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天富龙吧] 半天换手率百分之60,明显的吸筹,下午爆拉,等 独具慧眼的秦念茜 08-0808-08 11:07
- 105 0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 股友550082Ci15 08-0808-08 11:07
- 146 0 [交运股份吧] 高度控盘的票,稳稳的净流入 无所畏惧的小红 08-0808-08 11:07
- 103 1 [天孚通信吧] 一波比一波低,下午是不是要大跌了? 有自信的薛翼9 08-0808-08 11:07
- 95 1 [高争民爆吧] 非常弱了。跟风都跟不上 忠实的精灵 08-0808-08 11:07
- 118 0 [西菱动力吧] 走了,万里马了 赚个小目标12 08-0808-08 11:07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多家下跌,指数红的,真牛 清欢行者 08-0808-08 11:07
- 122 0 [电科院吧] 弹射起飞啦 小六二 08-0808-08 11:07
- 108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两天流媒体又吹上天了,下跌就开始了 股友l3903X0336 08-0808-08 11:07
- 126 0 [莱美药业吧] 就这三瓜俩枣,跌成这样,直接锁仓了,誓与主力 快速的戚琦 08-0808-08 11:07
- 105 0 [亨通光电吧] 长停 股友2o3302530o 08-0808-08 11:07
- 96 0 [创新医疗吧] 幸好没买进,还纠结了一下子 股友GDRwkS 08-0808-08 11:07
- 95 1 [凯龙股份吧] 来个火箭上天 低头服输 08-0808-08 11:07
- 139 3 [深南电A吧] 这个是属于哪个板块 有同情心的姜渊0 08-0808-08 11:07
- 106 1 [福莱新材吧] 减持的真不是人啊,你等拉红了减不行吗 炒股败家111 08-0808-08 11:07
- 75 3 [粉笔吧] 什么情况。怎么突然一根直线拉起来了。 平稳过一辈子 08-0808-08 11:07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3645。顶。快跑了 此人正在暴富中 08-0808-08 11:07
- 117 0 [诚达药业吧] 拉几真没就了,整天装死 荒域少年 08-0808-08 11:07
- 119 0 [长虹美菱吧] 看着大托单跟大压单就知道只跌不涨了 易图南 08-0808-08 11:07
- 116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典型的一日游 三十多年的散户 08-0808-08 11:07
- 107 0 [盛和资源吧] 阿弥陀佛,别坑我 西泽尔博尔吉亚 08-0808-08 11:07
- 110 0 [国脉科技吧] 主力无实力,每次冲高都是减的机会. 股友OlK2PQ 08-0808-08 11:07
- 107 0 [软通动力吧] 50的趋势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11:07
- 104 0 [ST际华吧] 脑机龙头创新医疗开板了! 股市不是全部 08-0808-08 11:07
- 106 0 [退市苏吴吧] 主力吐货2万家人跟风买进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8-0808-08 11:07
- 127 0 [泰豪科技吧] 散户别买了,没筹码,主力就得想办法拉高 股友H029D65759 08-0808-08 11:07
- 112 0 [新天然气吧] 一点不怀疑下午沉水 股友K6x9wQ 08-0808-08 11:07
- 145 0 [金山办公吧] 在市场销售回暖及“白名单”政策持续发力的带动 高估泡沫股崩溃 08-0808-08 11:07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巴拿马瑰夏咖啡拍卖单价创3万美元纪录】巴拿 首席消费官 08-0808-08 11:07
- 332 12 [格力电器吧] 你一手我一手,股价涨到九十九。 东玄吹雪 08-0508-08 11:07
- 115 0 [恒宝股份吧] 禁天龙顶板你还有点戏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8-0808-08 11:07
- 101 0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当好人,今天当孙子 黄龙载天 08-0808-08 11:07
- 125 0 [联发股份吧] 连发俄罗斯,比搬砖好多了,走啊走啊。。奔向光 股友832m8l8309 08-0808-08 11:07
- 119 0 [天顺风能吧] ,都在创高点,还在那里死起!我也一股不留清仓 股友TuJIB1 08-0808-08 11:07
- 130 0 [泰和新材吧] 和昨天一个套路 n281913314741736 08-0808-08 11:07
- 102 0 [东风股份吧] 你爹翻倍了 笑吟吟de布莱克 08-0808-08 11:07
- 128 0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连同一板块的sT都不如!不是业绩造假就 坚韧的章腾9 08-0808-08 11:07
- 110 0 [北斗星通吧] 什么鬼不涨还下 浅夏盈盈 08-0808-08 11:07
- 102 0 [日海智能吧] 换手达到20%了 无伤大雅999 08-0808-08 11:07
- 114 0 [中航沈飞吧] 又开启织布机模式 姜姜IO 08-0808-08 11:07
- 228 2 [多晶硅吧] 感谢主力送福利 壹本道 08-0808-08 11:07
- 117 1 [包钢股份吧] 你要拉就快点拉 ,磨磨唧唧的 连天板圣体 08-0808-08 11:07
- 139 1 [中国中车吧] 坚决拉黑声明持仓又口口声声看空中车的,坚决拉 股友32oA859323 08-0808-08 11:07
- 154 5 [奥康国际吧] 要我再说一次吗?10块钱上不去,下午的砸盘就是 三板脚头 08-0808-08 11:07
