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韩建河山吧] 要求不高,再来两毛 youheshijie 08-0808-08 11:23
- 96 3 [博敏电子吧] 你不买我不买下周就能到9块加油跌 股友67H7381O60 08-0808-08 11:23
- 138 2 [共创草坪吧] 明天收盘30.7以下,欢迎打脸 爱学习的吴彦祖 08-0708-08 11:23
- 129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一样半层仓位,看谁吃肉 拉萨天团大队长 08-0808-08 11:23
- 119 0 [合锻智能吧] 这股看不懂了,有雷?核聚变这么好的行情走成这 满仓瞎干 08-0808-08 11:23
- 132 0 [格力博吧] 拿到你22号,要是还是这熊色就再也不见 改名来炒股 08-0808-08 11:23
- 149 3 [朗姿股份吧] 大家不要怕。助力和融券客已经产生了分歧。今天 聪明滴资金 08-0808-08 11:23
- 206 4 [澳洋健康吧] 对不起,我4.35卖了,谢谢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8-0808-08 11:23
- 81 2 [普元信息吧] 又低开!啥意思???感觉天天在低开。 股友OnBMH5 08-0808-08 11:23
- 1082 3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:研发和经营活动正常推进 龙芯中科资讯 08-0708-08 11:23
- 155 0 [盛屯矿业吧] 基本面越来越好,到时不涨都难,铜钴金今年大涨 我是快快乐乐 08-0808-08 11:23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机械工程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全球龙头三一重工6000 板块投资clup 08-0808-08 11:23
- 110 0 [大族激光吧] 牛!! 打鬼子捐命 08-0808-08 11:23
- 11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44 湖北宋宇飞 08-0808-08 11:23
- 107 0 [优必选吧] 今天机器人大会开幕,你也该表现表现 股友0882L20n99 08-0808-08 11:23
- 198 6 [南天信息吧] 20.37压力太大 倾温柔以待 08-0808-08 11:23
- 85 1 [华纺股份吧] 拿了4个月了,何时能解套 冷月之殇 08-0808-08 11:23
- 230 5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绝对低开了 一路长红16816888 08-0708-08 11:23
- 116 0 [道氏技术吧] 一个上午做t3个点啊 小僧我不是股神 08-0808-08 11:23
- 110 0 [商汤-W吧] 求你了,快砸下来吧,都等不及了 有魄力的浪飘柳7 08-0808-08 11:23
- 120 1 [凯恩股份吧] 3700点冲啊 上山打老虎L 08-0808-08 11:23
- 113 1 [共同药业吧] 什么玩意基本废了撤了希望我走了能拉起来 买啥跌啥_1 08-0808-08 11:23
- 150 1 [退市岩石吧] 昨天缩量下跌,今天缩量反包,不稳定筹码出清, 股友69987Z53q7 08-0808-08 11:23
- 121 2 [南京熊猫吧] 太恶心了,进一次亏一次 美梦的祁筠 08-0808-08 11:23
- 131 1 [巨子生物吧] 好股,机构在大买 我只想净净 08-0808-08 11:23
- 112 1 [可立克吧] 这次会不会像22年那波行情的复制啊,大家说说看 港MR37C5 08-0808-08 11:23
- 135 3 [山子高科吧] 回购价格定在1.6,因为价格一直没到预期价位, 蔷薇花的芬芳 08-0808-08 11:23
- 158 8 [中岩大地吧] 主力一现惊天变,哈哈哈哈虽然只涨了一点点,但 小赚快跑叽叽叽 08-0808-08 11:23
- 261 3 [*ST仕净吧] 有没有跟上的兄弟 股友8x5321138F 08-0808-08 11:23
- 161 4 [华东医药吧] 医药股已经开始走向下跌趋势中,一切才刚刚开始 n346513476846368 08-0808-08 11:23
- 136 3 [上证指数吧] 创3636点新高,还有C浪下跌的说法吗? n130713688397390 08-0708-08 11:23
- 555 10 [张江高科吧] 股侠又在号召这股了,我感觉他要出货了,大家小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8 11:23
- 179 12 [润达转债吧] 202.3的本啊!下午还能拉起来吗?各位战友们分 小白辉仔 08-0708-08 11:23
- 147 0 [福星股份吧] 2.8离场观望! 股友np0AuW 08-0608-08 11:23
- 182 0 [常山药业吧] 现在这个阶段就这样的,肯定是要磨一段时间,感 横木生财 08-0808-08 11:23
- 121 0 [永贵电器吧] 轨交一直在拉,创新高,它是一直在缩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08-0808-08 11:23
- 115 0 [汉王科技吧] 狗王股份 梦想家2026 08-0808-08 11:23
- 120 0 [富岭股份吧] 这是吃了什么药?射一下,完事 怎么没有后悔药 08-0808-08 11:23
- 120 0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都小75000了,你还装 满姜红 08-0808-08 11:23
- 135 1 [中银证券吧]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牵手小萝莉的绅士 08-0808-08 11:23
- 90 2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亏钱有你的功劳,我持有长城,捷强都顶不住 果断的文思源 08-0808-08 11:23
- 108 0 [光线传媒吧] 东极岛好看,符合预期。 股友Y33718h282 08-0808-08 11:23
