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3 [乐普医疗吧] 双头很明显,短线出货了 多复多多 08-0808-08 11:33
- 128 0 [华侨城A吧] 镇高,要不? 有激情的烟里好0 08-0808-08 11:33
- 127 0 [碳酸锂吧] 下午要冲击涨停了 AAABBBCC 08-0808-08 11:33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十的平安喜乐祝福 08-0808-08 11:33
- 12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包3700的!年底4000! 重生之大A韭菜 08-0808-08 11:33
- 419 11 [天富龙吧] 才50%换手率,哪位大哥行行好,多交易一点,这 琉星九月 08-0808-08 11:33
- 120 0 [岩山科技吧] 量化主力驻扎股,快跑 孜孜不倦de玩家 08-0808-08 11:33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还在等什么,买啊,机会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0808-08 11:33
- 214 0 [中国中免吧] 来中免躲牛市 纯真善良的中免 08-0808-08 11:33
- 153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最少1.5个亿跑出去 向上的郑芝蔓 08-0808-08 11:33
- 224 2 [联环药业吧] 刚卖了联环药业,买进了达嘉维康,共大家参考。 财源广进fff 08-0808-08 11:33
- 136 2 [万科A吧] 好多次能回本机会错过了选个招保万武这四个一个 旺仔好运连连 08-0808-08 11:33
- 121 1 [XD贵州茅吧] 哎呀我去换个包装直接卖7000,这利润绝绝子 主力轻点砸 08-0808-08 11:33
- 109 2 [北纬科技吧] 9.75进,下周亏多少 陶诗诗 08-0808-08 11:33
- 93 0 [徐家汇吧] 连绿三天,还绿?!太恶心了 长虹一线 08-0808-08 11:33
- 169 2 [A50期指吧] 参考这个有啥用,半天不动了 基民3836pV8388 08-0708-08 11:33
- 99 1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,只出不进,获利套现、解套出逃后远离 金融V风暴 08-0708-08 11:33
- 188 4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始终相信邪不压正!有足够的资源可以每次的逢 勤于思考地伊诺克 08-0708-08 11:33
- 122 0 [中超控股吧] T哥在不在 满仓干跌停 08-0808-08 11:3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债双配,稳中求进!000378策略深得我心:一半 聪明的剑思香9 08-0808-08 11:33
- 137 0 [方正电机吧] 这拉基玩意儿抽风了?什么情况?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08-0808-08 11:33
- 119 0 [天顺股份吧] 就差我那三瓜两枣 向上的蔡翼扬 08-0808-08 11:33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倾国倾城的兰楷琰 08-0808-08 11:33
- 121 0 [甬金股份吧] 下午涨停 所到之处必大涨 08-0808-08 11:33
- 130 0 [北方铜业吧] 江铜是你大爷 喜气洋洋的耿顺昊 08-0808-08 11:33
- 135 0 [大商股份吧] 跟着t 玉林巴菲特 08-0808-08 11:33
- 116 0 [西藏旅游吧] 危险,今天又完蛋了 股友9031L63p21 08-0808-08 11:33
- 129 0 [利欧股份吧] 确实走弱了,留点底仓!拜拜了! 牛人太多 08-0808-08 11:33
- 136 0 [阿石创吧] 一上午的量就超过昨天的量,我看谁头铁刚买这个 国色天香的冉三仟 08-0808-08 11:33
- 147 0 [建设银行吧] 建行确实拉,天天做t,烦死了 李绅558 08-0808-08 11:33
- 121 0 [岩山科技吧] 杀猪了,快跑啊 基民TrxRLg 08-0808-08 11:33
- 128 0 [飞凯材料吧] 这玩意儿一点都不能追, 恶庄太多怎么办 08-0808-08 11:33
- 131 0 [国机精工吧] 该你赔钱小鳄鱼 股友93216Xz025 08-0808-08 11:33
- 145 0 [东芯股份吧] 连续2次负11都没在害怕,今天一个小调整就把一 万众壹芯 08-0808-08 11:33
- 132 1 [日海智能吧] 形态量能太喜欢了,就是这公司一身问题让人忌惮 不会再深情 08-0808-08 11:33
- 142 1 [姚记科技吧] 稳定发挥中 知行合一sai 08-0808-08 11:33
- 145 1 [中远海科吧] 有个唱多的很活跃,让别人买,不知道自己是不是 金爪子 08-0808-08 11:33
- 129 1 [Applovin Corp-A吧] Applovin为了推电商,准备降低GMV门槛。对易点 分层设色的胡桃 08-0808-08 11:33
- 186 1 [云南白药吧] 中药板块的整体上涨以及大盘的上涨是单方面的, 喃無阿弥陀佛 08-0808-08 11:33
- 600 3 [华银电力吧] 终于让我吃上肉了 股月方源1 08-0808-08 11:33
- 138 0 [力生制药吧] 下午开盘快跑,尾盘下杀 主力媳妇的BI 08-0808-08 11:32
- 139 0 [德科立吧] 连跌4天了这货都不看好买它干啥 梦想十倍阿龙 08-0808-08 11:32
- 109 0 [福日电子吧] 大哥说都是好朋友,下午要拉了 大道至简oooo 08-0808-08 11:32
