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南京熊猫吧] 我发现我很需要脑机接口,脑子有问题进, pan坚持到胜利 08-0808-08 11:17
- 120 0 [潍柴动力吧] 又是港股涨的好 才望广进地波风 08-0808-08 11:17
- 129 1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都四个点了,天齐不涨都难。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8-0808-08 11:17
- 148 1 [盛路通信吧] 股性不好,筹码都在拉萨帮手里,只能跟在板块屁 花里秀天下 08-0808-08 11:17
- 130 1 [电投水电吧] 每天走的都好稳,请问你这是怎么做到的 庞庞在起飞 08-0808-08 11:17
- 154 1 [麦格米特吧] 涨不动就下来吧,别扛着了,丢人现眼 古筝8888888 08-0808-08 11:17
- 129 2 [雪人集团吧] 不跟雅下吗? GEM_鞠婧祎 08-0808-08 11:17
- 117 3 [天富龙吧] 我82买的 太阳寨的阿金 08-0808-08 11:17
- 80 1 [泰豪科技吧] 加油呀,如果今天能冲上去就会吸引更多的资金关 股友H029D65759 08-0808-08 11:17
- 171 5 [宣亚国际吧] 好了,开始启动了 股友22Y9G18796 08-0808-08 11:17
- 85 1 [山河智能吧] 走的是卸磨杀驴呀。。。 喜庆之晨 08-0708-08 11:17
- 144 5 [超越科技吧] 天天横盘! 皇格格 07-3008-08 11:17
- 1060 4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:公司前期配合多个头部电池厂商的Tier 商络电子资讯 07-0108-08 11:17
- 121 0 [宇顺电子吧] 4.39元拿到现在,原因是刚刚从老中解放出来,以 炒股已上岸 08-0808-08 11:17
- 114 0 [雪祺电气吧] 要起飞了大家冲鸭 股友67V769566P 08-0808-08 11:17
- 109 0 [欧菲光吧] 哈哈我卖了跑路,你们还损我 生财满腹地云中鹤 08-0808-08 11:17
- 109 0 [英维克吧] 失败~丢了西瓜捡了芝麻~ 不和大A谈恋爱 08-0808-08 11:17
- 110 0 [紫光股份吧] 我投降,撤退了 泡杯清茶 08-0808-08 11:17
- 135 0 [联发股份吧] 秒板 股友56MCKG 08-0808-08 11:17
- 115 0 [迎丰股份吧] 低吸的小啦叽,终于小赚 搞遍烂股 08-0808-08 11:17
- 139 3 [舒泰神吧] 买点,下午有机会新高 给出生点赞 08-0808-08 11:17
- 116 2 [国药现代吧] 一卖就涨是真准 qw5499 08-0808-08 11:17
- 211 2 [辉煌科技吧] 280多万员工股怎么不卖了? 乐观的影若杰19 08-0708-08 11:17
- 338 1 [易方达医药ETF联接C吧] 这次聊的是健康中国,关于健康方面的事情,我有 乐观的姜烨2 08-0608-08 11:17
- 119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货六连阴了还有啥看头啊 黄鲤鱼与绿鲤鱼 08-0808-08 11:17
- 117 0 [新中港吧] 板块好多涨停了,就你这了 股友31U288u832 08-0808-08 11:17
- 147 0 [南方景气前瞻混合C吧] 北证市场投资热度持续升温,额度限制拦住了许多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8-0808-08 11:17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神经形态芯片突破!单晶体管实现人脑运算,中科 山间独猫 08-0808-08 11:17
- 14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除了美国降息,还能涨,我估计很难涨 乐于助人的颜隆 08-0808-08 11:17
- 111 0 [蓝思科技吧] 赶紧跑 晴天带伞 08-0808-08 11:17
- 127 0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最标准的小孩坐滑滑梯! 优雅的曹光耀 08-0808-08 11:17
- 125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跌时一下一毛多,涨了一二分大家喜极而泣 笑逐颜开的汪汶菊 08-0808-08 11:17
- 151 1 [福日电子吧] 国机炸板北纬水下这波地天完美卡位奠定龙头地位 股友1X97N19123 08-0808-08 11:17
- 120 1 [云天励飞-U吧] 昨天说涨停的那些托呢? 白面水鸡1 08-0808-08 11:17
- 192 3 [南京熊猫吧] 想不通,开盘均线横住进的,创新回封,如期拉升 万丰啥时候补涨 08-0808-08 11:17
- 83 1 [万里马吧] 现在还敢冲进来搏一搏的真是胆大!确实看好的,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17
- 94 1 [中兴通讯吧] 我感觉方蓉风韵犹存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8-0808-08 11:17
- 119 1 [新天地吧] 新天地:融资净买入570.39万元,融资余额1.42亿 新天地资讯 08-0808-08 11:17
- 148 2 [光庭信息吧] 放量涨,不知道是做多的真像,还是道不尽的诱惑 w散户 08-0508-08 11:17
- 2266 13 [悍高集团吧] 连续中奖没有想到 可以买了 07-2508-08 11:17
- 112 0 [卧龙电驱吧] 短线双头了 韭菜别跑 08-0808-08 11:17
- 113 0 [龙泉股份吧] 股 股友1136f866w3 08-0808-08 11:17