- 136 0 [御银股份吧] 突破50就有稀望了 天机点 08-0808-08 11:23
- 134 0 [开润股份吧] 很严重,不看就晚期了 股友8kKwx6 08-0808-08 11:23
- 112 0 [万里马吧] 际华又涨停了,主力太不给力了 看MA 08-0808-08 11:23
- 207 7 [华胜天成吧] 我买任何一个新股,都是必埋的下场,亏7个点, 股友2QUFRU 08-0808-08 11:23
- 136 1 [R东方1吧] 强烈呼吁东方集团本地人出来说几句,这个票到底 股友i29675D629 08-0808-08 11:23
- 136 0 [绿田机械吧] 新增:龙大概念股 庄家赢散户 08-0808-08 11:23
- 66 2 [东方盛虹吧] 又是板块垫底的货色 游资壹号 08-0808-08 11:23
- 43 0 [雪祺电气吧] 越跌越买我要当股东 股友67V769566P 08-0808-08 11:23
- 121 0 [美锦能源吧] 资金在此处躲了个清闲 芝麻已开门 08-0808-08 11:23
- 129 2 [新莱应材吧] 国产替代就这鸟样,永远都是打一发就跑毫无持续 中航鸡哥 08-0808-08 11:23
- 131 0 [宝武镁业吧] 稀土概念都拉升翻倍了,这货坑爹了!!!鸡肋行 短线趋势如虹 08-0808-08 11:23
- 116 0 [圣邦股份吧] 把油加满 有条理小股民 08-0808-08 11:23
- 115 0 [华胜天成吧] -5%,2层仓接回来 玩家_9527 08-0808-08 11:23
- 119 1 [南京熊猫吧] @妙想利好消息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808-08 11:23
- 137 1 [东方财富吧] 2025伞牛市行情行里涨的只有它们,东财什么也没 股友c9Y8001508 08-0808-08 11:23
- 114 1 [ST金顶吧] 做了一个T 結首一哥 08-0808-08 11:23
- 135 1 [瑞迈特吧] 来个板吧 夏日雪01 08-0808-08 11:23
- 135 2 [旗天科技吧] 马的弊跌起来一点抵抗力都木有 股友BkKwuK 08-0808-08 11:23
- 389 3 [海能达吧] 猜猜我的成本有多少,痛苦 财富先锋快快 08-0808-08 11:23
- 134 1 [汉桑科技吧] 自己都发利空,怎么可能涨。汉桑科技首日暴涨18 A犇鑫 08-0808-08 11:23
- 165 4 [燃油吧] 小亏几百不玩了还是去做多焦煤目前盈利的 A股之熵道 08-0808-08 11:23
- 125 0 [中船汉光吧] 还能起来?不是吧。 王风一 08-0808-08 11:23
- 113 0 [焦煤吧] 日龙包 按照想法来 08-0808-08 11:23
- 3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别上蹿下跳的演戏了,想绿就绿吧,我陪你耗着 雾里看椛 08-0808-08 11:23
- 115 0 [世纪华通吧] 有点耐心这点波动就大喊大叫的 黑骑士高尔夫球场 08-0808-08 11:23
- 69 0 [海力风电吧] 海力风电8月8日快速上涨 海力风电资讯 08-0808-08 11:23
- 72 0 [海亮股份吧] 海亮股份8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海亮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1:23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银伟大 风风火火之神医 08-0808-08 11:23
- 118 0 [孩子王吧] 这孩子什么时候能长大 股友233907W88P 08-0808-08 11:23
- 122 0 [中国海油吧] 我早知道就丅一个五六分干他一千多也挺好! 生财人 08-0808-08 11:23
- 115 0 [梦网科技吧] 起来起来起来呀呀呀呀 股友B9C5Jm 08-0808-08 11:23
- 117 0 [华东数控吧] 扯蛋了跑啊 勇敢的纳兰皓轩 08-0808-08 11:23
- 112 0 [中天科技吧] 跟这享通,但是差好多T的部分先走了 修身养性罢了 08-0808-08 11:23
- 161 1 [中国船舶吧] 回收价内部股东买价 粮仓1998 08-0808-08 11:23
- 399 6 [先惠技术吧] 市场反应还是偏小了,七个亿订单,接近半年营收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23
- 519 8 [一脉阳光吧] 明天就是哪位大人分析的验证时刻,在1个月前他 生龙活虎的旺财 08-0708-08 11:23
- 103 2 [中富电路吧] 真无语,卖6手都分了四次成交。3、1、1、1。那 股友jfFJIl 08-0708-08 11:23
- 120 0 [三川智慧吧] .隔夜挂单,让每个夜晚都充满可能,为明天积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1:23
- 121 0 [巨轮智能吧] 反复折腾后,未知何从何去 美梅子芊km 08-0808-08 11:23
- 214 0 [中航沈飞吧] 原来是st黑豹出身的,感觉是涨无可涨了! 股友YXUUGa9801 08-0808-08 11:23
- 131 0 [岩山科技吧] 挣个菜钱跑吧,下午绿色 股市里的马儿 08-0808-08 11:23
- 139 1 [XD老白干吧] 准备冲锋,一旦过了2674点,就会快速拉升,白酒 蓝色海洋_78515 08-0808-08 11:23
- 131 1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集中竞价应该能够减持完了!不知有没有大宗 QC清仓 08-0808-08 11:23
- 152 2 [雅克科技吧] 被mscl删除唯一带科技两字的股票快去看看被剔除 书简湖问自己 08-0808-08 11:23
- 101 0 [ST云城吧] 云南绿投 Jacky861877 08-0808-08 11:23
- 147 1 [南方航空吧] 继续跌是正确的,因为在各种交通特别是高铁如此 股友2988n5073c 08-0808-08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