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万里马吧] 出货出爽了 gu中求胜 08-0808-08 11:18
- 107 0 [富岭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玩意儿 木子525 08-0808-08 11:18
- 129 0 [金健米业吧] 没有量,就没XW 二十多年的老韭菜 08-0808-08 11:18
- 115 1 [XD福龙马吧] 龙马说:也没人拉拉我吗,突破不了了,要向下调 股友953Ru73876 08-0808-08 11:18
- 128 4 [冠农股份吧] 沈总也不行鸟,洗个盘洗不干净,干脆拉一把再下 暗黑圣骑士_985 08-0808-08 11:18
- 120 0 [天风证券吧] 快要到位了 天狼绝杀 08-0808-08 11:18
- 128 0 [欧派家居吧] lian呢? 化疗市场 08-0808-08 11:18
- 105 0 [R汇车1吧] 汇车没有走出低估,庞大已经开启向上 可靠的梅琦1 08-0808-08 11:18
- 545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ETF融资余额减少29.47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1:18
- 116 0 [退市苏吴吧] 最近进的控盘109买涨停卖几天天天如此成本估计 租房失业炒股 08-0808-08 11:18
- 120 0 [诺邦股份吧] 主力萎了,还不拉 股手小天 08-0808-08 11:18
- 123 0 [景嘉微吧] 90块的套牢盘可以走了,不然遥遥无期 原油小饼干 08-0808-08 11:18
- 165 1 [湖南天雁吧] 学学山河智能,15天9板还能地天你也可以的 Kai619456521 08-0808-08 11:18
- 70 2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是不是 优秀的韩心菲5 08-0808-08 11:18
- 120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,巨人,巨大的人 足智善贾de洪七公 08-0808-08 11:17
- 127 0 [拓斯达吧] 34.36加仓 小名叫跟随 08-0808-08 11:17
- 167 0 [吉林化纤吧] 有人一直在压价,现在我是每次1%差价就做,当然 股友7972k5i995 08-0808-08 11:17
- 217 0 [华丽家族吧] 先跑了,拿了这么久,跌下来再买,祝大家留下的 好想成为股神 08-0808-08 11:17
- 118 0 [*ST新元吧] 有些人既然买了非得说这个票不好,那你为啥买呢 宏8626 08-0808-08 11:17
- 109 0 [张江高科吧] 转型虽然有痛苦,但是看好你!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0808-08 11:17
- 148 0 [安靠智电吧] 这票毕竟没打算介入了但介入的票又不想发帖之所 股友53233Om973 08-0808-08 11:17
- 107 1 [金现代吧] 大家一起喊,跌停!!!!!!!! 投机者777 08-0808-08 11:17
- 125 1 [通达创智吧] 挨打立正,输了我认这鸟票的钱不是我赚的先撤了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8-0808-08 11:17
- 131 1 [张江高科吧] 就这样就交出了筹码?! 股友E03969082D 08-0808-08 11:17
- 123 0 [歌尔股份吧] 觉得工业富联涨得高了。买个歌尔喝点汤,结果买 欧力给giao 08-0808-08 11:17
- 132 1 [景旺电子吧] 60直接买入1016手,有人一起跟吗,拉涨停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8-0808-08 11:17
- 115 2 [ST龙大吧] 指数都红那么多了,这拉几是5.33来回晃,真是鹅 利好都是斯蕾杜 08-0808-08 11:17
- 122 2 [新瀚新材吧] 这票要是能地天,那就是市场总龙了 福尔牌摩斯 08-0808-08 11:17
- 144 1 [东安动力吧] 总流出还是没变。根本没想拉。还在出货。这半年 淡定的吕芷端 08-0808-08 11:17
- 320 5 [宁波精达吧] 不能宁波东力跟宁波韵升两兄弟都涨停了,人家收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0808-08 11:17
- 142 0 [合众思壮吧] 洗盘结束了,马上启动!!! 开放的高小达 08-0808-08 11:17
- 112 0 [航天发展吧] 这种丧门买了真上火 俊逸超eee 08-0808-08 11:17
- 110 0 [深城交吧] 太高了,谨慎点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17
- 120 0 [世纪华通吧] 到顶了 朗月徐行 08-0808-08 11:17
- 124 0 [ST派瑞吧] 2022年以来涨停过一次还是两次,真心差评。 菀菀动听 08-0808-08 11:17
- 122 1 [长安汽车吧] 千亿市值的公司你的股价至少上50块以上才合理 气宇轩昂的伍佰万 08-0808-08 11:17
- 119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真的好强啊,一股近12元的差价! 自在de赫拉 08-0808-08 11:17
- 146 2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跌停重仓。今天又反包,洗出不少人。大肉吃 足智万贯的俊之 08-0808-08 11:17
- 98 1 [*ST东珠吧] 兄弟们先睡上一觉 中远营业部 08-0808-08 11:17
- 86 1 [襄阳轴承吧] 这货已经废了,昨天幸亏走早 健康的袁婕1 08-0808-08 11:17
- 144 3 [九芝堂吧] 走了,有机会再接 长红6 08-0808-08 11:17
- 100 2 [新洁能吧] 昨天进来不少想摸老虎尾巴,这会儿都被咬住了 好人一生平安快乐 08-0808-08 11:17
