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南方精工吧] 会突破前高吗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8-0808-08 11:34
- 100 1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伤透了股民的心,本来盘子不大,说拉就拉起 梅倚斜栏 08-0808-08 11:34
- 118 0 [航天长峰吧] 题材概念都是这几天热炒的,怎么支棱不起来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0808-08 11:34
- 122 0 [红旗连锁吧] 缺口下方最起码要横盘半个月然 Frever 08-0808-08 11:34
- 120 0 [科华生物吧] 盘中无量诱多,并无大单买进 股友Q972o86602 08-0808-08 11:34
- 116 1 [天孚通信吧] 一涨上去一点,就被砸下来,必须绿油油不然不行 买进就大涨666 08-0808-08 11:34
- 132 0 [铁矿石吧] 跌了2块钱,再织布,尾盘拉回789一线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0808-08 11:34
- 115 1 [先导基电吧] 加速下跌 阳光的沈茜5 08-0808-08 11:34
- 122 2 [山东墨龙吧] 不着急加仓,周一还有机会 现实社会759 08-0808-08 11:34
- 4929 6 [正虹科技吧] 猪肉股异动拉升,正虹科技直线拉升涨停 正虹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1:34
- 137 6 [鄂尔多斯吧] 大哥,韭菜不壮阳的。。。。韭菜只会泄啊换个吃 自强不息de花花 08-0808-08 11:34
- 8811 7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建投:固态电池产业化拐点已至 把握设备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1:34
- 128 0 [新强联吧] 不错,大趋势依然在,但是回调不可避免,低买高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4
- 128 0 [方正电机吧] 收盘前拉升,不妙 股友288K29087Z 08-0808-08 11:34
- 169 3 [新洋丰吧] 是看到业绩好恼羞成怒吗?你砸你的。最好砸到10 多财斗金得翠薇 08-0808-08 11:34
- 129 3 [联建光电吧] 军工欸你 牛牛的丁丁 08-0808-08 11:34
- 121 4 [三六零吧] 10.5 等你 股友63Wo833761 08-0808-08 11:34
- 125 0 [福石控股吧] 竞价最后一秒进的你咋高开这么多。c 历成炒家 08-0808-08 11:34
- 334 0 [世茂能源吧] 跑?这是怕它待会儿涨得你拍大腿? //@爱炒股的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0808-08 11:34
- 126 0 [ST南新吧] 全是量化对轰。 躺平平 08-0808-08 11:34
- 119 0 [恒益控股股权吧] 呵呵了 下塘西老板二号 08-0808-08 11:34
- 133 0 [万兴科技吧] 为什么这个位置没有人买反而支撑82半壁江山人接 涅槃重生1949 08-0808-08 11:34
- 150 1 [国城矿业吧] 别删帖呀 股友QpKlJO 08-0808-08 11:34
- 132 1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真龙 乐见狗 08-0808-08 11:34
- 131 1 [纯碱吧] 这样来回跑,多空散户只能观望,要不然给你打傻 股市博士生 08-0808-08 11:34
- 135 1 [恒玄科技吧] 两条平顶山孽畜,这两天怎么不减持了? 撒哈拉金狮 08-0808-08 11:34
- 99 1 [晓程科技吧] 这金价是白涨了是吧 春天花不开 08-0808-08 11:34
- 99 1 [海天精工吧] 使劲洗,还以为今天能雄起呢,有资金关注就是好 大漠龙城 08-0808-08 11:34
- 347 7 [招商轮船吧] 美股航运巨头马士基夜盘股价再创历史新高,中远 顺手牵肥牛 08-0808-08 11:34
- 193 1 [迎丰股份吧] 下周要起飞了吧 唐三v小舞 08-0108-08 11:34
- 118 0 [韵达股份吧] 主力快跑 有礼貌的寒飞香5 08-0808-08 11:34
- 125 0 [首都在线吧] 每日在趋势之上他都破位了不知道为什么 海出金石 08-0808-08 11:34
- 113 1 [杭钢股份吧] 建议加上织布机概念 股友1r39266g88 08-0808-08 11:34
- 156 1 [大中矿业吧] 刚买了就跌,直接套人吗 股友jkG5li 08-0808-08 11:34
- 111 1 [先导基电吧] 大垃圾 悟道中2026 08-0808-08 11:34
- 150 4 [亿纬锂能吧] 今年还有机会上70吗?金成 以为你能 08-0808-08 11:34
- 84 0 [天壕能源吧] 大量资金在主动买套.搞.搞.搞。 n775013310111754 08-0808-08 11:34
- 96 4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10.24卖了两层仓位今天10.12接回两层仓位 股痴86984 08-0808-08 11:34
- 3862 317 [科创新源吧] 理性投资,量力而行 金玉州鹤地金锁 06-0508-08 11:34
- 136 0 [青松建化吧] 几万亿公路建设这个水泥走B样 勤勉的贺珂昊 08-0808-08 11:34
- 127 0 [浪潮信息吧] 在浪潮里躲牛市,问你服不服,还跌,这就是牛市 股友8767N6Q575 08-0808-08 11:34
- 156 0 [格林美吧] 看图形连涨了5天了,可以刚刚过7月31日的阴线一 坚定得不行不行的 08-0808-08 11:34
