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3 [明泰铝业吧] 12.77入 一个被人嫌弃韭菜 07-2908-08 11:33
- 120 0 [宝通科技吧] 快点拉红,我好解套 zxj1858 08-0808-08 11:33
- 129 0 [海天味业吧] 港股不带你是咋回事啊 小乌龟画K线 08-0808-08 11:33
- 116 0 [中马传动吧] 30被洗下车了!还我筹码!呜呜呜呜呜 khnbccxsh5563 08-0808-08 11:33
- 176 0 [华夏永鑫六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$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C$在专业投研团队深度 汉堡土豆 08-0808-08 11:33
- 140 0 [中微公司吧] 主力在偷偷吸筹稳住 股友6279Wk2310 08-0808-08 11:33
- 4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全市场最烂的etf,没有之一 股友vn75951632 08-0808-08 11:33
- 112 1 [光线传媒吧] 这里有很多拖,在配合猪力出货 和气高雅得婉琳 08-0808-08 11:33
- 65 1 [黄金/美元吧] 起了个大早进了一个3400上方的空单,舒服... 金颖ly55811 08-0808-08 11:33
- 124 2 [中青旅吧] 这股涨一分钱都这么费劲呢? 品茗的剑仙盛京 08-0808-08 11:33
- 133 1 [酉立智能吧] 8月8号这么吉利的数字,没有个百分之808对得起 滴滴滴上车了 08-0808-08 11:33
- 131 1 [ST际华吧] 机会别慌全仓干! 股友71393F220a 08-0808-08 11:33
- 140 1 [天海防务吧] 这渣渣为什么压得这么死? 股友2I27690N70 08-0808-08 11:33
- 131 0 [蓝焰控股吧] 这货怎么天天织布 股友9F8Y687335 08-0808-08 11:33
- 384 3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怪现象:1.上波拉升一倍后,高位震荡, 别了500万 08-0808-08 11:33
- 617 11 [用友网络吧] 量太大了,不像是洗盘。是不是这一波到顶了?用 大河在山东 08-0808-08 11:33
- 103 2 [国瑞科技吧] 国瑞跟长城军工的,今天长城能涨就有戏 抱琴揽翠 08-0808-08 11:33
- 229 2 [长虹华意吧] 半年报公司货币资金高于总市值18%,有无投资和 长虹华意股友 08-0508-08 11:33
- 2742 5 [财经评论吧] 沃勒成为美联储新任主席的热门人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708-08 11:33
- 856 29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新材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双星新材资讯 07-1408-08 11:33
- 116 0 [天富龙吧] 300?那个主力会这价位接盘?喝假酒了?横盘位 下手太快了6776 08-0808-08 11:33
- 133 0 [股指期货吧] 那个叫天道总司的在早上13分最低点发帖嘲笑多头 股友eUDtuy 08-0808-08 11:33
- 129 0 [广百股份吧] 最近1-2个月都是零星几手买入,卖出都是几千手 人才辈出123456 08-0808-08 11:33
- 150 1 [江南化工吧] 有谁知道近期多笔机构大宗交易,多久可以交易买 农家乐123000 08-0808-08 11:33
- 131 1 [利通电子吧] 大盘天天新高,利空电子天天新低 大貂20厘米 08-0808-08 11:33
- 127 0 [群兴玩具吧] 跟拉稀一样,一泻千里 小绿韭菜仓 08-0808-08 11:33
- 123 0 [阿石创吧] 51下周能回本吗 股友76C7x88508 08-0808-08 11:33
- 295 3 [爱朋医疗吧] 以后遇到这种顶着避雷针的票千万别追 悟道了888 08-0808-08 11:33
- 209 2 [岩山科技吧] 如果今天这条上影线收回去了,就算是涨停板也要 利落的赵昆 08-0808-08 11:33
- 346 2 [科德教育吧] 看DeepSeek吧,一定在酝酿什么大招把,可能正在 把钱都赚我兜里 08-0808-08 11:33
- 135 2 [云南白药吧] 今天是受大盘影响了,稳住稳住 股友6151112T7a 08-0808-08 11:33
- 192 3 [北京文化吧] 东极岛海外保底无需思考票房,发酵卖点是抗战胜 福总一手研究 08-0808-08 11:33
- 186 4 [彩虹股份吧] 平均每天跌1分钱,一个月也能跌掉3个点,年初到 冒牌韭菜 08-0808-08 11:33
- 111 2 [橡胶吧] 每天只有三分钟时间兴奋,然后就软趴趴的再等一 一场游戏梦一场 08-0808-08 11:33
- 185 2 [小米集团-W吧] 终端硬件,叠加互联网AI构建智能时代护城河,短 长线价值业绩股 08-0808-08 11:33
- 146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世界机器人大会召开,为什么股市怎么走成这 基民07eDkY 08-0808-08 11:33
- 145 3 [云南铜业吧] 铜的价格一直都高,为什么云南铜业不涨 东财网友1534513716321558 08-0808-08 11:33
- 305 7 [硅宝科技吧] 下跌、走平之后,又将进行选择 小散兵甲 08-0808-08 11:33
- 618 6 [沧州明珠吧] 这就是之前6月3号到期没减持的公告,这回估计也 夏宇77777 08-0708-08 11:33
- 2803 112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:中国重工关于公司股票连续停牌直至终 中国重工资讯 08-0608-08 11:33
- 119 0 [中芯国际吧] 老老实实29号发季度报不好么,偏要提前,带崩整 不懂炒股啊 08-0808-08 11:33
- 121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创新药二连阴!前几日提示的回调风险正兑现,短 SOHO爱理财 08-0808-08 11:33
