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金力永磁吧] 每天都低开吃货拉,还有十几亿拉红可以吗 风起云涌6868 08-0808-08 11:32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满仓干!敢跌敢买! 股神张择端 08-0808-08 11:32
- 116 1 [三博脑科吧] 你爹创新医疗炸板了 老刘还在送 08-0808-08 11:32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 悟刂S 08-0808-08 11:32
- 121 0 [中国稀土吧] 下午不拉就卖了 疯狂的垂丝茉莉 08-0808-08 11:32
- 116 0 [狮头股份吧] 没事,别怕,我跌停价买了,它下午就会红起来 行而上手 08-0808-08 11:32
- 206 0 [华丽家族吧] 会不会机器人大会上拿了大订单了,涨停时间这么 蓝天的陶蕙影 08-0808-08 11:32
- 1987 3 [上海沪工吧] 商业航天板块短线拉升,上海沪工涨停 上海沪工资讯 08-0808-08 11:32
- 940 1 [中芯国际吧] 影响市场重大事件:七部门表态,到2027年脑机接 中芯国际资讯 08-0808-08 11:32
- 310 8 [常青科技吧] 常青科技:融资净买入581.46万元,融资余额1.75 常青科技资讯 08-0708-08 11:32
- 114 0 [皖通科技吧] 长得块下来的更快 孜孜不倦地段延庆 08-0808-08 11:32
- 129 0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五个点了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0808-08 11:32
- 124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股是个废材做庄,没意思,走啦!留下来的发 有心得艾伦 08-0808-08 11:32
- 125 0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居然五个亿的封单 股友LKrRPu5120 08-0808-08 11:32
- 132 0 [凤形股份吧] “凤凰于飞,翙翙其羽。” 酷酷呆呆 08-0808-08 11:32
- 126 0 [四川美丰吧] 不要上仓位,可以先观察,等业绩反转再进也不迟 基民6X012372y6 08-0808-08 11:32
- 141 0 [谱尼测试吧] 这母子俩竞然控股近一半,怪不得股价上不去,谁 巴山夜雨qing 08-0808-08 11:32
- 117 0 [怡亚通吧] 主力。你一定压死点。不然我看不起你 富贵广进de任我行 08-0808-08 11:32
- 122 0 [瑞纳智能吧] 第一眼看着对子99都没有走,那我就是自找的 一周仅有五日红 08-0808-08 11:32
- 176 9 [之江生物吧] 伤心太平洋 浪行在川 08-0808-08 11:32
- 123 1 [中国核电吧] 你觉得918这个价格吉利吗? 西安市民王女士 08-0808-08 11:32
- 102 2 [长城科技吧] 好不容易爬起来,又掉下去了。 股友2706T629T5 08-0808-08 11:32
- 259 5 [深水规院吧] 基建又迎大利好了,你今天最后一天,这个利好就 股海升崖 08-0708-08 11:32
- 122 0 [棕榈油吧] 多单已备好,带我飞吧。 吾悟股333 08-0808-08 11:32
- 119 0 [国际复材吧] 每天就做一件事,低点买入,开盘卖出。 股友hc72678256 08-0808-08 11:32
- 130 0 [韶能股份吧] 你是做过猛男的啊怎么走的那么弱 股友hChXP8 08-0808-08 11:32
- 124 0 [光线传媒吧] 快5000万票房了 股友0i5058185u 08-0808-08 11:32
- 125 0 [易点云吧] 现在公司都懒得了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8-0808-08 11:32
- 127 1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真的别买了都跑吧贪字怎么写的 罡无己 08-0808-08 11:32
- 141 1 [金地集团吧] 主力资金想骗散户下车 闲散游资 08-0808-08 11:32
- 119 2 [永和股份吧] 这几天都在5日均线上,下周会不会有惊喜 榴莲哥 08-0808-08 11:32
- 131 0 [格林美吧] 连涨五天,太牛了!够不够一天跌的? 股友G5526p6572 08-0808-08 11:32
- 117 0 [嘉高达资本吧] 遥遥无期徒刑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0808-08 11:3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的“中庸”之选找到了!嫌纯债薄、怕股基抖? 聪明的剑思香9 08-0808-08 11:32
- 129 0 [兴业股份吧] 每天做t收益0.5个点也不错啊持续5天了哈哈哈 股友9h05583D83 08-0808-08 11:32
- 136 0 [景旺电子吧] 反弹不给力,下午直线跳水。 我大A牛皮 08-0808-08 11:32
- 164 0 [崇达技术吧] pcb行业和光模块行业都是赢者通吃的行业,也就 大热心的牛牛高高 08-0808-08 11:32
- 127 1 [联环药业吧] 板块龙头。。。。。。看好!!!!!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0808-08 11:32
- 143 2 [欧派家居吧] 只说不做,非君子,不如不说,该骂就得骂 化疗市场 08-0808-08 11:32
- 127 0 [鲍斯股份吧] 鲍死,,,,一直不动托离次数恶劣透顶,硬压 懂呵呵2 08-0808-08 11:32
- 150 2 [润建股份吧] 唯一不担心指数跳水的股,你一直在跳,等指数跳 小食人鱼 08-0808-08 11:32
- 178 2 [麦格米特吧] 你们不知道麦格米特也做液冷吗 周到的祝言秋 08-0808-08 11:32
- 762 6 [盈方微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给机会要抓住才行。 东莞炒家买牛股 08-0808-08 11:32
