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五日线走平之前持续观望...... 股友35365651 08-0808-08 11:32
- 173 3 [岭南控股吧] 天府文旅做第二波 股友A72013I036 08-0808-08 11:32
- 94 1 [华创云信吧] 看看华创的走势,天天在吧里面唱多的托,不觉得 半愚生 08-0808-08 11:32
- 69 1 [神州泰岳吧] 一样的开局,一样的下跌走法 惊镰之韭 08-0808-08 11:32
- 128 0 [上海电气吧] 买哪只哪只跌,道心破碎啊。 十年老萌新 08-0808-08 11:32
- 117 0 [皖通科技吧] 别买啊,下午跌停再买 牛气冲天飞一把 08-0808-08 11:32
- 316 0 [航宇微吧] 还在路上 股友uVIvtJ 08-0808-08 11:32
- 138 0 [上海港湾吧] 西藏工程成了龙头。比西藏天路好 勤勉的贺珂昊 08-0808-08 11:32
- 127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周绝对是炒水电站,天路加油冲击涨停 股友502T1M8602 08-0808-08 11:32
- 115 0 [天富龙吧] 260亿市值。跌到懵逼。8亿营收 mwvm 08-0808-08 11:32
- 121 0 [可立克吧] 对散户太不友好了 股友071x8R3660 08-0808-08 11:32
- 141 0 [*ST西发吧] 要摘帽了吗 股友7FX0866512 08-0808-08 11:32
- 133 0 [福元医药吧] 拿住.做行情.下午停 飘木已成林4359 08-0808-08 11:32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股连跌半年了,大盘不断创新高,我的股从32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2
- 149 0 [*ST美丽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吃大肉了 平静的武悦禹 08-0808-08 11:32
- 119 0 [*ST益通吧] 22.3全部割了,fw一个 股海老追梦 08-0808-08 11:32
- 149 1 [ST诺泰吧] 今天可以睡好觉了,下午别砸就行,感谢 万花镜写轮眼 08-0808-08 11:32
- 176 2 [北方国际吧] 那个谁谁谁不是天天嚷着要砸下去嘛你倒是砸呀砸 平常人tz 08-0808-08 11:32
- 97 1 [山河智能吧] 小鸡吃饱了应该跑路了 st金龙 08-0808-08 11:32
- 199 3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二十多个人集体反攻我,今天怎么看啊,是不 金手指80后 08-0808-08 11:32
- 489 2 [辰欣药业吧] 温馨提醒 膜匠数码 08-0808-08 11:32
- 215 2 [中国铁建吧] 首先站稳8.18可能标志调整结束,再起风云 一生富一次 08-0808-08 11:32
- 124 2 [明泰铝业吧] 明泰能不能拉一根大阳线 股友nQ3vR5 08-0808-08 11:32
- 217 5 [东方材料吧] 什么玩意票,,,看不懂了 小新人 08-0808-08 11:32
- 39 1 [佰维存储吧] 真弱业绩一定很差 多文积玉的刘备 08-0808-08 11:32
- 338 0 [恒生电子吧] 恒子加油哦 云意给我冲冲冲88 08-0808-08 11:32
- 122 0 [欧菲光吧] 学名:欧菲光小名:都赔光 仙女是我姑 08-0808-08 11:32
- 135 1 [浙富控股吧] 收盘3.73 和气腾达的赵无极 08-0808-08 11:32
- 117 0 [张江高科吧] 傻散不见棺材不落泪 莲映雅盈 08-0808-08 11:32
- 131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该来个30CM了 财富的诞生 08-0808-08 11:32
- 142 0 [ST际华吧] 跌了十年,才涨这么点,怕什么。今天不会再开了 伶俐虫儿 08-0808-08 11:32
- 153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,什么破玩意儿 热心的爱 08-0808-08 11:32
- 181 0 [花生吧] $花生510(CZCE|PK510)$ 黑龙胡二哥 08-0808-08 11:32
- 136 0 [世纪华通吧] 14.66对子顶 蜉蝣Tim 08-0808-08 11:32
- 111 0 [优必选吧] 能让支持你的散户心情好点吗,这样跌,怎么过周 大A的小韭菜丶 08-0808-08 11:32
- 306 0 [西子洁能吧] 第一目标19元,随你咋折腾 小熊猫666 08-0808-08 11:32
- 143 1 [盛屯矿业吧] 每天早上要踢才行,每天1毛多 小橙子话痨 08-0808-08 11:32
- 146 1 [铁矿石吧] 只能说铁子现在的情况就是命悬一线,随时大 悦盛财闻 08-0808-08 11:32
- 124 2 [中铝国际吧] 错过了, 知行合一886 08-0808-08 11:32
- 210 5 [精艺股份吧] 突破11.7,回踩,趋势保持,就能过左锋,创新高 我要看到趋势 08-0808-08 11:32
- 209 3 [大中矿业吧] 主力前期建仓成本较高,拉上去砸下来,降低成本 桀骜不驯的纳兰虔 08-0808-08 11:32
- 156 1 [中国核电吧] 这股买了就不要动,守着,打新股等分红,是个比 一边看着 08-0808-08 11:32
- 118 0 [野马电池吧] 要想后面涨,避开异动 精致的西门日轩 08-0808-08 11:32
- 117 0 [健民集团吧] 根据公开信息查询,**健民集团(600976)**近年 迷雾迷雾 08-0808-08 11:32
- 121 0 [佳禾智能吧] 太惨了。勾庄 独立而守神 08-0808-08 11:32
- 110 0 [英特科技吧] 加油封板 预判涨停 08-0808-08 11:32
