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6 [每日互动吧] 我的预测逻辑还是兑现了,唱空被骂得狠的时候还 深圳蛇口炒家 08-0808-08 11:36
- 273 14 [迎丰股份吧] 只要趋势还在,继续上涨没问题,今天来个反包, 招财纳福的宝哥 08-0808-08 11:36
- 188 3 [利德曼吧] 翻倍没问题 YHY有话好说 08-0108-08 11:36
- 214 0 [基金动态吧] 数据中心REITs上市首日全线飘红 定投科技刘厂长 08-0808-08 11:36
- 115 0 [天府文旅吧] [怒][怒][怒][怒] 涨停8888888 08-0808-08 11:36
- 124 0 [西藏天路吧] 不会涨停,可能保持震荡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0808-08 11:36
- 296 1 [新研股份吧] 它今天的目的就是为了虐杀,昨天拉高途中卖的那 冰河世纪的鱼 08-0808-08 11:36
- 172 4 [恒宝股份吧] 楚天龙和东信轮流涨,砸就不带上你啊,恒宝 启0程 08-0808-08 11:36
- 228 3 [金域医学吧] 涨跌先不说别缩量就行 股友685P020K76 08-0808-08 11:36
- 169 3 [宏微科技吧] 闭眼买入,年底翻倍 股友7397D517R3 08-0808-08 11:36
- 113 0 [泓博医药吧] 心痛的无法呼吸,真的很毒 中原一品王 08-0808-08 11:36
- 119 0 [用友网络吧] 有本事跌停 Richest王多鱼 08-0808-08 11:36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废了 股友39m89Q1706 08-0808-08 11:36
- 117 0 [顺钠股份吧] 赶紧跌停 暗里着迷9l 08-0808-08 11:36
- 115 0 [春晖智控吧] 获取小小利,先走了…… 师之天道异度空间 08-0808-08 11:36
- 125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大盘涨了80个点,这家伙跌了10%,退通吧,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08-0808-08 11:36
- 129 0 [中贝通信吧] 给我使劲跌,来几个跌停,外资进来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8-0808-08 11:36
- 126 0 [湖北广电吧] 我就是空狗,求你们看多的拉涨停打爆我的狗头, 拉高发套套 08-0808-08 11:36
- 271 3 [国机精工吧] 每一次下跌都是机会。一个具有世界高科技公司, 黄金回到2000 08-0808-08 11:36
- 68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要强制缴社保了,利好机器人啊是吧?! 新注册牛司富 08-0808-08 11:36
- 186 7 [统联精密吧] 今天收盘还是会高于开盘 追涨杀跌赔钱能手 08-0808-08 11:36
- 667 6 [渝开发吧] 这个主力操盘水平太差,每次预判市场都错,大盘 太想保本出了 08-0708-08 11:36
- 129 0 [汉商集团吧] 周末利好加码,大家都挣着生小孩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6
- 132 0 [尖峰集团吧] 截至2025年8月,**尖峰集团(600668)**的关联 迷雾迷雾 08-0808-08 11:36
- 145 1 [方直科技吧] 们出来唱多就是这个结果,根本不用看k线,哈哈 鼎曦合信 08-0808-08 11:36
- 138 4 [回盛生物吧] 下周开启暴涨模式 芝麻开门68918 08-0808-08 11:36
- 472 9 [南方航空吧] 有人认为南航下跌空间小?大错特错!指数已到36 牛市猝不及防 08-0708-08 11:36
- 136 0 [冀东装备吧] 卖了一身轻松,周末还是风险比较大。周一再战。 赚钱养家22 08-0808-08 11:36
- 117 0 [华银电力吧] 最少三只涨停解放全部。中报业绩很好 股友jEww6a 08-0808-08 11:36
- 126 0 [白云山吧] 。。。。。。绩优僵尸股的典范。呵呵 股友999857F30i 08-0808-08 11:36
- 138 2 [山河智能吧] 所以千万不要信吧里无脑唱空的神棍,本来满仓的 谭股论晶悟道 08-0808-08 11:36
- 482 1 [天富龙吧] 早上几个瓜货,开心不了? 随便玩玩嘛哟喂1197 08-0808-08 11:36
- 119 0 [福莱新材吧] 垃圾 三四一0 08-0808-08 11:36
- 144 2 [山河智能吧] 带领雅下概念反抽,雅下概念其它股冲高都要跑 KevinJay 08-0808-08 11:36
- 449 1 [湖北广电吧] 多次假突破!又继续钓鱼!今次不上当了。 股友1U27197C31 08-0808-08 11:36
- 511 3 [山河智能吧] 大门越破涨越猛??暗盘流入11个亿,起飞了! 淀山湖老王 08-0808-08 11:36
- 124 2 [皖通科技吧] 不是说三板组吗?怎么两个板就开始埋人 我是唱多专业选手 08-0808-08 11:36
- 229 1 [*ST摩登吧] 摩登没有故事讲了,赶紧清仓买进步深 山沟股民加强版 08-0808-08 11:36
- 133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拜拜了,撤退 佛性能悟 08-0808-08 11:36
- 254 3 [青岛啤酒吧] 这就是机会,而且青岛啤酒流通盘很小,很容易就 上帝is马拉多纳 08-0808-08 11:36
- 148 5 [奥翔药业吧] 密密麻麻哄,速速跌下来,开心过周末!加油跌啊 炽热的邵简 08-0808-08 11:36
- 196 8 [博瑞医药吧] 不要相信资金流入。是假的 杭州财霸 08-0808-08 11:36
- 257 0 [华凯易佰吧] 中证智能财讯华凯易佰(300592)7月24日晚间公 淘金者ABC1391 08-0608-08 11:36
- 219 7 [苏利股份吧] 我是前天开始布局苏利股份的,买入理由很魔幻, 老丐1968 08-0608-08 11:36
