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1 8 [杉杉股份吧] 拍卖还没得人报名,还会流拍 追光10倍 08-0808-08 11:36
- 112 1 [建设银行吧] 又压单 炒股4周zzz丶 08-0808-08 11:36
- 251 3 [神开股份吧] 哎。和你二选一,你这个神开为了套人做这么好看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6
- 124 1 [金钼股份吧] 洛阳钼业牛 股友QDPxRT 08-0608-08 11:36
- 125 0 [赛力斯吧] 产品力摆在那儿,订单也没听说崩,慌啥 南宫鸣煜 08-0808-08 11:36
- 115 0 [R吉药1吧] 是不是给机会了 胸有成竹的龙猫 08-0808-08 11:36
- 335 1 [国联民生吧] 倒数第四噢不是第一噢已经很厉害了呢 高冷小饼干 08-0808-08 11:36
- 129 1 [赤峰黄金吧] 洗的就是不坚定的筹码 不碰港一只除外 08-0808-08 11:36
- 127 1 [申菱环境吧] 就在48元附近晃悠 水汪汪的孙悟空 08-0808-08 11:36
- 206 2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,飞乐,华建的仓位全部挪到张江,呵呵其实 足智富贵地程咬金 08-0808-08 11:36
- 202 3 [德固特吧] 早晨拉那么猛,量也有了,就是为了拉高出货横盘 Hao大炜吖 08-0808-08 11:36
- 121 2 [炬华科技吧] 说句实话:这样垃圾的股,公司老总人本也没品味 观音选金股888 08-0808-08 11:36
- 180 5 [XD天臣医吧] 短期加仓马上主升浪中期不要买因为主升浪后就没 股友E696c77582 08-0708-08 11:36
- 204 5 [前沿生物-U吧] 18.88买了一点 郑小咖 08-0408-08 11:36
- 662 30 [长源电力吧] 大家来说说成本,我被套两三个月,5.15建仓2000 任非凡R 08-0108-08 11:36
- 161 4 [*ST新元吧] 主力拉高出货?不会真的冲高回落吧 快活兄弟 08-0808-08 11:36
- 137 0 [山推股份吧] 深蹲跳得更高!就在今明天! 股友2373C1Z197 08-0808-08 11:36
- 130 0 [蓝黛科技吧] 还好昨天亏个手续费跑了 一抔尘埃 08-0808-08 11:36
- 126 0 [XD福龙马吧] 试盘,压力不小哦 小尾巴丸丸荡秋千 08-0808-08 11:36
- 130 0 [北矿科技吧] ……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0808-08 11:36
- 132 0 [沃尔核材吧] 看别的没用,股票走势说明一切 a125188 08-0808-08 11:36
- 118 1 [R吉药1吧] 个人希望一百个涨停板,红红火火 股友9T0688867h 08-0808-08 11:36
- 149 1 [保利发展吧] 多空仓,有热点就搞两天。可以告诉你们下一个热 foross 08-0808-08 11:36
- 87 1 [广田集团吧] 2025-8-8浙矿提前于大盘见顶,那么你就看它怎么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8-0808-08 11:36
- 121 4 [赤峰黄金吧] 从五月拿到现在起起落落不断加仓我不会卖下旬降 端庄大气的欧阳全 08-0808-08 11:36
- 96 5 [股市实战吧] 被套者要做到事半功倍!高位头部,每天机构轮换 金融V风暴 08-0708-08 11:36
- 120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8个点以上的跌幅,17.88见 股友Z3SHuv 08-0808-08 11:36
- 142 0 [鸿达退债吧] 出完1000张价格15.6股东号0800604646席位号7250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6
- 122 0 [欧菲光吧] 以后股东人数多的票再也不买了套死人钱都搁着了 股友n02P181919 08-0808-08 11:36
- 125 0 [来伊份吧] 今天很硬,下午有肉吃 又菜又怂的韭菜 08-0808-08 11:36
- 128 0 [酉立智能吧] 一个卖光伏支架的也是服了 caizhaohui1970 08-0808-08 11:36
- 123 0 [中岩大地吧] 今天要是能走强,人气就会上来,要是走不了,大 股友98L550h077 08-0808-08 11:3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机会抓得牢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(000378) 坚韧的钟炯0 08-0808-08 11:36
- 126 1 [ST三木吧] 三木本田今换45日线,歇逼,平线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0808-08 11:36
- 399 3 [大西洋吧] 5。55,5。45怎么回事,谁能解释一下 卓立先生 08-0708-08 11:36
- 147 0 [思摩尔国际吧] 晃着晃着就上去了 刻苦得神行太保 08-0808-08 11:36
- 126 0 [广信材料吧] 真的是垃圾股 股友T067188E36 08-0808-08 11:36
- 121 0 [富满微吧] 一日游吗,这么垃圾 风云天霸 08-0808-08 11:36
- 155 0 [楚天科技吧] 慢牛也是挺爽,假如中报扭亏.... 给主力送钱的韭菜 08-0808-08 11:36
- 137 1 [和晶科技吧] 差不多起杀心了,走着瞧,很少看错。 井井123 08-0808-08 11:36
- 134 0 [富春股份吧] 富春啊,看看我骂了两天的掌趣,难不成你也被人 幸运的小姐姐 08-0808-08 11:36
- 127 0 [贝因美吧] 还手还是不够,起码得30才会翻红 暴打空旺 08-0808-08 11:36