- 291 11 [分众传媒吧] 完了,以为要拉涨停,7.99满仓急入!感觉要站岗 Wiellu 08-0808-08 11:17
- 97 2 [天源迪科吧] 你到底根什么呀,数字货币起来了你还在趴窝 余松西路九章 08-0808-08 11:17
- 667 9 [广田集团吧] 广田集团:将于2025年08月0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广田集团资讯 08-0708-08 11:17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摇摇欲坠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8-0808-08 11:17
- 123 0 [新劲刚吧] ,昨天刚进,就给我一碗阳春面伺候!他喵的! 破除心中贼 08-0808-08 11:17
- 113 0 [*ST华西吧] 今天是星期五晚出大利好公告? 胸有成竹手握明灯 08-0808-08 11:17
- 113 0 [药明康德吧] 下午涨2个点 n14061858289829b 08-0808-08 11:17
- 183 0 [华映科技吧] 小单买,大几千手上万手的卖,可以,几万手拖单 果断犹豫就会败北 08-0808-08 11:17
- 191 0 [科大讯飞吧] 卫星今天涨的好 闭关修行好好赚米 08-0808-08 11:17
- 127 0 [大唐发电吧] 有利好信息了 精准研究 08-0808-08 11:17
- 157 0 [东方城镇消费主题混合A吧] 调仓没有哪次是成功的,除了9.24之外,哪一周涨 就爱吃鱼身 08-0808-08 11:17
- 133 0 [豪威集团吧] 一周获利比例16.9%,一日4%,说明啥,远远不断 我来拉涨T 08-0808-08 11:17
- 116 5 [恒工精密吧] 这个庄真够草的,这么玩抛压不得越来越重,你以 股友56968d2H69 08-0808-08 11:17
- 104 1 [博瑞医药吧] 主力就是乌龟 意乱情迷4 08-0808-08 11:17
- 133 6 [航发动力吧] 我就赌你一根冲阳,我就出了你~ 奋进de贡萨洛 08-0808-08 11:17
- 113 0 [上海电气吧] 早上差一点就追进去了 洛女神 08-0808-08 11:17
- 107 0 [昆仑万维吧] 不知道的以为你之前涨了很多一样!真的极品 一切都有88 08-0808-08 11:17
- 40 0 [食品饮料ETF华安吧] 最垃圾的基金 股友Xr9Ikg 08-0808-08 11:17
- 134 0 [富安娜吧] 耐心,低位吸筹中。 股友851rK88195 08-0808-08 11:17
- 112 0 [燃油吧] 没事的,才跌了这么点,天天鬼叫 卛的一批 08-0808-08 11:17
- 170 0 [退市苏吴吧] 赚钱走了宝宝们,你们挺住,我先走为上 神秘冷艳的清樾8 08-0808-08 11:17
- 127 0 [朗源股份吧] 庄试盘 股友8708Uq7796 08-0808-08 11:17
- 4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坚定! 蔡哥1986 08-0808-08 11:17
- 112 0 [中科信息吧] 出货了 反复薅百洋羊毛 08-0808-08 11:17
- 115 0 [恒宝股份吧] 期待30见,沉住气 石阡东路 08-0808-08 11:17
- 129 0 [ST长园吧] 长园多年无分红不打紧,还落个sT,最后不会被退 股友210297A7U6 08-0808-08 11:17
- 112 0 [盈趣科技吧] 先来安个板凳占个位置 风景秀丽伴佳人 08-0808-08 11:17
- 214 0 [国机精工吧] 再见国机,持仓10个月,像失恋一样 人人当家 08-0808-08 11:17
- 118 0 [上峰材料吧] 就是个想不务正业的水泥股还能涨到哪儿去? 望闻问切5 08-0808-08 11:17
- 146 1 [万里扬吧] 转发 龙向东方 08-0808-08 11:17
- 100 1 [文灿股份吧] 压单必涨,买买买,主力摊牌了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8-0808-08 11:17
- 117 0 [用友网络吧] 出货明显,不宜加仓 runman_9 08-0808-08 11:17
- 104 0 [汇车退债吧] 65再收18000张 real卡卡 08-0808-08 11:17
- 122 0 [金新农吧] 掉下均线了今天又是放量绿色上影针 天佑是鸡脖 08-0808-08 11:17
- 108 0 [万里马吧] 还好15元跑的快,哈哈哈 股友055m800p23 08-0808-08 11:17
- 117 0 [凯格精机吧] 给天线过去啊铜冠铜箔大族都在帮你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8-0808-08 11:17
- 35 1 [华电新能吧] 不看了别乱做t 跨越的聂昱 08-0808-08 11:17
- 126 0 [比亚迪吧] byd你就是个大沙匕要啥啥没有 接盘的大韭菜 08-0808-08 11:17
- 115 0 [全志科技吧] 同板块,垃圾股涨上天,好公司很垃圾,大A现状 与国雄起 08-0808-08 11:17
- 118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跌,天天跌,烂到家了 聪明的唐翰沐 08-0808-08 11:17
- 111 0 [千红制药吧] 真垃圾 聪明的祝涛1 08-0808-08 11:17
- 115 0 [粤传媒吧] 再不跑,一会儿翻绿了 股友2709O1W059 08-0808-08 11:17
- 107 0 [掌趣科技吧] 冲啊 股友57H8R75362 08-0808-08 11:17
- 116 0 [天元宠物吧] 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,等一下是什么意思 祁庭长 08-0808-08 11:17
- 128 0 [神剑股份吧] 板块已经涨不动了要回调了,前面不跟涨,现在拉 大a跌ting 08-0808-08 11:17
- 130 0 [汉威科技吧] 大A5千只股,五只抱团,二十只趋势,其他全是僵 春天故事好 08-0808-0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