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0 [融捷股份吧] 图片评论 水哥抓太阳15 08-0808-08 11:32
- 116 0 [四川长虹吧] 买这垃圾股影响心情清仓了 股友2887UU7957 08-0808-08 11:32
- 133 0 [XD贵州茅吧] 跌到800 股友713599hT91 08-0808-08 11:32
- 107 0 [汉桑科技吧] 躺地板上吧 璧山梁山的002168 08-0808-08 11:32
- 117 0 [掌趣科技吧] 走了走了,下午大概率回落 福蓉滚刀肉 08-0808-08 11:32
- 112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不突破6.2就卖了 巡洋舰1984 08-0808-08 11:32
- 163 1 [华创云信吧] 陶永泽不是公司重要股东,他是怎么做到操控董事 股友Z125158Q77 08-0808-08 11:32
- 199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卖了1.497元,尾盘再买回来。 Zhuyunzhen 08-0808-08 11:32
- 139 1 [片仔癀吧] 抓紧时间上车吧! 心细如发的肖智妍 08-0808-08 11:32
- 127 2 [上证指数吧] 请教一下大神,房产证能抵押,向银借钱买股票吗 梦醒时分30年 08-0808-08 11:32
- 144 1 [中金黄金吧] 复工的时候会发公告吧 及时止损很重要 08-0808-08 11:32
- 108 1 [泰坦股份吧] 大盘新高,你这样跌,你是没爹么? 天道投资41 08-0808-08 11:32
- 377 0 [碳酸锂吧] 这是什么鬼 股神cl 08-0808-08 11:32
- 137 0 [东方电热吧] 满融梭哈咯。下半年催化这么多,坐等历史新高 股友eSeHly 08-0808-08 11:32
- 123 0 [山西汾酒吧] 这股已经废了 要从今天开始悟道 08-0808-08 11:32
- 130 0 [科大讯飞吧] 好无知的一班管理层,看看自己公司股价吧! 欢喜得神医 08-0808-08 11:3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又买回来凌玮科技 娴宝168 08-0808-08 11:32
- 324 3 [天富龙吧] 套在山顶 股票人性 08-0808-08 11:32
- 181 3 [高德红外吧] 看高20元 股友290992Ut53 08-0808-08 11:32
- 77 1 [天富龙吧] 完了,抬出去吧,没价值了。 更深的蓝888 08-0808-08 11:32
- 133 0 [巨星农牧吧] 自从二股东减持完以后,主力就撤了,不会有大涨 风趣的严妤晔 08-0808-08 11:32
- 121 0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买入 悬浮于水 08-0808-08 11:32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[想一下] ETF战缤 08-0808-08 11:32
- 157 0 [华阳新材吧] 这个孙子小金属板块里倒数了,除了昨天大涨回调 Kkk661122 08-0808-08 11:32
- 128 0 [中安科吧] 没有人气的垃圾股,卖掉就不玩这个票了 开心跑123 08-0808-08 11:32
- 3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,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。 北海你要多想 08-0808-08 11:32
- 129 0 [丝路视觉吧] 准备起来了吗 灵动活泼的南枝 08-0808-08 11:32
- 134 1 [比亚迪吧] 跌到70我全仓 待割的韮菜 08-0808-08 11:32
- 124 1 [天康生物吧] 下午会绿吗 股友5RKlYE 08-0808-08 11:32
- 149 2 [豫光金铅吧] 对倒诱多出货,毒 包容de石竹 08-0808-08 11:32
- 150 1 [柏诚股份吧] 这次百诚股份没杀跌,,但又回到僵尸状态,, 睿智的蔡飞文 08-0808-08 11:32
- 172 2 [金盾股份吧] 将让急着抛金盾股份的无知之流后悔一辈子! 股友lSEcoo 08-0808-08 11:32
- 133 2 [股市实战吧] 最高价66收1万张,额度有限,收债老人,诚信靠 校长你好8686 08-0808-08 11:32
- 388 2 [贝因美吧] 曰,又上当了 一手哥糊涂 08-0808-08 11:32
- 146 2 [海南华铁吧] 买算力去城地香江吧,盘子小散户少,这么恶心的 洒脱的盛衍慕 08-0808-08 11:32
- 110 2 [华塑股份吧] 慢慢磨哎 切口闹 08-0808-08 11:32
- 118 3 [中航成飞吧] 这只怂股让人倒胃口,很多军工股近期都在创新高 心态最牛 08-0808-08 11:32
- 345 3 [中创环保吧] 会不会这周末公布答案 差不多就行啦吧 08-0808-08 11:32
- 93 1 [太龙药业吧] A脎,反抽建快跑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抛 正统地瓜 08-0808-08 11:32
- 264 3 [新亚强吧] 上面隔段就有四五百手压着,如来佛祖的无形大手 小鬼子般戏弄 08-0808-08 11:32
- 96 3 [悍高集团吧] 群里的韭菜都在叫了。。看空了。。离反弹不远了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8-0808-08 11:32
- 583 15 [华微电子吧] 本想着等重组成功。到12以上再卖但不敢赌了,怕 a魔方 08-0808-08 11:32
- 130 1 [掌趣科技吧] 这次真是歪打正着了,前天胡乱猜要吃肉结果真给 盆满来财地楚留香 08-0808-08 11:32
- 366 4 [华钰矿业吧] 啥也不懂的傻白新,姐真服了你不要加我关注来发 内孤影老枸呢来吠 08-0808-08 11:32
- 145 1 [荣晟环保吧] 这家是收破烂的么 大A添王 08-0708-08 11:32