- 248 11 [浙大网新吧] 如果今天是洗盘,估计吓跑了很多散户,但愿是洗 n1429863684baea99207 08-0808-08 11:32
- 136 3 [信雅达吧] 这货亏损还有减持,概念也不正宗,为啥这么多人 雄心勃勃得蔓越莓 08-0808-08 11:32
- 95 3 [工业富联吧] 有被开盘震出来的吗 基民UQHkMo 08-0808-08 11:32
- 134 0 [招商轮船吧] 无可救药啊 赔了几十万 08-0808-08 11:32
- 176 0 [创新医疗吧] 你仔细看一下,山河智能上板后,创新医疗瞬间炸 南极观日 08-0808-08 11:32
- 169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今天非常“琐”的发了一则有关YU7的微博。 股友halbJp 08-0808-08 11:32
- 134 1 [朗威股份吧] 吐血! n450613689752474 08-0808-08 11:32
- 125 1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开盘再来个低开,完蛋了, 股友98Uq102008 08-0808-08 11:32
- 118 1 [理想汽车-W吧] 看看东风,再看看你,一言难尽 leorainy 08-0808-08 11:32
- 135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科技出啥问题了吧,两天跌那么多,或者主力 三哥小散民 08-0808-08 11:32
- 126 1 [金禄电子吧] 拿住了早晚过30元 游封剑客 08-0808-08 11:32
- 399 5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持股有智元机器人0.76%股份,持有宇树 卧龙投资 08-0808-08 11:32
- 91 1 [联特科技吧] 这次出来以后再也不关注了,实在是太弱了 懒得起名 08-0808-08 11:32
- 177 0 [山东威达吧] 早二天盘中看了威达与德恩精工,一时看主营业务 宝庆府老武 08-0808-08 11:32
- 133 0 [挖金客吧] 挖个万人坑,统统埋了! 焚琴煮鹤的老登 08-0808-08 11:32
- 109 0 [*ST益通吧] 这货真不行了吗 专做首板票 08-0808-08 11:32
- 11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垃圾 悟道中2026 08-0808-08 11:32
- 130 2 [川投能源吧] 我希望大盘跌的时候,你也能保持这样,纹丝不动 银保证叁仟 08-0808-08 11:32
- 136 3 [药明康德吧] 稍为一拉,马上就有犬庄砸 明亮的孙云卉 08-0808-08 11:32
- 109 1 [华天科技吧] 不知道有啥好洗的,再这么磨,大家都散了吧 飞飞飞翔啦 08-0808-08 11:32
- 117 2 [联建光电吧] 大盘都翻红了你还在绿2个点真不应该啊 瑰姿的宓岚44444 08-0808-08 11:32
- 338 4 [金杯汽车吧] 业绩没问题为什么股价却不断下降,散户门敢不敢 定风存水湾 08-0808-08 11:32
- 148 3 [千里科技吧] 解放了!套牢几个月终于解放了! 彼得林奇派 08-0808-08 11:32
- 208 10 [富满微吧] 15个点了拜拜,留下的继续发财 小混混混混 08-0708-08 11:32
- 114 3 [星云股份吧] 这个怎样呀?前2天加了自选一直无下手,因为无 冰淇没有琳 08-0608-08 11:32
- 132 0 [富春股份吧] 游戏板块大大的不行,此票更没戏。 flc2014 08-0808-08 11:32
- 126 0 [包钢股份吧] 盛和比你强多了! 斐然满腹地丁春秋 08-0808-08 11:32
- 57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朋友圈全是机器人涨停图,我默默加仓同泰竞争优 心细如尘的颜姿咏 08-0808-08 11:32
- 186 1 [广东建工吧] 大家都是一家的,都是国企,冲鸭 股友95z72m6331 08-0808-08 11:32
- 218 2 [XD华电国吧] 减了八层仓,留二层仓看朱莉表演吧,我等礼拜一 股友50X06i9715 08-0808-08 11:32
- 618 21 [海能达吧] 谁有我得买点高啊,成功最高点 有正义感的苗棋9 08-0808-08 11:32
- 163 2 [东芯股份吧] 愚蠢的管理,不论什么板块,动不动就异动管理, 幸福的股市投资者 08-0808-08 11:32
- 123 0 [东方日升吧] 真是牛股,牛板块!早上大盘不行,板块涨!现在 股友68888l301o 08-0808-08 11:32
- 124 0 [千方科技吧] 散户走光了,猪力低吸等码 庄稼汉子 08-0808-08 11:32
- 120 0 [三川智慧吧] 盘中富贵。。要天地板了吗 流36 08-0808-08 11:32
- 121 1 [百洋医药吧] 昨天走了 韭菜能发 08-0808-08 11:32
- 140 1 [华鑫股份吧] 证券当天龙头没了,被中银踩在脚下,拼命哀嚎 巡航弹道导弹 08-0808-08 11:32
- 132 3 [通合科技吧] 这行情,无语,换股了 股市射手小弟 08-0808-08 11:32
- 323 3 [酉立智能吧] 弱弱的问一句,中介是怎么收北交所新股的呢?一 MISSMAX 08-0808-08 11:32
- 161 7 [瑞迈特吧] 到底有没有脑机接口啊,快冲啊,过了这个村儿没 心高志远 08-0808-08 11:32
- 249 2 [山鹰国际吧] $山鹰国际(SH600567)$ 量价时空 08-0808-08 11:32
- 147 1 [精锻科技吧] 持股者希望涨涨涨,空仓者希望跌跌跌,这很正常 有远见的沈锐5 08-0808-08 11:32
- 124 0 [韩建河山吧] 第二波韭菜进场 哇塞哇塞天地板2 08-0808-08 11:32
- 131 0 [信达生物吧] 别磨叽了拉上去干嘛啊 股友60l6A71927 08-0808-08 11:32
- 117 0 [亨通光电吧] 大家要出才能带动股价上涨,不然又得回去然后不 我的佃当铺 08-0808-08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