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5 6 [英诺赛科吧] 兄弟们真猛,外资筹码全部见底,后面天空才是尽 善解人意的任韶华 08-0808-08 11:08
- 109 0 [久远银海吧] 短线的赶紧跑吧!长线的情卧倒 股友9fALTS 08-0808-08 11:08
- 115 0 [皓宸医疗吧] 好票进不去,能进的都是坑 股友98u86355A5 08-0808-08 11:08
- 107 0 [凯撒旅业吧] 破股,为海南封关拖后腿,还是出来了安心,扶不 A股印钞机1 08-0808-08 11:08
- 114 0 [德林控股吧] 先旧后新配股20%,将近10个亿左右是要往下砸的 股友ClEnj7 08-0808-08 11:08
- 125 0 [遥望科技吧] 不买遥望科技百分之百跑赢大盘买了遥望科技百分 股友86zE296085 08-0808-08 11:08
- 96 1 [山河智能吧] 这是什么玩法呀?一般人谁能受得了啊,还不得折 清茶微风2021 08-0808-08 11:08
- 69 1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好恶心,又搞有色 九168 08-0808-08 11:08
- 107 1 [和黄医药吧] 必须满仓干! 投资先行者 08-0808-08 11:08
- 142 4 [川金诺吧] 我从20不到介入到现在,最近四天每天都在煎熬, 中线一直捂 08-0808-08 11:08
- 162 5 [西藏药业吧] 西藏药业下跌空间有限,只要敢扛,一定能吃大肉 酒田东奕 08-0808-08 11:08
- 108 0 [国瑞科技吧] 看月线没少涨,该调整了,有利润的朋友落袋为安 司机而动 08-0808-08 11:08
- 126 0 [迪阿股份吧] 没量的股票拿着真难受。也不动 追高常被套 08-0808-08 11:08
- 112 0 [上海凤凰吧] 板块日日新高,你只鸡日日新低 超凡脱俗的爱小达 08-0808-08 11:08
- 130 0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涨也涨了又跌1%,半导体跌又大跌3%,这跟 魔托丹0922 08-0808-08 11:08
- 103 0 [天阳科技吧] 这股每一次冲高都适合抛 股友f90189n88 08-0808-08 11:08
- 103 0 [沙钢股份吧] 今天成功解套 十五越来 08-0808-08 11:08
- 114 0 [亨通光电吧] 犹豫过后就是拉升哎 拾涨总捡 08-0808-08 11:08
- 116 0 [红旗连锁吧] 中报净利涨一分,如果负利一秒跌停 股友21G996f776 08-0808-08 11:08
- 141 0 [华西股份吧] 他们不承认这个收购是利好,棉花下半年天气冷了 反人性的玩法 08-0808-08 11:08
- 129 0 [蓝天燃气吧] 熊市了...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BzpWQw1423 08-0808-08 11:08
- 103 1 [万丰奥威吧] 一直搞不清,你到底跟哪个板块 玩转庄家 08-0808-08 11:08
- 118 1 [航天智造吧] 002029在底部,随时拉菲么 黑撕趋势派 08-0808-08 11:08
- 99 1 [创业慧康吧] 买了这个股倒八千年霉 上海股友19700910 08-0808-08 11:08
- 103 1 [拓尔思吧] 挺好的,碎步向上,每天踩一踩抖一抖。 Lmh668 08-0808-08 11:08
- 129 3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的探底回升,证明绝对不会跌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08
- 70 1 [华英农业吧] 祝留下的发财,落袋为安了 飞黄腾达致富路 08-0808-08 11:08
- 240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是二波买点 弱水三千2025 08-0708-08 11:08
- 3068 8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股份股东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减持223 金盾股份资讯 08-0608-08 11:08
- 152 1 [南玻A吧] 啥情况 卧着别动 07-2808-08 11:08
- 3054 15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:公司近年对国(境)外地区的营业收入 中国稀土资讯 07-2108-08 11:08
- 104 0 [每日互动吧] 涨没那么勤奋,跟跌倒是跟到了 九点半时刻 08-0808-08 11:08
- 116 0 [万科A吧] 今天收盘6.44 穿过表象看真实 08-0808-08 11:08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操纵出货筹码扔给市场,市场不可承受之重, 桔子香水052 08-0808-08 11:08
- 108 0 [金盾股份吧] 没有量能,都是跑路的 笑呵呵地伊登 08-0808-08 11:08
- 115 0 [齐翔腾达吧] 猪板油一样的公司 舞动庭好 08-0808-08 11:08
- 109 0 [中铁工业吧] 前两天买的铁建重工强多了 股友3N75177O58 08-0808-08 11:08
- 178 0 [航锦科技吧] 垃圾,又这么一副半死不活的嘴脸,看着都烦了 股友21V767A331 08-0808-08 11:08
- 216 0 [金地集团吧] 万科22-24年三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才1 一个老实的股民 08-0808-08 11:08
- 102 0 [ST际华吧] 今天我进去了 Flower999 08-0808-08 11:08
- 105 0 [万兴科技吧] 这是杀猪盘啊 诚实的易羽13 08-0808-08 11:08
- 97 0 [山河智能吧] 拍断腿啊,开盘卖的 稳健文 08-0808-08 11:08
- 91 1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下来你就跟,大盘上去你装作看不见,这没发 日出欧光 08-0808-08 11:08