- 142 0 [西山科技吧] 72/72.15分别抛大半仓,挂71.18接接不到就算了 蓝精灵ok 08-0808-08 11:36
- 116 0 [倍加洁吧] 今天那多涨你不涨,没有用,飞物 股友889u6h8727 08-0808-08 11:36
- 115 0 [山河智能吧] 还拿住的!下周还会新高的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0808-08 11:36
- 141 0 [盛和资源吧] 贴吧看看真挺有意思的,不管什么票,只要涨了, 股海流沙 08-0808-08 11:36
- 126 0 [用友网络吧] 你位置高吗?主力 傲寒007 08-0808-08 11:36
- 133 0 [爱朋医疗吧] 这里面80%都是量化和自动单,所以及时换手55%都 一周仅有五日红 08-0808-08 11:36
- 136 0 [马应龙吧] 今天为什么还会有人卖呀 精神股东jdbddh 08-0808-08 11:36
- 131 0 [包钢股份吧] 老二老三还是不中 顽强的范博弘 08-0808-08 11:36
- 164 0 [上证指数吧] 八月八中午收盘总结。下午怎么操作?成交量难依 稀琦股怪 08-0808-08 11:36
- 202 0 [昊华科技吧] 哎 股友00p8782v32 08-0808-08 11:36
- 170 0 [惠达卫浴吧] 天坑,王佳真不是 股友K21N132990 08-0808-08 11:36
- 135 0 [神剑股份吧] 照这么个磨法,不管是洗盘还是出货,后面必定有 股友0t593M3837 08-0808-08 11:36
- 303 1 [中国船舶吧] 打电话给你的意思是你如果反对合并这件事可以选 股友U011036U92 08-0808-08 11:36
- 237 3 [千红制药吧] 晚上等公告 秃顶大鲁班 08-0808-08 11:36
- 226 3 [汉桑科技吧] 收盘价44.44? 身口意禅 08-0808-08 11:36
- 161 2 [吉比特吧] 今天是走还是留呢? 有自制力的袁晟0 08-0808-08 11:36
- 141 3 [葵花药业吧] 今天站上17,立马火爆 体二哥 08-0808-08 11:36
- 195 5 [祥鑫科技吧] 不用害怕啦,我说10天内上50你们信不 优良的从静竹1 08-0808-08 11:36
- 268 8 [五洲交通吧] 五洲交通: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五洲交通资讯 08-0708-08 11:36
- 134 0 [丽人丽妆吧] 每天省吃俭用的钱!都被买你,给搞没有了! 股友0tWnIo 08-0808-08 11:36
- 119 0 [常山北明吧] 股票没逻辑 纯洁之伊洛蒂 08-0808-08 11:36
- 142 0 [恒瑞医药吧] 大家说说下午咋样啊 坚强不屈小林子 08-0808-08 11:36
- 90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大盘今天确实比较一般的 山间独猫 08-0808-08 11:36
- 130 0 [包钢股份吧] 买了你,就阴跌,吓死我了,我就想赚根冷饮钱而 股友0M85679k71 08-0808-08 11:36
- 117 0 [三六零吧] 买了,套套可怜的韭菜 腻味的昔千易 08-0808-08 11:36
- 155 0 [亚太药业吧] 上周5也是板块辰欣它们提前涨停带动亚太补涨, A股1万点点 08-0808-08 11:36
- 16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没解禁流通的市值还有100亿,等这些慢慢解禁变 A财富起航666 08-0808-08 11:36
- 138 1 [千里科技吧] 温和放量中,继续 股友P5cxVf 08-0808-08 11:36
- 156 3 [世纪恒通吧] 终究要起飞! 桑榆东隅 08-0808-08 11:36
- 2922 8 [莱美药业吧] 莱美药业:AglaeaPharma项目平台已搭建了多个技 莱美药业资讯 08-0408-08 11:36
- 125 0 [芒果超媒吧] 看来今天是最正宗的AI股了 红扑扑得阿童木 08-0808-08 11:36
- 129 0 [永杰新材吧] 狼行千里吃肉。狗行千里吃 牛元士再领兵 08-0808-08 11:36
- 155 0 [畅联股份吧] 开源西大街带着几个量化第二天必砸盘 变长长长长长长 08-0808-08 11:36
- 121 0 [环球印务吧] 希望下午砸深点,先买一点。 n341113724609730 08-0808-08 11:36
- 131 0 [海晨股份吧] 看一时的得失就会困惑 望闻问切5 08-0808-08 11:36
- 117 0 [富特科技吧] 太难了、被套 股友T708638m73 08-0808-08 11:36
- 311 1 [海能达吧] 我这一手带动的 坚强的朱 08-0808-08 11:36
- 128 1 [富祥股份吧] 我真的无语了 无敌韭菜OVO 08-0808-08 11:36
- 136 2 [信邦智能吧] 这走势一看就是下跌的走势了,出了,再见13个点 忘情水55022 08-0808-08 11:36
- 155 2 [鼎捷数智吧] 我炒了二十年的股,从来没买过地天板的股 n14224408043bf181500 08-0808-08 11:36
- 203 3 [联创电子吧] 上20的翻倍股。不要乱换股只能埋伏 小米KD 08-0808-08 11:36
- 124 2 [湘电股份吧] 好多唱多,唱多必跌。大盘回调,湘电股份从来都 股友V18317D550 08-0808-08 11:36
- 198 2 [向日葵吧] 昨天出得多就是仙人指路,如果昨天出得少就是近 w聪明的投资者 08-0808-08 11:36
- 183 0 [中远海运港口吧] 某些人做高抛低吸划不来,到时候会被洗出去 股友9n9039009d 08-0808-08 11:36
- 109 0 [山河智能吧] 往往喊跌停的人多了,越得拿着 仪态万千的邱柏 08-0808-08 11:36
- 129 0 [再鼎医药吧] 等你跌到25或者突破32,我会来参与你 股友P5cxVf 08-0808-08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