- 147 1 [物产金轮吧] 这lj连个补涨都没有 温柔娴静的耿艳 08-0808-08 11:32
- 107 3 [汤姆猫吧] 靠着人气,一轮又一轮的收割! 等待牛魔王 08-0808-08 11:32
- 182 5 [东亚药业吧] 连环是真猛啊,异动公告一堆继续涨,业绩也不咋 东方海盗 08-0808-08 11:32
- 114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洗盘 股友583639Fn53 08-0808-08 11:32
- 119 0 [拓普集团吧] 丢雷老某 牛牛仓 08-0808-08 11:32
- 155 0 [招商安阳债券A吧] 挖到一只还不错的二级债,现在债基业绩也越来越 玟wer 08-0808-08 11:32
- 121 0 [齐鲁银行吧] 本来想做个T的,结果买在了今天最高点 勇敢的陈翼扬 08-0808-08 11:32
- 129 0 [江苏国信吧] 主力的操盘手可能是属乌龟的,只知道慢慢地爬。 股友31tn802933 08-0808-08 11:32
- 138 0 [香农芯创吧] 100手,走了 股友AsOQf7 08-0808-08 11:32
- 111 0 [泰晶科技吧] 还有比这垃圾的吗 静悄悄的告诉你 08-0808-08 11:32
- 75 3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好消息,涨上来了,坏消息,只买了100股 自在的666 08-0808-08 11:32
- 139 0 [大唐电信吧] 521我爱你加油盛世大唐 橙橙小 08-0808-08 11:32
- 226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创新药 浪漫如云 08-0808-08 11:32
- 122 0 [天邦食品吧] 俺走了,耗不起了,等后羿走了俺再来 招财进宝aaa 08-0808-08 11:32
- 130 0 [招商蛇口吧] 换手率明显是主力自娱自乐。 紫光吃大面 08-0808-08 11:32
- 137 2 [机器人吧] 我说了,新松涨一天,至少调整两个星期!你们不 股市浪子渣渣 08-0808-08 11:32
- 148 1 [成都华微吧] 华微被做市商牢牢控制,不可能大涨了 炒股记得留一手 08-0808-08 11:32
- 137 2 [中油资本吧] 没有行情,也没有放量,下午还是要大跌跳水到7. 股友56680c0i36 08-0808-08 11:32
- 134 1 [福田汽车吧] 看股吧那么多新面孔就知道了,走势说明一切 那天你不在 08-0808-08 11:32
- 324 10 [外服控股吧] 大盘和服务板块顶背离正常回调 百望山 08-0708-08 11:32
- 122 0 [汉威科技吧] 出货 一个年轻的老股民 08-0808-08 11:32
- 127 0 [海伦钢琴吧] 死,拉,几,拉黑了 广渠路大佬 08-0808-08 11:32
- 119 0 [二六三吧] 请君入瓮 足智高升的司徒笑 08-0808-08 11:32
- 123 0 [新天药业吧] 垃圾卖了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8-0808-08 11:32
- 132 1 [陕西黑猫吧] 真的是烂几分钱浪费时间啊 小小鱼儿 08-0808-08 11:32
- 160 1 [天汽模吧] 家人们好可怜,几分钱都比别人涨停还激动。刚刚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08-0808-08 11:32
- 115 1 [ST云动吧] 大盘涨不跟还有的跌 菜鸟变股神 08-0808-08 11:32
- 143 2 [航天科技吧] 成功接力长城军工成为大龙头,有没有懂的 金刚犇驰 08-0808-08 11:32
- 182 5 [南方精工吧] 悔死了,高点没跑 有毅力的馨如语17 08-0808-08 11:32
- 183 4 [立讯精密吧] 坚定持股,你们的耐心会获得不菲的回报。 万安桥之鳄 08-0808-08 11:32
- 146 5 [光环新网吧] 解套没走,拍断大腿 盆满斗金得任我行 08-0808-08 11:32
- 464 2 [朗威股份吧] 腾信要定朗威3000台液冷机柜每台12万元,营收3. 势不可档 08-0808-08 11:32
- 602 10 [八亿时空吧] 卖的多好 股友nlJDCk 08-0708-08 11:32
- 186 6 [久之洋吧] 股吧里有庄家的托。 股市打新王 07-2508-08 11:32
- 128 0 [泰坦股份吧] 等你出了涨了 股友UK76991033 08-0808-08 11:32
- 122 0 [创新医疗吧] 今晚龙虎榜又是家人济济一堂 客散酒醒赏残花 08-0808-08 11:32
- 130 1 [常山药业吧] 不争口馒头争口气啊。。。fk 豁达得宝瓶 08-0808-08 11:32
- 122 1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慕清_嘻 08-0808-08 11:32
- 292 1 [光线传媒吧] 还剩一个空位 张夏扬123 08-0808-08 11:32
- 132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千亿市值!!! yy25bb888888 08-0808-08 11:32
- 146 1 [红宝丽吧] 星期一减持,今天不可能涨的,大家散了吧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8-0808-08 11:32
- 146 1 [生猪吧] 机会来了 日内盟主 08-0808-08 11:32
- 138 1 [浙江华业吧] 没交易、不换手、难道庄在里面睡觉吗... 鸿发控股 08-0808-08 11:32
- 350 3 [金田股份吧] 大家看的很清楚,抱团游资拿着手里的筹码压着善 大姨就是大姨 08-0808-08 11:32
- 122 2 [巨星传奇吧] 卖了,这垃圾做T都没意思了 dayday10 08-0808-08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