- 162 0 [蜂助手吧] 散户们,稳住啊! 一切随缘000 08-0808-08 11:36
- 122 0 [汉王科技吧] 恭喜汉王科技今日跌幅进入前一百名 优雅淡然的华云卉 08-0808-08 11:36
- 127 0 [川网传媒吧] 赶尽杀绝 空仓丶最高境界 08-0808-08 11:36
- 133 0 [华昌化工吧] 回来看一看,别看票完蛋,但是嚷嚷的人不少 J少C多 08-0808-08 11:36
- 149 1 [海伦哲吧] 伦哲比整个工程机械板块少了20%的涨幅,今天板 股友kjKxdl 08-0808-08 11:36
- 209 2 [中欣氟材吧] 换手27了,到28就上 知足常乐8800 08-0808-08 11:36
- 118 2 [国瑞科技吧] 追高了今天还能出来吗 扯淡的故事250 08-0808-08 11:36
- 125 2 [润禾材料吧] 到33我就卖,给个机会出去 算无的昝湉 08-0808-08 11:36
- 60 1 [中国中免吧] 不是开盘最高点就是10点最高点的垃圾股 maayaayane 08-0808-08 11:36
- 195 5 [华神科技吧] 妖股! 股友79X3h98655 08-0708-08 11:36
- 55 1 [长城军工吧] 从今天开始发帖为证咋涨的咋跌回去,即使再涨最 展望未来幸福一生 08-0708-08 11:36
- 239 2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煤炭基金吧里净讨论其它行业的帖子 胆小的斯基 08-0608-08 11:36
- 199 0 [昊华科技吧] 这股基本面很差的,氟化工价格都暴涨了,其他公 仪表的尤璟 08-0808-08 11:36
- 116 1 [金一文化吧] 织布的技术很好 大鼠0088 08-0808-08 11:36
- 159 1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上4000点,东财也不会超过24 足智钵满de周伯通 08-0808-08 11:36
- 108 1 [新相微吧] 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 股友c5Q1306651 08-0808-08 11:36
- 146 5 [盈方微吧] 上午11点我来拉 只做长线 08-0808-08 11:36
- 543 6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主业是做传动装备和设备的,即速齿轮的 滚雪球88 08-0708-08 11:36
- 130 0 [科拓生物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干干干 昂首挺胸的少年 08-0808-08 11:36
- 143 1 [银行Ⅱ吧] 拜托,以后只涨垃圾桶亏损大股东会跑那些高科技 只买高股息率的 08-0808-08 11:36
- 145 2 [英诺赛科吧] 再见! 王艺凝161 08-0808-08 11:36
- 79 1 [*ST西旅吧] 等十元 王zh 08-0808-08 11:36
- 1755 29 [吉视传媒吧] 发大财啦! 条件单炒股法 08-0808-08 11:36
- 300 5 [迎丰股份吧] 迎丰股份即将成为下一届大妖 中原扫地僧 08-0408-08 11:36
- 182 0 [路畅科技吧] UBS十大流动股东,希望能成功 独狼跑起 08-0808-08 11:36
- 407 2 [翔宇医疗吧] 8月7日收市后医疗器械持仓:爱迪特31%,南微医 穿越牛熊的飞龙 08-0708-08 11:36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大伙你们是傻吗,不砸主力等什么呢,让主力抬着 股友p5760q5262 08-0808-08 11:36
- 127 0 [迎驾贡酒吧] 41以上的任何翻翻都是卖掉逃走的高价。此股破14 隆隆昌隆 08-0808-08 11:36
- 120 0 [神州数码吧] 39.95买了20000股下来了再买20000股打吧 鄂E9QU53 08-0808-08 11:36
- 120 0 [上海电影吧] 下周大跌头铁的可以格局 诡道制胜 08-0808-08 11:36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提名斯蒂芬·米兰担任美联储理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1:36
- 284 0 [海康威视吧] 看来跑还是对的 一战到底地海棠 08-0808-08 11:36
- 127 0 [方正电机吧] 开始表演了, 股友2239OH5180 08-0808-08 11:36
- 116 0 [梦网科技吧] 目标25 小草16688 08-0808-08 11:36
- 140 0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主力封板很坚决,昨天是啥情况 平等的黎悦咏 08-0808-08 11:36
- 135 1 [用友网络吧] 这跟跌停有什么区别8个多点 起势回生 08-0808-08 11:36
- 123 0 [山河智能吧] 老六明天有溢价我陪你玩一个星期王者! 一帮坏肚子 08-0808-08 11:36
- 144 1 [水晶光电吧] 主力还在抢筹码,最后几天了 请不要惹龙叔生气 08-0808-08 11:36
- 133 1 [神农种业吧] 怎么拉到5元的没看懂 诚实的馨如烟1 08-0808-08 11:36
- 168 4 [安利股份吧] 24.24算对子顶吗? 坚决的邱佑超 08-0808-08 11:36
- 114 2 [宁波建工吧] 基建板块涨了你今天又跟数据中心吗?举报你~这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36
- 92 2 [建材ETF国泰吧] 基建涨了他也不涨咋的就是割韭菜 基民SsvY8k 08-0808-08 11:36
- 95 1 [国联民生吧] 不管它,11.01的价位补仓300手,现以人11.08的 股友友先生 08-0808-08 11:36
- 94 1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虚假申报 开开心心玩股票 08-0808-08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