- 116 0 [新洋丰吧] 买,买,买,下午买,大买 股友77v3r26392 08-0808-08 11:34
- 141 0 [海亮股份吧] 你咋喜欢先上车后补票 牛是骑手 08-0808-08 11:34
- 117 0 [良信股份吧] 涨停走了,祝各位连板 股友21580i9M13 08-0808-08 11:34
- 166 0 [京新药业吧] 早上高开没卖,后面跌了,悔死了,后面6个点没 章婷888888 08-0808-08 11:34
- 152 0 [赢合科技吧] 可能性最小的有没有可能变成最后的赢家 股友Jamms 08-0808-08 11:34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多人说没用,其实错了,第一节约空间可以大大 甜美的石寄琴1 08-0808-08 11:34
- 130 0 [北纬科技吧] 上午没格局,出了进了际华集团 纵马执剑 08-0808-08 11:34
- 117 0 [蓝思科技吧] 上次2手赚98元今天又下来了挂22.98元买入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08-0808-08 11:34
- 116 0 [南兴股份吧] 别进 股友0963o1d127 08-0808-08 11:34
- 159 0 [东方电热吧] 图形已画好,开会增流资,预告等下周。 左侧先锋 08-0808-08 11:34
- 117 1 [航天彩虹吧] 这个彩虹,不似跟板块,还是不屑跟板块。 小九苗 08-0808-08 11:34
- 114 1 [中国卫星吧] 放心,这是假的,真正的行情起步,韭菜都无法上 静待花开502 08-0808-08 11:34
- 119 0 [申联生物吧] 果然是强庄股,高看一眼 股友851717E56I 08-0808-08 11:34
- 120 0 [南京熊猫吧] 参考狮头股份 股友16n9978A23 08-0808-08 11:34
- 144 0 [浙数文化吧] 说了好多天巨人和完美,比这个强多了,非要死在 股友31Y72787Y1 08-0808-08 11:34
- 121 0 [中国能建吧] 大举建仓 尊重的耿三仟1 08-0808-08 11:34
- 126 1 [天富龙吧] 下午临停,抓紧进了 弓弦乐长 08-0808-08 11:34
- 136 1 [上海电气吧] 100倍PE,还在想什么呢,难道我大a没有其他值得 沟沟花 08-0808-08 11:34
- 278 1 [爱朋医疗吧] 88了您内 Asu168 08-0808-08 11:34
- 135 2 [延华智能吧] 垃圾,买山河智能就好了,看了没买 刻苦的丝石竹 08-0808-08 11:34
- 246 4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人脑工程新秀,小心涨30厘米,公司与深圳未来脑 财富密探 08-0808-08 11:34
- 119 2 [盛和资源吧] 卖出,留50万。 思妍子璇 08-0808-08 11:34
- 125 4 [义翘神州吧] 的,老子割了你拉红了 东边晴西边雨 08-0808-08 11:34
- 131 3 [福日电子吧] 没票都是别买,晚上就半年报了,应该是业绩很差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8-0808-08 11:34
- 359 6 [维海德吧] 拈花一笑要走了,删除所有帖子走了,在此吧骂庄 股友691G5952T8 08-0708-08 11:34
- 324 2 [金富科技吧] 今天估计要深跌 guqangd 06-2008-08 11:34
- 141 4 [利德曼吧] 这种快要退市的也有人买哈!退市倒计时 上山抓牛 08-0808-08 11:34
- 259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A股三大指数开盘便呈现低开震荡态势,板块 慢步拾金 08-0808-08 11:34
- 134 0 [华侨城A吧] 这属于咋茅 庄股眼中丁 08-0808-08 11:34
- 156 0 [亚星锚链吧] 形态确实像出货,但是位置不合理,复盘也有些假 涅槃自在 08-0808-08 11:34
- 134 0 [永安行吧] 中马又板了 道心很稳 08-0808-08 11:34
- 134 0 [XD贵州茅吧] 跌势不尽,趋势难改,长线向下,回归价值,去大 股友9258d9t757 08-0808-08 11:34
- 132 1 [掌趣科技吧] 3千手哥博弈超级凶啊 骑马狂奔 08-0808-08 11:34
- 159 1 [森马服饰吧] 大家都别交易,让它缩量,增加它控盘成本,别听 森马能翻倍明年 08-0808-08 11:34
- 126 0 [通富微电吧] 太差了不是一般的差 随缘逍遥着 08-0808-08 11:34
- 126 0 [包钢股份吧] 典型的谁碰谁死,盘子太大,没戏,勿碰 一只玉蝴蝶 08-0808-08 11:34
- 124 0 [长春高新吧] 又是套人的一天 股友738i9799c6 08-0808-08 11:34
- 128 0 [国际医学吧] 这咋还绿了,还以为昨天神仙给指了一条康庄大道 湖水海水蓝 08-0808-08 11:34
- 263 1 [ST际华吧] 5.23撤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 我把主力洗走了 08-0808-08 11:34
- 156 1 [中安科吧] 这个位置洗到五日线上来,然后缩量跌十日线差不 卷心月巴仔 08-0808-08 11:34
- 117 1 [汇嘉时代吧] 天天跌的票少见啊 开朗的温翔云 08-0808-08 11:34
- 126 1 [亿纬锂能吧] 好在昨天换了宁德时代,你这破股,哈哈哈 股友3LatBI 08-0808-08 11:34
- 138 2 [博杰股份吧] 要死了,早上还补仓了 娟姐感觉准 08-0808-08 11:34
- 116 4 [股市实战吧] 天府文旅,联诚精密我已止损出局不在关注! 阿真擒牛 08-0808-08 11:34
- 252 3 [中矿资源吧] 40重压力区两天十几个点的,有兑现压力,机构票 KevinJay 08-0808-08 11:34
- 123 1 [海峡创新吧] 坚持到底 车马跑 08-0808-08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