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皖通科技吧] 压不住了吧,都割完了吧,我来拉 邪修不打板 08-0808-08 11:18
- 110 0 [海能达吧] 120日均线已经冲击了三次还没过,主力实力太差 股友x08582O086 08-0808-08 11:18
- 97 3 [智立方吧] 太贪了容易翻车,特别是这种小盘股,实习生来练 小散一年两只票 08-0808-08 11:18
- 132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垃圾比亚迪一个月红一天 理性的等待 08-0808-08 11:18
- 104 0 [东方精工吧] 毁灭吧倒在最高峰 莫托洛夫鸡尾酒 08-0808-08 11:18
- 116 0 [长安汽车吧] 感觉这个市值管理,是不是就为了让股价不大涨大 金钱暴暴 08-0808-08 11:18
- 125 0 [彩虹股份吧] 来个大阴再加点仓吧,之前越加越跌哎 文艺花 08-0808-08 11:18
- 113 0 [华胜天成吧] 老乡别走 一支穿云箭ab 08-0808-08 11:18
- 113 0 [福达股份吧] 都走吧,没洗了 股友511ML22160 08-0808-08 11:18
- 11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涨多少都能回到原点 股友8P19n21182 08-0808-08 11:18
- 236 0 [中国中车吧] 纳入上证50的时候走势最差的是洛阳钼业,在6,7 王小萝 08-0808-08 11:18
- 108 0 [汤姆猫吧] 起来干活哈 冷叶3 08-0808-08 11:18
- 120 0 [新疆众和吧] 买不动啦,快涨停吧 途途不迷糊 08-0808-08 11:18
- 129 0 [宁波东力吧] 夜间隔夜挂单,是给第二天交易的一份“开门红”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1:18
- 109 1 [双良节能吧] 下午可能绿! 谨慎点 08-0808-08 11:18
- 119 0 [航锦科技吧] ai软件最近走的十分甚至九分垃圾 乐事鸽鸽 08-0808-08 11:18
- 116 0 [旋极信息吧] 说了昨天就像6.18一样………… 开心就好HHH 08-0808-08 11:18
- 106 0 [钧崴电子吧] 今天缩量厉害了买卖都不积极? 大唐tang 08-0808-08 11:18
- 158 0 [华森制药吧] 你是不会做主力吗?看看太龙,学习学习,连跌几 有决策力的颜麒0 08-0808-08 11:18
- 118 0 [云意电气吧] T出去了,接不回来了 再回首gjw 08-0808-08 11:18
- 121 0 [华东数控吧] 五天线不破不走,现在是上升拉升阶段 啊我我也是醉了 08-0808-08 11:18
- 92 0 [ST远智吧] 远大智能8月8日快速回调 ST远智资讯 08-0808-08 11:18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两融余额1804.11亿元 较上一交易日环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1:18
- 111 0 [皖通科技吧] 昨天还好只买了1手,有几个股下单都是几千手, 幽静至极 08-0808-08 11:18
- 10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半导体和创新药在关税影响下回调的比较大,但整 股友n95179D308 08-0808-08 11:18
- 122 1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要看军工,93阅兵接近,军工肯定继续发力 专开密码锁 08-0808-08 11:18
- 162 1 [盛和资源吧] 有mp的对标与定价,盛和到50都不是梦,起飞吧 财神小悟空 08-0808-08 11:18
- 442 1 [永安期货吧] 在一只票反复做T,目前已盈利63%了 健康之夏佐 08-0808-08 11:18
- 3770 101 [洛阳钼业吧] 各位洛阳钼业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,上个月初老夫 再造辉煌 07-2308-08 11:18
- 108 0 [乐普医疗吧] 慢慢发套不要急。 亏本的散户 08-0808-08 11:18
- 116 0 [国轩高科吧] 为什么排名一直上升?难道股东散户还在增加? 小小透明人 08-0808-08 11:18
- 121 0 [友阿股份吧] 那怕你大跌也可以呀天天一分两分的受不了走了去 Ok弟 08-0808-08 11:18
- 122 0 [北方铜业吧] 多关注这个吧的发帖量,就知道涨跌了,帖子多了 专业点评 08-0808-08 11:18
- 110 0 [博瑞转债吧] 唉一卖就涨,到嘴的鸭子飞了 盈多多 08-0808-08 11:18
- 105 0 [天娱数科吧] 呀 无中生有518 08-0808-08 11:18
- 109 0 [谱尼测试吧] 亏货还天天涨 穗青木 08-0808-08 11:18
- 126 1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每次都能买的这么准 见到我就想叫跌 08-0808-08 11:18
- 609 5 [上证指数吧] 两年间三个绝对高点己经确立,接下来的大半个月 随波逐流飞上天 08-0808-08 11:18
- 108 1 [海能达吧] 1220撤了等绿了再买 稳赢之路 08-0808-08 11:18
- 130 1 [江南化工吧] 江南算什么军工,航发才是真正的军工,航空发动 股友dei8zO3510 08-0808-08 11:18
- 105 1 [富特科技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倒比谁都狠,垃圾一 股友1986A7C256 08-0808-08 11:18
- 103 1 [长源电力吧] 我设定4.69出。该干嘛干嘛去。 资金王者 08-0808-08 11:18