- 215 0 [中南文化吧] 感觉这票,不太对劲,想进的何不等他连续杀跌的 南方小豆丁 08-0808-08 11:08
- 120 0 [梅花生物吧] 5日线都上不去,太可怜了 十分努力学习 08-0808-08 11:08
- 101 0 [设研院吧] 小庄加油狠狠的砸,越低越如!多谢了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8-0808-08 11:08
- 115 0 [四环生物吧] G杂中撤单了,今天要到230了 五飞青羊 08-0808-08 11:08
- 108 0 [二六三吧] 指数都创新了,这垃圾还在往新低走,真是二百五 LIOU1587337612 08-0808-08 11:08
- 280 0 [林洋能源吧] 牛市与林洋没有一点关系,大盘振荡向上↑,林洋 管住手出手必套牢 08-0808-08 11:08
- 201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主力好啊,不套人 股友220G25R930 08-0808-08 11:08
- 135 0 [上海电影吧] ,玩IP,上海比不上创源?!哈哈哈哈哈 仓位高低强弱 08-0808-08 11:08
- 109 0 [亚星锚链吧] 震仓 轶心冰封 08-0808-08 11:08
- 105 0 [泰晶科技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 bxzyjrhkxxtbzjxf 08-0808-08 11:08
- 109 2 [回盛生物吧] 你就是个垃圾 股友H6Anyv0082 08-0808-08 11:08
- 179 3 [洪涛3吧] 这个股怎么看不到交易的单的? 股友YtkLII 08-0808-08 11:08
- 170 2 [腾远钴业吧] 走势太弱了,还是洛阳,华友好 快人快语的苗莹煜 08-0808-08 11:08
- 119 2 [鑫科材料吧] 压盘必涨,托盘必跌 富贵如意de楚留香 08-0808-08 11:08
- 95 2 [天壕能源吧] 这天豪太无能了 桃腮的国珺 08-0808-08 11:08
- 79 0 [中光学吧] 涨几天了获利的都走了 势不可挡的大势 08-0708-08 11:08
- 80 0 [硕贝德吧] 的领先企业长龄液压周 股友6k3k753671 08-0808-08 11:08
- 104 0 [美好医疗吧] 什么情况,没有看到,蔫了 股友297256LT11 08-0808-08 11:08
- 109 0 [汉王科技吧] 目前看带个汉字都不是个好东西 吉祥如意8 08-0808-08 11:08
- 122 0 [飞利信吧] 去的 宏图富贵的逍遥子 08-0808-08 11:08
- 118 0 [维海德吧] 2000多位排名的人气,完全没有辨识度,只能慢慢 我是达文西 08-0808-08 11:08
- 141 4 [西藏天路吧] 那个姑墨炒家了,说三块钱出不去的,这两天随便 股友7h7990I991 08-0808-08 11:08
- 102 0 [南方路机吧] 才涨多少啊,必须板 唯手熟 08-0808-08 11:08
- 94 0 [三博脑科吧] 捏死! 套娃中的战斗机 08-0808-08 11:08
- 109 0 [晓程科技吧] 凉凉 春天花不开 08-0808-08 11:08
- 104 0 [贝因美吧] 跌下来吧,杀一批投机取巧的融资客 乐于助人的吕旋 08-0808-08 11:08
- 115 0 [ST任子行吧] 早说了,暂时离开,浪费时间。所谓的摘帽还早呢 股友DeuJ079727 08-0808-08 11:08
- 105 0 [中信重工吧] 不甘心。待回调均线搞他3成仓位,做长线。 郭朲逍遥 08-0808-08 11:08
- 116 0 [XD洪都航吧] 也是一个跟跌不跟涨的杂毛东西。走了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8-0808-08 11:08
- 234 1 [天富龙吧] $N天富龙(SH603406)$ 雪是雨的知音 08-0808-08 11:08
- 132 1 [中航西飞吧] 倒反天罡,沈飞没红,你居然红了 股友w65Y901088 08-0808-08 11:08
- 110 1 [振芯科技吧] 能涨停吗 伟大的神 08-0808-08 11:08
- 106 0 [横店影视吧] 没人买,药跌停,快跑 拂晓888 08-0808-08 11:08
- 109 1 [酷特智能吧] 已经站上五日线了,走势没问题。耐心再耐心一点 Suomenkarhu1 08-0808-08 11:08
- 939 8 [欧派家居吧] 欧派家居发布澄清声明: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欧派家居资讯 08-0708-08 11:08
- 10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加上机器人概念 含笑半步颠啊4257 08-0808-08 11:08
- 127 0 [创新医疗吧] 雅下水电山河智能设研院冲冲冲!西宁特钢 慢慢7777 08-0808-08 11:08
- 100 0 [山河智能吧] 肯定又是陈见顶 股友DIwtn89081 08-0808-08 11:08
- 116 0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路机,西藏天路,差不多都要二波开启了 股市明天还在 08-0808-08 11:08
- 103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封板了,该你了吧 刚强的范昊祥 08-0808-08 11:08
- 126 0 [直真科技吧] 近期就差AI算力没拉升啦 静畏市场 08-0808-08 11:08
- 124 0 [延华智能吧] 002178# 冲击炮 08-0808-08 11:08
- 187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自有归期,希望不要再见了。我认输。 也想回到过去 08-0808-08 11:08
- 124 1 [盛通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大跌? 悠悠股幽 08-0808-08 11:08
- 107 0 [金百泽吧] 金百泽:融资净买入566.34万元,融资余额1.46亿 金百泽资讯 08-0808-08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