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2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股友90278O87d8 08-0808-08 11:35
- 142 0 [五粮液吧] 各位道友,上涨趋势已经型成,准备好子弹加仓 股友75e191k569 08-0808-08 11:35
- 138 0 [TCL科技吧] [哭] 股友3ndmBu 08-0808-08 11:35
- 119 0 [山河智能吧] 与其我拉萨天团让我出去被收割,还不如来我六哥 无锡太湖路 08-0808-08 11:35
- 125 0 [拓尔思吧] 板块太差,有资金点火,可惜没人跟 檀府印象 08-0808-08 11:35
- 141 0 [滨海能源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的 博学多才的吕柯泉 08-0808-08 11:35
- 148 0 [亚钾国际吧] 缩量震荡幅度变小,我逢低买入了,谢谢 天天赚转赚 08-0808-08 11:35
- 127 0 [贵州轮胎吧] 告诉你们不会涨的晚年僵尸股 贵州轮胎跌停了 08-0808-08 11:35
- 120 0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减仓三成 追高穷一生 08-0808-08 11:35
- 161 0 [均胜电子吧] 琢磨了很久,均胜就是一个传统收购和融资工具19 狗狗吃韭菜 08-0808-08 11:35
- 124 0 [国际医学吧] 原来你的前身陕解放,陕西哪里有好票,都是些榴 nmmdagu 08-0808-08 11:35
- 120 0 [富满微吧] 一日游! 多多少少赚点钱 08-0808-08 11:35
- 127 0 [长亮科技吧] 庄家自救开始。 紫气东来黑牛 08-0808-08 11:35
- 140 0 [众生药业吧] 不是因为这家伙啥都干买进、而是因为它有生殖概 随机一枪 08-0808-08 11:35
- 115 1 [创业板指吧] 砸个5% A股A哥 08-0808-08 11:35
- 167 1 [*ST实达吧] 高层在干啥,成了就成了别藏着掖着 来大A提仰望 08-0808-08 11:35
- 265 12 [易事特吧] 看好的入局,不看好的出局,就这么简单,没必要 嘎咕丶 08-0808-08 11:35
- 125 0 [天顺股份吧] 高位要么出货,要么吸筹,涨上去了,你敢买进吗 股友Dg51sl 08-0808-08 11:35
- 368 0 [钧崴电子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据了解英伟达GB200,GB300的 钧崴电子股友 08-0708-08 11:35
- 135 0 [昆仑万维吧] 下周一再来抄底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11:35
- 152 1 [楚天龙吧] 下午游资一拉就涨停了 号11 08-0808-08 11:35
- 142 1 [海鸥股份吧] 炒液冷的,,冷却系统跟认证无关 股友lrdTFZ 08-0808-08 11:35
- 173 3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下午开始涨停,这么大的黄金坑赶紧买啊 温和友善的祝伟涛 08-0808-08 11:35
- 131 1 [居然智家吧] 等待下周2.88在来买 潮汕小负豪 08-0808-08 11:35
- 142 2 [京东方A吧] 这几天这么多买单卖单,你们是都赚了什么? 基民1W36335O59 08-0808-08 11:35
- 206 1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龙战于野1111 08-0808-08 11:35
- 161 2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如果不大涨,甚至变绿的话就是下跌中继,明 股友70639Fp976 08-0808-08 11:35
- 429 6 [铭普光磁吧] 我真是有病了。 天天涨夜夜涨 08-0808-08 11:35
- 158 2 [格林美吧] 严重怀疑此股有重大造假信息没有被披露,不然估 股友之再战江湖 08-0808-08 11:35
- 349 6 [朗特智能吧] 不知道磨叽啥,好好的人气给搞没了! 超爱小犹太 08-0608-08 11:35
- 839 3 [金种子酒吧] 怎样屏蔽或者拉黑某个人 股友7m5962a666 07-2308-08 11:35
- 124 0 [日海智能吧] 前几天炒机器人,今天炒液冷,过几天炒ESIM 股市遥控器 08-0808-08 11:35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战报。15.23出低山河智,没货了,拉稀了。1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808-08 11:35
- 119 0 [京城股份吧] 我止损去中大,让这砖自己玩吧 趋势低吸518 08-0808-08 11:35
- 130 0 [迎丰股份吧] 我前几天就说过,马上成大妖了 中原扫地僧 08-0808-08 11:35
- 122 2 [海天味业吧] 这情况,业绩真有雷,今年餐饮本来就不好 狗狗赚不完亏得完 08-0808-08 11:35
- 349 0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这么多龙头,吃大编的锦浪啥野没有 浙江金华大哥 08-0808-08 11:35
- 133 0 [每日互动吧] 天天低开高走收筹,何时来连续大阳涨停,GPT5来 股友z051o77503 08-0808-08 11:35
- 191 2 [南京熊猫吧] 主力的底部筹码并没有动多少,短期获利盘和上面 识于薇时 08-0808-08 11:35
- 146 2 [金信诺吧] 牛鼻子头都给拎起来了,还犹豫个毛线,干就完了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8-0808-08 11:35
- 128 1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牛逼,今天差点又卖飞了, 山顶吹风透心凉 08-0808-08 11:35
- 68 3 [通达股份吧] 持股到公司垮台为止 韮菜心 08-0808-08 11:35