- 123 0 [宏桥控股吧] 这货又搞新高了 基民mgG3hq 08-0808-08 11:17
- 118 0 [航天科技吧] 不要慌,这信息靠谱! 股友755523Qu18 08-0808-08 11:17
- 103 0 [东方精工吧] 错了,买在最高点 佛说修禅 08-0808-08 11:17
- 114 0 [联合水务吧] 量化打板真的快,刚才看了很久的华生打板了。 股友Ef81969761 08-0808-08 11:17
- 115 0 [永安药业吧] 跟7月30号一模一样的套路 粉饭团 08-0808-08 11:17
- 124 0 [XD贵州茅吧] 还有的跌,只要要学会做空哦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8-0808-08 11:17
- 110 0 [卧龙电驱吧] 又开始拆个股补指数了 玩的就是解套 08-0808-08 11:17
- 127 0 [安记食品吧] 漂亮 古街长红哥 08-0808-08 11:17
- 124 0 [炬华科技吧] 看看同样是浙江的股票-星华新材+同星科技,人家 观音选金股888 08-0808-08 11:17
- 112 0 [红宝丽吧] 有本事就砸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0808-08 11:17
- 127 0 [中公教育吧] 经过几个月的证明,事实证明,什么时候卖掉中公 跟中公教育刚 08-0808-08 11:17
- 114 0 [麒盛科技吧] 全部活埋哈哈舒服了 盛开茉莉 08-0808-08 11:17
- 10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彻底完了 乙木盾 08-0808-08 11:17
- 128 0 [河钢股份吧] 沙钢涨停了 感觉节奏V2 08-0808-08 11:17
- 107 0 [联化科技吧] 不管涨跌,散户大家都别参与了,让它自己去玩 牵手哥冲飞 08-0808-08 11:17
- 121 0 [四川路桥吧] 雅下也救不了你啊 股友j3BQyU 08-0808-08 11:17
- 109 0 [多晶硅吧] 没了,不适合这个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8-0808-08 11:17
- 113 0 [永和智控吧] 早上试盘发现拉不动,接着下来磨,磨秃噜皮算 专业捡破烂的 08-0808-08 11:17
- 123 0 [中国船舶吧] 散户肉搏时间到 股友8P76332z16 08-0808-08 11:17
- 131 0 [南网储能吧] …… 股友ApcPAy 08-0808-08 11:17
- 104 0 [北方导航吧] 基金太多,估计是在换仓。 春去秋来冬还在 08-0808-08 11:17
- 109 0 [鸿博股份吧] 别砸了我卖 不会玩的韭菜鸡蛋 08-0808-08 11:17
- 103 0 [山河智能吧] 不卖多少不卖,跟6-1大哥格局二波 股友弟弟 08-0808-08 11:17
- 111 0 [因赛集团吧] 管住手,分批建仓 纯真善良的山栀4 08-0808-08 11:17
- 109 0 [云中马吧] 废了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8-0808-08 11:17
- 172 1 [跨境通吧] 星期一涨停,跨境通一个月一次涨停,今天狠狠洗 吃涨停發發發 08-0808-08 11:17
- 134 0 [横店东磁吧] 这票t狗太多了 ST和元 08-0808-08 11:17
- 107 0 [北纬科技吧] 已出,感谢主力! 花花叶子 08-0808-08 11:17
- 110 0 [国瑞科技吧] 开盘进的也能被套 做龙头不做杂毛 08-0808-08 11:17
- 120 0 [天府文旅吧] 烂泥扶不上墙。不过主力已经吃饱喝足了,只能把 Charliemunger 08-0808-08 11:17
- 130 0 [凯美特气吧] 彻底拉了,海立拉了,张江跟着拉,凯美跟着张江 随便玩 08-0808-08 11:17
- 101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年创新药行情这么好,回调就是加仓的好时机, 股友n95179D308 08-0808-08 11:17
- 114 0 [国际医学吧] 真恶心啊,没见过怎么挫的票 rongjiacf 08-0808-08 11:17
- 121 1 [融发核电吧] 这公司该不是有雷未爆吧 泥潭寻宝 08-0808-08 11:17
- 122 1 [翰宇药业吧] 还是没有换庄稼汉还是老量化在这里玩 小牛0826 08-0808-08 11:17
- 175 3 [海油工程吧] 我一清仓你就涨 股友FICYza 08-0808-08 11:17
- 108 2 [长虹美菱吧] 看到这么多人骂你,我就放心了 蛇年888 08-0808-08 11:17
- 419 4 [*ST国中吧] 不好意思,今天又小赚一笔。气死某些!对我诅咒 打盹的大罗天 08-0808-08 11:17
- 160 11 [弘信电子吧] 33的本,还能留吗 基民ph3pvd 08-0808-08 11:17
- 142 0 [江淮汽车吧] 虽然智界mpv不影响尊界,但是不明白智界定位是 主力带我吃肉肉 08-0808-08 11:17
- 111 0 [深水规院吧] 我最喜欢深水这庄,有情有义 股友vlzQNK 08-0808-08 11:17
- 117 0 [粤传媒吧] 这苟笔每次拉升一点,然后当天就是回调下去, 股友2709O1W059 08-0808-08 11:17
- 128 0 [千里科技吧] 半信半疑把盘洗 千里科技名扬四海 08-0808-08 11:17
- 117 0 [农业银行吧] 你看你,又涨 股友76W355P992 08-0808-08 11:17
- 119 0 [ST中装吧] 会议传来好消息吗 股友wrOyni 08-0808-08 11:17
- 112 1 [西藏旅游吧] 耐心持有,马上要爆发 岭南5元不算高 08-0808-0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