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哔哩哔哩-W吧] 好惨呀 梦不能停 08-0808-08 11:18
- 123 0 [南方泵业吧] 有点意思 单依彤 08-0808-08 11:18
- 152 0 [ST德豪吧] 一块左右没人买,顶部放量散户进来了 舒缓的耿烨童 08-0808-08 11:18
- 124 0 [启明星辰吧] 这票动不动就集合竞价跌停 邓sir 08-0808-08 11:18
- 107 0 [北方稀土吧] 高点追进去的,手真霉 虚心地乌梅 08-0808-08 11:18
- 115 0 [节能国祯吧] 明天低开!周一。 执著追月 08-0808-08 11:18
- 178 0 [江天化学吧] 的股啊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08-0808-08 11:18
- 97 0 [山河智能吧] 能封得住吗? 勤奋的小太阳18a 08-0808-08 11:18
- 125 0 [北新建材吧] 平静了一年了,都没搞点项目、怎么做事的 咸蛋拌饭 08-0808-08 11:18
- 117 0 [飞利信吧] 只见贼吃肉,没见贼挨打。吃肉的时候炫耀,挨打 Day3d5N79 08-0808-08 11:18
- 111 0 [北方长龙吧] 我割了,主力你可以拉升了 股友5F333x0756 08-0808-08 11:18
- 107 0 [岩山科技吧] 在这个股里完美错过一波牛市,4个月没涨 股友05C33079w0 08-0808-08 11:18
- 139 3 [中欣氟材吧] 接住,下午启稳拉升 LJD的梦想 08-0808-08 11:18
- 29 0 [首都在线吧] 跌就完了,前几天板块涨也在跌,今天不大跌都算 生厌w 08-0808-08 11:18
- 114 1 [上证指数吧] 我是套的死死的!!!!!躺平了!不交易了!天 小散才是大资金 08-0808-08 11:18
- 80 1 [长城军工吧] 一周五个涨停。明天也是,哈哈哈发财了 笑笑m 08-0708-08 11:18
- 107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有和我一样的不,打板来的。 雷厉风行的你 08-0808-08 11:18
- 124 0 [宝丰能源吧] 本来是来避险的,结果套里头了 股友gehiOH 08-0808-08 11:18
- 114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太牛逼了板块天天红你天天绿 股友86297Wv185 08-0808-08 11:18
- 238 0 [零点有数吧] 我去,还以为t飞了 主力发威 08-0808-08 11:18
- 104 0 [天富龙吧] 散户不要去接盘让他们自己玩!老是不吸取教训! 股友82f11d7133 08-0808-08 11:18
- 103 0 [汉桑科技吧] 下午杀到63左右 买只好股真难 08-0808-08 11:18
- 111 0 [胜宏科技吧] 还是需要蓄力 股海长虹183 08-0808-08 11:18
- 110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收十字星 参天椒 08-0808-08 11:18
- 11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狗主力,我代表所有股东妹 股友5P768W6353 08-0808-08 11:18
- 124 1 [盛和资源吧] 大家散了吧一帮踢苟苟做踢下午一路阴跌到收盘拭 伏虎芩龙 08-0808-08 11:18
- 83 2 [南方路机吧] 别的基建大涨,你回调……是散户卖的?散户不会 哦原来如此 08-0808-08 11:18
- 86 1 [金凯生科吧] 最好跌到35元,进点货。 乐观豁达666 08-0808-08 11:18
- 76 1 [斯达半导吧] 还是斯达牛,昨天涨停,今天这就得跌停了。 乐淘淘de雅典娜 08-0808-08 11:18
- 903 11 [东港股份吧] 继续买入 蓉城之财运亨通 08-0608-08 11:18
- 117 0 [宝通科技吧] 掌趣大哥硬起来了 海神v5 08-0808-08 11:18
- 117 0 [中坚科技吧] 成功套住了 扭亏收盈 08-0808-08 11:18
- 115 0 [晋控电力吧] 除非垃圾股来个板突然要不然必死无疑 晴朗的孟醉薇3 08-0808-08 11:18
- 111 0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的面好吃吗?明知道是大套,还一堆人去接盘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0808-08 11:18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阴跌一天,股票好像是一样大跌,指数涨一点 洋洋喜欢 08-0808-08 11:18
- 110 0 [多晶硅吧] 保守一点,弟兄们,下午48000见 期市不同于股市 08-0808-08 11:18
- 129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今天能不能给个惊喜拉16个点 坚决不再割肉 08-0808-08 11:18
- 136 1 [东方创业吧] 这只股票这块料,别人涨时你不跟?别平盘你是不 股友1g9891f760 08-0808-08 11:18
- 106 1 [北方铜业吧] 铜股里表现最差的 股友8188n96x77 08-0808-08 11:18
- 103 1 [国机精工吧] 韭菜盒子拉萨在封盘 股友U138306v12 08-0808-08 11:18
- 158 2 [慧博云通吧] 已经失败了,开始阴跌模式。让散户又有希望又舍 小鸡小蛇 08-0808-08 11:18
- 158 5 [恒鑫生活吧] 没啥卖盘了,爆拉吧 满仓gan 08-0808-08 11:18
- 88 1 [ST龙大吧] 指数反弹了,上5.34应该可以 蒙天放 08-0808-08 11:18