- 112 4 [贪玩吧] 都是几百股一两千股那边交易,难不成不要手续费 弦指的茹瑫 08-0808-08 11:35
- 132 0 [电科芯片吧] 有涨必砸这量化吃相难看,到本清仓不要留恋,本 Astor523 08-0808-08 11:35
- 125 0 [双林股份吧] 敢不敢跌到45.老子尾盘来接你。 股友2022Ev6159 08-0808-08 11:35
- 138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开盘前竞价看到有8元多的,以为今天会大涨 路漫漫168178 08-0808-08 11:35
- 112 1 [汉桑科技吧] 奸商科技 海里淘金子 08-0808-08 11:35
- 122 1 [飞龙股份吧] 的,刚卖就拉 股友fjxp6p 08-0808-08 11:35
- 136 1 [生猪吧] 等着5分钟一根标志阳线,并且放量,就进多,可 日内盟主 08-0808-08 11:35
- 126 1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重大利空,大家赶紧跑。 股友k35dAS 08-0808-08 11:35
- 128 3 [*ST国中吧] 3.04挂了一点,砸给我吧 寻常的线嘉云2 08-0808-08 11:35
- 421 3 [中钨高新吧] $翔鹭钨业(002842)四个钨。中钨龙头,气势十 云海天亮 08-0808-08 11:35
- 139 3 [海陆重工吧] 我另一只宁波东力,今天开盘后30秒内涨停,重仓 追跌杀涨的安然 08-0808-08 11:35
- 123 0 [超图软件吧] 励害呀 股友g91T219387 08-0808-08 11:35
- 110 0 [汉桑科技吧] 昨天买的,亏了4千元 股友02688HY956 08-0808-08 11:35
- 126 0 [中信证券吧] 好意思不?中信 永不言败之青果 08-0808-08 11:35
- 154 2 [千红制药吧] 我cta嘛了抖音还有人给我推荐者股还是前天推的 股友763x6q6265 08-0808-08 11:35
- 139 2 [昊华科技吧] 2714买的,要命了! 青葱翠绿小韭菜 08-0808-08 11:35
- 141 1 [贝因美吧] 31进,博周末消息 一介灬散户 08-0808-08 11:35
- 136 2 [五粮液吧] 我扔了,就会涨了 温文尔雅的任宜仲 08-0808-08 11:35
- 88 2 [潞化科技吧] 就这点量,徐开东得要卖一天才能出完 慵懒的张 08-0808-08 11:35
- 90 1 [开开实业吧] 开盘差点把我骗进去。 基民30322d235G 08-0808-08 11:35
- 884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就冲这只$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$连续创新高的劲头 股友0281Yw0587 08-0708-08 11:35
- 119 0 [日经225吧] 弱肉强食! 钟爱石油 08-0808-08 11:35
- 119 0 [光线传媒吧] 说好的趋势呢,怎么一下就整丢了?主力又跑了两 飞鱼1000020 08-0808-08 11:35
- 135 0 [星星科技吧] 昨天T完今天必跌 王学峰562 08-0808-08 11:35
- 135 0 [创维数字吧] 大三角格局的选向走势,好磨人,干脆来点痛快的 股友62837NM890 08-0808-08 11:35
- 140 1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的拉升到底是什么利好? 独立思考的兰楚 08-0808-08 11:35
- 116 1 [上海电影吧] 所有人都不看好,结果会爆炸 股友Z7959f3875 08-0808-08 11:35
- 234 4 [山河智能吧] 开什么玩笑,我等那么久不上,一卖瞬间上去 蓝胖子股市历险记 08-0808-08 11:35
- 378 3 [湖南发展吧] 昨天出了你去买乐山电力果然没有失望 炒股发家818 08-0808-08 11:35
- 457 5 [融捷股份吧] 昨天开盘就说大胆买进,没上车的赶紧上车,开盘 造妖师 08-0808-08 11:35
- 109 0 [融创中国吧] 大托单诱多 股友88h1872c88 08-0808-08 11:35
- 153 0 [西藏天路吧] 终于迎来反弹了,继续看好山河智能,昨天尾盘直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5
- 117 0 [中马传动吧] 下午涨停,今天提高换手,下星期五个涨停 放长线钓大鱼___A 08-0808-08 11:35
- 110 0 [川润股份吧] 板块弃子 azby6699 08-0808-08 11:35
- 121 0 [翔宇医疗吧] 翔宇医疗消化获利盘,震荡难免的! VR虚拟人 08-0808-08 11:35
- 128 0 [金太阳吧] 还在趴着 西红柿是青菜吗 08-0808-08 11:35
- 131 0 [永利股份吧] 腻歪太久了,啥时候来个穿云箭啊 乐乐小迪 08-0808-08 11:35
- 122 0 [联环药业吧] 昨天上午赚五个点没走,最后尾盘亏五个多点走的 股友o570v88031 08-0808-08 11:35
- 139 0 [ST应急吧] 没戏,这股有的磨了,磨的你没脾气了,也许哪一 股友e8Y1030555 08-0808-08 11:35
- 135 3 [力量钻石吧] 旱地拔葱来一次,让我心跳加速一次 一天一线 08-0808-08 11:35
- 1265 23 [ST银江吧] 炒银江岂是摘星、摘帽这么简单? 股侠1028 08-0708-08 11:35
- 449 4 [帝尔激光吧] 这里不会a杀,没放大量。这里做震荡是高概率的 炒股小强 08-0708-08 11:35
- 223 4 [北纬科技吧] 走势推演周二见8,周三见9,周四见10,周五见11 战胜者D 08-0408-08 11:35
- 127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破位了 股友7061M9y273 08-0808-08 11:35
- 96 1 [世纪恒通吧] 您好,请问贵司会参加2025年由国家数据局举办、 世纪恒通股友 08-0708-08 11:35
- 195 1 [湖北广电吧] 下午开盘是直线朝上还是朝下呢 偶遇相随 08-0808-08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