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天富龙吧] 家人们,总是吃打不吃计啊,超新股团灭啊 财神大福星星 08-0808-08 11:18
- 172 1 [昭衍新药吧] 都说了不让你们追,还不是时候不要被骗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8-0808-08 11:18
- 146 3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已经没有主力了,主力前几天拉高已经跑了。 爱炒股的柳佳玉 08-0808-08 11:18
- 119 1 [牧原股份吧] 回购截止到几号? 车车车车车 08-0808-08 11:18
- 155 5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就是那种涨一天够跌一个月的股,今年要是 解放路瑞鹤仙 08-0808-08 11:18
- 74 3 [博实结吧] 今天走的好强居然是红的 小散涨不停666 08-0808-08 11:18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我三只股全部跌停!! 谁买谁吃大亏 08-0808-08 11:18
- 103 0 [汉桑科技吧] 不要参加新股买卖上市都是卖套利买卖新股是要是 股友WRuesF 08-0808-08 11:18
- 116 0 [中欣氟材吧] 这换手率下午没行情,周末没消息,下周一得大跌 盆满善贾得风清扬 08-0808-08 11:18
- 120 0 [卓胜微吧] 烂泥扶不上墙昨天给你个小惊喜今天马上变回本性 Bonson 08-0808-08 11:18
- 118 0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就这样子结束了 红与绿的游戏1 08-0808-08 11:18
- 123 1 [保税科技吧] 昨天跳起来叫的,今天老实了 闻泰退 08-0808-08 11:18
- 126 2 [盛和资源吧] 高高挂起,下午不会掉下来吧 Valencia2 08-0808-08 11:18
- 91 1 [龙磁科技吧] 56埋单买入 心电分析 08-0808-08 11:18
- 236 2 [深圳能源吧] 坐等明年分红,每股红利1元钱 股友238C763Z86 08-0708-08 11:18
- 128 0 [龙洲股份吧] 拉尾盘的后果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0808-08 11:18
- 128 0 [广电运通吧] 大盘和板块不断的创新高,这个垃几一直在跌 股友04txO0 08-0808-08 11:18
- 120 0 [山东药玻吧] 垃圾都不如的本色表现! 股友58B556J077 08-0808-08 11:18
- 117 0 [汉商集团吧] 爽 King家冕 08-0808-08 11:18
- 12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开盘点3401,最高冲上3409,低点3381,对于 金宏财富 08-0808-08 11:18
- 110 0 [千红制药吧] 啥叉 聪明的祝涛1 08-0808-08 11:18
- 124 0 [圣晖集成吧] 主力玩的真溜,这么高的换手是时候爆拉了 一笑了之嘿嘿 08-0808-08 11:18
- 180 1 [戴维医疗吧] 通过筹码分布来看,高位进入了5000人追逐二胎概 真诚的余梦香 08-0808-08 11:18
- 122 2 [友阿股份吧] 起飞一次就好主力大大太不容易了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0808-08 11:18
- 118 0 [视觉中国吧] 一只没有涨停票还跌3个多点,你说是不是套牢盘 股友2m6k938710 08-0808-08 11:18
- 186 1 [DR电科数吧] 概念题材轮完了,可惜了这波行情。股票反应其公 Ksharp 08-0808-08 11:18
- 153 4 [山河智能吧] 都给我六一哥道歉 有耐心的陈遗平 08-0808-08 11:18
- 238 2 [立讯精密吧] 还说啥,拉几的世界 婀娜的戚全 08-0808-08 11:18
- 122 1 [百傲化学吧] 开盘竞价就跑了,3天赚了一个点,远离垃圾股 工资一百八每天笑哈哈 08-0808-08 11:18
- 243 4 [盛达资源吧] 这盘控的,厉害呀 东宝001 08-0708-08 11:18
- 144 7 [豪美转债吧] 砸吧没眼看,涨轮不到我,跌有我份 尾盘进攻攻攻 08-0708-08 11:18
- 187 2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市场是不是有稳住,好起来的感觉了,在耐心等等 逆风飞翔瑞 08-0608-08 11:18
- 1408 3 [荣科科技吧] 极具误导!不是“壳资源”!请问这位董秘作为公司 稀缺独龙wyczl123 08-0608-08 11:18
- 120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股挺好的了,去年涨幅不错,今年才刚刚开始, 爱拼才会了 08-0808-08 11:18
- 115 0 [利君股份吧] 散了吧散了吧 不敢冒头的韭菜根 08-0808-08 11:18
- 111 0 [城地香江吧] 好好洗,涨跌随便来吧,躺着呗 香江股东 08-0808-08 11:18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靠,7钢涨停,是不是对精工钢构有意见呀,它也 晨光微露 08-0808-08 11:18
- 115 0 [用友网络吧] 意图出来了跌百之10 基民96012m6N61 08-0808-08 11:18
- 117 0 [晶科能源吧] 极限打压为何?只会引来越来越多的中户大户买入 凡事皆有因果 08-0808-08 11:18
- 158 0 [太龙股份吧] 果然是河南的,低位唱空的是它, 涨了4天唱中阳 东皇丶墨雨 08-0808-08 11:18
- 120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我是基金经理,大家要有信心,已经上午护了盘, 涨停全靠我 08-0808-08 11:18
- 153 0 [宇顺电子吧] 从4.39元拿到现在,原因是刚刚从老中解放出来, 炒股已上岸 08-0808-08 11:18
- 114 0 [中超控股吧] 看不懂你啊大哥 悟空分身 08-0808-08 11:18
