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4 [联创股份吧] 半年以来,此股涨幅超过5%的只有一次,看看多 红满天耶 08-0808-08 11:17
- 118 4 [罗欣药业吧] 你是卖泻药的吗? 洒脱的石欣儿 08-0808-08 11:17
- 107 3 [瑞芯微吧] 160.92的高岗 xzh526168 08-0808-08 11:17
- 134 2 [珠江股份吧] 能不能告诉我机构什么时候出货的?难道在里面一 破而不立 08-0708-08 11:17
- 141 7 [品高股份吧] 跑啦 芫荽郡主 08-0408-08 11:17
- 111 0 [国货航吧] 这种杂毛业绩再好也不会涨 股友85W7a25508 08-0808-08 11:17
- 107 0 [爱朋医疗吧] 快跑!马上跌停! 股友067018tv61 08-0808-08 11:17
- 106 0 [东方精工吧] 回落了 白翼扬来了 08-0808-08 11:17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除了基建和房地产能接住军工的砸盘还有谁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808-08 11:17
- 133 0 [通策医疗吧] 这是在诱多吗,资金流出,股价再涨 股友2U0H983110 08-0808-08 11:17
- 116 0 [千红制药吧] 准备先拿1年吧 彩虹有个如意门 08-0808-08 11:17
- 117 0 [天府文旅吧] 山河强势涨停,羡慕,选了这个鬼东西! 股友883835E8g5 08-0808-08 11:17
- 115 0 [亨通光电吧] 乐聚机器人,一个涨停板没问题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0808-08 11:17
- 109 0 [中芯国际吧] 哪有把自己企业说成垃圾的企业 有条理的齐灿6 08-0808-08 11:17
- 111 0 [芒果超媒吧] …… 投机不成仁义在 08-0808-08 11:17
- 112 0 [浙大网新吧] 不看好就走,我是看好的,今天这点震荡幅度?? 谜语365 08-0808-08 11:17
- 126 1 [广信材料吧] 典型的庄股。大家躺平吧。 美团小哥8591 08-0808-08 11:17
- 123 1 [交大昂立吧] 朱莉,要么反包,要么继续下砸呀,来呀,一起开 挣股砖家 08-0808-08 11:17
- 109 2 [利德曼吧] 要成妖!大跌两天洗盘!然后涨停涨停暴涨 股友fbi3Mi 08-0808-08 11:17
- 119 0 [广合科技吧] 别涨啊,我刚进了一成仓 股友609L72H765 08-0808-08 11:17
- 130 0 [退市岩石吧] 没有买进岩石的去买步深,步深很快借壳重组 山沟股民加强版 08-0808-08 11:17
- 11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似乎脱离三界,不在五行之中。 奔跑的小彦子 08-0808-08 11:17
- 129 1 [综艺股份吧] 追高的朋友,你们还好吗? 小晨晨12 08-0808-08 11:17
- 96 1 [湖南裕能吧] 大盘再好,板块再好都对此股没用 想赚钱退休 08-0808-08 11:17
- 95 1 [烧碱吧] 焦煤:速平多!要大跌了!头部头肩顶已确立!开 京朝阳 08-0808-08 11:17
- 103 1 [亚玛顿吧] 啥想的,把这股放在自选里,今天还买了它! 剑出鞘扬眉 08-0808-08 11:17
- 1648 5 [汉威科技吧] 30万投资开启之路8月7日300007汉威科技新开3004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 08-0708-08 11:17
- 244 7 [达安基因吧] 早上还以为要冲刺涨停,本来挂的7.45,最后几秒 小赚快跑叽叽叽 08-0708-08 11:17
- 111 0 [川环科技吧] 你是来画长城的吗别装了麻溜的 疯含情睡含笑 08-0808-08 11:17
- 103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在说,天路,你这个猪队友。 花落才花开 08-0808-08 11:17
- 125 0 [蓝黛科技吧] 烂袋 宏图满斗de曹操 08-0808-08 11:17
- 124 0 [*ST八钢吧] 一跌骂声一遍,一涨遍地唱红歌,看评价买股票怎 富贵腾达得张飞 08-0808-08 11:17
- 217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的千手砸单真的绝了,又大又多,完全不带休 真提莫谢谢你 08-0808-08 11:17
- 43 0 [恒铭达吧] 我基本上处于装死的状态了。 哭木逢春 08-0808-08 11:17
- 139 0 [广东建科吧] 没中广东建科的人赶紧买上海建科还来得及 甄深深 08-0808-08 11:17
- 119 0 [九安医疗吧] 郁闷 kxj123456 08-0808-08 11:17
- 125 1 [仕佳光子吧] 和源杰没有可比性,这个就是忽悠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0808-08 11:17
- 175 2 [海星股份吧] 调整基本到位,万事俱备只欠东风,随时有上涨爆 股友2908mf0128 08-0808-08 11:17
- 131 1 [卓然股份吧] 这家公司庄家是个典型的瘟庒,上下涨跌两三角钱 细心的灵之意4 08-0808-08 11:17
- 96 3 [正裕工业吧] 管住手就好了 华尔街捡瓶子 08-0808-08 11:17
- 284 7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今天的跌停,先当东信和平7月30号看吧 假装满仓 08-0708-08 11:17
- 212 6 [宏发股份吧] 谁说大盘跌它就涨的不是蠢就是坏 大发富贵得雪舞 08-0708-08 11:17
- 617 7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润科技: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天润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8-0508-08 11:17