- 126 1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 股海上的灯塔 08-0808-08 11:07
- 1106 12 [越南胡志明吧] 第一持仓涨了5个点,我感觉今天能2左右,看图给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8 11:07
- 113 0 [南玻A吧] 请你争气点,让我相信自己的选择 上车关门 07-3008-08 11:07
- 270 0 [南玻A吧] 南玻多晶硅产能被收购! 盯盘南玻玻璃基板 07-2908-08 11:07
- 99 0 [南京熊猫吧] 这主力够狠,直接让你做公司董事,接下来就是向 青和小钢炮 08-0808-08 11:07
- 112 0 [游族网络吧] 切到华通去 股海里游泳的小鱼 08-0808-08 11:07
- 112 0 [遥望科技吧] 泄如洞 股友0202e0172I 08-0808-08 11:07
- 106 0 [天下秀吧] 禽兽 股友5i6o038589 08-0808-08 11:07
- 96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11:07估值播报:-0.01% 估值搬运工 08-0808-08 11:07
- 236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闭眼入的 股友2n7P366996 08-0808-08 11:07
- 113 0 [恒润股份吧] 风电板块你是倒数,就几个绿的 股友0M85679k71 08-0808-08 11:07
- 95 0 [山河智能吧] 真羡慕 股友91Q88F8739 08-0808-08 11:07
- 111 0 [依米康吧] 永远是板块中的垫底,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97N912w037 08-0808-08 11:07
- 115 0 [利通电子吧] …… 两年半的坤坤66 08-0808-08 11:07
- 113 1 [富安娜吧] 恶庄没见过比你更贪婪的了! aaaaaa7666 08-0808-08 11:07
- 204 3 [呈和科技吧] 再坚持一周,中报出来亏赚都卖 便是人间无事人 08-0808-08 11:07
- 93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来吧,宝贝 三虎双龙0528 08-0808-08 11:07
- 274 0 [DR诚意药吧] 【诚意药业】:金三角! 狙击捕手8 08-0808-08 11:07
- 141 0 [金智科技吧] 恭喜割肉的兄弟们!!! 股友2213N2768i 08-0808-08 11:07
- 112 0 [博思软件吧] 博一博也是死啊,博死科技 我在你背后 08-0808-08 11:07
- 109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入错了,是农药的吧,快毒死了,我以为是 壬寅辛亥辛卯 08-0808-08 11:07
- 96 0 [创新医疗吧] 震仓 怒斥狗托 08-0808-08 11:07
- 113 0 [智飞生物吧] 出吧,等上了年线再来看, 股友62317k0V72 08-0808-08 11:07
- 131 0 [乐心医疗吧] 一支小票,还走趋势,沿10线匍匐前行,有些意思 DF002611ZCX 08-0808-08 11:07
- 121 0 [实益达吧] 真的在玩nm 股友18886H93e1 08-0808-08 11:07
- 112 0 [包钢股份吧] 回购没完成,压盘。 牛启圣 08-0808-08 11:07
- 118 0 [贝肯能源吧] 洪通燃气都杀疯了,你在干嘛 爱理财de白菜 08-0808-08 11:07
- 108 0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3.72一早割了买山河 PLY顺顺顺 08-0808-08 11:07
- 104 0 [华映科技吧] 托单必破5,不要有幻想 蓝色天空2581961 08-0808-08 11:07
- 310 4 [国联水产吧] 每次逛超市带两包铂金虾仁,品质确实好,就是有 韭菜蒋干 08-0808-08 11:07
- 223 3 [南玻A吧] 8元的能解套离场吗? 股友d29390w553 07-2908-08 11:07
- 122 0 [金海通吧] 看来这鸟票的钱也不是咱挣的,没亏多少拜了个拜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8-0808-08 11:07
- 107 0 [指南针吧] 这货今年已涨了那么多,回调是正常的。 股友0p2Y353675 08-0808-08 11:07
- 293 0 [华媒控股吧] 走了,们 财不入急门呢 08-0808-08 11:07
- 104 0 [神州数码吧] 我是上辈子做了什么缺德事吗 九儿阿璃 08-0808-08 11:07
- 109 0 [天邦食品吧] 这个庄,大盘和板块红也依然带不动,吧。 股友293C25g377 08-0808-08 11:07
- 180 0 [东方红远见价值混合C吧] 寻找北证50投资突破口时,额度限制常令人陷入困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8-0808-08 11:07
- 115 0 [明泰铝业吧] 买呀赶快买哇,不是你吃肉就是主力吃肉 中兵小趴赛吃肉号 08-0808-08 11:07
- 119 1 [比亚迪吧] 连跌5个月了 我是涨宝宝 08-0808-08 11:07
- 115 0 [ST晨鸣吧] 谁在2.38买的。我买了45000 股友8387V5M898 08-0808-08 11:07
- 147 4 [*ST金科吧] 自从买了这货真的好可笑,每天为了一分两分的涨 韭而久智 08-0808-08 11:07
- 91 0 [航天软件吧] 航天科技集团板块涨3.3%,你居然还是绿色的,佩 成都茶哥 08-0808-08 11:07
- 106 3 [高伟达吧] 我刚卖,就要涨吗,就差我这几票? 股友33Y72X8012 08-0808-08 11:07
- 183 0 [北化股份吧] 真奇怪,为什么不是雅下概念呢?民爆业的原材料 清逸灵动的吴淳美 08-0808-0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