808-08 11:08
- 116 0 [浙文互联吧] 浙江的一家公司在营销领域拿了很多奖,看来他们 宇宙小股东 08-0808-08 11:08
- 109 0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跟锦江在线可谓是难兄难弟啊 不玩了a妈妈 08-0808-08 11:08
- 76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11:08估值播报:+0.04% 估值搬运工 08-0808-08 11:08
- 98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稳稳的很幸福!推荐匠心回报!一年90个点,趋势 Ells 08-0808-08 11:08
- 101 0 [中国电建吧] 涨停都回不了本咯,弹一下我割好吧~_~ 清仓必须是红的 08-0808-08 11:08
- 102 1 [祥源文旅吧] 走了,啦叽 今天綠多少啊 08-0808-08 11:08
- 161 1 [柯力传感吧] 那个涨的不踏实的贱比,今天心里应该踏实了 形如烈火 08-0808-08 11:08
- 124 3 [华天科技吧] 上方还有天量套牢盘,上不去的 买的股票都涨 08-0808-08 11:08
- 106 0 [润和软件吧] 此股庄家太缺德了 股友l5992870x1 08-0808-08 11:08
- 65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现货黄金冲高回落,国内金价为何不跟涨? 基民711Qe68177 08-0808-08 11:08
- 363 0 [退市岩石吧] 有来了一个案件这家伙还有多少案件 淡定sgxf 08-0808-08 11:08
- 127 0 [德尔未来吧] 吃错药了 青竹林中 08-0808-08 11:08
- 148 0 [宁波能源吧] 虽然立秋了,但是还有秋老虎,依旧是用电高峰季 Binckway 08-0808-08 11:08
- 152 0 [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人形机器人最近涨得凶,势头挡都挡不住!昨天调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808-08 11:08
- 102 1 [海能达吧] 你发什么癫 舞eye080 08-0808-08 11:08
- 126 1 [望变电气吧] 山河拉板了。雅江概念能不能带带。 废wu立x能源 08-0808-08 11:08
- 133 1 [北陆药业吧] 人脑工程第一股,价值严重低估! 打好牌 08-0808-08 11:08
- 122 1 [信隆健康吧] 拉升后让散户走然后连续拉升 买入就要套我 08-0808-08 11:08
- 215 7 [城地香江吧] 公告+咨询+急拉慢跌=出货嫌疑 我踏马来勒 08-0808-08 11:08
- 108 1 [特力A吧] 不然不涨还得绿了吧 笑逐的霍茗 08-0708-08 11:08
- 149 2 [平安好医生吧] 早上清仓了,12.39,50%收益,也够了,不能太贪 股友K0552Q1167 08-0708-08 11:08
- 156 0 [南玻A吧] 可以试仓了 瓦蓝的南黎川2 07-3108-08 11:08
- 159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让我想起来上上周的西藏天路,都是能连板的 孤帆向何处 08-0808-08 11:08
- 137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证券,一直不涨,卖掉加仓了。早知道昨天就加仓 你是我的ATM 08-0808-08 11:08
- 132 0 [初灵信息吧] 股价是股票好坏的体现 苦行僧自我修行路 08-0808-08 11:08
- 114 0 [红日药业吧] 太犭句了 生机满堂的子牙 08-0808-08 11:08
- 115 0 [爱美客吧] 挺好的,在这里躲过了恐怖的牛市。 来世之鹰999 08-0808-08 11:08
- 105 0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借概念拉高出货了,昨天尾盘抢筹就是为了今 年轻的夫子 08-0808-08 11:08
- 130 1 [凯尔达吧] 今年上半年工业机器人产量涨了35.6%,市场需要 股友CZ15498 08-0808-08 11:08
- 127 3 [长安汽车吧] 看好长安,市值严重被低估 气宇轩昂的伍佰万 08-0808-08 11:08
- 119 2 [锦浪科技吧] 七个点对两个点,你这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!你不 吾股丰登装满囤 08-0808-08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