- 116 0 [四川长虹吧] ,一日游 所持股一路飙升 08-0808-08 11:32
- 122 0 [飞马国际吧] 短期上不去的,还需要慢慢磨 A股加油吧 08-0808-08 11:32
- 133 2 [岩山科技吧] 觉得岩山里藏了长线主力!而且一定是超级主力 火眼金睛辨真A 08-0808-08 11:32
- 118 0 [中瑞股份吧] 要补跌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0808-08 11:32
- 135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今天给了高溢价,冲高走了,没等到上板 无锡小掌柜 08-0808-08 11:32
- 136 0 [中国重工吧] 希望重现两车合并的行情! 悬浮于水 08-0808-08 11:32
- 121 0 [每日互动吧] 真是越王勾践啊,共患难,不能共富贵。 上进之韦斯 08-0808-08 11:32
- 183 0 [XD贵州茅吧] 不管啥环境都到处寻找机会的投资者,大部分结果 龙城一号 08-0808-08 11:32
- 142 1 [东杰智能吧] 15.8买一百手看看明天有没有溢价 精准的岳淳希 08-0808-08 11:32
- 140 1 [ST金顶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没有站上十块不要买 捣蛋宝贝 08-0808-08 11:32
- 534 2 [楚天龙吧] 不贪 乱花渐欲1988 08-0808-08 11:32
- 126 4 [悍高集团吧] 大盘拉冒烟了,你一动不动,看下午会不会火箭发 快乐49330 08-0808-08 11:32
- 202 9 [立讯精密吧] 我全部反对票,我管你的 有菜一打 08-0808-08 11:32
- 152 1 [东望时代吧] 想不到这个股还没退市,只是换了一个名字。哈哈 股友7y19575p06 08-0708-08 11:32
- 120 0 [云南铜业吧] 得送继续吃变变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8-0808-08 11:32
- 139 0 [ST华谊吧] 故意中午拉一下,让你们幻想去接下 查无此人YCL_SW 08-0808-08 11:32
- 125 0 [国盛证券吧] 你tm的每次总是落后板块 机智的魏译源 08-0808-08 11:32
- 115 0 [南京熊猫吧] 未来是一片蓝海,不要只看短期利益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808-08 11:32
- 175 0 [国盛智科吧] 同是科创板的工业母鸡浙旦海慢涨停了,你还等什 海希拉稀 08-0808-08 11:32
- 163 2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到底能不能一直拿着 多多额8哦 08-0808-08 11:32
- 173 2 [东贝集团吧] 什么情况这么稳?今天不再下来了吗?我就不信周 相互的禄向梦1 08-0808-08 11:32
- 230 1 [皖维高新吧] 谁交出筹码下周就该哭了 股友182Wp38836 08-0808-08 11:32
- 95 0 [许继电气吧] 来个涨停得了 能割善捂369369 08-0808-08 11:32
- 285 2 [国瑞科技吧] 错过了逃命的机会 是百事的可爱呀 08-0808-08 11:32
- 127 2 [华联控股吧] 让它砸,向下砸也是要钱的,几下砸漏最好 人类高质量股民 08-0808-08 11:32
- 80 2 [贝瑞基因吧] 昨天涨停没等到,赚了1000就走,今天再次杀回来 守股等待翻盘 08-0808-08 11:32
- 84 1 [邮储银行吧] 垃圾 雪宝山 08-0808-08 11:32
- 792 19 [科沃斯吧] 拿着这种核心容量票,无论市场怎么变化都无所畏 潇洒无忧公子 07-3008-08 11:32
- 119 0 [朗科科技吧] 买到僵尸股 股友ybfp62 08-0808-08 11:32
- 130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利用拉升大股东和高管减持套现了,几个坏种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8-0808-08 11:32
- 152 1 [卫宁健康吧] 问题是你根本就不知道为何盘了这么久,还莫名其 真诚的姜依硕 08-0808-08 11:32
- 151 1 [华联控股吧] 走独立行情,好样的 A旦中 08-0808-08 11:32
- 339 3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的走势,是要酿一部大棋 经纶亨通得尔泰 08-0808-08 11:32
- 172 3 [大富科技吧] 缩量大半天,有人卖吗? 红潮社 08-0808-08 11:32
- 111 1 [金钼股份吧] 今天吃伟哥了 台球界的杜蕾斯 08-0808-08 11:32
- 411 12 [小米集团-W吧] 全仓干就完了年底V6变V7 专心的西门泰成 08-0808-08 11:32
- 155 4 [岭南控股吧] 南哥可以哦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0808-08 11:32
- 8197 85 [张江高科吧] 8月7日晚:明天可能就要攻击3674 突破妖刀 08-0708-08 11:32
- 144 0 [好上好吧] 感觉要拉直线了,,洗盘的话,人也走的差不多了 Agiao 08-0808-08 11:32
- 130 0 [科士达吧] 看到昨天进来的搅shi棍,我今天加仓了,不管真 奥特曼战士 08-0808-08 11:32
- 122 0 [金盾股份吧] 回本跑了,哎 坚定的章全 08-0808-08 11:32
- 118 0 [三六零吧] 托单,下午继续砸 股神202088 08-0808-08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