- 87 2 [万兴科技吧] 别呀,什么意思?我昨天刚进来 持股三年又三天 08-0808-08 11:18
- 112 1 [元祖股份吧] 机会,目标15 小名严杨 07-1508-08 11:18
- 118 0 [中天科技吧] 干啥都要短两档1445/1450就这么缺…… 积极的东方熠1 08-0808-08 11:18
- 123 0 [百联股份吧] 板 大连青禾 08-0808-08 11:18
- 112 0 [汽车街吧] 比大a套路还深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8-0808-08 11:18
- 104 0 [福日电子吧] 涨停17.17,17 南湖一哥 08-0808-08 11:18
- 149 1 [东阳光吧] 量价齐升,换手率低,大涨即将到来! 韭菜炒蛋6666 08-0808-08 11:18
- 137 1 [通富微电吧] 照这个跌法,我可能真得去24等你了 天涯一弯 08-0808-08 11:18
- 126 2 [乐普医疗吧] 冲高回落什么情况 气宇轩昂的毅行 08-0808-08 11:18
- 125 1 [凯莱英吧] 都说说亏了多少吧!我亏了2300 云朵里的棉花糖糖 08-0808-08 11:18
- 93 1 [国科天成吧] 原来是骗pao的。。。 财富无道 08-0808-08 11:18
- 330 8 [川网传媒吧] 虽说要顺势而为。还有一句话,别人恐惧我贪婪。 股友ppLfDs 08-0808-08 11:18
- 116 2 [华宝股份吧] 主力完全控盘,投机赚钱的不要这里玩了,后续3 wd8488 08-0808-08 11:18
- 342 4 [XD福龙马吧] 明天中马大概率晋升6板失败,福龙马低开后小幅 股友lL70eG0438 08-0708-08 11:18
- 192 5 [R美盛1吧] 明日把前期卖掉的票再买回来,早早挂单,早早挂 股友1y7166Q837 08-0708-08 11:18
- 277 12 [陇神戎发吧] 陇神戎发: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换发后的《药品生 陇神戎发资讯 08-0708-08 11:18
- 707 6 [国新健康吧] 清仓观望 心细如发的马美波 08-0708-08 11:18
- 127 0 [双箭股份吧] 雅下概念涨了,你的输送带也可以涨涨了 邵蜜桃 08-0808-08 11:18
- 117 0 [上海电气吧] 晚上.隔夜挂单,是时间与机会的完美结合,不浪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1:18
- 124 0 [建设工业吧] 所有人,全部上刺刀去助攻长城!只有长城起来, 股友6332q901l5 08-0808-08 11:18
- 108 0 [联化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鬼 相互的虚游天1 08-0808-08 11:18
- 117 0 [锦泓集团吧] 拉上来了!下午拉升 益友516 08-0808-08 11:18
- 120 0 [神农种业吧] 嘿嘿 标致的冷泰成 08-0808-08 11:18
- 141 1 [北纬科技吧] 赶紧抄底,下午主力资金就砸跌板让你尝尝,上午 独孤九剑唯快不破 08-0808-08 11:18
- 129 3 [铂科新材吧] 昨天大涨没轮到,今天跌轮到了 谦虚不得 08-0808-08 11:18
- 131 4 [茂化实华吧] 来吧,4.22我给你满上 tom1118 08-0808-08 11:18
- 342 10 [电科院吧] 中检有收购的预期吗? 买啥啥亏钱 08-0708-08 11:18
- 174 8 [云中马吧] 强 与光同行 08-0708-08 11:18
- 114 0 [同花顺吧] 布局 天狼绝杀 08-0808-08 11:18
- 226 0 [博瑞转债吧] 这不又给我买到了 管住手吼吼吼 08-0808-08 11:18
- 122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被空狗得逞了 股友a95Y957069 08-0808-08 11:18
- 133 1 [华测检测吧] 都散了吧,这只票连做t的机会都没有。 鹰击股海 08-0808-08 11:18
- 249 2 [柳工吧] 我昨天说了。主力就是在抢筹,今天继续整个工程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0808-08 11:18
- 92 1 [金徽酒吧] 金徽酒买你算倒霉 大吉成金的楼高 08-0808-08 11:18
- 146 1 [兆讯传媒吧] 股价偏高,不宜介入。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08-0508-08 11:18
- 209 0 [中英科技吧] 没有业绩预告? 宝总好 07-1408-08 11:18
- 108 0 [泓博医药吧] md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18
- 106 0 [ST际华吧] 这也行,破板了 国色天乡 08-0808-08 11:18
- 270 0 [内蒙一机吧] 情况不对就跑了下午看看能不能回来接你 股友G86L923971 08-0808-08 11:18
- 121 0 [科大讯飞吧] CNND,真是烂透了! 凤凰财经海外 08-0808-08 11:18
- 118 0 [光洋股份吧] 可以冲一冲加油干 欣欣向荣的双子座 08-0808-08 11:18
- 154 1 [首都在线吧] 现在不管国内还是国外,都在猛搞大模型,对算力 股友363X12798o 08-0808-08 11:18
- 88 1 [聚和材料吧] 要补39.78的缺口吗? 东山鸿鹄 08-0808-08 11:18
- 127 0 [蓝黛科技吧] 到底是机器人还是破烂? 期市铁血硬汉 08-0808-08 11:18
- 128 0 [掌趣科技吧] 准备拉涨停 平淡无奇睇股市 08-0808-08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