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1 [吉林敖东吧] 无论他是什么类型公司,11倍市盈率,相当不错。 富足的牛散 08-0808-08 11:07
- 101 2 [世名科技吧] 离60日均线一步之遥,挺住不要破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8-0808-08 11:07
- 86 3 [中衡设计吧] 卖了,有机会再买,没机会就算了,留下的发财 长红6 08-0808-08 11:07
- 197 3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在冲击2块钱 素晴日 08-0708-08 11:07
- 139 3 [华力创通吧] esim都一堆板了,你这芯片好看多了,不来个板? 妥妥大kenny 08-0508-08 11:07
- 109 0 [广和通吧] 最砸的通讯设备,你涨过吗 名字叫阳生 08-0808-08 11:07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调整资金回流水电站 股友rKbUU2 08-0808-08 11:07
- 112 0 [麦澜德吧] 补仓,下班,听天由命了 上涨先锋1688 08-0808-08 11:07
- 118 0 [东阿阿胶吧] 不跟涨只跟跌,优秀 股友536MQ36388 08-0808-08 11:07
- 112 0 [中微半导吧] 不买就对了,最弱的半导体 股友5XL5052336 08-0808-08 11:07
- 95 0 [东信和平吧] 龙头陨落,其他小弟也不敢上了 玫瑰和风 08-0808-08 11:07
- 105 0 [利欧股份吧] 少亏一点是一点,提桶跑路 历史股东 08-0808-08 11:07
- 147 1 [北纬科技吧] 百分之40的换手率,别冲进去了主力已经撤了!千 睿智的爱艳娥1 08-0808-08 11:07
- 439 1 [晶泰控股吧] 卖飞了 只核大学生 08-0808-08 11:07
- 111 1 [ST沈化吧] 战略委员会,准备搞大事情吗? 老中医东70469 08-0808-08 11:07
- 176 6 [R东方1吧] 平盘,不怕你买,也不怕你卖,就是要你们自由上 大方的哥楠莉 08-0808-08 11:07
- 83 2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下周一是涨停板,100%是涨停板,人头担 废掉这只股票 08-0808-08 11:07
- 95 1 [安徽建工吧] 止不住的流 股友E0T1hi 08-0808-08 11:07
- 102 1 [宣亚国际吧] 今天不用看了,想补仓的下周一再补。 只做预期内的操作 08-0808-08 11:07
- 848 13 [天马科技吧] 记录个人持仓继续持有耐心等待后期走法。今天建 实力派老常 08-0708-08 11:07
- 112 0 [美迪西吧] 先看54附近会不会止跌 长期投资消费者 08-0808-08 11:07
- 110 0 [博思软件吧] 今天软件都跌,高位急跌,后市必大涨 皖G639Z9 08-0808-08 11:07
- 123 0 [邵阳液压吧] 超大单全是流出的,大单也是,结果价格还是上去 十一杰 08-0808-08 11:07
- 129 0 [南京商旅吧] 你怎么起来了,金陵饭店还在趴窝。。。。。 有心de周芷若 08-0808-08 11:07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n天赋龙也算妖股?? 股友120g32596m 08-0808-08 11:07
- 110 0 [远望谷吧] 下午能拉起来吗? 只做第一波 08-0808-08 11:07
- 121 0 [R国恒1吧] 善哉施主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0808-08 11:07
- 111 0 [川网传媒吧] 看2个点,现在可以进 沙耶捕食 08-0808-08 11:07
- 113 0 [斯菱智驱吧] 主力太强了 倾国倾城的华三仟 08-0808-08 11:07
- 108 0 [招商蛇口吧] 连涨三天了,该调整了 六个点原则 08-0808-08 11:07
- 99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骂你一万遍! 股友10936I0n99 08-0808-08 11:07
- 161 8 [上海港湾吧] 我拿了你两年,割肉走了才没几天,你踏马缺我这 莫若凌霄 08-0708-08 11:07
- 101 0 [中芯国际吧] 继续加仓真是瞎了眼 古长盈 08-0808-08 11:07
- 112 0 [ST际华吧]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,际华自己硬起来 一鸣惊人1618 08-0808-08 11:07
- 95 0 [山河智能吧] 都别给我动,明天继续10 钜岳生澜 08-0808-08 11:07
- 110 0 [山西焦煤吧] 这货了 股友6a352o0755 08-0808-08 11:07
- 105 0 [用友网络吧] 真是 股友931O7375N0 08-0808-08 11:07
- 102 0 [利欧股份吧] 水泵水泵潜水泵永远水下做 聪慧的冲 08-0808-08 11:07
- 122 0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8月8日盘中涨停 华丽家族资讯 08-0808-08 11:07
- 10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已经没有希望了。不要再这里耗了 知足常乐哟 08-0808-08 11:07
- 156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8月8日快速回调 创新医疗资讯 08-0808-08 11:07
- 102 0 [西宁特钢吧] 砸吧砸吧我尾盘再进 小票天天涨 08-0808-08 11:07
- 104 0 [萤石网络吧] 新一轮下跌开始了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8-0808-08 11:07