- 123 0 [雷科防务吧] 哎呦呦!一天上蹿下跳没心思看小丑表演。走了走 足智多谋的雷翼扬 08-0808-08 11:33
- 135 1 [正裕工业吧] 中报预增预盈让韭菜来填坑的?就整这? 橙子YYDS 08-0808-08 11:33
- 318 2 [COMEX黄金吧] 不等了3389获利平仓。 朱哥503214295 08-0808-08 11:33
- 241 3 [长电科技吧] 杀了昨天追高一批韭菜,下午又来一波大V反抽上3 宇宙小風神 08-0808-08 11:33
- 243 1 [新集能源吧] 电力板块涨它是煤。煤的板块涨它是电。只跟跌不 刻苦耐劳de柯南 08-0808-08 11:33
- 254 13 [玲珑轮胎吧] 15.22元买了2万股,明告诉你庄家,就要在此股死 步步赢钱多 08-0808-08 11:33
- 1045 8 [珈伟新能吧] 珈伟新能等在上海新设能源科技合伙企业 珈伟新能资讯 08-0708-08 11:33
- 145 0 [ST信源吧] 心急?可能是盯盘盯得眼睛有点直~ 想等我疯?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0808-08 11:33
- 122 0 [华大九天吧] 可以看多了,下周准备起飞 红的发紫微 08-0808-08 11:33
- 123 0 [北纬科技吧] 礼拜一早上还要下杀一波,如果趋势不坏的话,下 沈思虾米 08-0808-08 11:33
- 129 1 [国电南瑞吧] 还有没有在做梦没醒的, 致富从这里开始 08-0808-08 11:33
- 267 1 [江苏金租吧] 今天早上去银行办事,一群大爷大妈抱怨利息太低 海日生残夜750802 08-0808-08 11:33
- 186 6 [长城军工吧] 55不会挂天上吧 股友2y9X058820 08-0808-08 11:33
- 128 1 [华蓝集团吧] 两天跌了27.5个点太暴力了 股友SCOtmo 08-0808-08 11:33
- 130 1 [兆日科技吧] 下午收盘就15元之上了哦 越来越美068 08-0808-08 11:33
- 59 1 [ST迪瑞吧] 跌停进 甜美123 08-0708-08 11:33
- 124 0 [大地海洋吧] 服了 萧虞 08-0808-08 11:33
- 110 0 [微盟集团吧] 主力要 适用的冯莉3 08-0808-08 11:33
- 114 0 [联环药业吧] 药业是个不老神童、不错就玩药业、其他的都是渣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3
- 122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6元变支撑位了。。。 万花筒东风 08-0808-08 11:33
- 127 0 [川投能源吧] 好股,满仓干,值千亿市值 周六日麻烦涨停 08-0808-08 11:33
- 126 1 [铜牛信息吧] 垃圾,一涨跌三天 股友W5uXJQ 08-0808-08 11:33
- 125 1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走了太弱了认输 忘忧孤星 08-0808-08 11:33
- 199 0 [新兴铸管吧] 尊近的董秘:您好,贵公司是否与巴基斯坦有合作 新兴铸管股友 08-0608-08 11:33
- 142 0 [海油发展吧] 完成建仓,将会长线持有吃分红。躺平等待了 还是看运气吧 08-0808-08 11:33
- 120 0 [欧菲光吧] 重组几个月了还没重组好咋涨 股友n02P181919 08-0808-08 11:33
- 129 0 [当虹科技吧] 蹲一下是为了跳的更高 ICECOKE 08-0808-08 11:33
- 121 0 [福莱特吧] 去年看好你买了你这股,彻底绝望了。 股友9Y7U258997 08-0808-08 11:33
- 118 0 [掌趣科技吧] 每次起来都是冲高回落,总是这样玩有意义吗? 股友531JG71891 08-0808-08 11:33
- 185 0 [基金动态吧] 8.8 创新药指数午盘播报>> 广发播报侠 08-0808-08 11:33
- 128 0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松鼠股东人数首次估计突破7万了 股友0l893z6800 08-0808-08 11:33
- 119 0 [鼎捷数智吧] 高位断头铡 马年鸿运 08-0808-08 11:33
- 115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停火是大概率了 这票真能涨 08-0808-08 11:33
- 391 1 [上海电影吧] 这是大佬的账本,您不会认为自己比本家,更懂这 大度的罗柏 08-0808-08 11:33
- 89 5 [上海电影吧] 过不了昨天的高点,废了 卟懂就吻 08-0808-08 11:33
- 66 3 [中国铁建吧] 今天必涨 炒股悟道看人生 08-0808-08 11:33
- 1514 28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,大盘遇关键日,中文在线短期看这个价位~ 明亮的苏灏柏 08-0708-08 11:33
- 124 0 [贝因美吧] 我只说一句,在贝因美你要相信家人们,拿本记好 欠我三个涨停 08-0808-08 11:33
- 158 1 [中光学吧] 呵呵,我真笑了,本来以为今天一波完美切换抓涨 林子恺 08-0808-08 11:33
- 235 4 [酉立智能吧] 下午来个百分之500,一群人又开始骂 滴滴滴上车了 08-0808-08 11:33
- 133 2 [亨通光电吧] 16·6走了 平安着陆 08-0808-08 11:33
- 431 26 [倍加洁吧] 爽!8月1日买入100手,今天早盘天地板,以为天 隔壁股神谭大哥 08-0708-08 11:33
- 132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下周的量要比本周加倍。否则还是很难过关。加油 好德如好色 08-0808-08 11:33
- 116 0 [欧菲光吧] 福日不拉,你是不敢动的, 九九八十一难 08-0808-08 11:33
- 136 0 [新金路吧] 这是一个吃独食的庄远离 达者之路 08-0808-08 11:33
- 122 0 [国机精工吧] 下午还是涨停5板爆量分歧,今天和长城军工做个 直追股神 08-0808-08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