- 342 3 [东方甄选吧] $东方甄选(HK|01797)$ 老庄说球稳定版 08-0808-08 11:18
- 129 0 [赢合科技吧] 明显拉高出货!也许业绩不好!要警惕,这家伙一 股友xs0Cuf 08-0808-08 11:18
- 111 0 [蜂助手吧] 小蜜蜂要怎样 股友87E8I87800 08-0808-08 11:18
- 120 0 [东航物流吧] 静看主力表演 森马R 08-0808-08 11:18
- 121 0 [先导智能吧] 关键时刻最考验股东们持股耐心,短视者赶紧落袋 知足不贪 08-0808-08 11:18
- 145 0 [海航科技吧] 不是出货,是洗盘,主力还要筹码 自由的赵翔云 08-0808-08 11:18
- 5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为啥不跟国际金价 元气满宝 08-0808-08 11:18
- 190 0 [国泰优质核心混合A吧] 国泰优质核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基金资讯 08-0808-08 11:18
- 108 0 [ST百灵吧] 快拉升让我走 富贵富贵de凌康 08-0808-08 11:18
- 117 0 [达实智能吧] 垃圾股里面永远的神… 股友B39206076e 08-0808-08 11:18
- 131 1 [创新医疗吧] 榜一都会炸板 股友d156d97739 08-0808-08 11:18
- 120 1 [天府文旅吧] 西藏旅游卖盘没这么大 股友F3F9786952 08-0808-08 11:18
- 146 1 [*ST集友吧] 买哪个股都比这个股强,闭眼睛选一个都比他强 股友S19cMD 08-0808-08 11:18
- 107 2 [上海港湾吧] 放我进去啊! 上官劉 08-0808-08 11:18
- 446 2 [中国移动吧] 兄弟姐妹们,看周线,这波反转起码到116 股息财富自由之路 08-0808-08 11:18
- 143 3 [慧博云通吧] 这是在憋什么!向上还是向下? 股世俗人 08-0808-08 11:18
- 181 3 [*ST聆达吧] 今天没戏,一直在压单。 体贴的庄泰成 08-0808-08 11:18
- 255 5 [*ST中迪吧] 地产股是硬伤,由于中迪今年不会退市,吴老太不 一杯奶茶清闲猫 08-0808-08 11:18
- 97 2 [信邦制药吧] 3.65打 雨浥芊绵 08-0808-08 11:18
- 112 0 [ST际华吧] ⁽⁽惯犯,涨停失信人员⁾⁾ 王富济 08-0808-08 11:18
- 123 0 [平潭发展吧] 恒久必跌?????2.99拿着就是不走,看你磨蹭 养牛的妹妹 08-0808-08 11:18
- 120 0 [润达医疗吧] 涨没涨过,大盘走强你一直跌,拉高一下就暴跌, 和气富贵的波塞西 08-0808-08 11:18
- 132 0 [螺纹钢吧] 一千做一万,!!10000-佩十万!1/10,!配一下 股友688r35a207 08-0808-08 11:18
- 125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不就是包头的617吗? 坚韧的岳铮18 08-0808-08 11:18
- 121 0 [新希望吧] 一直都是你是最弱的 gcvuvuycyyvhcvu 08-0808-08 11:18
- 121 0 [酒钢宏兴吧] 又开始发套? 罗汉果大师 08-0808-08 11:18
- 105 0 [光伏产业吧] 可惜下午又要抢跑啦 股友61X5980K51 08-0808-08 11:18
- 127 0 [先锋电子吧] 收到 红叶香山 08-0808-08 11:18
- 179 1 [中恒集团吧] 缺口,缺口,!缺口,缺口,今天在缺口处等待进 股友xMepdK 08-0808-08 11:18
- 161 2 [东北制药吧] 5.77是哪个狗配出来卖3000手 股友7a912591y3 08-0808-08 11:18
- 107 2 [新洁能吧] 这货真是卖不完洗不完,上不去。等利空,等St, n5926137023255809005 08-0808-08 11:18
- 102 2 [酒鬼酒吧] 50肯定会到的,就是熬死人 上海道友请留步 08-0808-08 11:18
- 106 0 [南兴股份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就吃面,服了那个老六 股友5n6m693166 08-0808-08 11:18
- 123 0 [中国中免吧] 别拉了,我还没上车呢 股友65o6L78700 08-0808-08 11:18
- 129 0 [圣达生物吧] 还好卖的早, 实力不够运气凑 08-0808-08 11:18
- 142 1 [杭齿前进吧] 咋这么拉胯呢?就不能支楞起来啊! 吾乃屹股东 08-0808-08 11:18
- 115 0 [创耀科技吧] 全天不超开盘价 让我大干快上 08-0808-08 11:18
- 163 3 [安井食品吧] 能不能拉红拉红就走了 秀肌肉555 08-0808-08 11:18
- 137 1 [齐鲁银行吧] 常熟银行拟中期分红,常熟银行:2025年上半年净 白忙呼 08-0808-08 11:18
- 100 1 [供销大集吧] 这种垃圾存在的意义是什么,就是吸金兽! 八方来CAI 08-0808-08 11:18
- 165 6 [东华软件吧] 洗盘结束拉升在即 堆金为富地刘禅 08-0808-08 11:18
- 120 0 [XD中国联吧] 抛单好大 清新脱俗的冰魄 08-0808-08 11:18
- 108 0 [创新医疗吧] 卖了,留下的兄弟要么发财,要么明天吃大面。 H5666 08-0808-08 11:18
- 141 0 [再鼎医药吧] 营收持续增长,亏损逐年减少,明年估计要扭亏为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8-0808-08 11:18
- 113 0 [鸿博股份吧] 爱旭孙子加仓了吗? 认知破局 08-0808-08 11:18
- 133 0 [拱东医疗吧] 上市到现在应该没有涨停过吧?? 老韭菜85 08-0808-08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