- 107 0 [光线传媒吧] 大家排队走吧,东极岛不可能爆。叫编剧吧! 番禺陈奕迅 08-0808-08 11:18
- 114 1 [润达医疗吧] 都是托单啊,下午要跌停么?? 新9527 08-0808-08 11:18
- 116 1 [东风股份吧] 一直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坚定的雷兰芳 08-0808-08 11:18
- 94 1 [三博脑科吧] 涨着出货,所谓的老师就出场给你们画三浪了 温存ABCD 08-0808-08 11:18
- 124 1 [尚荣医疗吧] 等他成妖 艳阳999 08-0808-08 11:18
- 439 4 [安纳达吧] 安纳达:选举王地灵为第七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安纳达资讯 08-0708-08 11:18
- 126 0 [京东方A吧] 这破股已经边缘化,没有主力光顾, 股友86H857729w 08-0808-08 11:18
- 147 0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家族哪个不是牛股,南方路机,南方精工 盾牌的坚强 08-0808-08 11:18
- 115 0 [信达证券吧] 一摊子烂泥 股友1C558k8885 08-0808-08 11:18
- 116 0 [吉视传媒吧] 首先你得能买回来 才望兴隆地刘备 08-0808-08 11:18
- 121 0 [润都股份吧] 闷声不响的出货,太不地道了吧 果断的司马芝菲 08-0808-08 11:18
- 112 0 [恒宇信通吧] 缩量到底了 股友7T23w91926 08-0808-08 11:18
- 117 0 [中钢天源吧] 又是概念倒数 熙熙的大山 08-0808-08 11:18
- 124 0 [创元科技吧] 坐稳扶好 金榜题牛 08-0808-08 11:18
- 112 0 [新潮能源吧] 痛快点,立即跌停 修改后发 08-0808-08 11:18
- 176 3 [宏德股份吧] 28.38买的瑟瑟发抖 追板狂徒 08-0808-08 11:18
- 103 3 [ST龙大吧] 下午5.4,明天涨停 勤奋的叶晔17 08-0808-08 11:18
- 221 5 [盛屯矿业吧] 为何压着不让涨?搞不懂 老板啊老板 08-0808-08 11:18
- 141 4 [三角轮胎吧] 88了,再也不会买你家股票了 割芹菜 08-0708-08 11:18
- 169 2 [中国海防吧] $中国海防(SH600764)$ 股友7179YX7978 08-0708-08 11:18
- 109 0 [汉桑科技吧] 亏了20个点了 有耐心的吕泳17 08-0808-08 11:18
- 126 0 [华设集团吧] 压力位始终上不去,先走了,低些再回来 股友Y77382D593 08-0808-08 11:18
- 64 1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探底回升,机会来了啊! 努力赚钱的敏敏 08-0608-08 11:18
- 119 0 [用友网络吧] 没有鼎捷涨得多,跌起来倒挺快 我爱张胖胖 08-0808-08 11:18
- 115 0 [国瑞科技吧] 我特别希望今天跌停,按照目前趋势,下午继续大 湖南太胀 08-0808-08 11:18
- 111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多狗又出来唱多了,下周一闷杀 北证的神 08-0808-08 11:18
- 113 0 [四维图新吧] 还真是政策牛,不搭界的洗洗睡吧 我是一只小鸡2025 08-0808-08 11:18
- 139 0 [蓝天燃气吧] 不逃要你命.. 股友BzpWQw1423 08-0808-08 11:18
- 109 0 [汽车街吧] 纯粹是骗泡 梨花带雪 08-0808-08 11:18
- 137 1 [凯撒旅业吧] 这庄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海南的圣果,今秋十月硕 冬去春来668 08-0808-08 11:18
- 118 1 [天士力吧] 此股高管不单是怂种个个还缺跌 股友96Q56y6782 08-0808-08 11:18
- 4087 10 [金力永磁吧] 2025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,60余款智能机器人亮相 霸王论市 07-2708-08 11:18
- 281 0 [湖南海利吧] 甲基嘧啶磷的主要生产厂家是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 逍遥自在无为境 08-0808-08 11:18
- 119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量化有罪! 增量与增速 08-0808-08 11:18
- 130 0 [龙泉股份吧] 还是这个B样! 干练的唐麦克 08-0808-08 11:18
- 113 0 [水晶光电吧] 简直是弱叽叽 n1430918229738db 08-0808-08 11:18
- 108 0 [ST际华吧] 屮,机构在出货了 德善whj 08-0808-08 11:18
- 431 2 [海光信息吧] 记住跌到133大家抄空荀老底,越跌越买,因为大 我叫李大牛 08-0808-08 11:18
- 115 0 [*ST沐邦吧] 赶紧清仓买进步深 山沟股民加强版 08-0808-08 11:18
- 157 0 [退市岩石吧] 又进去了,弟兄们!夏日里,岩石缝里面真的是好 经纶大展的甄姬 08-0808-08 11:18
- 119 0 [寒锐钴业吧] 你只要一买它,上方就出现大卖盘,就有人砸他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0808-08 11:18
- 119 0 [ST易购吧] 命由天定快回家吧天天在外骗子像过街老鼠一样的 江苏大股东 08-0808-08 11:18
- 143 0 [比亚迪吧] 民族品牌被外国资本恶意做空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0808-08 11:18
- 173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能以高性价比买到海图那么优质的资产,放眼整个 我赚翻了 08-0808-08 11:18
- 151 2 [华友钴业吧] 短期60、中期100、长期150,坚定持股 友爱的梅翼扬1 08-0808-08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