- 538 6 [宏盛华源吧] 我就挂单,挂了一下午妹卖掉,我就不降价 鸡鸣狗叫 08-0708-08 11:32
- 168 0 [天富龙吧] 盘子太大,按照市场行情,30多比较合理 趋势强王者 08-0808-08 11:32
- 105 0 [天富龙吧] 今天走成这样,周一48元开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8-0808-08 11:32
- 122 0 [华丽家族吧] 下周赚大钱了!!主力开始轰炸了!! 姆巴佩来了 08-0808-08 11:32
- 124 1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股友T73600r015 08-0808-08 11:32
- 172 1 [石基信息吧] 周线两连阴此股短期没机会了。这周就是不破9.5 MTID雷哥 08-0808-08 11:32
- 117 1 [理想汽车-W吧] 买什么不好买理想哈哈哈666为理想买单 ZXCVXB 08-0808-08 11:32
- 139 1 [晶瑞转债吧] 你还有三个点的溢价,溢价不变成负的,不进来 XXXXXX11 08-0808-08 11:32
- 184 1 [海新能科吧] 生物柴油+生物航煤+新增产能投产+北京国资这还 美滋滋de无崖子 08-0808-08 11:32
- 151 1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万通液压严重低估了 财富的诞生 08-0808-08 11:32
- 129 1 [R环球1吧] 大家别被这些旧皇历所蒙蔽:净资产为正,公积金 股市AlphaGo 08-0808-08 11:32
- 214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吃相太难看了,回本下车 东亚bing股 08-0808-08 11:32
- 141 3 [中银证券吧] 反弹幅度越来越低。骗一批新韭菜跑步进场了…… 斐然来财地柳栖梧 08-0808-08 11:32
- 107 1 [蔚来-SW吧] 还是那句:9月上50元 股友t5a1599989 08-0808-08 11:32
- 352 4 [志高机械吧] 北交所的新股都是看资金量吗?从没中过,看了股 美丽的西门清平1 08-0508-08 11:32
- 123 0 [东华软件吧] 和尔泰6月18块涨到8月29块,东华6月8块涨到9块 日出欧光 08-0808-08 11:32
- 124 1 [千红制药吧] 等你,会到9.5的 我不做发哥好多年 08-0808-08 11:32
- 123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瑟瑟发抖中,开盘跟进去的,难道这上100都没机 六点半到 08-0808-08 11:32
- 148 2 [奥康国际吧] 我可以保证的是,10块一定无法停留、下午一定跌 三板脚头 08-0808-08 11:32
- 160 2 [中国一重吧] 为什么一直压着还在吸筹吗? 坚决的哥念茜 08-0808-08 11:32
- 157 3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收市价应该站上4.18以上 wqwmzj 08-0808-08 11:32
- 103 1 [豪恩汽电吧] 举报吧 拨云见日终有时 08-0808-08 11:32
- 333 2 [科拓生物吧] 今天当大神 四条裤子全输了 08-0808-08 11:32
- 122 2 [林州重机吧] 稳的一逼,放心吧,我来了干 股友2926Nv0711 08-0808-08 11:32
- 89 1 [*ST沐邦吧] 股东增持1亿元到8.16日,还有6个交易日,连续大 捂股丰登818 08-0808-08 11:32
- 107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站在风口没有风的东西 标致的司马艳 08-0808-08 11:32
- 219 6 [巨化股份吧] 三妹不涨,你能涨???? 经纶四海得江浩 08-0808-08 11:32
- 294 2 [韵达股份吧] 底部筹码依然夯实,没有松动,更没有溢出,主要 神秘_買家 08-0808-08 11:32
- 123 0 [中船特气吧] 天天上阴,拉高出货? 魔力无边 08-0808-08 11:32
- 144 0 [浙数文化吧] 浙江国资当红小生谁在玩弄它? 至尊宝紫霞赤兔3 08-0808-08 11:32
- 131 0 [毅昌科技吧] 自动化交易,6.88就T出只要两毛钱 右撇子只做右侧 08-0808-08 11:32
- 129 1 [七一二吧] 越跌越买 股友LLwvnz 08-0808-08 11:32
- 141 1 [万兴科技吧] 美图好歹也算个对标品种,美图也没大跌,目前还 钢化韭精 08-0808-08 11:32
- 134 1 [信质集团吧] 我已被洗走了祝留下来的兄弟姐妹们发财致富 股友615kiC 08-0808-08 11:32
- 139 0 [透景生命吧] 一拉就是当天最高点,没有例外 股友DnFzXP 08-0808-08 11:32
- 117 1 [科源制药吧] 到底在弄什么大招 股友1R562W1808 08-0808-08 11:32
- 156 6 [青龙管业吧] 黑周五,又买股,我抄庄老底接财富!哈!哈!哈 超级股海擒龙 08-0808-08 11:32
- 63 2 [杰华特吧] 看好本土制造模拟芯片 股友guangxu18 08-0808-08 11:32
- 387 0 [冰轮环境吧] 12.35买入吃了7个点 基民dYieTd 08-0808-08 11:32
- 149 0 [东信和平吧] 东哥醒醒,隔壁天龙和宝弟都支棱起来了不分大小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0808-08 11:32
- 136 0 [博士眼镜吧] Ai眼镜就是个大忽悠 minerv 08-0808-08 11:32
- 123 0 [中毅达吧] 么看头了,收盘价13.88 股市渣男涛子 08-0808-08 11:32
- 120 1 [飞龙股份吧] 现在是买不买的我刚出了 股友l9a95c 08-0808-08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