- 111 0 [川环科技吧] 一定要占领冬宫……一定要占领冬宫 瞎咧咧123 08-0808-08 11:17
- 205 0 [山河智能吧] 前天从操盘手角度分析山河智能,所以一股没卖, 价值投机XX 08-0808-08 11:17
- 130 0 [景兴纸业吧] 每天异动就是显示大买盘你倒是别挂单啊直接买进 带满口袋星星 08-0808-08 11:17
- 126 0 [易德龙吧] 不妙 温柔敦厚的静影 08-0808-08 11:17
- 121 0 [北斗星通吧] $北斗星通(SZ002151)$ 再艰难也要拼 08-0808-08 11:17
- 120 0 [乐心医疗吧] 玩,你吗呢,天天冲高回落啊 向阳佐助 08-0808-08 11:17
- 118 0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股真的是太lj了 股友d7709U3116 08-0808-08 11:17
- 116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最低点割肉止损的聪明 深情的庄泽哈1 08-0808-08 11:17
- 126 0 [螺纹钢吧] 收盘15 火萤IV型 08-0808-08 11:17
- 117 0 [晶澳科技吧] 花钱雇拖买人气啊,早上1200名,又上涨200名, 信仰重新崛起 08-0808-08 11:17
- 130 0 [万达信息吧] 是不是前天的机构生气了,妈的给了一点拉起来卡 股友305585Y17W 08-0808-08 11:17
- 131 0 [福鞍股份吧] 梭哈,看到28 齐大牛 08-0808-08 11:17
- 10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量能破85亿我就走了 散户牛XX 08-0808-08 11:17
- 116 0 [华映科技吧] 借了八亿来砸盘 进取的孙昭 08-0808-08 11:17
- 115 0 [航天科技吧] 早上卖掉了可惜 a股街溜子 08-0808-08 11:17
- 100 1 [汉桑科技吧] 还要跌5元 ydztfctc 08-0808-08 11:17
- 114 0 [海南华铁吧] 西藏天路大涨。 ww88853 08-0808-08 11:17
- 125 0 [金煤科技吧] 老板吧 股友m9Tkq7 08-0808-08 11:17
- 125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冲高回落,又是绿么?这个位置有压力。但是 扯淡王 08-0808-08 11:17
- 125 2 [视觉中国吧] 此票22.68进的,持股一年了,从没上去过,已经 骑车旅行 08-0808-08 11:17
- 107 1 [节能国祯吧] 别BB了!马上回原点!3R马上回来怼你们! 执著追月 08-0808-08 11:17
- 77 1 [祥鑫科技吧] 有戏,只要不跌破,洗洗更健康 优良的从静竹1 08-0808-08 11:17
- 157 3 [中油资本吧] 不要急着往里面进,先等到10点30看看情况,不要 睿智英明的张怡萱 08-0808-08 11:17
- 111 4 [良品铺子吧] 13.4的成本,明年能解套吗? 什么都要超薄的 08-0808-08 11:17
- 109 0 [云铝股份吧] 我踏空了,恶庄砸一下我好上车。啊!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0808-08 11:17
- 130 0 [翱捷科技-U吧] 在市场销售回暖及“白名单”政策持续发力的带动 高估泡沫股崩溃 08-0808-08 11:17
- 118 0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介入,出了华媒 波动强牛 08-0808-08 11:17
- 119 0 [瑞贝卡吧] 还不走,大家等着都关小黑屋啊? now好好赚钱 08-0808-08 11:17
- 131 0 [光云科技吧] 倒数第一,真厉害 上京赶考 08-0808-08 11:17
- 137 0 [银河电子吧] 商业航天要起飞 慕容带鱼 08-0808-08 11:17
- 115 0 [天齐锂业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咯 眉清目秀的沐泽5 08-0808-08 11:17
- 113 2 [汉桑科技吧] 最不坚定的那批人应该出的差不多了,接下来抛压 am_c888 08-0808-08 11:17
- 123 3 [惠博普吧] 加仓把自己坑了对这货就不该看好 股友12I8298m62 08-0808-08 11:17
- 111 4 [神州信息吧] 人气怎么还涨了,有什么利好吗 股友67022n5Q65 08-0808-08 11:17
- 168 2 [中国海防吧] $中国海防(SH600764)$ 股友7179YX7978 08-0708-08 11:17
- 192 0 [创世纪吧] 几次上9必打压下来,现在很像5月和7月两次上9块 周到的许杰 08-0808-08 11:17
- 118 0 [保力新3吧] 买不上也卖不上! 股友3u00I12203 08-0808-08 11:17
- 128 0 [华鹏飞吧] 如果大盘好,收盘价6.76不用看了 潜伏的猫咪 08-0808-08 11:17
- 147 0 [无锡银行吧] 换手率这么低,被遗忘的臭公司! 龙腾马跃 08-0808-08 11:17
- 110 0 [东信和平吧] 一个回调,就吗?日月山河永在 我是一颗葡萄柚 08-0808-08 11:17
- 144 3 [强力新材吧] 哎!醒醒,大盘到3640多了! 就玩个3个点的 08-0808-08 11:17
- 175 4 [赛意信息吧] 我炒了十几年的股从来没买到过地天板 n14224408043bf181500 08-0808-08 11:17
- 107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能收个烂板就算完成任务了 zlyjing 08-0808-08 11:17
- 119 0 [新大陆吧] 为什么都在涨他还跌 股友6833y128y2 08-0808-08 11:17
- 115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这炮骗的评论散户给主力抬轿子出货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