- 132 0 [华友钴业吧] 最近一个礼拜,老是接到什么私募热心人士电话, 忙忙碌碌6 08-0808-08 11:07
- 104 0 [万里马吧] 大哥给个机会吧,我肯定走,15.33进的。 SSASS 08-0808-08 11:07
- 92 1 [永安药业吧] 丢了现眼的货 股友6565G9v389 08-0808-08 11:07
- 150 1 [软通动力吧] 兄弟们,你们知道吗?现在在别的股吧,咱们软通 A股送葬人233688 08-0808-08 11:07
- 130 3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股价波动我不怕,我会天天赚差价,薅羊毛,哥是 神哥很低调 08-0808-08 11:07
- 174 5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继续拿 柚子小A 08-0808-08 11:07
- 1138 1 [上证指数吧] 炸翻A股!福日电子28%换手率封板,扭亏超1亿+机 财经瓜田局 08-0808-08 11:07
- 427 1 [海昌新材吧] 想了想全网还没人给大家讲明白这个逻辑:首先机 股友F9l2991567 08-0808-08 11:07
- 95 1 [南玻A吧] 谁也不怕,大胆跌尽管跌,爽 股友lyrzKr 07-2808-08 11:07
- 103 0 [华媒控股吧] 再等什么? 十个涨停板而已 08-0808-08 11:07
- 100 0 [海能达吧] 快跑啊,一拉就下 广州新港路席位 08-0808-08 11:07
- 116 0 [贝因美吧] 就知道会是这样子,天天特码诱多低开低走,这样 一股清流99 08-0808-08 11:07
- 122 0 [南凌科技吧] 这是买到假股了吗?????? Todayhappy2022 08-0808-08 11:07
- 114 0 [NYMEX原油吧] 压得够狠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0808-08 11:07
- 109 0 [张江高科吧] 快买今天停牌 莫兰橘的神之一手 08-0808-08 11:07
- 113 0 [首旅酒店吧] 很多股票年涨幅70.80%这货还负2点几% 噫噫呜呜 08-0808-08 11:07
- 104 0 [铜冠铜箔吧] 解套的快跑,让新人进来。 风格漂移 08-0808-08 11:07
- 106 0 [沙钢股份吧] 跟进,每日跟进当天龙头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8-0808-08 11:07
- 108 0 [奥飞娱乐吧] 整个牛市都在跌无耻恶血 股友kfgsM2 08-0808-08 11:07
- 97 0 [三博脑科吧] 就这么发套的 早日破千万 08-0808-08 11:07
- 109 0 [沙钢股份吧] 吃什么药了? 股友UHEClO 08-0808-08 11:07
- 117 0 [光弘科技吧] 继续磨 股友50E0936P52 08-0808-08 11:07
- 117 0 [光电股份吧] 有一就有三 遇事不决且问春风 08-0808-08 11:07
- 114 0 [申通快递吧] 跑了再说等下来接上晚上去洗脚 宏兴2018 08-0808-08 11:07
- 115 2 [国货航吧] 买了这股丢大脸了@妙想怎么办 悟空W 08-0808-08 11:07
- 121 0 [丽尚国潮吧] 僵尸股。庄在压单,也没有人交易。公司也不做市 爱者无敌 08-0808-08 11:07
- 106 0 [甲醇吧] 空单都赚钱了一定做空 基民c196k75738 08-0808-08 11:07
- 118 0 [荣联科技吧] 同志们去别的票儿里拉拉人,一起买买 股友5l589o5305 08-0808-08 11:07
- 103 0 [柏龙3吧] 你就在这一毛和一毛一之间玩就行,我一百股门票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8-0808-08 11:07
- 120 0 [中色股份吧] 短稀土,难怪你无力! 股友69323mN909 08-0808-08 11:07
- 105 0 [绿地控股吧] 我们都卖了剩下庄家自生自灭 股友57720u7Q07 08-0808-08 11:07
- 91 0 [山河智能吧] 实力成就经典,王者绝非偶然 K线上的年轻人 08-0808-08 11:07
- 105 0 [晶澳科技吧] 最近板块都没跌多少为什么你跌一块多? 炒股养娃之发发发 08-0808-08 11:07
- 109 0 [唯万密封吧] 这股下方承接不够,这个位置走人比较好,兄弟们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8-0808-08 11:07
- 114 2 [中材国际吧] 庄,长期硬不起来就吃点伟哥吧 股友8u8a303308 08-0808-08 11:07
- 1087 8 [*ST正平吧] 下来就买拉高就卖ts你哈哈哈 你我它谁 08-0708-08 11:07
- 106 0 [长源电力吧] 抵制长源电力人人有责 基民597693yp98 08-0808-08 11:07
- 99 0 [华胜天成吧] 双头么 风飞扬2003 08-0808-08 11:07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涨也不追,不能站在高岗上! 静谧悠然的衢州 08-0808-08 11:07
- 116 0 [北方国际吧] 冲啊,要飞天了。 默默潜伏 08-0808-08 11:07
- 118 1 [中公教育吧] 这2.95这么难破吗?几天了 一念一动 08-0808-08 11:07
- 103 1 [英维克吧] 英子,开门,爹地 基民ORBTB5 08-0808-08 11:07
- 97 2 [卧龙电驱吧] 又发套了,下跌趋势。果然卧龙凤雏啊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8-0808-08 11:07
- 89 1 [泰永长征吧] 割肉走了 生記财富 08-0808-08 11:07
- 328 11 [英威腾吧] 抖音直播间推荐的果然不行,那些老师能赚钱干嘛 近水忧鱼888 08-0708-0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